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是谁?你走过来就知道我是谁了。上次你走完这条甬道的时候,用去了很长的时间,而且表现很差很差,不知道这次,你能够坚持多久呢。”声音带着一丝丝的俏皮,“我就在前面亮光的地方等着你,小家伙,这次可不要半途而废哟。”

陈昊大声的喊了几句,可是在没有等到任何的回应。

他知道这条甬道的神奇之处,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梦境,而且都是跟自己息息相关的梦境。他不敢停留,进入甬道之后就开始撒腿狂奔。

周围不时传来了呼喊的声音,陈昊能够分辨的出来,这些声音的主人是谁,都是跟他生命息息相关的人啊,他们就像是魔障,如同梦魇一般不停的呼喊着陈昊,想要让他停住脚步,看自己一眼。

陈昊心里清楚,如果停下来,等待他的就将是万劫不复。

或许没有说的那么夸张,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那个声音的主人,顺便搞清楚西风到底想要做什么。

这条甬道长的就像是没有尽头一样,每次陈昊感觉自己快要到达光亮所在的时候,那道光就再度离自己而去,已经不知道跑了多远,陈昊都已经快没有力气了。可是光亮依然在遥不可及的地方。

“怎么了小家伙,才这么点时间你就吃不消了?比上次的表现还要糟糕哦。如果你真的累了,可以去旁边的房间休息嘛,在那里你能够享受到你想要享受的一切,去吧,房门都已经给你打开了,还在犹豫什么呢?”声音的主人再度出现。

“有能耐你就出来的,偷偷摸摸的算什么英雄好汉。”陈昊怒道。

“激将法对我没用的,其实我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到我而已。”神秘声音说道。

“难道你是鬼不曾?”陈昊嘲讽的说道:“就算是鬼,也有体型,你这样戏弄于我,难道只是为了满足你龌蹉的心思?”

“小家伙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神秘声音说:“不过我说了,这些对我毫无用处,想要见我的话,就继续狂奔吧。之前那一路上你都没有受到任何的阻碍,接下来可就不简单了哦,我再强调一遍,如果你累了,想要休息了。就去房间内休息,你身上所有的伤势都会瞬间复原呢。很神奇的,比你炼制的那些丹药还要神奇。”

陈昊说:“我一定会在找到你,然后狠狠的揍你一顿。”

“恭候大驾。”神秘声音再度消失。

陈昊攥紧了拳头,刚刚准备继续往前走的时候,甬道就骤然间发生了变化。

火。

仿佛可以烧尽苍穹大地的火焰点燃了整条甬道,就算是地面上,也是一簇簇的火苗,陈昊还未进去就已经感受到了滚烫的热浪,他的头发生长都曲卷了起来。

不过就算是在这样一条甬道上面,也开了几个小门。

陈昊运气了凝冰诀,这是一种简单的术法,可以在自己身体外面罩上一层寒冰冰屑,用来抵御烈火的侵蚀。

然后他就不管不顾的一头扎到了火焰之中。

短短几秒钟的功夫,凝冰诀弄出来的寒冰冰屑就已经融化成为了水,又马上被蒸发变成了水蒸气。

陈昊不得不分出一部分的灵气来维持凝冰诀的运转,可是随着他越深入,那种滚烫的灼烧感觉就越强,凝冰诀维持起来也就越发的困难了。

陈昊感觉自己的灵气都快要被耗尽。

凝冰诀尽管不是什么高深心法,不过却非常的又用,本来运行一次凝冰诀就能够管很长的时间,可是现在却被这股烈火给烘烤的连一分钟都坚持不了,陈昊用九成功力维持凝冰诀,前进起来自然是步履维艰。越是到后面灵气消耗的越快,走起来就更加的缓慢了。

奈何甬道的火焰是越来越厉害,陈昊没跨出一步,都感觉已经耗尽了全身的力气。

方面就在他的手边,里面空无一人,但是装修非常的现代化,陈昊一只脚都已经跨进去了,却终究还是强行的忍住,让自己不要进去。

火焰甬道的距离目测大概还有四五公里的样子,陈昊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够坚持到走完这条甬道。

“喂,出来。”无奈之下,陈昊只能够请求场外求助了。

“小家伙,又怎么了?”神秘声音出现:“难道才走了这么一会你就撑不住了。啧啧啧,真是让我大失所望啊。”

“想要弄死我就明说,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西风说我是被你挑中的人,你他妈的到底是谁啊。要杀就杀,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折腾老子,我也是有尊严的人。”陈昊大声的说道。

“尊严?”神秘声音顿了顿,说道:“尊严是什么?”

陈昊无语,不知道对方是在涮自己还是真的不知道。

“要么让我过去,要不然就杀了我。”陈昊再度怒吼。

“别吵,我要想想尊严是什么。你继续慢慢走吧,前面还有好多的风景在等着你呢。”神秘声音消失了,陈昊气得不停的抓自己的头发。

结果这个动作差点让陈昊崩溃。

他一把就将头发轻松的给薅了下来,然后不停的摸,头发就越来越少,到最后他自己将自己薅成了一个光头!

“我去你大爷的。”陈昊跳脚骂道,心中无比的悲苦。

飘逸的长发啊,你们就酱紫离我而去了,于心何忍,让我情何以堪啊。

妈的,往前走肯定死定了,管不了那么多了,赌一把。

陈昊咬咬牙,直接窜到了房间之内,所有的炎热在刹那间就彻底的消失了,前所未有的凉爽让他直接瘫坐在了地上,伸手摸了摸脑袋。

还是光头。

已经是既定事实了,改不了。

“老公,你怎么坐在地上?”陈昊听到了苏梦轩的声音,但是她的这个称呼让自己吓了一跳:“哎呀,你怎么剃了个光头,不过挺萌的。”

苏梦轩走到陈昊的面前将他拉起来,陈昊看到她已经明显鼓起来的小腹,咽了咽唾沫。

这次该不会苏梦轩也变成自己的妻子了吧。

还是说,这是自己的梦?

不过自己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梦啊。

“难道说,这是你的梦?”陈昊惊讶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