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少主,你不能够出去。”乾龙挡住了沐绾颜的去路,苦口婆心的说道:“你的实力太弱,出去了就等于是送死啊。跟我走吧,我带你离开这里。”

沐绾颜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不走。这里是我的家乡,虽然我一直都不想要承认,可是现在当幻冥界就要灭亡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之前的想法有多么的可笑,你让开,我现在用幻冥界主人的身份命令你,给我让开。”

乾龙说道:“不,我做不到,我怎么能够看着自己心爱的死去,我怎么能够看着你就这样死去!”

沐绾颜抬手轻轻的摸了摸乾龙的脸,柔声说道:“乾龙,你是个好人。在我最危难的时候,你救了我。在我最困苦的时候,你在我身边照顾我。当我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你义无反顾的就去了,从来不问为什么。我亏欠你很多很多。但是感情不能够勉强,不瞒你说,我曾经试过喜欢你,可是我做不到。你不要妖界的人,走吧,悄悄的走吧,我知道有条路可以让你离开的,现在就走,马上。”

乾龙却显得异常的执着,不管沐绾颜怎么说,他都没有让开道路。

沐绾颜的实力不如乾龙,也只能够急的跺脚。

旋梦的结界已经有了破碎的危险,住在里面的妖族人人自危,但是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退缩,没有任何一个人主动的逃走。

这里是他们辛辛苦苦才建立起来的王国,就算国家要灭亡了,他们也要跟自己的国家在一起。

生死与共。

沐绾颜指着外面的老百姓说道:“你看看他们,我是他们当中的一份子,我也是妖,而且是妖界之主。乾龙,你想让我做一个不忠不义的人吗?求求你,让我出去吧。我现在必须要跟我的子民在一起,死,我也要跟他们死在一块。”

乾龙举起来的手慢慢的放下,扬天长叹。

“好,我曾经说过,不管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因为你是我的牵挂。这招还是陈昊交给我的,我本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可是我现在懂了,牵挂,真的是一个很让人揪心的东西。我陪着你,若有人想要杀你,须得踏过我的尸体。走吧。”乾龙说完,牵着沐绾颜的手直接飞到了旋梦中央的高台。

沐绾颜在原地慢慢的转了一圈,然后大声的说道:“今天,可能就是我们幻冥界的末日了。我,沐绾颜,幻冥界之主站在这里,就是想要告诉大家。这里是我们的家,现在有土匪强盗闯了进来,他们要杀我们,抢夺我们的资源,破坏我们的国土。我们虽然实力不如他们,可是,绝不退缩。”

“绝不退缩!”

几十万上百万的妖族同时振臂高呼,然后旋梦姐姐破碎,天昊城弟子如同潮水般涌了进来,大战一触即发。

沐绾颜没有看到陈昊还有自己母亲的身影,她也已经顾不上那些了,在乾龙的护卫下,开始了对天昊城弟子的反扑。

这一日,幻冥界血流成河,甚至比流淌了千万年的忘川河,还要深,还要厚。

一张宽大的几乎可以同时睡下四个成年壮汉的床铺上,此刻躺着一个上半身赤裸的男子,他双眼紧闭眉头皱起,好像做噩梦一样。

许久之后,男子睁开了眼睛,温和的灯光照耀着他的双眼,周围是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的家具,电视机空调电脑应有尽有,但是他却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陌生。

这里是哪里。

我,又是谁。

男子感觉自己的脑袋就像要炸开了一样,痛的他保住了头在床上打滚,房门忽然打开,一个穿着公主裙年纪大概十七八岁的女孩匆忙的走了进来,手中还端着一碗汤药。

“快别动,你伤势很重的。躺下。”女孩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将汤药放下之后一把就将陈昊摁倒了床上,柔软的小手贴着他的胸口,一股温和的气流从胸口的檀中穴慢慢的遍布了男子的全身,疼痛在慢慢的减退,最终消失。

男子咽了咽唾沫,看着眼前的女孩儿,说道:“你是谁?”

“先吃药,吃完了之后我再告诉你我是谁!”女孩俏皮的说道,盛了一汤匙的药水,放在嘴边轻轻的吹了吹,然后递到了男子的嘴边。

不知道为什么,男子潜意识当中觉得这个女孩不会害他,嘴巴完全就是不由自主的张开了,将汤药喝了下去。

女孩很高兴,不过还是很斯文的将汤药一点点的喂给男子吃完,动作温柔的就像是妻子在照顾自己的丈夫,只是她太青涩了,男子都不好意思这样想。

等到汤药吃完了之后,女孩将碗放下,说道:“你好,我是娜塔莎。”

“娜塔莎。”男子喃喃的说道:“我认识你吗?”

“不认识啊,我都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娜塔莎笑着说道:“不过现在算认识啦,你叫什么?”

“我叫.”男子忽然变得惊恐起来,因为他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我叫什么,我叫什么.我是谁,你是娜塔莎,那么我是谁?这是哪儿,我怎么会在这里,啊,我的头好痛,要裂开了。”

男子再度抱住了自己的脑袋,整个人就像是个虾米求似得蜷缩在了床上,剧痛让他不停的用脑袋撞击床板,最后更是直接用脑袋撞墙。

嘴里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我到底是谁,我是谁!”

“你不要激动,放轻松。”娜塔莎也有些着急,冲上去一把将男子抱住:“想不起来就暂时不要去想,冷静下来。”

“我是谁?求求你告诉我,我是谁啊。”男子忽然哭了出来:“我不应该在这里的,为什么我这么没用,连自己是谁都记不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谁能够告诉我啊。”

折腾了半个小时之后,男子终于冷静了下来,而娜塔莎也累出了一身的香汗。

“你的劲儿真大,我差点就控制不住你了。”娜塔莎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肩膀,嘟着嘴说道。

男子有些歉然的说道:“抱歉,我刚才有些失控。你可以告诉我,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吗?”

“半个月前,我在河边捡到你了。那时候你浑身都是伤,就剩下一口气了。我找人将你抬回来,本来没有想过要照顾你这么久的,我发誓。结果哪知道你一睡就是半个月的时间,我又是除了命的心软,所以就一直照顾咯。”娜塔莎说道。

“那我有没有,在昏迷的时候说什么话,比方说我的名字。”男子试探的问道。

娜塔莎想了想之后,说道:“有,我记得你隐隐约约的喊了几个人的名字,不过听上去都像是女孩子的名字,什么夏晴啊,小曼,薛婉冰之类的,还有一个虎头。难道你的名字叫虎头?”

男子闭着眼睛开始疯狂的回忆,可是过去的一切就像是一团迷雾似得,不管他如何努力,都没有半点的头绪。

“好啦,暂时不要想那么多了。现在你最关键的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等身体恢复的棒棒的再去想这些事情也不迟啊,这个半个月都是靠营养液维持生命,现在应该很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去。”娜塔莎说道。

男子刚准备说自己不饿,结果肚子就非常不争气的响了起来,脸蛋唰的一下就红透了。

娜塔莎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转身往厨房走去,很快厨房内就响起了叮叮哐哐的声音,不时还有娜塔莎的尖叫传出来。

男子坐在沙发上想着自己的过去,忽然问道了一股焦愁的味道,想也不想就往厨房冲了过去,跑到厨房门口一看,灶台上的锅已经燃起来了,而娜塔莎端着个锅盖站的远远的,眼泪汪汪的看着燃烧的锅,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

男子哭笑不得的走过去将娜塔莎手中的锅盖给拿过来,直接盖在了锅上,没多久火焰就熄灭了。

娜塔莎脸上全都是黑乎乎的道子,看上去又是可怜又是蠢萌的。

“对不起啊,吃不了了。我从来都不下厨的。”娜塔莎委屈的说道。

男子打开冰箱看了看,说道:“我来吧。”

“你会煮饭?”娜塔莎惊讶的说道:“我们这里的男人都不煮饭的。你居然会煮饭。”

男子愣了愣,说:“我也不知道,试试看吧。”

说完从冰箱里将食材拿出来,虽然娜塔莎不会煮饭,但是冰箱内的食材却相当的丰富,而男子也没有托大,上来就搞什么复杂的菜式,就是弄了个简单的番茄鸡蛋面,说来也奇怪,当他开始摆弄这些东西的时候,感觉非常的得心应手,一点都不怯场,十多分钟之后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就出锅了,香气四溢。

娜塔莎嗅了嗅味道,立刻就竖起了大拇指,说道:“你真的好厉害呢,比我们这里的厨师做的都香,可是我不吃啊,你做两碗做什么?”

男子笑着说道:“我自己吃的,太饿了一碗估计不顶用。”

娜塔莎脸蛋红扑扑的,原来是自己表错情了啊,不过这家伙也挺讨厌的,就不能够说点好听的吗?

男子呼噜噜的就将一碗面条给吃光了,正准备去端第二碗的时候,就发现娜塔莎悄悄的拿起了筷子,正在小心翼翼的往自己的小嘴里塞面条了。被男子抓了个正着之后,羞怯怯的说道:“我就尝了一点儿,因为实在是太香了。而且好好吃的样子,你可不可以分给我小半碗啊。”

男子点头,娜塔莎连忙跑到了厨房拿出来一个干净的碗,给自己夹了一点面条之后斯文的吃起来,她的动作实在是太淑女了,让男子都不好意思狼吞虎咽。

小半碗面条就让娜塔莎撑得不行,躺在沙发上一个劲儿说自己要长胖。

男子将碗筷洗干净,走出来说道:“谢谢你这半个月的照顾,我要走了。”

娜塔莎急忙站起来,说:“你要去哪儿?你还没有复原呢。”

“我也不知道。”男子摇头说道:“但是我已经打扰你太久了,实在是过意不去。我想要出去走走看看,说不定能够想起以前的事情来,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

娜塔莎着急的说:“可是你在这里也可以想起来啊,为什么一定要出去呢。你孤身在外,一个人非常的不安全啊。”

男子说道:“但是我毕竟是男人,老是跟你在一起的话,会影响你的。”

娜塔莎不明所以的说道:“影响我?影响我什么?”

“就是那个嘛。”男子不太好意思说。

“哦,你是担心有人说闲话啊。”娜塔莎恍然大悟,说道:“没关系啦,他们不敢说我的闲话的,再说了,嘴巴在他们脸上,想说就说了,我又管不了,他们说他们的,我们过我们的就是啦。又不会伤害到我,怕什么?”

男子还想要说什么,娜塔莎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你一个大男人还没有我这个小女子干脆,真是的。”

“那我就在多打扰几日,等我想起我的身份,再说离开的事情。”男子想了想说道。

“就是嘛,你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出门小心被人给拖去卖掉,而且你长得还这么帅气,是很多大小姐喜欢的类型哟,担心她们将你抢走,留在家里当男宠。”娜塔莎张牙舞爪的说道,不过却非常的可爱。

男子笑了出来。

“嘿嘿,你笑起来还是蛮好看的嘛。这样吧,我给你取个名字好不好,不然总是喂喂的称呼,好奇怪哦。让我想想叫你什么好呢,马尔斯好不好?Mars可是战神的意思呢。你这么壮,也不差啦。”娜塔莎认真的说道。

“马尔斯。”男子喃喃的说道:“好,就暂时用这个名字吧。”

“你真好。明天再给我煮东西行不行?我发现你煮东西好有天赋哦,现在已经太晚了。明天我再带你出去好好逛逛,说不定在外面你就有灵感了。”娜塔莎说道。

马尔斯点头。

娜塔莎离开了房间。

马尔斯走到了床边,看着外面灯火辉煌的街道,思绪此起彼伏,心里更是乱成了一团麻。

马尔斯不是我,那么我,又到底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