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马尔斯,大懒虫,起床啦。”娜塔莎站在床边,就像是一个大号的芭比娃娃,双手叉腰有些骄横的说道,但是却没有给人半点不舒服的感觉,相反还觉得很是赏心悦目。

马尔斯睁开了眼睛,就这样看着她。

娜塔莎被马尔斯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说道:“你干嘛这样看着我啦,我今天脸上有花吗?”

马尔斯慢慢的坐起来,说道:“只是觉得你忽然好熟悉,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一样。”

“你们男孩子都是这样追女孩子的吗?能不能够用点不要这样老套的手段啊,就像是狗血的电视剧一样,快点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娜塔莎一把将马尔斯身上的被子给掀开,然后发出了一声尖叫。

“你,流氓啊,居然裸睡。”娜塔莎捂着眼睛大声的说道。

马尔斯面无表情的将被子扯了回来,说:“你可不可以先出去,你这样我没有办法换衣服啊。”

娜塔莎捂着眼睛跺了跺脚,转身跑了出去。

马尔斯摇头,这姑娘也真是没有半点的男女之别啊,就这样随随便便的闯入男孩子的房间,也亏得自己是个君子,不然这样的姑娘送上门来,直接就一口吃掉了。

要知道男人早上可是最有欲望的时候哦。

低头看到自己气势高昂的小弟弟,马尔斯露出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笑容。

这一觉睡得相当的踏实,感觉上次这样睡觉好像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一样,其实这样的感觉非常的不好。没有人喜欢自己的记忆平白无故的就空白了一片。马尔斯长长的吐了口气,然后换好衣服出门。

娜塔莎在外面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了。

看到马尔斯出来,她立刻迎了上来,主动的挽着马尔斯的胳膊,撒娇的说道:“今天陪我出去逛街怎么样?”

马尔斯挠了挠头:“我还没吃早饭呢。”

“走吧走吧,外面有很多好吃哒,保管你吃个够呢。”然后不由分说的拽着马尔斯往外面走去。

这是马尔斯第一次看到这座城市。

很宏伟,很气派,很多人。

这里的建筑有着很强的西式风格,有点类似中世纪那种哥特式建筑,而且大街上走动的也全都是金发碧眼的人,类似马尔斯这种黑发黑眼珠黄皮肤的人,几乎没有。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马尔斯问道:“我从来没有来过。”

“你当然不会来过啦,这里是魔都。”娜塔莎骄傲的说道,不过马上就捂住了自己的小嘴,讪讪的笑了两声。

“魔都?”马尔斯困惑的说道:“是什么地方,难道是上海?”

这次轮到娜塔莎困惑了:“上海是什么地方,我怎么没有听过呢。哦,我知道了,是你的家乡吧。怎么样,跟魔都相比,谁好一些呀。”

马尔斯笑:“上海我不熟悉的,不过我们那儿的人都管上海叫做魔都,因为那个地方生活水平很高,对普通人来说,就像是魔鬼的城市一样,完全无法存活。不过这都是我瞎掰的,哈哈哈。”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说:“你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走,我带你去吃我们这里最有名的小吃,保管你吃了就忘不了。”

马尔斯一路都是被娜塔莎拽着走,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小姑娘要对自己这么好,从她的穿做打扮上看,应该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吧,自己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为什么能够得到她的青睐。

实在是有些不科学。

这个问题,马尔斯准备在合适的机会问出来,更加关键的是,他要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还有找回失去的记忆。

“老板,两个木索。”娜塔莎对着老板说道,然后就跟小馋猫似得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锅里叫做木索的东西,马尔斯看了一眼,登时笑了出来。

“什么木索,这不就是包子吗?”

娜塔莎说道:“包子?你的家乡也有这个东西。管它叫做包子?一点都不好听,还是木索好听些。来,尝尝看,味道很不错的哦。”

马尔斯拿了一个包子,个头跟馒头差不多,咬一口下去马尔斯的脸色就变了。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但是娜塔莎付钱的方式,又让马尔斯有些看不懂的。

她给对方的居然是,银元?

什么年代了居然还用银元。

可是这里有电视有电脑,显然是一个现代化社会啊,怎么可能会使用已经消失了几百年的货币来购物。

马尔斯觉得自己的脑袋又有些痛了。

吃过包子之后,娜塔莎说道:“现在你吃饱了吧,我们去游乐场玩好不好。平日里父亲都不让我出来的,不过现在又你保护我,我就什么都不怕啦。”

马尔斯想了想,还是决定将之前的困惑问出来:“娜塔莎,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们只是萍水相逢而已。”

“因为我喜欢你呀。”娜塔莎干脆的说道。

马尔斯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你说什么?”

娜塔莎皱着可爱的小鼻子,说道:“我喜欢你,听清楚了没有?我们这里的女孩子跟你们那儿的女孩子不一样,喜欢一个人就要大大方方的说出来,绝对不会藏着掖着,而且你也必须要喜欢我才可以,知道吗?不然我就将你丢到野外去喂狼。”

说完还假装凶巴巴的晃了晃粉拳。

马尔斯已经处于石化状态了。

节奏未免有点快啊。

太疯狂了吧。

娜塔莎可管不了那么多,拖着马尔斯继续往前走。

“唉哟,这不是可爱的娜塔莎小姐吗?怎么今天忽然出来是晒太阳啦。查理爵士可是将你藏得严严实实的,连大门都不让你出呢。今天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呀,不过可爱的娜塔莎,就算你藏得再深,过段时间你依然要成为我的妻子呢。作为我的未婚妻,你是不是应该有所表示啊。”

一个脸上长满了雀斑的男人挡住了娜塔莎的去路,淫邪的笑道。

娜塔莎气呼呼的说道:“给我让开啦,谁跟你说我要成为你的妻子?做梦去吧。我就是死也不会嫁给你的。”

男子说道:“不要骄傲娜塔莎,虽然你是查理爵士的女儿,可是还是比不过我爹。没有我们家,你家肯定会完蛋的。不过我也不着急,因为早晚有一天,你会躺在我的身下求饶,到时候我再慢慢的折磨你。”

娜塔莎捂着耳朵说道:“你这个变态,给我滚。”

“滚?我今天还就不滚了。”男子冷笑着说道:“你是我的未婚妻,我就算是当街亲你一下也没有人敢说我什么。来,宝贝,让我亲一下吧。”

“她说了让你滚,你听不懂人话吗?”马尔斯淡然的说道。

“你又是谁?娜塔莎请来的保镖?呵呵,个头倒是挺高的,不过看上去不太中用啊。脸色苍白手脚无力的样子。小子,给老子滚远点,我跟我妻子说话,你这个保镖没有插嘴的份。”男人傲然说道。

马尔斯将娜塔莎拖到了自己的身后,双眼微微眯着盯着眼前的男子:“我说,让你走。”

“妈的,居然敢挡老子的好事儿。给我揍他。”男子往后面退了两步,站在他后面的打手马上就冲了过来,对着马尔斯一顿拳打脚踢。

男子见状哈哈大笑起来:“我还以为是个高手呢,结果是个绣花枕头,就这点本事也敢出来献丑。我说娜塔莎,你到底是从哪儿找来的活宝啊,真是要笑死我。”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你们会打死他的。”娜塔莎哭泣的说道。

男子却大声的说:“别听她的,给我往死了打,打死了算我的。”

“我求求你,别打了。”娜塔莎泣不成声。

“不打也行,你让我亲一下我就考虑放过他。”男子搓着手嘿嘿笑道。

娜塔莎痛苦的闭上了眼睛:“好,你亲吧,但是只能够亲一下,亲完就放了他。”

“妻子的话我自然是会听的哦,宝贝,我来啦。”男子猥琐的将脑袋凑了过去,想要狠狠的一亲芳泽。

这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人给拍了一下。

不耐烦的抬了抬手,怒道:“谁啊,没看到小爷我正在办正经事儿吗?给我滚开。”

然后他自己就飞了起来,直接被扔出去了好几米,最后重重的落到了地上,屁股都差点摔开花了。

马尔斯上衣已经被撕碎了,脸上也是青一块肿一块的,看上去倒是有些滑稽。

娜塔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扑倒马尔斯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好了,没事了,我们回家吧。”马尔斯说道。

娜塔莎用力的点了点头。

男子挣扎着从地上站了起来,不顾身上的疼痛跳着脚骂道:“你这个混蛋,居然敢打我。你给老子等着,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说完不管自己的小弟,狼狈的逃走了。

马尔斯不屑的哼了一声,带着娜塔莎往家里走去。

“痛不痛啊。”娜塔莎看着他脸上的伤痕,心疼的问道。

马尔斯摇了摇头,说:“刚才那个家伙,是谁?”

在娜塔莎给马尔斯涂抹伤药的时候,马尔斯大致搞清楚了娜塔莎跟奥斯古之间的恩怨。

奥斯古的老爹叫做勒布朗奥斯古,是魔都的一个大官,而娜塔莎的老爹查理,只是一个享受着祖上传下来的爵位,有因为只有娜塔莎一个闺女,等到查理去世之后,娜塔莎是无法享受爵位继承的,也就是说,爵位在查理这一代就要彻底的消失了。

为了能够让自己女儿下半辈子衣食无忧,查理爵士决定将娜塔莎嫁给奥斯古。

可是奥斯古这个人不学无术,仗着他老爹是大官,在魔都为所欲为,欺男霸女。简直就是魔都的一大祸害,平日里没有什么人敢招惹他。他曾经偶然之中见过娜塔莎一面,立刻就要求自己老爹给查理施压,让查理将娜塔莎许配给他。

查理本来就想要给女儿找个归宿,又适逢勒布朗的施压,最终无奈之下同意了这门亲事。

娜塔莎知道了之后,非常的生气,可是又没有办法。

直到她无意之中救了马尔斯,忽然觉得这才是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就算要嫁人,也要嫁给这样的人才行。

“难道就没有人管管奥斯古吗?任由他这样到处为非作歹?”马尔斯问道。

“管不了啊,奥斯古的老爹对魔都有很大的贡献,城主要给他爹几分面子的。何况他们这种纨绔子弟还有一个小型的联盟,里面全都是跟奥斯古一样的富家子弟有些人的作风更加的让人发指。”娜塔莎气愤填膺的说道。、

“城主?”马尔斯微微皱眉:“魔都的主人,不是应该叫做市高官吗?”

“那是你们的说法啦,我们这里就叫做城主啊。”娜塔莎转移了话题:“别动,这里还没有擦上药呢。”

“你准备怎么办呢?难道真的要嫁给那个奥斯古。”马尔斯问道。

“我还有你呀。”娜塔莎俏皮的说道:“你带我走好不好?离开这个地方,其实我好像要去外面看看,不想要永远都被关在这样一个巨大的牢笼里面。”

马尔斯觉得娜塔莎话中有话,却无法捕捉到。

“今天你也看到了,我的实力很弱,就算是几个普通的打手,我都要花掉很长的时间才能够将他们击败。何况你身世高贵,如果我带着你走,你爹肯定会派出很多的高手来找寻我们的,或许还没有逃走一天就被抓回来了。而我估计是要被判死刑吧。”马尔斯淡淡的说道。

“那怎么办,你难道就忍心看着我嫁给那个小混蛋吗?如果真的是那样,我宁愿去死。”娜塔莎带着哭腔说道。

“你去问问你爹,看他有什么办法没有。当爹的都没有不疼闺女的,他或许有解决的办法啊。不管再难也要试试看。”马尔斯说道。

娜塔莎想了想,还真是这个道理,抱着马尔斯的脑袋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道:“你真棒,我这就去问我爹。如果他不同意,我就死给他看。”

马尔斯喊都喊不急,娜塔莎就已经跑出去了。

不过娜塔莎走了也好,马尔斯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思考。

刚才被人揍的时候,他的确是毫无还手之力,不过他能够感觉到,自己如果想要的话,可以分分钟将那几个王八羔子给掐死。随着他们下手越来越重,马尔斯心里的那股戾气也越来越重,到最后直接就爆发了,很轻松的就将这几个人给弄成了渣渣。

关键的问题来了。

自己体内那股不停窜动气息到底是什么呢?

马尔斯看着自己的手,陷入了沉思。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马尔斯却始终理不出来一个头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