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最终决定还是爬树,转身扣住了粗壮的树干,然后死命的往高处爬。

熊狂吼一声,撒开四蹄就狂奔而来,脑袋重重的撞到了树干上,陈昊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双手不由自主的松开了树干,直接就坠落了下去,然后直接落到了熊的背上,咕噜一下滚落到了地上。

熊站起来,挥舞着巨大的熊掌往陈昊的脑袋上拍了过来,如果被拍实了的话,这一下绝对会让陈昊脑浆四溅的。

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力气,陈昊在原地打了个滚,堪堪的躲过了熊爪的攻击。

但是熊狂暴起来攻击是一波接一波的,简直连绵不绝如同黄河泛滥,而且这头熊的攻击力让陈昊咋舌,一掌下来直接将原地给砸了个巨大的窟窿,泥土飞溅起来打倒了陈昊的脸上,疼得他半点没缓过劲儿来。

但是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陈昊滚的方向出现了问题,如果再继续滚的话,后面就是六十米高的悬崖了,用这样的姿态落水,浑身都要被摔得散架。

这时候熊掌已经来到了陈昊的脑袋上方,他毫无退路。

“老子跟你拼了。”陈昊暴喝一声,单拳紧握往熊掌上轰了过去,他甚至都能够看到自己的拳头上包裹着一层淡淡的光晕,非常的华丽。

然后让陈昊难以置信的一幕出现了。

宽厚的熊掌居然被他一拳头给击穿。

熊痛的在地上打滚,同时也更加的愤怒。

李杨慢慢的站了起来,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拳头。

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居然有这么强悍的力量?

熊愤怒了,疯狂了,咆哮声甚至将树杈上的小鸟都给震晕过去,可以想象这家伙的吼声有多么的恐怖。

陈昊都感觉自己的脑袋有些晕乎乎的。

妈的,这是什么熊啊,居然还会声波攻击,真你妈的不科学。

可是刚才那一拳给了陈昊莫大的信心,他觉得自己就像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这个瞬间充满了力量,就算这头熊下分钟就要狂暴了,自己也能够轻轻松松的将它斩落马下。

陈昊摆出了一个经典的黄飞鸿造型,大声的说道:“来吧,狗娘养的,过来跟小爷我决一死战。”

熊死死的盯着陈昊,再度发动了它的招牌攻击:野蛮冲撞。

此刻它就像是一列高速狂奔的火车头,冲击力简直能够直接撞碎一栋大楼,陈昊就算在怎么托大也不敢跟这个家伙正面冲突,那完全就是在找死。

可是陈昊也有另外的感觉,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变得轻盈了起来,如果说他刚才是绑着沉重的铁块在身上,现在就像是将铁块给卸掉了,变得跟羽毛一样的轻灵,简直像是要飞到天上去一样,那种滋味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所以他躲过了这次看似无法躲过的攻击,简直各种萌萌哒。

“哈哈,小爷我现在开挂了,你不是我的对手了,来吧,你这个碧池。有本事来咬我啊。”陈昊瑟的说道,就像是一个得到了新鲜玩具到处跟自己小伙伴炫耀的土豪。

熊已经愤怒到了极点,不过它也搞不懂,为什么刚开始还孱弱的跟小鸡仔一样的家伙,瞬间就变得比毒蛇还要难缠了。

他为什么能够跑的那么快?

自己的速度已经够快了,他居然还能够闪躲过去,这厮到底是什么物种?

看上去也不好吃的样子,算了算了,还是早点离开吧。

陈昊看到熊要跑,心中暗自窃喜,看来对方已经认清楚了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决定要退兵了。

敌退我进,这是战略啊。

于是陈昊做了个决定,事后他也不知道应该感谢自己的这个决定还是痛恨自己的这个决定,情绪简直复杂到了极点。

与此同时,魔都。

娜塔莎都快要急疯了,陈昊不告而别倒也没什么,反正大家都是萍水相逢,娜塔莎也的确喜欢陈昊,但是没有到那种死去活来的时候。陈昊如果真的走了,那也就算了。

可是这个家伙就算走也走的不干净,他居然仿照城主的手谕,在半夜的时候光明正大的从城门离开,更加过分的是,他居然还爆出了自己的名字。

娜塔莎都不知道自己如果能够再见到陈昊,是应该要扇他一个耳光呢,还是让他快点逃亡。

早上城主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大为恼怒,今天凌晨当班的几个士兵已经全部被拖去处决了,而城主的亲卫队更是开始了大范围的搜查陈昊的下落。因为陈昊说了她跟娜塔莎的关系,城主的人也在早上的时候过来调查过了,确定让陈昊离开的拿到手谕不是娜塔莎或者他父亲查理爵士仿制的。

查理爵士本来就是个胆小怕事的性格,城主的人到来他差点没有吓尿,一个劲儿撇清自己跟陈昊的关系,娜塔莎就干脆多了,承认了陈昊是自己救的,但是绝对没有给陈昊仿制任何的城主手谕。调查团前后调查了一个小时,将查理爵士居住的庄园给搜查了个遍,确定没有陈昊的任何下落之后才离开。

查理爵士为了表示自己跟这件事情真的没有关系,也将家里的人全都指派了出去,让他们协助亲卫队找到陈昊的下落。

不过查理爵士偷偷的给自己的下属下达了一个命令,看到陈昊之后想都不想要,直接当场杀死。

因为他不确定陈昊到底掌握了些什么,如果让他看到城主,天知道他会不会将乱说话,如果说错了什么话,岂不是要连累自己一家?

娜塔莎知道家里的人要出去寻找陈昊之后,也改头换面混入在了队伍当中,跟着他们出城去了。

她想要当面问问陈昊,为什么要离开。

是不是怕了奥斯古?

与此同时,奥斯古也带着他家里的士兵出发了。

两拨人马在城门口相遇,娜塔莎立刻就将自己藏在了人群当中,脑袋低垂不停的祈祷奥斯古不要看到自己。

奥斯古也却是没有发现娜塔莎,他现在骑着高头大马一派意气风发的样子,哪有功夫来看这些卑微的下人,只是象征性的跟查理爵士这边的领头人说了几句话,话语中自然也是充满了傲慢。

查理爵士的人不敢跟奥斯古的人并肩出城,都站在了城门口等待他们先出去。

然后队伍当中的人开始窃窃私语了。

“这个王八蛋也不知道哪里修来的福气,居然能够娶到娜塔莎小姐,简直没有天理啊。”

“还不是爵士单子太小,勒布朗爵士稍微给他施压,他就点头同意了。我听我父亲说过,上任的查理爵士可是个超级有骨气的人,勒布朗那时候还年轻,碰见老查理爵士,只有退让的份上,没想到现在居然掉了个头,真是让人想不到啊。”

“娜塔莎小姐那么可爱,居然要便宜奥斯古这个混蛋,想想就心疼呢。”

“得了吧你,难道娜塔莎小姐跟了你就有好日子过了?你就是个花匠。”

“花匠怎么了?我可是一颗真心爱着娜塔莎小姐呢,可惜娜塔莎小姐从来就没有正眼看过我,也不知道她是否记得我的名字。”

藏在人群当中的娜塔莎听到这些关于自己的传言,真是有些哭笑不得。

很快她们也出城了,开始往西南方向寻找陈昊。

找了一整天,都没有陈昊的踪迹,亲卫队的人传来消息,说是他们发现了一些可疑的线索,让所有人都过去集合。

查理爵士的人不敢有丝毫的怠慢,马上就启程赶了过去。

当他们跟亲卫队汇合之后,看到了让他们无比惊讶的一幕。

一头魔熊脑袋被打成了碎片,两只孙虎也被人给切了下来,死状相当的凄惨,但是杀熊的人好像是个外行,居然连熊的魔核都不成取走,而且还破坏了宝贵的熊皮,简直太浪费了。

可是能够一个人击杀一头魔熊,这个人的实力实在是有些可怕。

亲卫队队长表情严肃,招了招手让查理爵士的人过去。

“那个马尔斯,是你们家族的人吗?”队长问道。

“不是不是,绝对不是啊。只是我们家小姐好心,在河边救了他一条命,哪知道他会做出这样大逆不道的事情来。甚至将我们家小姐都拖下水了。”领队惶恐的说道。

“那他的实力,你们清楚几分?”队长问道。

“不知道,家里就只有小姐跟他有过接触,我们都跟他不熟的,甚至话都没有说过。”领队连忙摇头说道。

“这头熊,会不会就是那个人所杀?他的实力有这么强吗。”队长摸着下巴,沉吟着的说道。

派出去的哨兵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在队长的耳边小声的低估了几句,队长脸色骤变,对着周围的人说道:“除了亲卫队的人,其他人都可以回去了。”

奥斯古仗着自己的身份,骑着马走出来说道:“队长,我可以留下吧。”

队长冷冷的说道:“你是听不懂我的话吗?全部人都回去。还有,以后跟我说话,请你从马上下来,不要以为你是勒布朗爵士的儿子,我就不敢拿你怎么样。亲卫队的权利有多大,你应该清楚得很。”

奥斯古吃了个闭门羹,脸蛋都气红了。可是他还真不敢跟亲卫队叫板,这可是城主的直属力量啊,对城内任何人都拥有生杀大权,就算是他爹,也可以先杀了再汇报。

气呼呼的带着自己的人走了,查理爵士的人有些犹豫,爵士吩咐他们看到陈昊就杀死,可是现在他们却不得不回家了。而且领队判断出来,亲卫队应该是发现了陈昊的踪迹,否则领队的脸色不会这么难看。

但是在亲卫队的怒视之下,查理爵士的人还是默默的转身离开了。

娜塔莎心中焦急,她可不想要就这样回去,于是在一个转弯的时候,悄悄脱离了大部队,回到了刚开始的地方,小心翼翼的尾随亲卫队的人。

亲卫队的人来到了一个山洞,里面传来了微弱的火光,甚至还有一股烤肉的香味。

之前发现这个山洞的哨兵说道:“队长,就是这里了。我猜测那个马尔斯应该就是躲在这个山洞里。”

“全听都有,听我的命令,拿出你们的武器,随我进去。如果目标有任何反抗,杀无赦。”队长大声说道,然后说身先士卒的进入了山洞。

洞内有些潮湿昏暗,烤肉的香气中还裹狭着一股分辨的味道,走到一半儿的时候山洞忽然出现了一个拐角,前面的火光忽然强烈了起来。队长微微的弯腰,贴在墙壁上慢慢的探出了半个脑袋,看到了让他啼笑皆非的一幕。

洞内躺着一个**男子,正在优哉游哉的啃食熊掌,表情异常满足

亲卫队队长走到了陈昊面前,面无表情的说道:“站起来。”

陈昊舔了舔嘴唇,将手中啃了一半儿的熊掌放下,顺便还吮吸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头,说道:“你谁啊。”

旁边的人说道:“混账东西,这是我们队长,让你站起来就站起来,再嗦小心我们对你不客气。”

陈昊淡淡的说道:“唉哟,我还真想要知道你准备怎么对我不客气呢。想打架的话,我奉陪到底。”

“外面那头魔熊是你杀的吗?你一个人杀的。”队长摆了摆手让自己的下属不要说话,询问陈昊。

陈昊点头:“怎么地,就是小爷我杀的,难道那头熊是你豢养的宠物。我擦,你知不知道豢养这种大型猛兽是犯法的,差点害死老子。我说,你该不会是想让我赔钱吧。明白了告诉你,没钱。我没有问你要精神损失费就已经很给你面子了好吗?现在麻溜的从我眼前滚蛋,我才懒得管你是什么队长不队长的,我吃饱了要睡觉了。”

“该死。”亲卫队当中有个人忍不下去了,直接出手攻击陈昊,但是他的攻击被陈昊轻松化解,然后被陈昊一脚给踹了出去。

“下次要偷袭的时候最好不要说话,这样会暴露目标的亲。”陈昊冷笑着说道:“我说,你的手下都是这样的人吗?一点规矩都没有。”

亲卫队长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说道:“假冒城主手谕出城,你可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