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在娜塔莎的家里没有看到这样的东西,陈昊也不敢确定。

所以说,这里的一切都很像是城市,可是又跟城市有着极大的差别。

不过整个魔都的生活习惯,好像都在往人类社会靠近。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陈昊现在看到什么都不会觉得奇怪了。

在大街上溜达了一圈,没有看到那种纨绔子弟带着自己的狗腿子出来欺行霸市的情况,空有一腔热血而无法施展,陈昊感觉有些憋得慌,所谓饱暖思****,在吃过了面条喝了两罐啤酒之后,陈昊忽然很想要发泄一下。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按摩店之类的万一呢。

抱着这样的心态到处找了找,结果还真让陈昊找到了传说中的按摩一条街。

这里跟其他地方不同,看上去就豪放了不少,大量穿着暴露的女郎站在街边拉客,凡是从她们面前走过的男人,都会被她们各种拉扯,用自己饱满的胸部去蹭对方的胳膊,比较过分的就直接挂在了男人身上,直接把人家往小黑巷里面拽过去。

陈昊当然不会选择这么低端的货色,他找了家看上去非常气派的店铺。

刚刚走进去,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就走到了陈昊的面前,嘴里还发出了标志性的笑声。

“唉哟,这位帅气的小爷,面生啊,是第一次来么?想要什么样的姑娘,我们这里都有哦。”妈妈桑说道。

陈昊眨了眨眼睛,说道:“你们这里应该不会做着做着就被人扫荡吧。”

妈妈桑不是很理解陈昊这句话的含义,等到陈昊详细解释了之后才恍然大悟,说道:“小爷你放心,咱们这里做的可是正规买卖,不会有人来捣乱的。”

陈昊心中好笑,正规买卖?不过在世界上某些国家,比方说荷兰,这还真是一个正经的生意。

“那就好,将你们的姑娘都叫出来吧。小爷我今天要好好的挑挑,放心,也不差钱。”陈昊拍着自己的荷包,相当有底气的说道。

“姑娘们,出来接客啦。”妈妈桑大吼一声,十多个香喷喷的姑娘就从四面八方的房间内涌了出来,霎时间陈昊耳边就全都是轻音软语,香气扑鼻啊。

挣扎了好半天陈昊才从脂粉堆当中逃出来,好家伙刚才可是被这群饥渴的女人给摸了个遍,好在小爷我的钱是放在收纳戒当中的,不然还真要给她们给顺走了。

“都冷静冷静,让我好好看看嘛。这样乱哄哄的一团,也没有办法仔细挑选不是?”陈昊清了清嗓子,大声的说道。

姑娘们马上排成一排,一副任君采拮的样子。

可是陈昊看了半天,愣是没有一个看上眼的。就在他有些失望的时候,眼前忽然一亮。

不远处的坐着一个独自喝酒的姑娘,距离有些远看不太真切,可是身上那股气质却是掩盖不了的,跟这些妓女不同,她出现在这里就给人一种非常不贴切的感觉。好像周围的气息会玷污她一样。

“她也是你们这里的姑娘?”陈昊捅了捅妈妈桑的胳膊,小声的问道。

“是啊,不过她的价格嘛,嘿嘿,小爷你明白的说。”妈妈桑奸诈的笑道。

陈昊也清楚,到了自己应该要给钱的时候了。

麻溜的摸了一锭金子丢给了妈妈桑,豪气的说道:“怎么样,这点钱够吗?”

“够了够了。小爷你稍等,我马上就将她给你喊过来。”妈妈桑扭着自己宽大的臀部走到了那个姑娘身边,对着她大声的呵斥,然后直接拽着她往这边走来,不知道为什么,陈昊忽然有些心疼的感觉。

“快,给这位小爷问好。”妈妈桑大声的说道。

陈昊说:“你别打她,让她自己说。我问你,你叫什么。”

女孩倔强的没有说话。

“你哑巴啦,客官问你话呢。再不说小心我又抽你了啊。”妈妈桑又急又怒,陈昊可是条大鱼,这样的大鱼让他给跑了,可得心疼死。

但是女孩就是不说话。

“小爷,她叫苏菲,是刚来的不懂规矩,你多多的担待啊。”妈妈桑主动的说出了女孩的名字。

陈昊喃喃的念道:“苏菲,名字还不错。”

“好了,决定了就是她了。”陈昊说道:“其他的姐姐也不要难过,统统有赏。”

然后拿出一把银元分给了这些妓女,带着苏菲往后院走去。那里是专门用来接客的地方。

妹纸直接在床上坐下,面无表情的看着陈昊。

陈昊也盯着她。

两个人眉来眼去了半天,陈昊忽然说道:“干嘛一副要吃人的表情,都已经到这份上了还装什么贞洁烈女啊,多没意思,不如跟哥哥一起享受人间极乐的滋味吧。保管你体验了一次之后就想要第二次,我可是认真的哦,你看我的双眼,多么的诚恳。”

“哼,色胚。”苏菲淡淡的说道。

“你还真没错说,来到了这里的那个不是色胚。但是有一点你理解错误,古往今来,妓院都是存在的,只是在近代,妓院被取缔变成违法的了而已。可是我看这个地方,好像还是合法的嘛。只要是合法的,那么就不存在问题。你们这个也算是服务行业了,我给你钱你提供给我服务,这是生意啊。”陈昊严肃的说道。

苏菲翻了个白眼儿,懒得搭理陈昊。

“我说,你该不会就这样坐一晚上吧。好歹我也是你的客人,不说提供那个服务,酒总要给我倒一杯的说。”陈昊敲了敲桌子,不满的说道。

“你自己没长手吗?”苏菲说。

“嘿,今天还真是有意思。”陈昊冷笑:“居然碰见你这样的人。不过我也是个倔脾气,横竖都已经给了钱了,这晚上的时间我还非得要好好利用起来不可。过来给大爷我倒酒。”

苏菲没动。

陈昊走过去,伸手抬起了她的下巴:“小妞,不要逼我发火。现在我还可以跟你轻言细语的说话,将老子惹毛了。没有你的好果子吃的。”

苏菲将陈昊的手打开,厌恶的说道:“别碰我。”

陈昊坐下来直接将苏菲报到了自己的双腿之间,就像是搁一个布娃娃一样,似笑非笑的说道:“看来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真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啊。你倒是动啊,你越挣扎我就越兴奋。”

“放开我,你这个臭流氓。”苏菲大叫起来。

陈昊将她抱得更紧:“我就是流氓,而且我这个流氓今天还就吃定你了。你最好乖乖的配合,否则等会有你苦头吃的。”

苏菲就像是一头狂躁的母狮子一般,在陈昊的怀里各种蹦挣扎,可是陈昊的双手就像是铁箍一样将她紧紧的锁了起来

苏菲浑身就像是过电一样,有那么一个刹那的酥麻,之后就是更加的癫狂,直接用额头狠狠的撞击陈昊的脑袋。

“唉哟。”猝不及防之下被撞了个正着,陈昊痛的叫了出来,手上的力道自然也减弱了不少,苏菲趁机逃出了陈昊的控制,躲到房间另外一个角落,同时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还不停擦拭着刚才被陈昊碰到的部位。

眼泪不由自主的滚落下来,却依然倔强的看着陈昊。

“你再过来我就死给你看。”苏菲手中神奇的出现了一把小刀,死死的盯着陈昊。

陈昊揉着脑袋,慢慢的站起来,他也有些火了。

今天是来找乐子不是来找虐的,这个小妞他非得吃下去不可。

越是烈马,驯服之后的成就感就越强。

陈昊一步步的走了过去,说道:“放弃无谓的挣扎吧,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的兴奋,在我的家乡有句话,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说的就是现在的情况。你是这里的小姐,我是这里的客人。就算是去打官司也是我占着道理。你的抵抗只会给这里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到最后你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你流落到这样的地方都不曾选择死亡,说明你还有未完成的事情。你肯定也不想死吧。”

苏菲的眼神有些变化,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快就将自己的处境分析的一清二楚。

他的色急或许只是表面上的一种伪装罢了。

“好,我答应你就是了。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情。”苏菲将手中的刀放下,说道。

陈昊松了口气,他可不希望出来找妹纸结果弄出命案,那实在是太倒霉了些。

“说来听听。”陈昊说道。

“你要帮我。”苏菲说。

“怎么,让我替你赎身。”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没错。”苏菲倒是很干脆,“你这样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我将来可以千百倍的回报给你。”

“我不要你的回报,我只要你的肉体。”陈昊玩味的说。

苏菲陷入了激烈的心理战挣扎当中,犹豫彷徨了半天之后,跺脚说道:“只要你能够将我从这里带出去,我就把身子给你。”

这个小妞忽然开窍了,但是陈昊不傻,能够让她以身体为代价的事情,肯定不止是赎身那么简单。

钱陈昊不缺,心眼他也不缺。

赔本的买卖做不得,这是铁律。

“你得先告诉我理由,我可不想要稀里糊涂的就带个定时炸弹在身边。”陈昊说道。

“我是城主的女儿。”苏菲小声的说道。

陈昊噗嗤一声笑出来:“别跟我开玩笑了。城主的女人出来当鸡?你这是在羞辱我的智商。”

“现在的城主,是假的。”苏菲说道:“他是假冒的,用了易容药水变成了我父亲的模样。然后将我父亲软禁起来。我是在父亲侍卫的帮助下才逃出来的,可是还没有来得及出城,那个王八蛋就将全城给封锁起来。侍卫为了保护我,主动的引开了追兵,而我躲躲藏藏,最终来到了这个地方。”

陈昊说道:“编,接着编。挺刺激的。”

“我没有撒谎,只要你能够救我出去,帮助我将父亲救出来,到时候你想要什么我父亲都可以给你。”苏菲着急的说道。

陈昊笑道:“妹纸,我看你的被迫害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啊。这种桥段居然都能够想得出来,是不是玛丽苏小说看多了。”

“玛丽苏是谁?”苏菲问道。

“一个传奇人物,跟你一样,有点智障。”陈昊说道。

“相信我,如果我说的话有半句谎言,就让我天打雷劈,永远都看不到我的父亲。”苏菲急的都开始赌咒发誓了。

陈昊还是不为所动。

“你不是想要我的身体吗?我现在就给你。”苏菲见陈昊没有的表态,心中一横直接将衣服脱掉,露出了洁白的胴体。

陈昊还是不为所动,说道:“刚才我要,你不给。现在我不要了,你把衣服给脱了。怎么地,当我是二百五吗?妹纸,衷心的劝告你一句,在没有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东西的时候,不要轻易的将最终的底牌交给别人,因为这个世界上,像我这样的好人可不多哦。如果我丧心病狂一点的话,直接将你的一血拿走,你就什么都得不到了。到时候你连哭都没地方哭去。”

“那你到底想要怎么样。”苏菲双手掩盖住了自己身体的重要部位,怒道。

说实话,这个画面陈昊不动心那他就是个性无能了,可以说这妹纸的身材真是好到没话说,环肥燕瘦,极为标准。尤其是此刻她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遮盖,行话就是三点不漏。让人太想要将她的手给掰开,狠狠的霸占她的肉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