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陈昊的理智告诉他,这个姑娘碰不得,且不管她说的话到底是真还是假,就当做是真的好了,那么这个妹纸将会是个超级大麻烦。现任城主陈昊是见过的,对方的实力深不可测,招惹他的后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死。何况现在陈昊的小命儿,娜塔莎全家的命都被城主给捏在了手里,此时此刻跟对方作对,那简直就是作死。

眼瞅着这么可口的食物不能够下嘴,陈昊觉得自己真是有够憋屈的。

也曾经想过将她当做一般的小姐是上了,然后潇洒走人。

只是这样做究竟会不会承担后果,陈昊不敢断言的,所以他只能够稳妥为上,选择放弃。

这样都打动不了陈昊,苏菲觉得自己真是太没用了。最后的底牌都亮出来,结果眼前这个男人鸡贼的要死,横竖就是不上钩,她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然后伤心的大哭起来。

陈昊到也没有马上就离开房间,那样做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节奏,好在这里瓜果点心都不缺,他干脆就坐下来慢悠悠的吃着糕点喝着酒,倒也能够起到放松的效果。

苏菲依然坐在地上,将脑袋埋在了双腿之间,肩膀还在一耸一耸的,依旧在无声的哭泣。

一壶酒很快就见底了,陈昊不管怎么倒都倒不出来一滴,只能够无奈的将酒壶放回去,伸了个懒腰准备去睡觉了。

“喂,地上很凉的,你到床上来吧。就算要哭也给自己选个舒服的地方啊。”陈昊说道。

苏菲慢慢的抬起头,双眼已经红肿的跟兔子眼睛差不多,哽咽的说道:“不要你管啦。”

陈昊摆了摆手,说:“得,就当我表错情好了。你继续哭,我要睡了。”

没多久就传来了阵阵的鼾声。

苏菲哭泣的节奏被陈昊的鼾声给打乱了,也没有心思在继续哭下去,胡乱的抹了把脸的,走到了床边看着睡得跟死猪一样的陈昊,气愤的抬脚踹了他两下,陈昊的腿动了动,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这个无赖。”苏菲又好气又好笑,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碰见这样一个惫懒货,但是又偏偏拿他没有半点注意,这时候肚子咕咕叫了起来,走到桌子边想要给自己弄点吃的。结果那些瓜果糕点之类的都让陈昊给弄得一团糊涂,更加过分的是,桌子上的每样东西都让他给咬了一口,苏菲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一个完好无损的。

“混蛋,吃东西都这么的无耻。”苏菲气得跳脚,可是肚子饿也让她颇为难受,最后只能够勉为其难的拿起一块陈昊没有咬得太狠的糕点,将完好的一边掰下来,小口小口的吃着。

想起以前,自己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何曾受过这样的气,吃过这样的食物。越想越是委屈,眼泪又啪嗒啪嗒的掉落了下来。

就在这时候,外面忽然响起了不寻常的动静。

苏菲三两下将糕点塞到了嘴里,趴到窗户边看着外面。

是亲卫队的人。

他们居然真的找来了。

以往这种地方,别说是亲卫队了,就算是巡防的人都不会来的。就算来也是来寻花问柳的,哪里会像现在这样,携带着武器气势汹汹的闯进来。

肯定是得到了情报来抓捕自己的。

苏菲急得不行,现在跑出去肯定会被抓个正着的,但是这个屋子就这么大,根本就藏不了人啊。

“快起来快起来。”苏菲只能够将陈昊给弄醒,寄希望他能够帮自己一把了。

陈昊揉了揉眼睛,有些抱怨的说道:“我说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呢?连睡觉都不让我睡好了吗?还有天理没有啊。谁能够来管管这个小娘们,真是烦死人了。”

“亲卫队来了,他们来抓我了。求求你,帮帮我好不好。如果被城主的人带走,我就真的要死了。”苏菲哀求的说道,眼泪就跟不要钱似得拼命的滴落下来。

陈昊挠了挠头,也听见了外面的呼喊声音,而且外面的火光非常的不正常。

从床上起来走到了床边,观察了一下之后眉头皱了起来。

奶奶个熊的,难道这妹纸说的都是真的?

那还真是个定时炸弹啊。

如果将她交给亲卫队的人,自己应该算是立下大功了吧。

不过按照权利人士的尿性,自己知道了如此重要的秘密,多半会被灭口的。

真是流年不利啊,出来潇洒一下也能够碰见这么棘手的事情。

“院子内的人都听好,全部穿上衣服走出来,你们只有三分钟的事情,超过时限的话我们就要闯进来了。到时候可不要怪我么对你们不客气。”亲卫队的人大声的说道。

苏菲脸色都吓白了,说:“救我,不管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求求你,帮我这次好不好。”

陈昊抬起头看着天花板,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三分钟之后。

院子内稀稀拉拉的站了有七八个爷们,其余的就都是妹纸了。三分钟的时间足够将衣服穿好,但是妹纸们还是穿的想到的妖娆。

麦克手放在了剑柄上面,挨个从妹纸的面前走了过去。

最后他的视线落到了陈昊的身上。

“是你?”麦克微微有些惊讶。

陈昊打了个哈欠,说道:“没错,是我。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啊,这么短的时间内又见面了。”

麦克说道:“你的房间就只有你一个人?”

陈昊说:“不是啊,俩人呢。对了,那妹纸呢?”

麦克眉头微微的皱起来,示意自己的属下到房间内去寻找,可是将房间都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苏菲。

“队长,没人。”亲卫队的人从房间出来,对着麦克摇了摇头。

“他人呢?”麦克冷冷的问道。

陈昊转头就去问妈妈桑:“是啊,妹纸人呢。我说你给我介绍的到底是个什么主儿啊,性格倔强的一塌糊涂,让她给老子倒杯酒不乐意。要脱她衣服还是一副腻腻歪歪的模样。真是太没有兴致了,跟死人没啥两样嘛。你的赔我钱啊我跟你讲你。不能够把我当二百五耍。”

“人呢?”麦克的声音大了起来:“你是最后一个见到他的人,我只问你要人。”

陈昊摊了摊手说道:“我怎么知道啊大哥,完事儿之后我就睡着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特别的疲倦,就跟吃了安眠药似得,没几分钟我就倒在床上睡着了。如果不是你们搞出来的动静太大,估计我还醒不了呢。”

这时候又一个亲卫队队员走到了麦克身边,小声的说了两句,顺便递给了他一个酒壶。

麦克放在鼻尖下嗅了嗅,说道:“这是什么?”

“应该是一种宁神的药剂,刚才我给一只狗试过了,只是一点点那只狗就晕了过去。”队员说道。

麦克将酒壶拿给陈昊看,说:“瞅瞅,这个酒壶是你房间的那个?”

陈昊看了半天说道:“不知道,都到了这儿了谁还有那个功夫观察酒壶是什么样子啊,再说了酒店的酒壶不应该都是批量的吗?都长一个样子吧。”

麦克说道:“你被人下药了。”

陈昊猛的一拍大腿,说道:“妈了个鸡的,我就知道那个小娘皮有问题,果然给老子下药了。我说妈妈桑,你必须要赔老子的损失啊,这损失可大了去了。”

麦克冷冷的说道:“她可赔不了你了,这里的人窝藏逃犯,全都要死。带走,立即执行。”

院子内立刻想起了一片鬼哭狼嚎的声音,陈昊都觉得有些于心不忍。

这些姑娘都是无辜的,却因为这样一件她们毫不知情的事情要被问斩。

“我说,不用这么狠吧。”陈昊小声的说道。

“城主的命令,我必须要服从,难道你也想死?”麦克说道。

“当然不想,活着多好啊。可是你看看,这些姑娘都是无辜的,你说的那个逃犯的身份,她们肯定是不知情的,你就做做好人好事,放她们一条生路好了。”陈昊说道。

“放了她们?”麦克冷笑:“好啊,我就跟城主说这是你的要求,如果城主答应了,我就放了她们。”

“别介啊,这不是至哥们于死地么?反正杀不杀都在你一念之间,要不然做个戏法,将她们给放了吧。”陈昊说道。

麦克脸色严肃起来:“你这么帮他们求情,难道你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陈昊摆手道:“算了,当我没说好了。你杀,你慢慢杀。奶奶的,出来找个妹纸也能够碰到这么倒霉的事情,我是有对衰啊。狗日的,必须要去拜拜佛了。”

麦克脸色骤变,一把抓住了陈昊的肩膀:“你刚才说什么?你要拜什么。”

陈昊眨了眨眼睛:“干嘛你?我没说什么啊。难道连吐槽都不允许了吗?还有没有天理。”

“你刚才说你要拜什么?”麦克一字一句的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说的那句话,已经足够让我将你凌迟处死。”

陈昊咽了咽唾沫:“我就是随口一说罢了,难道这里还玩文字狱啊。”

“想要在这里活下去的话,永远不要提那个字,记住了。这次我看在娜塔莎的份上,饶你一次,再有下次,休怪我翻脸不认人。”麦克松开了陈昊的肩膀,“滚!”

陈昊无法理解麦克冲动的原因,难道就因为自己说了一个佛字?

他们对佛如此的忌惮?

难道是信仰冲突。

摇了摇头,最后看了一眼无辜的妹纸们,叹息着离开了。

走到外面,血腥的味道飘荡到了鼻尖,陈昊忽然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恶心。

他讨厌这里,讨厌这种权力集中于一个人的皇权社会。

简直就是。为什么现在还会有这样的城市出现。

找了家酒店住下,看着天花板上努力织网的蜘蛛,陈昊的心情异常的复杂。

天色蒙蒙亮的时候他才勉强入睡,明天又是未知的一天。

城主交给他的任务,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接下来的任何一天,都要当做最后一天来过咯。

陈昊睡到中午的时候才醒过来,天色已经大亮了,阳光倾洒在身上,还真是暖洋洋的。走到床边看了看这座城市,充满了朝气,却又好像笼罩在了一层死气当中,陈昊也说不上来这种感觉到底是怎么产生了。

忽然猛的拍了一下脑门,将苏菲从收纳戒当中放了出来。

苏菲出来之后就连续不断的喘气儿,显得尤为痛苦。

“干什么这么久才放我出来,你想要憋死我吗?”苏菲大声的说道。

“喊,接着喊,亲卫队的人可能就在外面,想要将他们给引进来的话你就再喊大声点。”陈昊冷冷的说道:“我救了你一命,连句谢谢都捞不到,反而出来就埋怨我,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了?”

苏菲将自己的呼吸调匀了之后,有些勉强的说了声谢谢。

“这才对嘛。”陈昊笑道:“现在外面不安全,到处都是城主的人,没想到你这个小妞身份果然非常的敏感。哎,我也不知道救你到底是好是坏,只是希望你能够记住之前说的话,如果有一天你的老爹重新当上了城主,可要给我足够的报酬。天啊,有生之年也不知道能不能够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苏菲怒道:“不许你诅咒我父亲,他一定会夺回城主的位置的。”

“那你知道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吗?是不是已经挂了?”陈昊轻蔑的说道。

“不会的,尼古拉斯不会这么轻易就杀了我父亲的。因为城内还有很多事情要经过我父亲的手才可以。而尼古拉斯还没有彻底的掌握我父亲的一切,在他没有完全掌控魔都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杀了我的父亲。”苏菲笃定的说道。

“可是我见过尼古拉斯,他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笃定,虽然我没有见过你的父亲,但是我也能够看得出来,现在的城主对你父亲的模仿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了。何况亲卫队从来只对城主负责,他已经能够将亲卫队给骗过去,顺便将你给打成反派,你觉得你父亲对他还有利用价值。”陈昊说道。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苏菲说道。

“我的意思很简单,这里已经不适合你生存了,你最好快点离开。也别指望能够将城主的位置抢回来,因为没有人会帮你。将你带出来已经是我能够做到的极限了,接下来的事情你就自己处理吧。”陈昊说道:“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不奉陪了。”

苏菲一把将陈昊给拽住:“不行,你不能走。”

陈昊怒道:“你还准备缠上我了啊。信不信我现在就强暴你。”

苏菲把心一横,说道:“来吧,有本事你就强暴姑奶奶。”

陈昊撸了撸衣袖,说道:“嘿我这个爆脾气,你还真不要激我,否则我现在就将你给办了,然后交给那个尼古拉斯城主。”

苏菲忽然笑了出来。

“你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