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皱眉说道:“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别忘了,之前麦克问你的时候,你说了不认识我。可是现在你就抓着我,呵呵,这中间的过程很让人浮想联翩呢。而且你强暴了我,在我的身体内会留下属于你的印记。到时候只要做个鉴定,你就是个包庇罪。”苏菲说道。

“哇塞,难道这个劳什子城市还有DNA鉴定?”陈昊惊讶的说道:“不带这样高科技的吧。还能不能够愉快的玩耍了。”

“我不懂你说的那个DNA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过想要鉴定留在我身体内的液体是不是你的,方法多得很。”苏菲轻蔑的说道:“现在你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保护好我,别让我落到城主的手里,现在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人,我出事儿了。你也别想好。”

陈昊舔了舔嘴唇,说道:“我他妈的就说不能救不能救,救了就是一堆的麻烦事儿。现在果然应验了,好的不灵坏的灵啊,我可以说脏话了。”

“我饿了。”苏菲说道。

“自己去买。”陈昊没好气的说道。

“我去自首了。”苏菲把腿就往外面走。

陈昊挡在了她的面前,无奈的说道:“姑奶奶,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就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呆着,哪里都不要去。如果你被抓了,可就跟我没有什么关系了。”

“我要吃木索。”苏菲提出了要求:“还有烤鸡。”

“没有烤鸡,鸭子要不要。”陈昊耸了耸腰部,冷笑着说道。

“呸,流氓。”苏菲啐道。

陈昊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离开了酒店,在楼下随便买了点东西,观察了半天之后确定没有人跟着自己,这才快步回到了酒店。

苏菲已经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了,加上昨晚上情绪激动,体力消耗更加的巨大,看到陈昊手中的食物眼珠子都冒光了,一把将食物抢过来,然后就往嘴里塞了两个木索,也就是包子,直接将自己的锥子脸变成了包子脸。

陈昊拧开了一瓶水递给她:“慢慢吃,最好噎死。”

“你死了我也不会死。”苏菲艰难的将食物咽了下去,哼哼说道。

陈昊坐在旁边,拿出了香烟点燃,陷入了沉思当中。

“你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昨天我在你的戒指内看到了不少。”苏菲好奇的问道:“是一种麻醉剂么?”

陈昊忧伤的说道:“这是男人的命,每当我们碰见了无法解决的事情,就会坐下来抽支烟,思考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做。当然,在事后抽烟更是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简直就是人间极品。说了你也不会懂的。”

“给我试试好吗?”苏菲有些好奇。

“你又不会,完全就是在浪费烟草,我的存货不多了,现在又不能够回去,天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补充。”陈昊不愿意。

“小气咧,有什么了不起的。等我将来去到无琰珈蓝,想要什么东西没有啊。”苏菲嘲讽的说道。

“你说什么,无琰珈蓝?”陈昊惊讶的说道:“你们怎么知道无琰珈蓝?”

“废话,那是魔都购买外界东西的唯一渠道,我们的电,还有那些产品都是从无琰珈蓝购买来的。还有整座城市的设计师也是无琰珈蓝来的。当初的魔都可没有这样豪华。”苏菲说道。

一个巨大的困惑终于得到了解答,同时也从侧面见识到了无琰珈蓝的厉害。

居然有能力武装这么大一座城市,这个地方还真是够给力啊。

自己身上还有一个通往无琰珈蓝的通行证,将来有机会还真要去看看。

“你也知道无琰珈蓝?没看出来你小子倒是挺有见识啊。话说你到底叫什么名字?”苏菲问道。

“陈昊。”

“你从哪里来的,你不是魔都的人。”苏菲问道。

“我来问你,这里到底是一个什么地方?”陈昊说道。

“魔都啊。”苏菲说。

“废话,我当然知道这里是魔都,可是你们跟外界的人明显不同,而且完全是处于一种封闭状态,就连你们的社会关系也是帝制,虽然你们喊得是城主,但是那个尼古拉斯明显就是皇帝。”陈昊严肃的说道:“告诉我,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魔都,自然是魔族居住的地方,不然你以为是哪里?”苏菲嘲讽的说道:“你作为一个人类,来到了魔族居住的地方,居然还能够活的有滋有味,我真的很佩服你。”

陈昊愣住了。

或者说,他傻眼了。

魔族居住的地方。

自己居然来到了一个群魔居住的地方。

之前为了对付魔族,自己吃尽了苦头,结果眨眼之间就来到了他们的老家,人生的际遇实在是玄之又玄,简直让人无法理解跟揣度。

可是这里的魔族跟他理解的又有很大的差距,在陈昊的想象当中,魔族应该是那种,就跟小魔童一样的存在。可是现在他们除了肤色跟头发颜色之外,跟自己毫无差别。

他们看上去就是人啊。

虽然使用的科技还比较落后,社会关系也比较的原始,但是必须要承认,他们跟人其实没有两样。

如果当初魔族就是这样,那为什么还会有所谓的神魔大战呢?

这样的魔族,真的能够给神带来任何的麻烦吗?

陈昊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爆炸掉了。

“想什么呢?表情很痛苦的样子?”苏菲好奇的问道。

“魔族是不是全都居住在这个城市?”陈昊说。

“当然不是,这里只是一个很小的城市好伐。魔族的核心城市里这里还有好远的距离呢,哪里才算得上是真正的豪华,跟你们人类社会没有任何差别。”苏菲说道:“在我很小的时候,跟着父亲去过一次,父亲就一直想要将这里修建的跟魔城一模一样,奈何我们这里地势不好,资源贫乏,一直都发展不起来。”

陈昊在这句话当中捕捉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

集群!

魔族是一个超大号的集群。

可是为什么这多年,都从来没有听过关于魔族的任何消息,照例说他们这样的存在,应该早就被发现了才是。

他们到底是用什么办法来掩藏自己身上魔气的。

对了。

魔气!

苏菲身上没有魔气啊。

“你跟我没有差别,我当初见过魔族的人,他们身上都有很强的魔气,可是你没有,整个魔都的人都没有魔气。到底是怎么隐藏的。”陈昊严肃的说道。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苏菲冷笑着说道:“我跟你关系很好嘛?”

陈昊傻眼了。

“诶,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这话可是你亲口说出来的。既然都是战友了,那么资源就应该互通对不对?你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心里也好有个底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苏菲沉吟的的说道:“听上去好像挺有道理的,可是我不想告诉你啊。”

“别逗了,说嘛。说了又不会少块肉。”陈昊说道。

“魔族的魔气是需要在特定的情况下才会出现的,具体是怎么样的其实我也不清楚。就像你来到了魔都一样,大家都没有将你当外人啊。说明气息这个东西,根本就不重要。人类跟魔族其实是能够和平共处的。”苏菲说道。

陈昊越听越是混乱。

和平共处,这是什么逻辑?

如果真能够和平共处的话,为什么之前魔童会拿人类出气。

陈昊的脑袋忽然痛了起来。

他抱着头就蹲在了地上,嘴里发出了痛哭的嘶喊声音。

苏菲被陈昊的表现给吓到了,惊讶的说道:“喂,你没事吧。怎么忽然变成这样了。”

“我想起了一个过去的事情,脑袋跟要裂开了一样。总是这样,只要想到过去的事情我的头就会很痛。除了我的名字之外,很多事情我都已经想不起来了。”陈昊坐在地上,脸如白纸。

苏菲蹲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既然这么难受那就不要想了。”

“记忆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你也不会希望自己的记忆忽然就出现一大块的空白吧。很痛苦的。”疼痛稍微缓解了一点,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说:“我想起了一些事情,之前我曾经碰见过一个很厉害的人,他听说魔族又蠢蠢欲动了之后,就告别了安逸的生活,出来寻找魔族。而你却说魔族跟人类可以和平共处,如果真的如你所言的话,为什么那些高手在听到魔族这两个字之后会有那么大的反应。而且我还碰见过一个魔族小孩儿,他的实力非常的强大,差点就将我给弄死了。他们完全就是靠逗弄人类为乐趣,这他妈的也叫和平共处?”

苏菲皱眉说道:“这些事情我哪儿知道那么多啊,反正我们这里从来没有来过外人,我也只是从父亲的书房当中看到了一些关于人类社会的记载,还有当初那个帮我们修建魔都的人,也是人类。他都能够修建这么大一座都市,岂不是表明人类跟魔族之间其实没有解不开的结吗?而且我们从来都没有将人类作为假想敌,在所有的书籍上,魔族的敌人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神。”

陈昊恍然大悟,说道:“我明白了,我们在你的眼中,其实就跟蝼蚁差不多,对吧。”

苏菲承认:“没错啊。人类身体孱弱寿命有限,就是有些狡诈。但是真要说道实力的话,根本就不是我们魔族的对手。你现在也看到了,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完全没有必要去你们的世界啊。”

陈昊这些消息就像是炸弹般在陈昊的耳边不停的炸响,一时半会还真的消化不了。

既然无法理解,那么就不要去理会。

陈昊站起来走到洗手间洗了把脸,说道:“你吃饱了吧,我送你走。”

“我不走,我要找我父亲。”苏菲倔强的说道:“没有看到我父亲,我是绝对不会离开这里的。”

“你这个丫头怎么就这么倔呢。你爹现在也不知道被关在那个犄角旮旯,就凭你的实力想要找到他,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你可千万不要指望我能够帮你,我现在都是一堆麻烦事情呢。”陈昊不爽的说道:“如果你不走的话,我们就正式拆伙好了。从此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再见。”

苏菲一把将陈昊给拽住,大声的说道:“不许走。”

“大小姐,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我是一个没有过去的人,可能也没有将来,你缠着我也没用啊。反正我是不会去帮你找你爹的,根本就是找死。我不是神好吗?”

苏菲说道:“找我父亲这件事情可以暂时先放到一边,不过你必须要保护我的安全,不然我就跑出去告发你。我活不了的话,你也别想要捞到好。”

陈昊盯着苏菲看了半天,长叹一声说道:“果然是最毒妇人心。”

“在这里守着,姑奶奶要睡觉了。在你这个破戒指里面根本就睡不好。”苏菲打了个哈欠,然后缩到床上,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陈昊开始了激烈的心里斗争。

杀了她?然后将她的尸体随意丢弃,这样就不会有人怀疑到我头上来了。

可是杀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陈昊终究还是没有那么的狠。

如果不杀的话,这里女人将会是一个超大号的麻烦,随时可能会爆炸的。麦克那个人鼻子比狗还要敏锐,如果让他嗅到了半点蛛丝马迹的话,自己就真的在劫难逃了。

哎,欲望果然不是个好东西,如果昨晚上没有精虫上脑去找小姐,也不会有今天的事情了。

关键是自己都没有爽到,亏大发了啊。

这样的日子何时才是个尽头。

这时候房门忽然敲响,麦克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进来:“陈昊,我知道你在里面,开门。”

陈昊三魂不见了七魄,灵魂感觉都从身体里面窜了出来,手忙脚乱的将苏菲弄到了自己的收纳戒当中,又带上了一副刚刚购买的手套,免得麦克看到戒指有什么不要的联想。确定没有大碍了之后,这才走过去将房门打开。

“啊,好困啊,怎么了麦克队长?”陈昊打着哈欠说道,一副很疲倦的样子。

麦克直接走到了屋内,观察了一下之后说道:“你屋内有其他的人?”

陈昊断然否决,说道:“没有,我的房间怎么可能有其他人,我对这里又不熟,更加没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