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麦克将地上的鞋子捡起来:“这双鞋子,你作何解释。”

陈昊心中咯噔一下,不过脸上丝毫未乱,说道:“哈,今天的太阳不错呢。”

“这双鞋子的价格至少在一百两黄金以上,是专供贵族。你的房间出现了这样一双鞋子,我需要一个解释。”麦克拿着鞋子走到了陈昊的面前,一字一句的说道:“你是不是见过苏菲。”

陈昊摆手说道:“苏菲?苏菲是谁,卫生巾吗?”

“少他妈跟我装傻,陈昊,你可知道窝藏重犯是什么罪过。”麦克大声的说道:“如果你见过苏菲,我劝你将她交出来,这样对我们彼此都有好处。如果你一意孤行隐瞒她的下落,让我发现了。我会立刻将你杀死。”

陈昊咽了咽唾沫,露出了惊恐的表情:“麦克队长,你不要吓唬我啊。我真没有见过苏菲。”

“没有最好。”麦克将鞋子扔到了地上:“那这双鞋呢。难道你喜欢穿女人的东西。”

陈昊挠了挠头,说道:“真的要说吗?”

麦克盯着陈昊,一副你不说我就将你弄死的表情。

陈昊长叹一声,说道:“好吧,这双鞋是娜塔莎的。”

麦克脸色骤变,说道:“娜塔莎?她现在正在被软禁,怎么可能出现跟你见面。”

陈昊小声的说:“其实我跟娜塔莎第一次见面之后就喜欢上了彼此,虽然她现在被查理爵士禁足了。不过我昨晚上离开妓院的时候还是偷偷的去见过她寻求安慰。后来她就送了这双鞋子给我。灰姑娘的故事你听过吧,水晶鞋啊。而且我这个人是个十足的美足控,看到这双鞋子就会想起娜塔莎美丽的白脚儿,队长,这可是我最大的隐私了,你千万要帮我保密啊。”

麦克自然不会相信这么荒诞的说法,但是眼下却又拿陈昊半点办法都没有,说道:“你最好不要骗我,否则后果会非常的严重。这件事情我会向娜塔莎求证的,如果让我得到了不一样的答案,你知道结果是什么的。从现在开始,你不得离开这个房间,我的人会二十四小时盯着你,直到我排除了你的嫌疑。”

陈昊默默点头。

麦克让自己的手下在门口把手,而房间内也留下了两个亲卫队的士兵贴身盯防陈昊。

陈昊舔了舔嘴唇,长叹一声坐在了床上。

这下是真的将自己给套进去了。

典型的羊没杀到反惹了一身骚。

亲卫队的两个人可谓是眼珠子都没有动一下,就这样死死的盯着陈昊,就算陈昊去洗手间也不让关门,如果要关门也会有个人站在他的对面看着陈昊方便。这样的感觉相当的不爽利。

还能不能够有点个人隐私了。

麦克应该很快就能够打听到消息,自己不能够留在这里坐以待毙啊。

要逃,而且必须逃。

陈昊再度跑到了厕所里面,不过这次不是上厕所,而是洗澡。

士兵要求他不得放下帘子,陈昊就个人隐私问题跟他展开了大辩论,最后完全是靠着三寸不烂之舌将对方说服,可以允许他将帘子放下来,但是每隔几分钟士兵就要撩开帘子观察一下陈昊的动静,这也是士兵能够做到的最大程度的让步了。

陈昊脱光光的躺在了浴缸里面,热水将他包裹起来,有些紧绷的神经也渐渐的放松下来。

可是他的思维依然在疯狂的转动,到底怎么样才能够摆脱屋内两个士兵呢。

士兵撩开帘子观察他的时间没有一个固定,但是基本上都在三分钟以内,有时候半分钟就会撩开,最长的时候是三分钟。这种无规律的观察方法让陈昊很难能够把握住节奏,心中未免有些着急。

等到麦克将情况打听清楚了之后,自己就要倒霉了吧。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娜塔莎会配合陈昊,但是两个人相识也不过短短几天时间而已,虽然娜塔莎说过喜欢他,但是陈昊更多的还是当成了一句戏言,而且这种程度的默契,必须是要十分熟悉的人才能够办得到啊。

娜塔莎跟自己,还不具备这样的默契。

到底应该怎么办。

陈昊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炸了。

真是诸事不顺。

半个小时过去了,士兵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我说,你到底要洗到什么时候。”

一边说一边将帘子给掀开,结果浴缸内就只有一缸子水了,陈昊不见了踪迹。

士兵大惊,一把将帘子给拽了下来,整个人在原地转了一圈。

浴室就只有这么大,陈昊那么一个大活人到底能够藏到什么地方去。

“不好了,陈昊跑了。”士兵大声的喊道,然后从浴室跑了出去。

几秒钟之后,留下来监视陈昊的士兵全都围堵在了洗手间的门口。

“我几分钟检查一次,他不可能会逃走的,除非他变得透明,或者拥有空间传送。而且空间传送肯定会有魔法波动,我什么都没有感觉到。”盯着陈昊的士兵着急的辩解道。

其他人几乎将浴室给拆了个干净,什么都没有找到。

奇也怪哉,这家伙到底能够躲到什么地方去。

每个人都有些胆战心惊,陈昊跑了,他们就没有办法跟麦克解释。按照麦克的性格,他们肯定是难逃一死的。

最想不通的就是,陈昊到底是怎么跑的。

这时候,麦克回来了。

听到士兵战战兢兢的报告,麦克直接一耳光甩了过去。

“废物!”麦克大怒:“陈昊肯定知道苏菲的下落,我刚才已经问过了,娜塔莎根本就没有给他鞋子,昨晚上苏菲就没有离开过他的房间,他肯定是用什么办法将苏菲给藏了起来。给我找,将整个魔都翻过来也要找到他。如果他不见了,你们全都提头来见我。这间屋子马上封锁,任何人不得靠近。

他一定还藏在这个房间的某个角落,障眼法也想要骗过我。”

麦克气呼呼的在床上坐下,目光如炬。

时间一直到了晚上,依然没有任何关于陈昊的线索。

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找遍了整个魔都都没有看到他的踪迹。

麦克还就不相信这个邪了,难道人真的能够凭空消失?

就算他拥有空间传送这门技术的,可是想要在这么狭窄的空间内运用空间传送,能量的波动会非常的大,自己的手下也不是吃素,不能够半点察觉都没有。

他到底是怎么从众目睽睽之下逃走的。

麦克一点一点的将房间搜了个遍,依然是毫无线索。

留在这里也于事无补,麦克让人将整个房间给封锁起来,然后带着人开始往城外搜寻。

夜深人静的时候,房间地毯下面,忽然滚出来了一枚戒指。然后一道有些幽暗的光闪过,陈昊跟苏菲出现在了原地。

“好悬,差点就被这家伙给发现了。”陈昊侥幸的说道:“花花,谢谢你啊。”

苏菲有些好奇的问道:“你在跟谁说话呢。”

“不该问的就不要瞎问,时间紧迫,我们马上离开这里。不过晚上城门是要关闭的,而且白天的时候肯定也会加强警戒,我们得想个什么办法将自己送出城去。”陈昊摸着下巴开始了思考,琢磨了半天都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

苏菲又觉得有些肚子饿了,可是房间内早就乱作一团,没有任何可以食用的东西。

轻手轻脚的走到了门边,通过猫眼观察了一下外面的情况,门口并没有士兵把守,这个点服务员也差不多全都睡下了。估计就只有前台还有几个人。

打开门看了看走廊两侧,确定没有人之后,陈昊带着苏菲极快的离开,走到前台的时候使了个小咒术,让前台的妹纸们昏昏睡去,这才拖着苏菲狂奔离开了酒店。

大街上已经看不到多少行人了,不过出了今天这档子事,城内早就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到处都能够看得到巡逻的士兵。小心翼翼的走了半天,陈昊无奈的发现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喂,你好歹也是前任城主的女儿,有没有什么好的去处?”陈昊对着苏菲说道。

“我平日里都在城堡当中,也不长出来啊。”苏菲着急的说道。

“城内有没有谁会固定每天都出城的?”陈昊又问。

苏菲想了想,有些兴奋的说道:“我想起来了。城内的布庄老板会每天都出城的,在魔都外面还有几个小镇,他需要到镇上去看自己的货物,顺便幽会自己包养的另外几个女人。”

陈昊微微皱眉:“你这个叫对外面的事情一无所知?”

“八卦不算吧。”苏菲小声的嘀咕道。

陈昊真是哭笑不得,但是苏菲给出来的这个消息非常的有用,至少给他们提供了一条可以方便离开城市的捷径。

来到了布庄门口,说是布庄,确切的说应该是一家大型服装连锁店的老板,他这里的货物风格决定了整个魔都下个季度会流行什么,基本上魔都的达官贵人们都会在这里定制衣服,最重要的那批人除外,他们有更好的选择。在苏菲的指引下,陈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服装店老板的卧室,然后将自己跟苏菲藏到了戒指当中,然后由花花将戒指放到了老板衣服的口袋里面。

等待是相当漫长的,陈昊在戒指内也不知道外面的时间过得怎么样了,好像一切的事情都静止了一样。好在戒指内还有不少的肉干跟淡水,陈昊这时候都在感激自己,谢谢自己的吃货熟悉啊。

就是肉干的口感不怎么样,或许是放得时间太久了,肉非常的硬,差点将牙齿给崩掉了。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花花有些虚弱的说道:“安全了,出来吧。”

为了帮陈昊,花花强行从休眠的状态醒过来,她本来就有伤在身,现在更是伤上加伤,需要更长时间的修养才可以。

陈昊本来还想要追问一些自己身世的事情,可是花花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在没有了动静。

那把剑倒是能够随时召唤出来,可是光泽暗淡,就像是一块破铜烂铁似得。陈昊也不准备用这把剑。

给自己做了个简单的长矛防身。

“这条路应该是通往郎木镇的。”苏菲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肯定的说道。

“你给我惹了不少麻烦了,现在我要跟你拆伙。”陈昊大声的说道:“大姐,我求求你不要跟着我了。你还嫌给我带来的麻烦不够多吗?让我走好不好,现在我连魔都都回不去了,彻底的成为了无家可归的人。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回到我的世界,我不喜欢这里,一点也不。”

苏菲冷笑着说道:“没有我的帮助,你休想离开这里。”

“什么意思?”陈昊问道。

“魔族通往人类世界的唯一通道,在魔域,也就是魔帝居住的地方。而那里的戒备更加的森严,尤其是黑暗之门,普通人别说走过去了,就算是靠近都会被无情的抹杀。你不是我们魔族的人,在魔都还没人管你。如果在魔域,你就是异端分子,是要被抓起来吊死的你知道吗?”苏菲淡淡的说道:“我是你的护身符,跟着我,你才不会被视为异类。想要离开这里,也只有我才能够帮到你。尼古拉斯现在还不敢跟魔域有任何联系,因为一旦他面对魔帝的话,分分钟就会露馅的。而我当初跟着父亲拜谒过魔帝,他认得我,还给过我一件东西,算是信物吧。”

陈昊盯着苏菲,半天没有说话。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几分钟之后,陈昊陷入了狂暴状态:“我到底是造了哪门子的孽,为什么老天爷会让我碰见你!”

苏菲认真的说道:“老天爷让你碰见我,只是为了一件事情。”

陈昊没好气的说道:“什么事情?”

“让你帮我的忙啊。”苏菲微笑着说,笑容沁人心脾。

陈昊当场石化,这他妈的也算是理由吗?

陈昊想了想说道:“我不能走。”

苏菲有些恼怒:“你要留下来等死吗?”

陈昊认真的说道:“我当然不想死,活着多美好。我还想要跟我喜欢的女人一起策马扬鞭共享一世繁华吧呢。可是我答应了娜塔莎要帮她,不能够让他嫁给奥斯古那个混蛋。在这件事情没有办到之前,我绝对不能够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