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菲冷笑:“你还真是看得起你自己啊,别说你现在就是个通缉犯,就算你身家清白又能够怎么样?勒布朗在魔都的威望可是仅次于我爹的,奥斯古虽然没啥出息,可是勒布朗就这样一个儿子,你认为他会让自己的独苗受委屈。只要他一天在那个位置上坐着,除了城主之外就没有人能够撼动他的位置。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办法可以帮到娜塔莎。”

陈昊说道:“别说了,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将你爹救出来对吧,只要你爹恢复了城主的位置,就可以将勒布朗给弄下课了。”

苏菲皱眉说道:“下课,什么意思?”

“就是让他从贵族变成庶民,这就叫做下课。”陈昊解释道。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不过光靠我爹也不行,魔都现在的内忧外困,勒布朗几乎是一手遮天,城内其他几个公爵都不能够跟他相比。而且他还掌握了城内最重要的一支武装力量,当初我爹还在位置上的时候,就想过要削弱勒布朗的权势。但是最终没有能够成功,现在尼古拉斯冒充我爹,面临的情况只会更加的严峻,除非他跟勒布朗是串通好的。”

说道这里苏菲猛然惊醒:“对,一定是串通好的。能够让我爹在不知不觉当中中招,除了勒布朗之外就没有其他人能够办到。我一直都困惑,为什么我跟我爹会忽然被软禁起来。现在终于知道结果了。勒布朗这个王八蛋,肯定是记恨我爹当初想要削弱他的权利,所以就想出了这样一招。李代桃僵,我敢说尼古拉斯也不过是勒布朗的一颗棋子,等到时机成熟之后,他肯定会揭穿勒布朗的真面目,到时候再打着为我爹复仇的旗帜,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取代尼古拉斯成为新的城主了。”

陈昊陷入了沉思。

他好像抓住了什么关键点,不过一时半刻之间又想不起来。

苏菲咬牙切齿的坐在旁边,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过了许久之后,苏菲才从愤怒的状态当中复苏过来,拍了拍陈昊的肩膀说道:“我们还是走吧。我理解你想要帮娜塔莎的心,可是现在我们有心无力,再不走等到亲卫队找过来,想走都走不了了。”

陈昊说道:“我有办法了,知道什么叫做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吗?如果真的如你所言的话,我们可以借助尼古拉斯跟跟勒布朗之间的矛盾,巧妙周旋。这样不仅能够找机会打听到你爹的消息,同时还能够帮你爹除掉这两个人当中的一个。”

苏菲皱着眉头说道:“你说的好像也有那么一点道理。”

“跟我走,去找勒布朗。他肯定有办法的,到时候你就装作是从尼古拉斯严密的监控之下逃出来,控诉尼古拉斯撺掇了你爹的位置,让勒布朗去帮你爹报仇。”陈昊兴奋的说道。

“勒布朗没有那么傻。他跟尼古拉斯是合伙人,而我忽然逃出来你觉得他不会有所怀疑吗?说不定他顺手将我给杀了,一了百了。”苏菲没好气的说道:“你未免太过于想当然了吧。”

陈昊挠了挠头:“这样不行,那城内有没有你爹的心腹?查理是不指望了,那家伙就是个怂包,为了自己能够继续享受权利,不惜用女儿的幸福当做筹码,天底下就没有这样当爹的人。”

“有一个。”苏菲忽然说到:“我爹曾经说过,他有一个非常信任的人,不过不在城内,而是在郎木镇居住。”

“你该不会是变着法儿让我去郎木镇吧。”陈昊狐疑的说道。

“少在这里怀疑我。我才没有你想的那么的龌龊。每一个公爵都有自己的封地,勒布朗几乎将魔都外面几个重要的小镇都给霸占了。只有郎木镇属于另外一个人,勒布朗在城内作威作福,可是碰见这个人,他也要退让三分。”

陈昊惊讶的说道:“卧槽,哪位大神这么牛逼。”

苏菲淡淡的说道:“前任城主,亨利叔叔。”

..

麦克回到了城堡当中,拜见城主。

尼古拉斯单手托腮,手肘放在了座位的扶手上,淡然的说道:“人呢?”

“属下该死,让犯人跑了。请城主降罪。”麦克说道。

“两个人都跑了?”尼古拉斯继续问道。

“是。”

“勒布朗知道吗?”尼古拉斯说道。

“还未曾通报勒布朗公爵。”麦克回答。

尼古拉斯忽然笑了出来,说道:“告诉他吧,就说女人跑了,我想他会非常紧张的。这几日城外可有动静?封印如何了。”

“属下已经吩咐下去,让他们抓紧时间解除封印。”麦克说道。

尼古拉斯站起来,冷笑着说:“让他们快点,只要封印解除,我就能够拿回属于我的力量。到时候勒布朗不足为据,就算是在魔域的魔帝,也不是我的对手。天上地下,唯我独尊。那些高高在上的神,也将被我击败。而你们,可以跟我一起,享受万世寿命,统御整个世界。”

麦克跪在地上,匍匐说道:“城主万岁。”

尼古拉斯狂妄的笑了出来。

“那个女孩跑了也就跑了,封印才是第一重要的事情。不过这件事情千万要保密,如果有半点泄露,全都要死。去吧,告诉勒布朗这个坏消息,我想他会比我更加激动的。”尼古拉斯漠然说道,然后拂袖离开。

麦克慢慢的站起来,一点点的退出了大厅。

半个时辰之后,他来到了了勒布朗公爵居住的城堡。

..

夏晴跟青儿结束了一天的修炼,双双坐在溪边洗衣服。

经过了这么久的修炼,夏晴跟青儿都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尤其是夏晴,就算陈昊现在在这里,估计也无法一眼将她认出来。

洗着洗着,青儿忽然发出了一声长叹,然后扭头看着夏晴:“夏晴姐姐,你想他么?”

夏晴的动作也是一滞,嘴角浮现出了一丝苦涩的笑容:“想,不光想他,也想我我的孩子。不过他们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

“当初你为什么要留下来。现在过去了这么久,你可曾后悔?”青儿问道。

“后悔?”夏晴淡淡的笑了笑,说:“那你呢。后悔吗?”

“我不后悔,我答应过师父,要壮大慈航斋,可是因为实力的关系,慈航斋在我的手中没落最后消失了。我非常的愧疚,所以我必须要让自己强大起来,就算不能够重建慈航斋,好歹也要给师父一个交代。可是夏晴姐姐,你完全没有理由留下来啊,这么久以来我都不敢问你这个问题,现在我想要知道了。”

“这么久都忍住了,今天忽然想要问。”夏晴说道。

“我听到一个消息,新入门的弟子马上就要出去历练了,到时候我们可能都会被派出去。这种历练是很危险的,师姐们说,每次出去试炼的弟子,最终能够回来的不超过三成。所以我想着,在出去试炼之前,将心中的困惑解开,因为我怕现在不问,将来就没有机会在问了。”青儿认真的说道。

“真是个傻丫头。”夏晴笑着说道:“放心吧,我们都不会有事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当初我为什么要留下来,或许是出于一种报复的心态吧。其实说来我是个很自私的人啊,那时候我也想要让陈昊尝尝等待的滋味,当然更多的还是想要强大起来,不要成为他的累赘。他很累,每次都为寻找我们都精疲力竭。而且将来或许还有更多的事情会发生,我不想要在关键时候拖他的后退。

当然,我无法欺骗我自己的心思,终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恶趣味吧。因为这些年来总是我在默默的等待他,现在我也想要让他体验一下这样的滋味。”

青儿目瞪口呆的看着夏晴,实在无法想象这句话是从夏晴的嘴里说出来的。

夏晴可是最爱陈昊的那个人啊。

亦或许是爱的实在是太痴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吧。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当中,就在这时候,尖锐的呼啸声音出现,青儿跟夏晴的脸色骤然一变,连衣服都顾不上了,把腿就往操场跑去。

这是百花谷集合的讯号,凡是迟到者都会受到严厉的惩处。

没多久,诺达的操场上就已经站满了姑娘,不过每个姑娘都是一副英姿飒爽的样子。

司马百将在台上站着,审视着这群新兵。

“让你们现在集合,想来很多人都已经猜到了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了。多余的话我也不多说,等会我念到名字的人,到个子领队处报名,后天出谷历练。这次的历练关系重大,希望各位都认真对待。而且你们必须要认真对待,因为本次试炼的对象,是魔族。”

夏晴跟青儿对视一眼,都感觉到了不妙。

在百花谷当中到也听过关于魔族的传说,可是很多年来都从来没有看到过任何魔族分子,魔族完全就只存在于传说当中,而现在,传说变成了现实。

没有人知道魔族的实力到底有多么的强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会太弱。

他们都是百花谷的新兵,系统训练时间不过超三年,第一个要面对的敌人就是神秘的魔族,这些妹子们难免有些忐忑。

司马百将开始念名字,夏晴被分在了一组,青儿却到了四组。

集合结束之后,夏晴跟青儿各自找自己的队长报到,拿到了一个牌子,拥有这个牌子就可以去兵器库申领一套自己中意的兵器跟盔甲了。

回到寝室之后,夏晴跟青儿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居然是魔族。”最终还是青儿率先开口:“我看过一些关于魔族的典籍,上面将魔族形容的相当的可怕。个人实力是我们修道者的好几倍。不知道这次我们会被派往什么样的地方。”

夏晴眼眶忽然红了起来,眼泪不受控制的滴落下来。

“我想他了,我好想他。”夏晴哽咽的说道:“忽然好像要见他一面,哪怕一面也好。他应该是恨我的,恨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不然为何三年来都从来没有来看过我。他已经将我忘了吗?”

青儿心中也有些苦涩,勉强的说道:“或许他有其他的事情耽搁了呢。要知道地球跟我们这里的时间比例不一样呢。所以他可能完全没有意识到时间的流逝吧。”

“可是后天我们就要出发了,他不会出现的。如果这次我死了,连儿子跟丈夫的最后一面都看不到。”夏晴抱住了青儿,泣不成声。

“夏晴姐姐,你别哭了。”青儿眼泪也出来了:“你哭得我也难过了。”

最终的结果就是俩妹纸搂抱着哭成一团,哭累了之后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

陈昊没有出现。

夏晴一直都在期盼着奇迹出现,可是直到她离开百花谷的那个时候,想要见到的人依然没有出现。

陈昊,你真的在恨我吗?

..。

许诺从房间出来,就看到师父站在门外,背对着他。

许诺惶恐单膝跪下,说道:“师父驾到,弟子未曾远迎,罪该万死。”

师父漠然的说道:“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的市侩了。为师当年挑中你,看中的就是你身上那股洒然不羁的性格,没想到你在山中呆久了,也变得跟这些俗人一样。”

许诺连话都不敢说了。

“罢了,起来吧。”师父转过身来,说:“眼下有件事情需要你去做。”

“请师父吩咐。”许诺说道。

“去一趟地球,找到魔族的藏身之地。根据其他门派传回来的消息,已经有了魔族的消息了。我们太和宫自然也不能够落后,你是为师唯一一个弟子,就代表为师走一趟吧。明日午时到山门出等待,会有人来接你的。”师父说道:“哦,听说还是你的一个故人。”

许诺愣了一下,问道:“请师父明示,徒儿在这里并无故人。”

“对方来自琼华派,具体是谁为师也不知道。你到时候见了就知道了。记住,千万不要给为师丢脸。当然,保命是第一重要的,你要是死了,我就算追到阎王殿也要将你的魂给抓回来,受到门规处罚才能死。”

许诺磕头说道:“徒儿谨记师父教诲。”

等到他在抬头的时候,师父已经不见了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