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午时,许诺就已经早早的来到了山门等候,其他的弟子都已经在师兄的带领下下山了,只有他还在站在原地。

有些人对着许诺指指点点,他也不予理会。因为他的特殊身份,在门派内几乎没有朋友。

正午时分,一道光瞬间落到了许诺的面前。

“卧槽,是你?”许诺表示受到了惊喜。

李尊眨了眨眼睛,说道:“混得不错啊,太和宫执法长老的亲传弟子,牛逼啊。”

许诺跟李尊关系其实没有多少,但是能够在这样一个地方看到以前古武家族的人,许诺还是发自心底的高兴。

“你也不错啊,听师父你拜入了琼华派,你背上背的这个是什么?剑匣。我勒个去,你不会是琼华派清和长老的弟子吧。”

“嘿嘿,眼光不错啊。”李尊说道。

“清和长老剑术超神,我一直都特别的仰慕,万万没想到真人没见着倒是见到了他的弟子。”许诺感慨的说道。

“好了好了,我们也不要在这里相互吹捧了。事情你都知道了吧。”李尊说道。

“我现在都是一头雾水呢,到底是什么事情啊。”许诺问。

“最近玄洲发现了魔族成员,后来被三阳观的人给抓住了,审问之下发现之魔气来自地球,而且魔族已经有蠢蠢欲动的迹象了。所以几个门派的掌门开了个会,决定就是让各门派挑选出一些弟子,前往那个魔族成员口中的魔族汇聚之地打探消息,最好的情况就是能够将魔族复苏的迹象给打压下去。魔族一旦重生,后果不堪设想啊。”李尊说道。

“什么,地球上。”许诺再度惊讶的说道:“地球上怎么可能有魔族呢?地球灵气贫瘠,魔族根本就没有办法生存啊。”

李尊耸了耸肩膀,说道:“天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掌门有令我们这些人还不是只有跑断腿的份儿。对了,陈昊这家伙许久没见到了,应该还在地球吧。回头找他喝两杯,这么久没见,也不知道他混到什么程度的。有没有比我强呢?”

“他已经到达了灵寂巅峰。”许诺说道。

“花擦,不带这样玩的。”李尊受到了打击:“还指望能够打击打击他呢。这家伙居然不声不响的到达了灵寂巅峰。不行,回头非得好好审问审问不可,到底是怎么修炼的,凭什么比我快这么多啊。”

许诺脸色有些严肃:“这些事情还是等你见到他之后再说吧,现在我们该出发了。”

..

周欣一直都在中转站修炼,玄洲的灵气的确非常的充裕,加上家族内珍藏的那本心法口诀,她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配合上陈昊留下的丹药,周欣现在也已经到达了融合后期,这个修炼速度是很恐怖的。当然也不会一直这样恐怖下去,眼下她的修炼就迟迟没有进展,到达了瓶颈期了。

到达了瓶颈期再想要获得突破的话,极为困难。已经不再是单纯修炼就能够突破的了,需要机缘。所以周欣觉得出去转转,看看能不能够碰到机缘。她现在的实力自保倒是没有问题了,除非碰见超级高手。

何况她还有小棕。

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小棕跟周欣的关系也已经变得非常的融洽,小棕这家伙极其通灵,当初陈昊将周欣送来的时候,它就已经将周欣当成了主母,一心一意的保护着周欣的安全。而周欣对它也是极好的,只要有空就给小棕做各种好吃的,对于吃货来说,完全就没有办法抵抗这种诱惑啊,分分钟就被周欣给俘虏了。

现在周欣要离开中转站,小棕自然也是要陪着的,它将自己的体型缩小,正好可以蹲在周欣的肩膀上,一人一猴就这样离开了中转站,往不远处的集市走去。

来到了集市,周欣发现这里忽然多了好多人,打听之下才知道,这些人都是来自各大门派的弟子,他们准备要前往地球,但是做什么,周欣不得而知。

忽然这么多人涌入地球,周欣心中忽然有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要不然自己也回去一趟吧。

好久都没有回去看过爹爹了,顺便也去见见陈昊那个负心汉,哼,说好了来看自己的,这都好久了,连个鬼影子都没有。

拿定了注意之后,周欣又回到了中转站,通过传送阵回到了地球。

她第一个找的就是林小曼。

林小曼看到周欣之后也是各种激动,俩妹纸手牵手聊了半天,完全停不下来的样子。

不过林小曼还是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儿,就是周欣的目光总是若有若无的往她身后看去。

“别看啦,陈昊不在。”林小曼说道。

“去哪儿了?”周欣问道。

“不知道。”林小曼有些落寞的说道,“他已经消失了七个月了。”

“什么!”周欣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惊讶的说道:“七个月?他搞什么鬼啊。不会是出现什么意外了吧。”

林小曼的脸色变得有些哀伤,咬着嘴唇说道:“七个月之前有个人来找他,陈昊说他没有办法拒绝,就跟着那个人去了。这一去就是七个月的时间,了无音讯。我就是想要找他都没有办法,周欣姐,你回来太好了。我一个人真的快要撑不住了,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了。”

周欣将林小曼搂在怀里,说:“那你还记得来找陈昊的人叫什么名字吗?”

林小曼回忆了一番之后说道:“好像叫什么乾龙的。”

周欣再度惊讶的叫了出来:“乾龙?那个杀手?”

这次轮到林小曼惊讶了:“你认识那个人?”

周欣点头说道:“没错,我认识他。都已经过去很久了,那时候我跟陈昊被他追杀,后来陈昊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将他给忽悠走了。没想到居然再度出现,他到底将陈昊带到什么地方去了。”

林小曼摇头说道:“我也不清楚,陈昊说他要去帮助沐绾颜,具体是什么样的事情,他没有跟我细说。”

周欣沉吟的说道:“沐绾颜,沐王府的小郡主,怎么又跟她扯上关系了。真是够乱的。”

“周欣姐姐,陈昊会不会碰见危险啊,我实在是担心他。”林小曼忧心忡忡的说道。

“我也不知道,以他的本事,其他人想要对付他也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七个月来没有半点消息,说不定真是碰见什么难事儿了,否则他不会连个消息都没有的。”周欣咬牙说道:“不行,我要去找他。”

“我也去!”林小曼说道。

“小曼,你不能去。首先我不知道陈昊到底在什么地方,这次寻找等于是大海捞针,难度极大。第二就是实力了,不是姐姐说话不好听,你的实力的确不能够支撑这么长距离长时间的寻找。就在这里安心的呆着吧。如果姐姐找到了陈昊,一定会第一时间带他回来的。你放心,最少半年,最多一年的时间,不管找没找到,我都会回来的。”周欣说道。

林小曼哽咽的说道:“我怎么就这么没用。”

“不要埋怨自己,这不是你能够决定的事情,何况你还有家人。姐姐也要先回家一趟,跟家人见面告别。”周欣说道:“你保重啊。”

林小曼不舍的说:“周欣姐,你才刚来就要走了吗?”

“时间不等人,早些出发我心里也踏实些,而且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整个修真界好像有大动作了,外面实在是很乱,陈昊那个性格你我都清楚,万一跟人发生冲突,后果不堪设想。”周欣说道。

林小曼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依依不舍的送走了周欣。

一个人躺在床上,林小曼越想越是委屈,她也很想要找到陈昊啊,可是为什么老天爷要对她这样残忍。

“小姑娘,你很难受?”一个声音忽然在林小曼的耳边响起:“我能够感受到你的不甘。”

林小曼吓了一跳,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

“谁,谁在说话。”林小曼大声的说道:“滚出来,鬼鬼祟祟的算什么?”

一道黑气从林小曼的眉心钻了出来,然后变成了一个小姑娘的样子,不过她看上去充满了邪魅的气息,让林小曼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小姑娘,回答我的问题。”黑气幻化的女孩问道。

“你才是小姑娘,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我的身体里面。”林小曼大声的质问。

“呵呵,说道这个我应该要感谢你才对,如果不是你购买了我藏身的那条鱼,我又怎么能够发现你这个纯魔体质呢?”女孩狂妄的笑道:“小姑娘,只要你同意,我可以给你无上的力量,到时候天上地下,你想要去什么地方都可以,没有谁能够阻止你,就算是神面对你,也要退让三分。”

林小曼感觉到了害怕,蜷缩在了床铺的一角,声音微微有些颤抖,说道:“你到底是谁。”

“我?”女孩微微一笑:“我是魔后。”

“魔后?”林小曼惊讶的说道:“你是魔族的人。”

“聪明的姑娘,没错,我就是魔族,不过我是魔族最强大的人,你看到的那些魔族,都是我的子民而已。当初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打伤了我的丈夫,将我封印起来,我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如果不是碰见了纯魔体质,我也无法苏醒过来。小姑娘,你天生就适合修炼我魔族的功法,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都丢掉吧,投入我的怀抱,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魔后说道。

“我不要,我不要!”林小曼疯狂的摇头:“走开啊,不要再缠着我了。”

魔后哼了一声,说道:“不知好歹的女孩,本后的实力,多少人想要获得,你却弃如敝履?但是你没得选择,因为我要定你了。你是蚩尤大人指派给我的特使,如何能够浪费。小姑娘,不要挣扎,只要顺从了我,想要找你夫君是很简单的事情。而且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的夫君现在应该就在魔域吧。”

林小曼抬起头,说道:“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你的夫君,现在正在我们魔族的地界上,而且他好像碰见了困难,或许马上就要死了。”

“你骗我!”林小曼尖叫:“陈昊怎么可能在魔族的地界。”

魔后大笑,说道:“不要忘了,我是魔后,整个魔界的事情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你考虑的时间不多了,到底要不要顺从本后。你主动顺从,我还可以保留你的自主意识,但是如果你反抗的话,我会连你所有的意识都给吞噬掉,到时候就算你看到了自己的夫君,也不会认识他了。”

林小曼又是害怕又是担忧,沉默了几分钟之后问道:“你真的能够带我去见陈昊?”

“你在质疑我的能力?”魔后说道。

“好,我答应你。”林小曼说道:“我要力量,我要去见陈昊。”

魔后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再度回到了林小曼的身体内:“不要反抗,好好睡一觉吧,等你睡醒之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变得既然不同,那就是魔的力量。”

林小曼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没多久就沉沉睡去。

而她的身体被一团黑气包裹着,慢慢的飘了起来,这些黑气就像是蛛丝一样将她层层缠绕起来,将她包裹成了一个茧的样子,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之后,黑气才渐渐的散去。林小曼跌落到了床上,她的左腮位置,出现了一抹很淡的月牙形的印记,在月光的照耀下,有着妖冶的美感。

..

陈昊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摆了摆手示意自己走不动了。

苏菲也累得够呛,浑身都被香汗打湿了,头发都变成了一绺一绺的,贴在了脸蛋上。

“我说,你指的这条路到底对不对啊,为什么越走越崎岖,完全就是在爬山好吗?要是一般的山路也就算了,关键是这座山到处都是陷阱,动不动还冒一头魔兽出来,我是吃不消了。”陈昊抱怨的说道。

苏菲还是有些愧疚的,说道:“我记得没错啊,应该就是这条路的。以前我跟父亲一起来的时候,这条路明显没有这么难走,记忆中是有一条小路可以直接穿过这座山的,然后直接到达郎木镇。为什么这条小路没有了?”

陈昊掏出香烟点燃,狠狠吸了一口,说道:“这么下去,天知道要走到何年何月才能够到达传说中的郎木镇。最关键的是,我们现在都无法判断走路的方向到底对不对。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继续爬山,到达山顶就可以一览众山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