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菲歉然的说道:“对不起嘛,我也不是故意的,那时候我还小,记忆出现模糊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对吧。”

陈昊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一只烟抽完之后站起来拍拍屁股准备继续走,耳边却忽然传来了人说话的声音。

陈昊没有丝毫的犹豫,抱着苏菲就狂奔,但是周围全都是树木,跑起来还是很困难的。无奈之下陈昊只能够将自己与苏菲藏在了一块石头狭窄的山洞当中,又用泥土将洞顶给封了起来,就留下了一个透气孔。

刚开始还不觉得有什么,因为气氛比较紧张,两人都没有往那个方向去响,不过之前出现的声音迟迟没有再度响起,两个人就难免心猿意马起来。

尤其是苏菲,登山让她出了一身的汗,可是她的汗却有一种特殊的香味,闻起来特别的舒服,让陈昊忍不住就有点蠢蠢欲动了。

苏菲狠狠的掐了一把陈昊,压着声音说:“你干什么?”

陈昊被掐的花里胡哨的,小声的说道:“你疯了吗?这时候掐我干什么。”

“你自己说,你在干什么。”苏菲俏脸通红,不过在黑暗当中也看不真切,只是能够感受到她的呼吸有些粗重。

“我也不想啊,可是这种事情怎么控制得了。你以为我是神仙。”陈昊抱怨的说道:“而且还隔着衣服,这么激动干什么。好像自己多纯洁似得。”

“再说一遍。”苏菲怒道。

“我错了我错了,姑奶奶现在别闹了行不行,外面说不定有追兵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苏菲愤愤然的哼了一声,想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姿势,避免这样的尴尬,结果臀部来回的扭动,却带来了异样的感觉。他们穿的都是粗布的裤子,而且很薄,在这样的状态下,跟直接接触没有什么差别。

陈昊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从胸腔跳出来了,这样的刺激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得了的啊。

外面传来了淅淅沥沥的水声,通过脑补就能够想出来这群人到底在干什么。

他们居然在撒尿。

值得庆幸的是他们撒尿的地方离陈昊藏身的洞穴还有些远,不然那滋味真是让人难以忍受。

苏菲还在纠结自己跟陈昊的姿势问题。

更加让苏菲羞涩的是,除了难受之外,还有一点点的舒服。

“我说,你能不能够别扭来扭去的,不知道这样容易擦枪走火吗?你真当我是真人君子。把我给挑逗毛了,我可不管这里是什么地方,当场将你给办了。”陈昊压低声音恶狠狠的说道。

“混球,无赖。”苏菲轻啐了一口,脸蛋红的就想要滴出血来似得,可惜这样娇艳的画面陈昊是看不到了。

“话要说清楚,我们中间到底谁才是混球?我根本就没动过,是你一直在扭来扭去的好不好。”陈昊抱怨道。

苏菲定了定心神,说道:“还不是你,不然你以为我喜欢这样吗?”

陈昊投降,说道:“好了姑奶奶,算我错行不行。你快别动了。上面还有追兵啊。”

“呸,这样说话你也不嫌害臊吗?”苏菲骂道。

陈昊无话可说,强迫自己将注意力从欲望转移到了外面,侧耳仔细的聆听,然后就听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消息。

“这个封印到底是什么?昨天麦克大人又来催了,让我们加快进度。可是我就没有碰见过这么奇葩的封印,力量强悍的根本就不是我们能够撼动的啊。都已经在山上泡了半年了,老子早就饥渴难忍,如果现在有个女人,就算长得再丑老子也能够下得去手。”

“唉哟,你还有心思想女人啊,告诉你。这个封印要是解不开的话,我们都要死在这个地方。城主大人对这个封印极其看中,我偷偷听来了一些消息,这个封印好像是来自上古神魔时代。那时候我们魔族被神族打得溃不成军,魔王被神族给封印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就是这个封印没错了。”

“不可能吧,封印不是在魔域吗?怎么会在我们魔都旁边。”

“我哪知道的,或许魔域那个封印只是为了迷惑其他人吧,这个封印是真的也说不定。”

“那你说,城主让我们解开这个封印,该不是他想要吞噬魔王的力量吧。”

“或许吧。城主这几年越来越奇怪了,应该是他跟勒布朗爵士之间的争夺越发的激烈,或许才想到走这样一步棋吧。如果真的能够继承魔王大统的话,区区勒布朗爵士算什么,就算是杀入魔域取代现在的魔帝也是可以的。”

“可是上古大神布置的封印,我们能够解开吗?都已经半年了,依然是半点动静都没有,反而还则损了几个兄弟,我真担心我出不了这座山了。”

“不行也得行哦,要不然咋办。走吧走吧,还是快点回去继续努力,说不定哪天城主体恤我们,给我们送来几个女人也说不定啊。”

俩人低声叨咕着离开了这里,陈昊听得脑袋都冒汗了。

“上古魔王?”陈昊喃喃的说道:“怎么会这么奇葩?魔王真的存在?”

苏菲的脸色也从血红变得煞白,这个消息她也是头一次听说。

关于这个封印,她是从小就知道的。不过父亲告诉他,这个封印根本就是个假象,真正的封印在魔域,被魔帝牢牢掌控着,可是尼古拉斯取代父亲之后就马上让人来解开这个封印,难道表示魔都的封印才是真正意义上封印大魔王的那个嘛?

尼古拉斯想要吞噬大魔王的魔力,成为魔界第一人?

他好大的胆子,好狂妄的野心。

好在眼下封印还没有任何松动的可能性,从刚才两人的谈话内容可以分析出来,封印根本就不是区区几个魔族祭司就能够解开的。

上古诸神封印,自然不会那么简单。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思当中,一时间这个小小的洞穴里面气氛沉默的有些诡异。

就在陈昊准备挪动身体出去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再度发生了。

苏菲伸手想要将陈昊推开,可是洞穴就只有这么窄,她的双手撑在了陈昊的胸口位置,却无法阻止陈昊的脑袋往她面前伸过来。

“不要,陈昊,冷静一点。”苏菲小声的尖叫。

随着陈昊暴风骤雨般的进攻,苏菲的神智也开始出现了模糊。

一个小时之后,云雨初歇。

苏菲默默的穿好了衣服,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落下来。

陈昊将脑袋上的泥土给敲碎,将苏菲抱了出来。

找了个青石板,用自己的衣服铺在了上面,将苏菲小心翼翼的放到了石板上。

然后两个人都不说话了。

陈昊舔了舔嘴唇,说道:“别哭了,都已经发生了你哭也没用啊。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陈昊的女人,以后我罩着你。不是要救你爹吗?我们去救他。”

苏菲将脑袋转过来,有些哽咽的说道:“你什么意思?想要用这件事情来表达你的愧疚吗?”

陈昊说道:“愧疚?呵呵,OK,别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我。这句话的确有些混账,当我没说。但是我必须要强调的是,刚才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都已经失控了对吧。人在失控的情况下做出来的事情,是没有逻辑可言的。这样有些复杂,我简单点表达就是,这件事情我们双方都有错,你不能够全怪我一个人头上吧。”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男人。”苏菲挣扎着坐起来:“你滚。”

陈昊咬牙说道:“你总要讲点道理好不好?你刚刚破身,走路不方便,我走了谁来照顾你?”

“我不要你照顾,就算我留在这里被野兽给吃了,也轮不到你来管我。”苏菲大叫着说道。

陈昊连忙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姑奶奶,你小声点好不好,我们现在还在狼窝里面呢,你想要将那群祭司给引过来吗?”

“我乐意,你管不着。反正我也不想活了,但是我死也要拉着你垫背。”苏菲继续大吼。

陈昊也怒了:“我说你这个女人,好歹讲点道理行不行,我他妈都说了要对你负责了,你还想要怎么样。”

“你强暴了我,然后跟我说你要对我负责。”苏菲冷笑:“强盗都像你这样强词夺理吗?”

“那你让我怎么办?我抽身就走,你不得骂的更凶?”陈昊暴躁的说道。

苏菲冷冷的哼了一声,不说话。

脚步声再度出现,陈昊眼睛骤然眯了起来,抱着苏菲就准备逃,可是他的动作还是太慢了点,几道光落在了他的身前,然后周围瞬间变得透亮,整片丛林被照耀的如同白昼一般。数十个祭司打扮的人涌过来将陈昊给围住,麦克从人群后面慢慢的走了上来。

“我在城里找了一圈了,没想到你们居然会来到这个地方。你以为之前我的人真的没有感应到你们吗?真是太天真了。不过我这个人很仁慈,给了你们享受人间极乐的最后机会,现在你们应该也可以说是生无可恋了吧,走吧。”麦克淡淡的说道。

陈昊跟苏菲被押着来到了封印的面前。

他们双手被反绑着,然后直接送到了封印前那个高台之上。

麦克也走了上来,轻轻的碰了碰苏菲的脸蛋,说道:“可爱的苏菲公主,你就要去跟你父亲见面了,激动吗?”

苏菲用力的挣扎起来,大声的吼道:“你这个混蛋,把我父亲怎么了?”

麦克冷笑:“你的父亲,就在下面。”

“你把他送到封印里面去了?”苏菲惊呆了:“你怎么能够这样,当初是我父亲救了你的命,你现在去帮尼古拉斯那个混账卖命,麦克,你到底还有没有良知。”

麦克嘲讽的说道:“是吗?你这样说不脸红吗?你的父亲何曾正眼看过我,在他的眼里,我就是一条狗,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当初勒布朗要处死我的时候,他可有站出来说一句话?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发誓再也不会忠诚于你的父亲,他对我的情谊,从那天之后,就算是彻底的用光了。以后,我要为了自己而活。”

“你现在不也是尼古拉斯的一条狗而已,有什么区别?你真的以为尼古拉斯多看中你吗?不要天真了。”苏菲说道。

“没错,不管是尼古拉斯还是你的父亲,都从来没有认真的对待过我。我是一颗随时可以放弃的棋子。那么你说说看,一颗棋子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最好的办法是什么?”麦克问道。

苏菲愣住了,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反应。

陈昊在旁边说道:“自然是获取强大的力量。看来这个封印,你是为了自己准备的。”

麦克点头,说:“其实我很欣赏你陈昊,不管是你对娜塔莎的态度,还是你现在的态度,都让我觉得你是一个人才。可惜的是,你不应该跟苏菲混在一起。如果没有这个女人,说不定我们能够成为兄弟,一起联手称霸魔界,然后闯入神殿,将那些高高在上的神全都杀死。魔族,不应该永远生活在阴霾当中,我们其实跟人类没有任何差别,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待遇?神就可以决定我们的未来吗?我们已经被囚禁了上万年,难道还不够吗?”

麦克越说越激动,脸都红了。

陈昊摇了摇头,说:“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没有人喜欢自己的命运被看不见摸不着的神决定,每个人都拥有选择生活下去的权利。你们的遭遇我非常的同情。但是我不认同你的做法,你想要获取力量无可厚非,但是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

麦克说道:“本以为你是枭雄,结果依然如此的短视。罢了,天上地下,无人懂我。陈昊,你就好好看着吧,我会向你证明,我做的才是正确的事情。而你的那些论调,不过是妇人之仁。”

陈昊笑了,说道:“你跟我证明?你犯得上跟我证明吗?我们之间关系好像还没有到这个地步吧。话说回来,你要解除封印,为什么要将我们抓到这个地方来。”

“因为,封印需要人祭。”麦克说道:“你们是最好的祭品,我自然不能够放过。”

陈昊冷笑道:“你怎么知道魔王喜欢这口?谁告诉你这种不靠谱的解封方法的。你应该要去投诉的,这完全就是在瞎指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