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少跟我装内行。”麦克说道:“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放过你吗?”

“不不,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放过我。我只是友情提示你,你就是将我丢到这个封印里面,封印也不会被解开的。”陈昊无所谓的说道:“我倒是不怕死,怕的是你的辛苦最终是为他人做嫁衣。因为我发现你有一个最大的问题,那就是将其他人都当成是白痴。这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白痴,尤其是尼古拉斯,我见过他,他可是一个城府很深的人哦。他如此放手让你来解开封印,你就没有想过这中间到底有什么猫腻吗?”

麦克的脸色严肃起来:“你说什么?”

陈昊闭嘴不言。

“说清楚,你到底是什么意思?”麦克走到陈昊面前,一把抓住了他的腮帮子,怒道。

陈昊的脸被挤压成了很奇怪的形状,但是能够看到他眼中的笑意。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的就是有人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我。从小我就被人嘲讽,他们说我是废物,没有人看得上我。可是现在,那些曾经嘲讽我的人都已经被我踩在了脚下,他们看到我就双腿发软恨不得跪下来舔我的脚趾头。”麦克冷冷的说道。

“你跟我说这个有什么意思呢?”陈昊说话的声音都变了,但是他依然在笑。

“我他妈的让你不要笑了你没听到吧。”麦克怒了,一拳打在了陈昊的肚子,这一拳相当的用力,直接让陈昊吐了口血。

陈昊踢了舔嘴唇上的血迹,嘿然说道:“愤怒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这会让你失去理智的。要将我们丢下去的话,就快点行动,不然你没多少时间了。”

麦克也不再犹豫,对着自己的手下说道:“将他们全都丢下去。”

几个祭司走过来,开始念咒。

陈昊感觉到自己身上越来越近,就好像被细细的钓鱼绳索给勒紧了似得,都能够看到一圈一圈轮胎印,然后血迹开始从痕迹上冒了出来,越来越多,滴落到地上,顺着他脚下的凹槽开始慢慢的往封印上流动。

苏菲不停的大叫,然后让麦克一巴掌给扇晕了过去。

陈昊的脸色愈发的苍白,血液流淌的速度越来越快,他的气息也越来越微弱,本来一直高昂的脑袋,开始慢慢的低垂下去。可是他依然在笑,眼角眉梢都在笑。

麦克看到陈昊的笑就异常的恼怒,不停的催动自己的手下快点再快点。

陈昊的脑袋终于彻底的垂了下去,脸上的笑容也凝固了。

他的血液流干了。

封印开始动摇起来。

麦克咽了咽唾沫,激动万分的说奥:“要成了吗?要成了吗?”

就在这时候,尼古拉斯忽然从天而降,一脚将麦克给踹飞了。

麦克惊恐的倒在地上,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你胆子很大啊。”尼古拉斯说道:“真以为你做的事情我一无所知吗?”

麦克跪在地上,不停磕头:“城主,我并不是.。你看,封印马上就要解除了,我正准备让人去通知你的。”

“是吗?”尼古拉斯说道:“你们刚才的话我都听到了,还想要狡辩?”

“不是的城主,你不要听这个人挑拨离间,我对你是一片赤诚,天地可鉴啊。”

“哈哈哈,一片赤忱?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你跟勒布朗直接的那些猫腻,真以为我不清楚?你就是勒布朗安插在我身边的一根钉子,昨天你去见他,说了什么话我都清楚得很。或许你跟勒布朗都认为,我应该要乖乖做你们的玩偶,听从你们的指挥对吧。你错了,等到封印解开的时候,我将要成为最强的人,谁也无法阻拦我。”

听到尼古拉斯这样会说,麦克也彻底豁出去了,站起来说道:“你以为你真的能够得到封印的力量?解开封印的秘密只有我知道,没有我这个封印永远无法解开。”

“是吗?”尼古拉斯淡淡的说道:“杀了你,我一样可以将封印解开,你真是高估了自己的存在感啊,对我来说,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我要做的,是天上地下第一人,又岂会被你这个小小的绊脚石给妨碍到?安心的去吧,要不了多久我就送你的朋友勒布朗来见你。对了,你应该是喜欢娜塔莎的吧,我也会送她来的。”

“你敢对付娜塔莎,我死也不会放过你。”麦克疯狂的吼道,结果是被尼古拉斯给吊起来暴打了一顿,全身的骨头都碎裂了。

尼古拉斯走到他面前,低头说道:“曾经我跟你一样,但是将来,我会跟你大不一样。你不懂隐藏自己的锋芒,苏菲就是解开封印的关键人物,因为他是魔王正统后裔,前任城主虽然是个废物,可是他的血统非常的纯正。整个魔界除了魔域那个人之外,就只有苏菲的血统最为纯正。我说的对吗?你已经将他的父亲送到了封印里面,加上苏菲,就万无一失了。”

说完尼古拉斯将视线对准了陈昊:“本来这个人没有什么用处,可是他成为了苏菲生命当中的第一个男人,自然拥有了一般的魔族血统,阴阳结合就是最佳的解除封印办法。我知道你为什么要将她送到妓院而且迟迟没有抓捕她了。你等待的就是这样一个男人的出现,对吗?”

麦克吐出一口鲜血,不敢相信的看着尼古拉斯:“你都知道,你居然全部都知道?”

尼古拉斯放声大笑起来,说道:“我说过了,我什么都知道!现在你心愿已了,可以安心的去死了。”

言罢,击杀麦克。

所有的野心都在这一击之下,变成了齑粉。

麦克到死都瞪大了眼睛,他的梦想,他的尊严,彻底消失了。

尼古拉斯走到了封印面前,双眸充满了火光!

“尼古拉斯,你不得好死。我就算变成厉鬼也不会放过你的。”苏菲被几个祭司抬着往封印出走去,不停的扭动身子同时破口大骂。

尼古拉斯面无表情,说道:“你应该要感谢我才对,没有我的帮助,你怎么能够这么快看到你的父亲呢。祝你们在地狱相见。”

祭司将已经不知道死活的陈昊还有活蹦乱跳的苏菲同时丢到了封印里面,苏菲传来了一声凄厉惨叫,然后一切就归于平静。

封印的震动越来越强,尼古拉斯脸上的表情也越来越丰富。

新的开始马上就要到来了,从此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那些高高在上的神灵啊,我要你们全都匍匐在我的脚下。

尼古拉斯,才是天地间永恒的主宰。

来吧,魔王之力。

我已经准备好了。

就在封印马上将要破除的时候,一个士兵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有些惶急的说道:“城主大人,不好了,外面有修道者攻进来了。”

尼古拉斯面容周边,大声质问道:“怎么可能,魔界外围有极强结界,修道者怎么可能进来。”

“是真的,勒布朗爵士已经带军队去抵抗了,可是这次攻击的修道者当中,有好几位强力人士,我们已经快要撑不住了,勒布朗爵士让我过来问你,到底应该怎么办?是放弃魔都还是死扛到底。”

尼古拉斯说道:“放弃魔都?呵呵,勒布朗这是要将我的军啊。你去告诉他,只要他能够多支撑半个小时,一切就都好了。我马上将会拥有无上力量,到时候无人可以阻我,还不快起。”

士兵连滚带爬的往外面跑去,不过没跑多久,脑袋就跟身体分家了。

尼古拉斯大惊,说道:“是谁?站出来。”

黑影慢慢的从天上飘落下来,林小曼站在黑影当中,双眼痴痴的看着封印。

“亲爱的,你终于要出来了吗?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上万年了。”

尼古拉斯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几乎都无法说话,胸口就像是压着一块巨石一样,不由自主的就喷出大口鲜血,踉跄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

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拥有如此强悍的力量。

不可能。

绝不可能。

“你到底是谁?”尼古拉斯受不了这样强烈的气势压迫,单膝跪在了地上。

林小曼的视线终于转到了他的脸上,似笑非笑的说:“我是谁?呵呵,几万年过去了,已经没有人再记得我了吗?不过没关系,等到我的夫君出来,我跟他的大名将再度响彻整个宇宙。”

尼古拉斯双眼都差点瞪了出来:“魔后,你是魔后!”

“呵呵,小家伙还算有点见识。”林小曼冷笑:“你也算是不错,封印解除到这个程度,你的功劳也很大。可是千不该万不该,拥有那么强大的贪念,你想要夺走我夫君的力量,也不看看自己到底有多少斤两。现在你的使命已经结束,安心的去吧。”

“不要!”尼古拉斯疯狂的攻击林小曼:“魔王的陈昊属于我,谁都不要想从我身边抢走。他是我的,他是我的!”

“真是天真又可笑啊。”魔后轻描淡写的就将尼古拉斯的攻击给阻拦了下来,然后一掌拍在了尼古拉斯的脑袋上,后者当场毙命。其他的祭司想要逃走,也被魔后杀了个干净。

林小曼飘到了封印的上方,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头,任由自己的鲜血低落到了封印之上。

本来就已经出现裂痕的封印,开始有了破碎的迹象,几道金光从缝隙当中透了出来,林小曼的双眼陡然间就亮了起来。

不过马上,她的脸色就为之一变。

“你骗我,陈昊呢?你不说了带我来看陈昊吗?”林小曼恢复了神智,大声的说道。

魔后冷笑:“小姑娘,现在可不是去想你男人的时候,等到我夫君从封印中出来,你还担心找不到你的男人。安安静静的等待吧,你最好乖乖的配合我,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林小曼还想要说什么,脸上忽然浮现出了痛哭的表情,几秒钟之后恢复了漠然,她的神智再度被魔后给压制住了。

不远处的魔城已经处于了一片火海之中,杀入城内的修道者开始了大肆屠戮,上至老人下到小孩儿,统统不放过。

对于他们来说,魔就是魔,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是魔,既然是魔,就应该诛杀。

魔后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她关心的就只有封印。

又是两道光落下,两个鹤发童颜的男子出现在了封印的两侧,同时出手准备加固封印。

“混账,住手。”魔后大怒,对着两个人猛烈的攻击:“谁也不想要像阻拦我夫君从封印当中出来。谁挡我,我就杀了谁。”

“狂妄至极,受死吧。”两位老者立刻调转了矛头,将招数全部倾泻到了林小曼的身上,她虽然拥有魔后的神智,但是双方的融合还不是特别的完美,加上魔后也是被封印了上万年的人,实力远不如她的巅峰状态,单挑其中一个还勉强可以,两个人联手就非常的吃力了。现在的她完全就是凭借一股对夫君的痴爱之力在战斗。

有一股小部队开始往山上攻击,没多久就来到了封印面前。

这支部队,属于百花谷。

青儿跟夏晴就在这支部队当中。

当他们看到漂浮在空中的林小曼,都表示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小曼,你怎么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夏晴惊恐的说道:“快住手的小曼,他们都是前辈,你到底在做什么啊。”

“不要跟她多言,她已经被魔族附体,快,抓紧时间加固封印,不然魔王就要出来了。”其中跟一个老者,就是之前跟陈昊有过接触的那个老杨大声的说道。

“休想。”魔后狂吼一声,直接往老杨面前冲了过去,她清楚自己的实力,必须不计代价的缠住其中一个,这样才有可能挽回颓势,时间非常的紧迫,已经不能够在耽搁下去了。

夏晴跟青儿都没了主意,一边是自己的好姐妹,一边是资深的前辈高人。

她们完全无法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忽然之间就变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