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别打了,前辈,她是我的朋友啊。”夏晴大声的说道:“有什么事情冷静下来好好商量啊。”

“夏晴,做你自己的事情,不要打扰前辈。”百花谷这次的领队大声的吼道:“你想要违背纪律吗?”

“队长,我不是.可是她真的是我朋友啊,你见过她的对不对,她不会是魔族的,不会的。”夏晴都要哭了。

“加固封印,谁在敢唧唧歪歪,休怪我用门规处置。”队长爆喝一声。

许诺跟李尊这时候也来到了这里,同样表示受到了惊吓。

天上飘得那个不是林小曼么?为什么会跟前辈打起来。

“前辈,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她是林小曼,是陈昊的女人啊。”许诺大声的说道。

“小子,看清楚了,她不是人,是魔。”老杨大声的说道:“封印快要撑不住了,马上加固,一定不能够让魔王出来。”

现场一片混乱,但是骤然间,每个人的耳边都响起了一串类似吟诵的声音,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就是觉得相当的怪异。

不远处飘来一片黑压压的乌云云朵上好像还站着不少的人。

站在最前面的那个人,衣着华贵异常,气场暴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各位,欢迎你们前来魔界。”

老杨脸色大惊,说道:“是魔帝!”

魔帝摇了摇头,说道:“我很失望,非常的失望。枉费你们还自称是名门正派,原来就是这样做事的吗?我的子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们问都不问就大肆屠杀?你们这样做,跟你们口中的魔,又有什么差别呢。”

“一派胡言,魔就是魔,难道还指望你们能够做什么好事吗?虽然你们现在没有做坏事,可是等你们走出魔界,肯定就会做坏事的。”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个声音,大声的呵斥道。

“有点意思,原来个位都拥有预言术啊,知道我的子民在未来会做坏事。那我是不是可以说,你们在场的每一位,将来都有可能会做坏事呢?”魔帝冷笑一声,伸手虚空一抓,之前说话的那个人咻的一下就到了魔帝的面前,被他钳制得半点动弹不得。

“三年前,你下手杀了自己的同门,只是为了一本武功心法?对还是不对?”

“两年前,你看中了山脚下一个村民的女儿,然后将她强暴致对方怀孕,对还是不对?”

“一年前,为了能够活的门派比试的胜利,不惜给自己的对手下药,导致对方一夜之间失去战斗力,然后你轻松击败对方,对还是不对?”

“半个月前,你跟踪其他门派的一个女弟子,将对方迷晕之后施以强暴,对还是不对?那个女弟子,今天应该也在现场吧,需要我说出她的名字来吗?”

这个弟子浑身抖如赛康,惊恐的说道:“你撒谎,你在撒谎。”

“我是魔,从来不撒谎。”魔帝冷笑,傲然说道。

魔帝就像是丢垃圾一样将这个弟子给摔倒了地上,从他的模样上能够看出来,这个家伙已经死的不能够再死了。

“今天,是魔王重生的日子,我奉劝各位快点撤离。否则今日谁阻拦了魔王重生,将来我魔界大军必定会军临城下,踏平你们的门派。”魔帝大声说道。

“休要放肆。”老杨从斜刺里杀过来,跟魔帝缠斗在一起。

另外一位老者则缠住了魔后。

魔帝振臂高呼,他带来的几万大军蜂拥而上,成围剿的姿态将所有修道者都包围了起来。

“杀,一个不留。”魔帝大吼。

百花谷、太和宫、琼华派、三阳观等门派的领军人物也同时高呼起来,今日一战必定无比的惨烈,可是已经没有了退路。虽然已经通过各种方式跟门派联系上了,可是想要等到援军可不是短时间的事情。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要依靠自己的实力。

否则就只有死。

夏晴,青儿,许诺李尊都有些傻眼了,他们的确是因为除魔卫道而来,可是现在的魔就是他们的朋友,林小曼就算是被魔族附体了,那也是他们的朋友啊。亲手杀戮自己的朋友,这样的事情怎么做得出来。

更加关键的是,林小曼在这里,那么陈昊呢?

封印松动的更加厉害,又是几道光从裂缝当中透了出来。

老杨在百忙之中还不如嘱咐一句:“快点,所有人将灵气集中到封印上,一定要阻止魔王重生。”

完全没有了注意的众人眼下也只能够听从老杨的指挥,分出一部分的人去抵抗魔界大军,另外一部分的人则开始全力的加固封印。

魔后凄厉惨叫:“谁敢阻我夫君。”

死命的摆脱了自己对手的钳制,就像是一头迅猛猎豹似得往封印冲了过来。

但是她离封印还有几米远的距离,再度被对手给成功的拖住了。

魔后脸色痛苦,等待了上万年,就是为了今天,难道终究要功亏一篑吗?

如果这件事情惊动了天上的那群神,后果不堪设想。必须在神有所发现的时候将自己的老公救出来。而且刚刚重生的他肯定特别的虚弱,必须要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才可以。

就在战况无比惨烈的时候,封印当中传来了一声长啸,然后所有的光汇聚成为了一道光柱,直射九天。

光柱上有非常多的光点,就像是无数的萤火虫一样绕着光柱上下翻飞,画面极其的壮观,让人忍不住叹为观止。

这样的画面持续了大概三十秒的之间,然后光柱消失,一男一女全裸的出现在了半空之中,男子背生双翅,双眸紧闭,身体被一层淡淡的金色光晕包裹起来,让人不敢用眼神直视。

至于女子,则包裹在了如同牛奶般白皙的光芒之中的,头发也是雪白的,就像是海浪一样在脑后翻飞。

魔后脸色大喜,有些哽咽的说道:“夫君,是我夫君。”

魔帝也是一脸期待:“魔王重生了,魔族就要崛起了啊。孩儿们,给我杀个痛快,庆祝魔王重生。”

夏晴跟青儿咽了咽托,脸上都是难以置信的表情。

她们可能会认错任何一个人,但是现在在天上漂浮的那个人,她们绝对不会认错。

那是陈昊啊。

他怎么变成了魔王了。

不,这是幻觉。

“杀了他,快点杀了他。刚刚重生实力薄弱,再不杀了后患无穷。”老杨大声说道,不过因为分神,让魔帝一掌击中了胸口,扑出了大口鲜血。

另外一边魔后的战斗力也是飙涨,几乎将她的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魔帝虽然带来了几万士兵,可是跟这些训练有素的修真者相比,还是太弱了些。

双方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

就在这时候,有人直接飞到了空中,手中长剑狠狠的往陈昊的胸口刺了过去。

“啊,我刺中了,我杀了魔王,哈哈哈,我杀了魔王。”

这一剑直接将陈昊的身体给刺穿了,鲜血喷溅出来,纷纷扬扬的落到了地面。

“混账。”魔帝暴怒,隔着老远挥出一掌,将那个偷袭的修道弟子给当场杀死。

“夏晴,青儿,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快点飞上去杀了他。”百花谷的领队疯狂的喊道。

夏晴踉跄的往后面退了几步,咬牙说道:“他是我的爱人啊,他是我的丈夫啊,你让我杀了他,我怎么下得去手,我怎么下得去手。”

青儿的表现跟夏晴差不多。

许诺沉吟的说道:“他现在已经不是陈昊了,夏晴,你清醒一点。”

“不,他就是陈昊,我怎么可能认错,我不会认错的。”

李尊咬牙说道:“不管他是不是陈昊,现在他都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魔王。我们绝对不能够让魔王重生。你们不杀,我杀。”

说完李尊飞到了天上,准备对陈昊下手。

那把剑还插在陈昊的胸口,而他一直都紧紧的闭着眼睛,眉头紧皱。

“兄弟,对不起了。”李尊咬牙说道:“我必须要杀了你。如果你要索命的话,就来找我吧。”

说完手中长剑****而出,这次对准的是陈昊的眉心。

旁边一直没有动静的那个女子忽然睁开了眼睛,娇斥一声冲了过来,挡下了李尊的攻击:“谁敢伤害他,先过我这关。”

“你又是谁?”李尊有点蒙了,难道说魔王也是个三妻四妾的主儿,不远处的那个女人自称是他的妻子,现在又冒出来一个。

“我是魔王的女人,给我滚。”这个女人就是苏菲,不过她的样貌也出现了极大的变化,几乎认不出来了。

李尊说道:“对不起,今天我必须要杀了他。给我让开,不然连你一起杀。”

“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苏菲冷笑,欺身而上。

在地面看着高空的战况,许诺也有点忍不住了,纵身一跃飞了上去,加入战圈。

现场唯一没有动手的,就只剩下了夏晴跟青儿。

她们方寸大乱,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我说你们两个到底在搞什么,还不动手!想让我们所有人都死在这里吗?”百花谷领队咆哮着说道。

夏晴跟青儿对视一眼,同时飞到了空中。

时隔几年再度如此近距离的看到陈昊,夏晴真是愁肠百转,思绪紊乱。

尤其是陈昊此刻的表情,更是让她无比的心疼。

他一定很难受吧,不然为什么眉头皱的那么的紧。

“陈昊,我是洁儿啊,你到底怎么了?我知道你不是魔王的对不对,你醒过来跟我说句话啊。”夏晴带着哭腔说道。

青儿也是满眶热泪,哽咽的说道:“陈昊,你这个混蛋,为什么几年都不来看我们。难道你真的在恨我们吗?求求你醒过来好不好。求求你了。”

“别碰她。”林小曼飞了过来,她的对手已经被他击败,现在躺在地上人事不省:“你们没有资格教训他,当初抛下他的是你们,现在又跑来装可怜,呵呵呵,真是卖的一手绿茶婊。”

“小曼?你怎么能这样说。”夏晴惊讶的说道:“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小曼。”

“对,我变了,变得你不认识了吗?我只知道陈昊疯狂的寻找你们,而你的回答却是要离开她,甚至连自己的儿子都不管了。你有什么资格跑到这里来哭诉,你有什么资格说你喜欢他。”林小曼冷傲的说道:“只有我,不离不弃的守着她,只有我!”

“小曼,你醒醒吧。”周欣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这些话不是你想说的对不对,你被魔后控制了,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

现场可谓是一片混乱,除了薛婉冰之外,凡是跟陈昊有关系的女人,基本上都到齐了。

林小曼癫狂的说道:“我才不要醒过来,这样多好,没有人能够阻我。以后他的身边也就只有我。你们都给我滚,滚啊。”

夏晴泪奔,已经完全说不出话来了。

青儿冷然的说道:“你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婊子有本事从我姐妹的身体里出来啊。躲在人家的身体里说这样的话,你简直无耻到了极点。”

“哟呵呵呵呵,我乐意怎么样啊。我就喜欢看这样的场面,兄弟反目,姐妹撕逼,多给力啊。”林小曼的声音再度变成了魔后的声音:“今天是我夫君重生的日子,我不想要多开杀戒。不想死的就给我滚远点。”

一直紧闭双眼的陈昊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他漆黑的双瞳在刚才那个瞬间闪现出了璀璨的金色,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这是哪儿?”陈昊喃喃的说道:“我怎么了?背好痛,头好痛。苏菲?苏菲?”

陈昊挣扎着让自己站起来,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身处半空之中,而对面就是自己魂牵梦绕的夏晴跟青儿。

“啊,是你们?”陈昊惊喜万分的说道:“你们怎么会过来。快走快走,这里是魔界,小心被魔族的人发现,那可就糟糕了。”

夏晴的哭声戛然而止,瞬间变成了狂喜:“陈昊,你醒过来了?”

陈昊焦急万分的说道:“这些话都等到以后再说,我带你们走。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不过你们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说完看了看四周,直接跳了起来:“我靠,什么情况这是,到处都在厮杀。等会,我背上是什么?翅膀?我勒个去,我怎么变成鸟人了。不带这样玩的,怎么会凭空冒一对翅膀出来。”

陈昊伸手想要去摸自己的翅膀,可是他摸不到。

“不,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的头好痛。”脑袋传来一阵剧痛,陈昊再度抱住了自己的脑袋,在空中疼的打滚。

不远处又是几道光窜了过来,无数件法宝直接往陈昊的身上招呼过来,但是陈昊却没有半点的抵抗,他依然抱着自己的头,在空中蜷缩着就像是一个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