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耻!”魔后狂吼一声,冲过去挡住了这些法宝。

可是越来越多的修道者飞了上来,各种各样的法宝轮番招呼过来,还有人贴身肉搏,光靠魔后一个人根本就抵挡不住。

“你们还冷着干什么,不是说非常爱他吗?难道你们要看着他去死?”魔后鼓动夏晴还有青儿帮着抵抗修道者。

夏晴已经完全没有了主张,机械的挡住了几样法宝,然后耳边响起了一声暴喝。

“夏晴,你疯了吗?敌人就在你的面前,你还想要怎么样。”百花谷领队的声音再度出现。

夏晴茫然的看了看周围,没有看到队长,她的眼前忽然出现了很多小星星,感觉天地都在旋转。

陈昊此刻完全不设防。老杨托住了魔帝,李尊许诺拖住了苏菲,魔后被其他的修道者牵绊着,能够杀死陈昊,或者说魔王的,就只有夏晴跟青儿了。

杀不杀,这是个问题。

夏晴忽然疯狂的大叫起来,状若癫狂。

青儿死死的抱住她,两个人在空中扭打起来。

现场的状况完全混乱了,就像是一锅炖烂的八宝粥,里面什么都有,可是却已经无法分辨出黑白。

噗!

这个声音非常的轻微,但是却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

夏晴手中的长枪贯穿了陈昊的胸膛,鲜血顺着枪杆慢慢的往下低落。

陈昊一只手抓住了枪杆,满脸迷惘困惑的看着夏晴。

“你要杀我?”许久之后,陈昊开口说话了。

夏晴泪流满面,说道:“对不起陈昊,对不起,我只能够这样做,对不起。”

“你,要杀我?”陈昊再度说道。

“我也不想的,我不想啊。可是你是魔,你是魔王啊。”夏晴大哭:“你恨我吧,你怨我吧,可是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

陈昊干笑了两声,然后笑声越来越大。

“我明白了,我终于明白了。在刚才,我还在努力的挣扎,努力的抗争,因为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能够变成魔,因为那样我就无法跟你相守,可是你没有给我机会,直接往我的心窝捅了一枪。夏晴,你好,你真的很好。既然这样,那我成魔又如何!”陈昊身体往后急退,硬生生的让长枪从他的胸腔里面拔了出去,就听见啵的一声,鲜血就跟喷泉似得四溅开来。

“陈昊!”夏晴大声叫到。

“魔族子民听着。”陈昊高高的举起了手:“将这群修道者全部赶出我们的世界,将他们,统统杀光!”

魔帝激动地都不知道说什么了,举起了手中的武器,狂吼:“魔王重生,万岁!”

这场战争,终于走到了最后的关头。

魔王重临魔界,天地三界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动!

..

这是一场撼动了天地三界战争,最终的结果却是两败俱伤。

重生的大魔王实力还很虚弱,在众人的护卫下离开了魔都前往魔界的核心城市魔域,而修真界人士损失惨重,这次几大门派联手行动,最后活着的不过寥寥数百人而已。

双方很有默契的鸣金收兵,修真者退出魔界。

夏晴跟青儿回到门派之后立刻被收监,准备等待审判。

她们没有能够击杀脆弱的魔王,给整个修真界带来了不可预估的危险,百花谷自然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也必须要给整个修真界一个交代。

后来李尊跟许诺出面找自己的师父,希望能够让百花谷对这两位妹纸从轻发落,毕竟她们还是情有可原的,经过几大门派掌门的紧急磋商,最终决定罚青儿跟夏晴五年的禁闭,不得离开百花谷半步。

这也是李尊跟许诺能够争取到的最大程度了。

可是每个人的心都惴惴不安,魔王重生,意味着将来可能将要掀起一场场的血雨腥风。

毕竟上万年的怨气,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平复的。

可是现在对魔界的了解不够,如果贸然攻击,带来的可能是更加惨烈的损失。

双反进入了僵持的阶段。

但是这样做对陈昊有好处,他能够尽快的跟魔王的灵魂融合,然后彻底的取代魔王,成为新的魔界主人。

只是这个过程异常的痛苦,好在他的身边还有林小曼跟苏菲。

这两个妹纸对他始终不离不弃。

“夫君,我好想你。”林小曼坐在床头,深情款款的说道。

“我不喜欢你呆在林小曼的身体内跟我说这样的话。”陈昊面无表情的说道:“还有,你的夫君其实早就已经死了。留下来的不过几千年的修为,你不要将我当成你的夫君,我不想要骗你。”

魔后摇了摇头,说:“不,我能够感受到你身上的气息,你就是我的夫君。你不喜欢我用这样的面目出现吗?那我跟你一样,与这个女孩融合怎么样?”

陈昊微微的眯了眯眼睛:“对她可有伤害?”

“不会,她会继承我所有的修为跟记忆,只是用另外的身体活下去而已,继续留在你的身边。”

“不要。”陈昊淡然否决:“她就是她,你就是你。我讨厌这样的情况发生,如果你真的要换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苏菲。”

魔后想了想,点头说道:“我听夫君的就是了。”

接着林小曼的身体一软,直接倒在了陈昊的怀里,魔后已经从她的身体里离开。

陈昊抱着林小曼,心中思绪万千。

没多久林小曼醒了过来,睁开眼睛看着陈昊,惊讶的说道:“真的是你?”

陈昊笑;“难道还会有其他人么?你受苦了。”

林小曼紧紧的抱着陈昊,说道:“不,一点都不苦,知道你平安,我付出什么都值得。陈昊,其实那些事情我都知道,只是我无法控制自己。夏晴姐姐.”

“不要提起她。”陈昊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知道你心里还有些怨恨,可是在当时那样的情况下,夏晴姐姐也没有选择啊。”林小曼着急的说道。

陈昊漠然的说道:“选择,其实她很早就做出了选择。是我一直太天真而已。现在我跟她已经是敌人了,小曼,你应该知道我现在的处境。很危险,不,应该说非常的危险。我送你回去吧,回到地球,安静的过日子。”

“你要抛弃我。”林小曼说道:“我不走,我就要留在你身边,你别想将我送走。”

陈昊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说道:“傻丫头,我怎么可能抛弃你。现在的我,只拥有你了啊。”

林小曼能够感觉到陈昊的苦,那是一种深入骨髓的痛。

这时候外面有人禀报,说是抓到的一个俘虏非得要见陈昊,让他定夺。

陈昊让他们将俘虏送过来,没想到的是送来的居然是周欣。

“欣儿。”陈昊喃喃的说道:“你也要杀我吗?”

周欣摇头苦笑,说道:“你看我现在的样子,杀的了你么?何况我无门无派,唯一想要的就是留在你身边。”

“那你,愿意留下来?”陈昊有些激动。

“只要你不让我走,我就留下来。”周欣坚定的说道。

陈昊招了招手,周欣走过去跟他紧紧相握。

“好,以后就我们三个人,魔又如何?我就是魔。那些人想要杀我,我就将他们全部杀光。神要杀我,我就弑神。天上地下,无人可当。”陈昊傲然说道。

周欣跟林小曼对视一眼,心中都有着千般思绪,可是却无法表达出来。

几日后。

陈昊跟魔帝第一次正式的见面,对方非常的礼貌,见到他之后就单膝跪在地上。

“参见魔王大人。”魔帝说。

“这些年来,辛苦你了。”陈昊淡淡的说:“将魔界打理的这么好,你功不可没。你做的事情,我都记在心里。”

“这都是属下应该做的。”魔帝说道。

“对了,记得找人去魔都一趟,告诉查理,如果他敢将自己的女儿娜塔莎嫁给奥斯古的话,我就灭他全家。”陈昊忽然说道。

“属下谨记。”魔帝说。

“我们沉默了一万年,终于要到发声的时候了。曾经那些神都已经死了,可是还有新的神在主宰着我们的命运。但是我们的命运,轮不到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来指指点点,终有一日,我们要将满天诸神全部杀光,魔族,要正大光明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无人可挡。”陈昊冷然说道。

“魔族,永不为奴!”

魔界的一切事情还是由魔帝来打理,陈昊要去寻找自己丢失的力量。

当初魔王知道自己大限将至,将自己的力量分割成为了好几份,分别藏在了不同的地方,还有他的武器,也同时封印了起来。最终他被神封印在了魔都外界,不过那仅仅是魔王实力中的大部分,现在陈昊或许了最正统的继承,但是残缺不全,他想要向神界挑战,或者说抵抗来自修真者的进攻的话,必须要获得魔王全部的传承才可以。

心里虽然还有些疼,可是这种事情,无法耽搁。

所以他踏上了征程。

这次陪伴他的是三个妹纸,周欣,林小曼,还有变成魔后的苏菲。

魔帝本想要派很多人护卫陈昊一行,但是被陈昊给拒绝了。

在没有拥有完全力量的时候,除了身边这几个妹纸,陈昊谁都不相信。

夏晴的那一枪,击碎了陈昊心里所有的念想,他不再彷徨失措,不再迷惘跌宕,心中之后一个念头,那就是强大,拥有至高无上的力量。

其实陈昊并不是很清楚他找到这些力量之后究竟能够做些什么,他变成了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活下去的动力居然都找不到了。如果不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他会疯掉。

现在他只能够假象一下,如果有朝一日修道者或者是高高在上的神攻打过来,他能够带着自己的子民抵抗异族进攻。

自己的子民。

每当这个词出现在陈昊的脑海当中,他都想要笑出来。

稀里糊涂就变成了魔王,身体内居住着一个被封印了上万年的超级猛人,彼此之间没有多少的沟通,可是陈昊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存在。

他在跟陈昊说话。

说着一些陈昊完全听不懂的话。

世界变化太快,陈昊已经失去了方寸。

“休息一下吧。”陈昊淡淡的说道,然后独自一人往前面走去。

苏菲想要跟上去,却被周欣给拦住了。

“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周欣说道。

“让开,我是他妻子,就算你们跟现在的他有着某种关系,但是我也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你们是小,我是大。都要听我的话才对。”苏菲骄傲的说道;“我是魔后,唯一的皇后。”

“够了啊,没完没了了还。我知道你是魔后,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他现在不是魔王,是陈昊。”周欣嘲讽的说道:“拜托你搞清楚这中间的先后顺序,没听陈昊说你男人其实早就挂了吗?”

苏菲怒道:“你说什么?你敢质疑我。”

“我只是说了些你不太爱听的实话罢了。”周欣淡淡的说道:“懒得跟你争这些有的没的,你不是要去吗?去呀,碰了软钉子可别说我没有提醒你。他现在情绪可不太好。”

苏菲狠狠的瞪了周欣一眼,却还是迈步走到了陈昊的身边,不过没说几句两个人好像就吵了起来,然后苏菲忧伤的走了回来,眼眶红红的。

林小曼有些不忍,走过去小声的说道:“他就是这个脾气,何况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他心里也烦得很。”

苏菲哼道:“我不需要你来安慰。别忘了,如果不是我你根本就见不到他。”

“我的确应该谢谢你才是,可是你假如一直都保持这样的姿态的话,我们没有办法和平共处。眼下的情况你也看到了,他身边就只有我们可以信赖。”林小曼苦口婆心的说道。

苏菲说道:“不需要!等到他将所有的力量都找回来,天上地下还有谁能够阻止他。你们现在对他的怜悯简直就是在羞辱她。离我远点。”

林小曼也气着了,转身走到了周欣身边。

周欣递给她一块面包,说:“跟这样的人犯不上生气的,她要碰钉子就让她去呗。身子是自个儿的,气坏了多不划算啊。”

林小曼咬着嘴唇说道:“她怎么这样啊,一副牛气哄哄的样子,好像谁都欠她钱似得。”

“傲娇加抖M,习惯了就好。”周欣微微一笑,眼神落到了陈昊的身上,旋即轻叹一声:“我只是有些担心他,之前发生的事情对他打击太大了,我也没想到夏晴居然会真的下手,而他偏偏又在那个时候苏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