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的嘴角微微的抽动了两下,说道:“或许夏晴姐姐有她不得已的苦衷吧,当时的场面那么的混乱,脑子都是混乱的,根本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来。当时夏晴姐姐那边的人在不停的催促她,说不定还使了什么妖法迷惑夏晴的神智呢。”

周欣淡然的说道:“不管怎么样,这都是陈昊心中一个跨不过去的坎儿,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吧。”

“周欣姐姐,接下来我们到底要做什么呢?”林小曼说道:“我有点怕,总觉得要做的事情好像特别的危险,随时可能会死一样。那些强大的力量真的有那么重要么?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够回到以前那样的生活。为什么一定要相互厮杀。我真的好担心之前发生的事情再度上演,那可是我们的亲人啊。”

周欣轻轻的搂着林小曼,声音也有些低沉,说:“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我们必须要跟在他身边,你没发现陈昊脸上都没有笑容了吗?他压力很大。其实那个魔帝,也不是省油的灯啊。”

林小曼大惊:“你说什么?那个魔帝也.难道他准备要.”

“都是我的猜测,做不得数的。就看陈昊自己如何判断吧。”周欣说道:“天色挺晚了,你睡吧。”

林小曼抱着周欣,说:“我睡不着,周欣姐姐你继续跟我说话吧。我一个人,有点怕。”

不远处的陈昊迎风矗立,悬崖下吹来的风刮动他的衣角猎猎作响。

脸色凝重,目光深沉。

“花花,告诉我,怎么忽然就变成这样了?”陈昊在心里说道:“我没有做好准备,我不想要当这个劳什子魔王。我的理想跟现实有了极大偏差,可谓是背道而驰。当初我刚刚拥有你的时候,想着修炼强大了,就没有人能够欺负我的家人。渐渐的,事情开始失控,变得让我无法理解,那些过往就像是电影胶片一样,每天晚上都会从我的眼前慢慢的划过,我听到了来自他们的讽刺,黑豹,钱坤,夏飞卓,郝连舟,龙啸天,这些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都在嘲笑我。花花,我怕了,我真的好怕,前方是一片黑暗,我手中连个火把都没有。如果说支撑我走下来的是我的爱人,可是现在,连她们都要杀我。”

花花飘荡在了陈昊的面前,认真的看着他:“你后悔了?”

“是的,我后悔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宁可自己死掉,永远不要重生。因为这一世,过得好累。”陈昊苦涩的说道。

“懦夫。”花花轻轻的哼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陈昊也不想要争论,说:“你说我是懦夫,那就是吧。我真的是一步也不想要往前面走了,可是如果我现在死去,她们怎么办?是不是要任人鱼肉,被人宰割。花花,你给我出个主意吧。”

“你真的要听?”花花说道。

“说吧,再难听的话我都听得下去。”陈昊漠然说。

“你如果死了,对他们来说是种解脱,那个魔后要的不过是你体内的魂魄,林小曼有父亲有母亲,只是她的一颗心都悬挂在了你的身上,你死了,她可以回家,用时间来治疗心理创伤,要不了几年找个人嫁了便是。周欣也是这样。至于夏晴,青儿,还有薛婉冰,那个不是这样?你以为你真的很重要?你以为她们没了你就过不下去。真是太高看自己了。”花花说道。

“只有这样的程度吗?”陈昊说道:“不给力啊。”

“因为我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只是一点点小的挫折就让你变成这样,或者说你想要装逼,可是你的逼格太低了,我完全没有看出来你是在装逼,只觉得你是个逗比。别忘了,你现在是整个魔界最强大的人,魔界几十万族人都是你的子民,你的一举一动都关系着他们的死活。修真者已经发现了这里,或许要不了太久,他们的大军就会再度拍马杀到。你没有陈昊,如何扞卫自己族人的生命?摊上你这样一个老大,这些魔族成员也真他妈的倒霉。”花花嘲讽的说。

陈昊有些愤怒,说道:“你以为我愿意这样,你以为我愿意当这个劳什子魔王!”

“那你就去死啊。”花花也怒了:“在我这里装什么白莲花呢?装柔弱给谁看,是不是还要找个女人给你喂奶!你是成年人了,难道连这点自控能力都没有吗?既然已经无法逆转,你就必须要学会承受,这是上天给你的责任,也是你的枷锁,套上了就是套上了。别妄想要挣脱。”

“那么你告诉我,我的未来是什么?”陈昊咬牙说道。

“永生。”花花淡淡的说道。

“有意义吗?”陈昊冷笑。

“我怎么知道,我有没有体验过。这件事情应该你体验了之后,再告诉我,然后我才能够判断,到底有没有意义。”花花说道。

陈昊微微的眯了眯眼睛,忽然笑了起来:“好,那我就体验一把,如果不爽的话,找你麻烦。”

经过了几日的跋涉,陈昊一行人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洞穴面前。

这个历经千万年形成的洞穴,高度超过了五十米,站在洞口就感觉到里面吹来的阵阵阴风,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尤其是里面还传来了一阵阵类似野兽的咆哮声音,更是让人全身的皮肤都紧了起来,总觉得这个洞口其实就是某个野兽的嘴巴,只要走进去之后,这个洞口就会自动合上。

林小曼一直抓着周欣的胳膊,小脸煞白。

陈昊走过来说道:“别怕,有我。”

林小曼勉强的笑了笑,说道:“我不怕的,只是有些.不太舒服。”

陈昊对着周欣说道:“你照顾好她。如果是在不行的话,就在外面等着吧,我自己进去就好。”

周欣小声的说道:“你确定是这个地方?万一错了岂不是糟糕了?”

陈昊扭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苏菲,说道:“她应该不会害我的。”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周欣担忧的说道。

“放心吧,虽然这一路上都是她在带路,可是我的心也告诉我,这个地方拥有我当年封印的力量。只是里面到底是什么场景,已经不得而知了。毕竟过去了上万年的时间,或许当初我修建的地宫,早就坍塌殆尽。”陈昊淡淡的说道:“可是我必须要进去,只有这一条路可以选。”

周欣轻叹一声,说道:“小曼怕的有些厉害,我们就在外面等着你吧。有什么情况也能够作为接应。”

陈昊点头说好。

林小曼着急的说道:“不,我不要留在这里,我要跟着陈昊进去。”

周欣说:“你不舒服,这个洞穴里面戾气太重了,你的修为还不够啊。”

林小曼却异常的坚持,就是要跟着陈昊进去。

最终的结果还是他们几个人一起进去。

说实话陈昊也不太放心让她们在外面呆着,吃了点东西调整了一下之后,陈昊率先走入了洞穴,当脚步跨入进去的刹那,就感觉一股风扑面而来,仿佛将所有尘世之间的羁绊都吹了出去,这里就是全新的一个世界,跟外面没有半点的联系。

陈昊暗暗的吐了口气,确定所有人都进来了之后,才继续迈步往前面走去。

这个洞穴非常的深,越往里面走,光线就越是阴暗,而且还有滴答滴答的水声,风就像是从地狱刮起来的似得,让人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陈昊用魔法搞了个照明出来,顺便还有取暖的作用,包括苏菲在内的三个妹纸都紧紧的团结在了他的周围,瞬间就让陈昊想起了政治课上的一句耳熟能详的话:紧密的团结在以陈昊同志为核心的领导团体身边。

“你笑什么?”苏菲觉得陈昊脸上的笑容有些诡异,皱眉问道。

“你管我?”陈昊淡淡的说道:“笑你也要管?”

“我是你娘子。”苏菲大声的说道:“明媒正娶的妻子,你说我有没有资格管你。”

“这都是一万年前的老黄历了,从法律意义上来说,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之后一个,那就是.罢了,我跟你说这些做什么。既然提到了这个话题,我就必须要跟你后说道说道了。你要记住,现在你们的身份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大小之分,你可千万不要拿出一副大太太的姿态出来,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而且我对你的认知度还比较少,这两位是我拼死都要保护的女人,至于你.还有待观察。”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混蛋。”苏菲大叫出来:“几天前你是怎么欺负我的,难道你都忘了吗?”

陈昊脸色不变,说:“我自然都记得,但是不要因为有这样一层关系就可以在我面前为所欲为,欺负我的女人。”

“那你还想要我做到什么程度?”苏菲哭泣的说道。

陈昊没有的有些烦躁,皱眉说道:“够了啊,适可而止吧。我能够理解你的情绪,但是你好歹也要给我一点时间吧。”

苏菲哼了一声,将视线转移开,不搭理陈昊。

陈昊耸了耸肩,回头看了看周欣跟林小曼,继续埋头往前面走去。

这条路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感觉好像走了一天一夜似得,在这种绝对黑暗的环境当中,会让人感觉到极端的压抑,尤其是还有整整的阴风吹来,更是会让人心里烦躁。

陈昊脸上的表情也是越来越严肃。

“停。”

就在大家都走的有点麻木的时候,陈昊忽然大声的说道。

三个妹纸瞬间停止了脚步,不明所以的看着陈昊。

陈昊捡了块石头往面前丢了过去,石头居然直接往下面落去。

“悬崖。”陈昊说道:“而且很深的悬崖。”

然后他慢慢的走过去,大概走了四五米的样子,抬脚用力的跺了跺地面,然后极快的往后撤。

林小曼等人就看到地面开始不停的塌陷,然后直接到了他们脚下。

一道深不可测的鸿沟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妖兽的咆哮声音越发的大了,如同千军万马冲刺一样,让人不寒而栗。

苏菲的脸色有些凝重,说道:“我记得当初你封印力量的时候,没有这样一条鸿沟啊。怎么回事?难道你的力量被人给偷走了?”

陈昊摇头说道:“不可能,如果偷走的话我至少能够感觉到,可是现在我清楚的察觉,我的力量就在这个沟渠下面。但是下面肯定有很强悍的妖兽,我们无比要多加小心才可以。你们也累了,就在这里休息吧。我先下去探探情况再说。”

“我跟你一起下去。”苏菲急忙说道。

“不行,你的实力在他们当中是最强的,如果有什么意外也能够保护她们。”陈昊断然否决。

苏菲嘀咕道:“我凭什么要保护她们。”

陈昊淡淡的说道:“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知道啦。”苏菲大声的说道,然后走到旁边气呼呼的坐下。

陈昊拿她也没有办法,对着周欣说道:“这次不能够带你们下去了,下面情况诡异莫测,我先下去探探,如果安全的话再回来接你们。千万不要乱跑,知道吗。”

周欣点头:“你放心吧,我不会跟她一般见识的。其实她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代表,人还是不错的。”

陈昊扭头看了一眼苏菲:“一万年的怨念啊,又岂是短短几日时间就能够消除的。或许她依然将我当成了唯一拥有吧。在这一点上,我真是比不过所谓的魔王。”

“这样说就没劲儿了好吗?”周欣狡黠的一笑:“我也没嫌弃你呀。”

林小曼也说道:“是啊是啊,我也没嫌弃你。”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是,你们没有嫌弃我。那我走啦,保护好自己。”

深深的吸了口气,陈昊纵身一跃,跳入了悬崖之下。

在接受了魔王大部分的继承之后,陈昊现在的实力已经到达了元婴期,这种悬崖完全不在话下,只是不知道下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他,所以可以压制了下坠是速度,手托着一个照明光球,照亮了身旁周围大概十平米的范围。

结果这个下坠的过程让陈昊心惊肉跳。

这尼玛是个万人坑啊。

周围全都是骷髅,有人的,有牲畜的,断臂残肢各种凄惨,而且密密麻麻相当的恐怖,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完全不能够接受这样的画面,陈昊感觉自己好像有种要吐的冲动。

下落足足十分钟之后,陈昊的双脚才碰到地面。

然后就是咔嚓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