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欣跟林小曼在不远处坐下,满脸担忧的看着陈昊。

花花轻飘飘的出现在了陈昊的身边。

“花花,我现在不想要说话,你走吧。”陈昊淡淡的说道。

“小子,想要打开这扇门,也不是没有办法。”花花说道。

陈昊双眼马上亮了起来,惊讶的说道:“你说什么?还有其他办法可以打开这扇石门,你没有骗我吧。”

花花说道:“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这扇石门运用的机括,是偃甲技术,换句话说,只要你能够找到偃甲大师夏衣,说不定就能够打开这道石门。”

“夏衣?”陈昊皱眉说道:“我听过这个人,但是他不是已经死掉了吗?你让我去找一个死人?”

“传言夏衣是上古大神,鲁班就是他的徒弟。既然是神的话,又岂会那么容易死掉。而且夏衣是从来不分神魔种族的,他对待任何的生命都是一视同仁,这点跟神农大人非常的类似。”花花说道:“只是夏衣消失已久,想要找到他,不容易啊。”

陈昊真有种抽花花一耳光的冲动:“说了等于没说,你在逗我开心吗?”

花花鄙夷的说道:“不要着急啊,除了夏衣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找到上古神剑其中的一把,这样也能够破开房门上的魔法流动。”

陈昊都没劲儿了,说:“花花,不要逗我玩了。能够说个稍微靠谱点的吗?现在就能够打开这扇门的办法吗?”

花花说道:“没有,你就算搬来上万公斤的炸药也无法将这个地方炸开,或许有可能吧。但是你将要得到一个彻底的废墟,那也是你不想要看到的吧。”

陈昊抬头长叹一声,说道:“难道真的就没有办法了吗?对了,我可以将这个洞穴给装入我的收纳戒当中吗?看上去大小应该还挺合适的。”

花花咦了一声,说道:“没想到你脑子忽然开窍了,这个注意到是不错,可是怎么装呢?我可从来没有试过将这么大的东西装到收纳戒里面,这点就不要问我了,因为我也没有任何办法。”

陈昊看了看整个洞穴的构造,打了个响指说道:“既然在这里没有办法将它打开,那我就去找那个什么夏衣,什么上古神剑,这辈子,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要将这扇石门打开,我不能够再留下她一个人,独自品千万年寂寞。”

花花说道:“你真的变了啊。”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人,总是要变的嘛,话好说你知道上古神剑的下落吗?”

花花说道:“我可以去帮你查一下。”

“哟,你还自带百度功能啊。”陈昊笑着说道:“这个功能实在是太牛逼了,可以教我吗?”

“去死啦。”花花说完之后就再度消失了。

陈昊开始琢磨怎么将这么大个东西放到自己的收纳戒里面。当初在落宝金钱购买的收纳戒,虽然不算是收纳戒当中的极品,不过内部空间很大,就算是一座山都能够装下,现在这个褚石洞穴相对来说并不是很大,只是陈昊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花花也无法提供帮助,完全只能够靠自己来摩挲。

绕着洞穴走了一圈之后,陈昊将拳头伸了出去,大吼一声:“收。”

没反应。

周欣跟林小曼傻眼了,这是什么节奏?

陈昊挠了挠头,又换了个手势,继续大喊一声:“收。”

还是没有反应。

周欣终于还是忍不住了,走上前来问道:“你干嘛呢?”

陈昊说:“我准备将这个洞穴带走,等我找到打开房门的办法之后再将它放出来的。”

“你的收纳戒能够装下这么大件的东西?”周欣好奇的问道。

“可以啊,就算是珠穆朗玛都能够装进去。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怎么将这个东西装进去。哎,中华文字果然是博大精深,四个字念得方式不同,表达的含义也是截然不同。”陈昊表示有些沉醉。

“当初购买的时候没有人告诉你这个戒指要怎么使用吗?”周欣问道。

陈昊说道:“好像也说过啊,但是时间过去太久我已经不太记得了。当初他们说的是只要用意念就能够将东西放入戒指当中,可是我刚才试过了,这个洞穴根本就不为所动嘛。”

周欣小声的说道:“是不是你的意还不够啊?以前你放得都是些小物件,这次碰见了一个大物件,而且还是上万年前的东西,你只是稍微想想可能没啥效果吧,要不然你可劲儿想想?”

陈昊扭头狐疑的看着周欣。

周欣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说道:“干嘛这样盯着我,我脸上有花吗?”

陈昊说道:“我只是想要说一句,你真是太有才了。”

周欣啐了一口,然后回到了林小曼的身边,俩妹纸手牵手的坐在地上,看着陈昊在那边继续发傻。

几分钟之后,整个洞穴好像震动了起来,陈昊的戒指微微的散发着光芒,然后变成了强力手电筒,光束射出来直接将整个洞穴的正面给照得透亮。

陈昊咽了咽唾沫,说道:“卧槽,要不要这么炫酷啊。”

很快,洞穴就在陈昊眼前消失了,陈昊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收纳戒,发现这个洞穴已经安安静静的躺在了里面。

陈昊跑到周欣身边,抱着她狠狠的亲了一口,然后又扭头亲了林小曼一口。

“你真是太有才了。”陈昊说道:“亲爱的,你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嫉妒死我了。”

周欣轻轻的推了陈昊一把,说道:“好啦,都是老夫老妻了还玩这个,真肉麻呢。我不太喜欢这个地方,我们走吧。”

陈昊点了点头,带着两个妹纸离开了这个地底世界。

重新回到了地面上,感觉空气都变得有些不太一样了呢。陈昊轻轻的摸了摸自己的戒指,小声的说道:“你要好好的,我一定会找到办法救你出来。我答应你的事情,绝对不会失言的。”

花花这时候又出现了。

“有消息了。”花花激动的说道。

陈昊讶异的说道:“哇塞,这么快?你这个搜索引擎效率有点高啊,可不可以借我试试?”

花花哼了一声,说道:“严肃点好吗?我查到夏衣的下落了,但是这个纪录离现在已经有上百年的时间,他是否已经搬家,是否已经离开,我也不知道。你只能够去碰碰运气。至于上古神剑的下落,还没有一点头绪,再给我一些时间,应该能够找到的。”

陈昊感激的说道:“谢谢你花花,这样已经算是帮了我大忙了。”

花花说道:“但是在去寻找夏衣之前,你必须要先找回自己的力量,别以为自己现在有了元婴期的实力就能够为所欲为了。你在那些超级高手的面前,依然是个渣。就算是你认识的那个老杨,现在的你也打不过他的。”

陈昊喃喃的说道:“老杨.呵,当初他帮了我,说要来除魔。结果现在我变成了魔王,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如果跟他见面的话,我真不知道自己怎么跟他动手。”

花花安慰的说道:“多想无益,还是先壮大自己吧。你自家后院也不清静啊。魔王只是一个头衔,想要真正的掌控魔界,你现在还是太弱了。”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行啦行啦,我知道了。你不用每句话都强调吧,这样非常的伤人自尊的说。”

花花摆了摆手,一副老娘不想要搭理你的模样,傲娇的消失了。

只是接下来没有了苏菲的帮助,陈昊想要顺利的找回自己的力量变得有些困难了。

他现在没有人可以依赖,完全要依靠自己。

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陈昊带着两个妹纸踏遍了魔界的地界还有十洲三岛,当初魔王不光将自己的力量封印在了魔界,在修真界还有一小部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放在魔界会引人觊觎,而在修真界,真没有几个人会想到魔王胆子这么大,敢将自己的力量放在修真界。

虽然很困难,可是陈昊终究找回了自己所有的力量,但是他没有马上返回魔界,而是来到了地球。

在这里,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他需要在地球静养一段时间,彻底的消化掉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力量。

然后又是漫长的一段时光,陈昊终于融合了所有找回来的力量。

只是因为年代太过久远,加上力量封印有所松动,封印的力量已经有不少溢出。陈昊融合所有力量之后,他的实力也才刚刚到达了合体中期。

不过也已经很厉害了,放眼整个修真界乃至魔界,能够跟陈昊在纯粹实力上相抗衡的人,已经没有几个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寻找大偃师夏衣。

分别总是让人很难过了,这段时间林小曼过得很辛苦,她的实力本就不强,陈昊在找寻实力的时候还得分出大部分的精力来照顾她,林小曼自己心里也清楚,接下来的旅程会更加的艰难,自己跟在陈昊的身边或许就只能够给她添乱而已。所以她决定留在地球,经营公司,等到陈昊大事了解之后,再来接她。

陈昊将从老杨那里学来的心法传给林小曼,让她在地球修炼的时候也能够获取跟玄洲一样的灵气,这样她修炼的速度就不会太慢。

两个人在房间内疯狂的恩爱了两天两夜,几乎没有下床。只要保持清醒的状态就不停的恩爱,林小曼好像要将陈昊融入自己的身体一样,她很想哭,却又在不停的忍着眼泪,用自己的热情融化陈昊。

陈昊也很难过,但是这是林小曼的决定,他会尊重。

周欣决定跟陈昊一起走,这一路上如果只有陈昊一个人,她不放心。

第三天清晨时分,陈昊睁开了眼睛,林小曼在他身边酣睡,这两日她真的是累坏了,甚至连手指头都不想要动弹。

陈昊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一吻,然后穿好衣服离开了房间。

周欣站在大门口等他,看到陈昊黑这个眼眶就走了出来,微微的笑了笑。

“你真是疯了。”周欣说道。

“嫉妒可不是什么优良品德哦。”陈昊伸手搂着周欣的蛮腰,回头看了看二楼的窗户,说道:“走吧,我担心自己又会忍不住想要多留一日。”

“这个日字用的真是好呢。”周欣说道。

陈昊刮了刮周欣的鼻子,说道:“回头就喂饱你,看你还怎么说。”

周欣轻轻的啐了一口。

她并不是嫉妒,而是有些哀伤。

跟好姐妹就要分开了,当初那么多人在一起,而现在都已经天各一方。

夏晴跟青儿的名字,陈昊已经很久没有提起过了。

这是他心里的一个伤疤,周欣也尽量避免说起这两个人的名字。

只有等哪天陈昊自己想明白了,或者说夏晴跟青儿出现在他的面前将之前的事情解释清楚,或许才能够将陈昊心里的这根刺给拔掉。

只不过之前发生的那件事情,完全就是一个解不开的死结。

“不去看看薛婉冰吗?”周欣问道。

陈昊愣了愣,说道:“不去了吧,去了也只是徒增伤感而已。还是等到一切事情都结束之后,再来接她吧。或许她已经结婚了也说不定啊。”

“喂,你什么意思?”周欣不高兴的说道:“有你这样说自己女人的吗?很没有道德啊。”

“我错了我错了。”陈昊说道:“以后都不说了,行了吧,走吧。”

周欣气呼呼的点了点头,然后跟陈昊找了个空旷僻静的地方结了个法阵,回到了玄洲的中转站。

率先来这个地方是要将中转站的权限给弄掉,之前陈昊将权限交给了周欣,基本上都是她来签到的,现在陈昊已经到达了元婴期之上,签到对他已经没有了束缚作用。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要带走小棕。

小棕看到陈昊之后,兴奋得上蹿下跳,将它的灵猴属性暴露无遗,然后直接窜到了陈昊的肩膀上,对着他咧嘴傻笑。不过很快又跳到了周欣的肩膀上,手舞足蹈的异常开心。

“小棕,跟我走。”陈昊说道:“你愿意吗?这次可能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你愿意吗?”

小棕用力的点了点头,吱吱叫唤。

陈昊吐了口气,说道:“好小棕,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跟这个地方说再见吧,再见面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小棕还真的非常认真的对着中转站点了点头,又招了招手,好像在说你们不要想我,我会回来看你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