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东西能够找出夏衣制作的机关位置,但是我从来没有用过,也不知道到底准不准确,你带走吧。”程凌霜将东西递给了陈昊。

“你爷爷留给你的东西,我拿走不太好吧。”陈昊虽然很想要,可是又觉得有些不太妥当。

程凌霜说道:“跟你为我做的那些事情想必,这点有算得了什么呢?”

陈昊将指南针拿过来,小心翼翼的收好。

“谢谢。”陈昊郑重其事的说道。

程凌霜将面前的酒一饮而尽,然后站起来,脱去了自己的外套。

“陈昊,要了我吧。”程凌霜说道:“我想要将我的第一次,给我喜欢的人。”

陈昊直接傻眼了,这是什么神展开啊亲。

周欣盯着陈昊,想要从他的脸上发现一点蛛丝马迹。.

这家伙昨晚上在程凌霜的房间呆了整整一个晚上,今天早上才脚步虚浮的走出来,而且还有很重的黑眼圈,实在是太让人怀疑了。

陈昊倒是一脸淡然,目不转睛的往前面走去。

“你就不准备跟我解释一下?”周欣拽住了陈昊的衣袖,说道。

陈昊诧异的说道:“解释,解释什么啊?”

“哼,还跟我装傻么?昨晚上你跟那个女人在房间一整夜,不要跟我说就在讨论人生哲学。”周欣吃味的说道。

“你还真说对了,我们就是在讨论人生哲学啊,没看出来程凌霜这个女人倒是很有内涵的,虽然依然带着很强的阶级意识,但是她的某些观点还是相当但是受用啊。很多地方简直让我有醍醐灌顶的感觉。还有这个也是她送给我的,你看看。”陈昊将指南针拿了出来,说道:“用这个就能够找到夏衣的机关。夏衣这个人真是了不起,堪称是古往经来第一大偃师,不光偃术超强,而且个人实力也不弱。但是程凌霜说,他好像在躲避什么人。你想想看,连夏衣都惧怕的人,哪的多么的厉害啊。”

“编,接着编。”周欣淡淡的说道:“我只是想要一句实话,就让你感觉这么的困难吗?”

“媳妇,你应该相信我的为人,我看上去像是那种毫无节操的人吗?”

周欣点了点头,说道:“当然不像。”

陈昊悲痛的说道:“好了,接下来的话你也不用说了,我能够猜到。媳妇,我错了。当时的情况你是没有看到,我真的没有办法。她那么可怜那么决绝,如果我走了对她的自尊心打击有多么的大啊。我这人天生心软得很,所以一时间没有把持住,就犯错误了。”

周欣说道:“我不介意你在外面有多少的露水情缘,但是陈昊你要记住,女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陈昊诚恳的说道:“我知道,以后坚决不再犯这样的错误,如果再犯的话,你就将我阉了吧。”

周欣噗呲一笑,说道:“阉了你,我怎么办?”

陈昊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说道:“嘿嘿,看来媳妇你也知道.”

“少来,给你几分眼色还真就开染坊了啊。虽然我不会阉了你,可是我有很多种办法可以折磨你哦。这些都是我们几个姐妹在你不在的时候商量出来的办法,你想不想要试试看啊。”周欣意味深长的说道。

陈昊连忙摆手说道:“不要不要,这些计划就让他们永远停留在你的脑海当中吧,千万不要付诸行动。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们机会付诸行动的。走吧。”

两个人携手离开了皇宫,然后直接御空而行,急速的往南翎国的方向飞了过去。

程凌霜穿好了衣服,站在窗户边看着远去的陈昊,昨晚上的癫狂让她现在都有些站不稳,可是她知道,直接已经怀上了陈昊的孩子。这是皇宫内的一种秘术,能够让女人在一晚上的恩泽之后顺利怀上孩子。很多妃子都悄悄的用这招来对付皇上,皇上自然也知道,不过能够多几个皇子总是好的,所以也不介意。

欧阳维站在了不远处的花园当中,抬头看着程凌霜。

他的心思很复杂,对陈昊的感觉就更是说不清道不明了。

陈昊就了自己,这份恩情欧阳维不会忘记。

可是陈昊也抢走了自己女人的心。

欧阳维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他的实力已经到了自己只能够仰望的份上了,当双方的实力差距太过巨大的时候,智慧基本上没有什么作用了。欧阳维知道自己这辈子都只能够仰望陈昊,虽然他多半不会在出现,但是会永远是欧阳维心里的一根刺。

一个宫娥走过来对欧阳维说道:“国师,皇上让你过去。”

欧阳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跟着宫娥来到了程凌霜房间外面,然后宫娥在外面等待,欧阳维独自一人走了进去。

“皇上,你找我?”欧阳维说道。

“国师,我们成亲吧。”程凌霜一脸淡然的说道。

“好。”欧阳维说道。

程凌霜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丝的动容,嘴唇微微有些颤抖:“昨晚上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

“微臣不知。”欧阳维说。

“谢谢你,欧阳。”程凌霜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不是现在。但是你放心,成亲之后我会是个好妻子,不会想他,一点也不。”

欧阳维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人捅了一刀似得,有种说不出来的疼痛之感,可是他又能够奢求什么呢?

一边是他爱慕又敬重的女人,另外一边是他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再见一面永远只能够仰望的强大男子。

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吧。

“谢主隆恩。”欧阳维慢慢的跪下,然后额头贴在了地板上。

眼泪滚落了出来,低落在地板上,变成了一张张嘲讽的笑脸。

程凌霜也闭上眼睛,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句,对不起。

..

陈昊带着周欣再度踏上了南翎国的土壤,他不太喜欢这里。因为百花谷就在这里。

如果那些修道门派发现了他的存在,肯定会过来围剿杀戮他的。所以陈昊必须要小心一些才可以。虽然他的实力已经很强了,可是保持敬畏之心,总是没有错的。

在进入南翎国之后,一直都没有动静的指南针终于有了反应,指向了东北方向。

陈昊跟周欣简单的休息了一晚上之后,就继续出发。

随着他们愈发深入,指南针的方向一天也会变化很多次,甚至有时候前一秒在西南方,后一秒就变成了西北方向,让陈昊不由得开始怀疑这玩意是不是因为年代太过于久远导致出现问题了。

找了大半个月的时间,陈昊发现他跟周欣几乎是在原地打转儿,不管走了多远,最后好像都会回到原地。

可是这个地方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夏衣难道会将他的居所设定在城市当中。

程凌霜说了,是在一个叫做小星湖的地方啊。

这个城市陈昊早就走了个遍,别说湖了,连小溪都没有,是一个位于戈壁滩上的城市,水源在这里是相当宝贵的资源。

“会不会在地底下?”周欣也有些累了,坐在床上身体后仰,双手撑着床板,让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的舒展。

陈昊正在给她捶腿。

“地底下?你说地下河?”陈昊皱眉说道;“不太可能吧,不过现在也没有更有价值的线索,明天我找个没人的地方,挖个洞看看。不过我很讨厌地底,真的,那种环境总是让我联想到不好的事情。何况夏衣这样的大偃师,不会丧心病狂的给自己修建座坟墓吧。在我的想象中,他居住的地方应该是非常具有仙气,那种漂浮在半空中的亭台楼阁。”

周欣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你电视剧看多了吧。”

陈昊感慨的说道:“不要说电视剧了,我们都有多久没有看到电视里,说实话我现在特别想念电视啊,就算是于麻麻的脑残电视剧我都能够看下去的。”

“你这么一说,我也忽然非常想念了。”周欣嘟着嘴说道:“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待一段时间呢。”

“等到找到夏衣再说吧。或者等我们回到魔域之后,就将那座城市给改造成我们喜欢的样子,完全现代化的城市,如何?”

“没有卫星你怎么弄出电视信号来呢?”

“这倒是一个问题,但是如果找到夏衣,或许能够让他给我们造出来一个同步传影工具呢。”陈昊异想天开的说道:“这样是不是很酷啊。”

周欣哭笑不得的说道:“那你还是快点打洞吧。”

陈昊忽然舔了舔嘴唇,说道:“媳妇,我们很久没有那个了吧。今天天气不错呀,要不然我们庆祝一下。”

周欣啐道:“大白天的,你疯了吗?”

“这样才有情调不是?其实你也很想了对不对,我都已经感觉到了。”说着说着,陈昊的手已经顺着周欣的大腿往上摸了过去。

周欣的身体抖了一下,立刻将双腿收了回来,嗔道:“干嘛?我喊人了啊。”

“你就是喊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嘿嘿,美人儿,我来咯。”陈昊搓着手,然后直接跳到了床上,一把将周欣给抱住,撅着嘴就要去亲她的嘴唇。

周欣却挡住了陈昊的嘴,急切的说道:“别闹了,你听。”

陈昊说道:“听什么听啊,这种事情开始了怎么可能停得下来。”

“不是啦,快点听,好像是司马百将的声音。”周欣小声的说道。

陈昊的动作果然迟缓了下来,微微皱眉:“百花谷司马百将?”

“她的声音很好辨认的,你仔细听。”周欣说道:“好像就在我们隔壁。”

陈昊侧耳聆听,隔壁果然传来了几个女人的声音,其中一个就是跟陈昊有过数次交手的司马百将。

她居然也来了。

不过这个房子的隔音效果未免也太差了吧,自己能够听到她的声音,她岂不是也能够听到老子的声音?

陈昊对周欣使了个眼神,两个人蹑手蹑脚的从床上下来,走到桌子旁边,陈昊顺手就给整个房间加持了一个结界,防止自己的声音渗透过去。

“现在这样做会不会太晚了点?”周欣说道:“他们肯定听到我们的谈话了,你这个臭流氓,姑奶奶的形象被你给全毁掉了。”

陈昊挠挠头说道:“好了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还是想想办法吧。那个妞警惕性极高,现在都没有说话了。”

周欣翻了个白眼,说道:“我能有什么办法,还不如你惹出来的事儿,自己想办法收拾烂摊子吧。”

陈昊无奈的说道:“媳妇,你就这样将我给丢下了。说好了要当彼此的天使,为什么你就酱紫将我抛弃了?”

房门忽然被敲响,陈昊跟周欣的心都提了起来。

“客官,我是店小二,你们要的热水准备好了。”店小二站在屋外大声的说道,司马百将就站在他的身边,表情严肃。

她不会听错,刚才那个声音绝对就是陈昊的。

这个王八蛋,居然还敢出现在南翎国,而且大白天的居然就要做那样的事情,简直混账。

幸亏自己的师妹没有跟他走,不然简直糟蹋了。

想到夏晴跟青儿,司马百将的脸上也出现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情。

从魔界回来之后,她们俩就被掌门罚了面壁,而且上来就是五年的时间。在思过崖那种阴寒至极的地方带五年,简直不是常人能够想象的。司马百将曾经在上面住过三天,下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足足一个礼拜才缓过劲来。而夏晴跟青儿的实力还不如她,掌门又不许其他人去探视,根本不知道她们现在的情况如何。

甚至可能已经死了。

而她们深爱的男人,现在却在跟其他女人打情骂俏。

这让司马百将不能忍。

陈昊变成魔王这件事情,成为了禁忌,那些从魔界安全回去的人,都被下达了严厉的封口令,不得将这件事情外泄,所以司马百将还不知道陈昊已经变成了魔王。

她现在想的就是给夏晴还有青儿出口恶气。

店小二敲了半天的门都没有反应,耸耸肩膀说道:“姑娘,他们不开门。客官不开门,我们是不能够硬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