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这个人最喜欢猥琐。风度又不能够拿来吃,我要来作甚。”陈昊说道。

“你.那就是没得谈了,你走吧。我们自己做自己的,看谁先找到。”司马百将双手抱胸,气呼呼的说道。

不过这个动作将她胸前的宏伟衬托的更加的厉害,陈昊眼神都粘在上面了。足足十几秒之后才将眼神挪开,说道:“我们抓阄吧,谁输了谁先说好不好。”

司马百将犹豫了片刻,点头。

然后陈昊做了个两个纸团,让司马百将来扔。

“女士优先。”陈昊说道。

司马百将极快的抓了一个在手上,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

陈昊也没有去拿桌面上剩下的那个。

“我赢了。”司马百将蹦了起来,像个小姑娘似得又叫又跳,此刻的她才有了几分女人的感觉,不再是那么冷冰冰硬邦邦的,多了几份软萌的感觉。

陈昊说:“愿赌服输,我找夏衣,是为了打开一个机关。”

“机关?”司马百将皱眉:“什么机关?”

“褚石你知道吗?”

“当然知道,古往经来最坚固的石头,是炎帝神农洞就是用褚石修建而成的。也只有神农大人才能够使用这样的石头来修建自己的府邸。你怎么得到的。”司马百将惊讶的说道。

“我怎么得到的你就不要管了,现在我的问题就是如何打开一个封闭的褚石洞穴,这个洞穴只有一扇门,不过现在机括坏掉了。除了夏衣之外,我想不到任何办法来打开这扇石门。”陈昊说道:“我的秘密已经告诉你了,现在轮到你了。”

司马百将说道:“我怎么能够相信你?”

陈昊冷笑:“哦,你准备耍赖?”

司马百将深深的吸了口气,“百花谷的人说到做到,我找夏衣,是为了一件东西,通天境。”

“没听过。”

“通天境,能够洞悉世间万物,阅读石头花草树木当中的记忆,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数万年前发生的事情。这是夏衣一生最得意的作品,没有人知道他是如何造出来的,可是的确有这样一件东西纯在。”司马百将说道。

陈昊听到这件事情,却想到了另外一个人。

梦帝。

幻冥界的忘川河,就可以做到这件事情。

夏衣大神不会就是梦帝吧。

这玩笑开大了哦。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司马百将不高兴的说道:“你以为我在骗你吗?”

陈昊摇了摇头,说道:“好,现在我们都知道了彼此的秘密了。那么就可以合作了对吧。”

“合作。”司马百将说道:“你是爷们,挖洞这种事情就交给你了。何况你实力这么强,总不能够让我一介女流之辈去打洞吧。我知道你做不出这样的事情来的。”

陈昊意味深长点了点头:“说的真是有道理啊,我都找不到理由来反驳你了。打洞是没关系,可是这里这么多人,我们要做的工程又那么大,万一被人走漏了风声,怎么办?所以善后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明天,我就开始打洞。”

司马百将伸出手,说:“合作愉快。”

陈昊跟她击掌,然后转身离开。

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周欣极快的走过来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陈昊将沟通好的内容告诉了她。

周欣觉得这样也不错,司马百将作为百花谷的人,而百花谷在南翎国又非常的有名望,她站出来善后的话,倒是再合适不过了。而陈昊天生就适合打洞,这样的安排非常的稳妥。

第二天陈昊早早的就起床了,离开城镇走到了一处空旷的地方,然后开始挖土。没多久就挖了一个深达五十米的长甬道,整个人已经看不到影子了,只能够看见下面传来的一点点灯光,周欣焦虑的站在上面等待消息,没一会司马百将也赶了过来,看到周欣很是惊讶。

“怎么样,有结果吗?”司马百将站在洞口大声的问道。

声音传播的速度虽然很快,可是现在陈昊的位置非常的深,过了好几秒之后才听到洞内传回来了陈昊的声音:“没有,全都是水,这里那里像是有机关的样子啊,我说你的指南针没坏掉吧。”

“指南针?”司马百将愣了愣,不太明白陈昊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周欣指了指她手中那个罗盘。

“要不然你先上来,我们再确定一下位置?”司马百将说道。

又过了一小会,浑身湿透的陈昊从洞内窜了出来,模样有些狼狈。

周欣跟司马百将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

陈昊抹了一把脸,不爽的说道:“笑什么笑,笑什么笑,严肃点好吗?我这都是为了你们才牺牲这么大啊亲。下面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我挖了半天就差将煤炭给挖出来了。”

司马百将强行停止了自己鬼畜般的笑声,因为她忽然想起来自己跟陈昊的关系不是太好,这般嘲笑他岂不是显得自己很没有立场?

“将你手中那个定位仪拿出来,我们再确定一下吧。”司马百将说道。

陈昊点头,拿出了定位仪,也就是指南针。然后跟司马百将的那个放到了一起。奇怪的事情就发生了。

一直以来都相当平和的指针忽然开始疯狂的转动起来,最后变得肉眼都无法看清楚,只觉得眼前出现了一串幻影。这是东西在高度运转的时候眼睛自然捕捉到的画面,就像你盯着大街上那些快速开过去的车轮胎,也会发现当中有好几道灰色的线条。

更加直观一点的解释就是,直升机的扇叶。

现在两个人手中拿着的罗盘就很像是直升机的扇叶一般,旋转的速度飞快,给人的感觉好像是要从手中飞起来一样。

又过了几分钟,指针慢慢的停了下来,然后两个罗盘咻的一下融合到了一起。

“我擦,变形金刚?”陈昊惊讶的说道。

司马百将问道:“什么是变形金刚?”

陈昊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死死的盯着正在变形的两个指南针。

融合的时间不长,只是很简单的嵌入罢了,这两个指南针华丽变身成为了齿轮,发出了咔咔的声音吗,最后重叠在一起,从圆形变成了一个圆柱形,中间大概有四五公分的距离,周围是全透明的类似玻璃一样的材质,指针就在圆筒里面,但是这次指使的方向,却让陈昊有点看不懂了。

指向的位置居然在天上。

陈昊跟司马百将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不会真的在天上吧,夏衣就算在厉害也只是一个人啊,人怎么可能在完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修建出一座完全浮空的亭台楼阁?这是之后上古大神们才能够做出来的事情吧。”陈昊不敢相信的说道。

“要不然你上去看看。”司马百将建议到。

“为什么要我上去看看?你为什么不去?”陈昊说。

“你还算是个男人吗?居然让女人去冒险。”司马百将嘲讽的说。

“诶诶,一道关键时候你就开始冒充女人,这是从什么地方学来的本事?”陈昊不满的说道。

司马百将怒道:“老娘本来就是女人,什么叫冒充。”

陈昊惊讶的说:“什么?你是女人,哇塞,我真是没想到啊。一直以来我都将你当成是了男人,啧啧,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女人。”

司马百将紧紧的握紧了拳头,甚至发出了嘎嘎的声音。

“有种你再说一遍。”司马百将咬牙切齿的说道。

陈昊摆了摆手,说道:“我才没有那么脑残,为什么要再说一遍。周欣,你在这里盯着她,我到天上去看看。可是你瞅瞅天空,万里无云啊,怎么可能有东西,如果真有一个亭台楼阁的话,一眼就能够看到吧。难不成他还修建到大气层外面去了。”

司马百将再度被陈昊忽然冒出来的词汇给弄迷糊了。

大气层,什么玩意?

不等两个女人有所反应,陈昊跟火箭似得冲到了天上,分分钟就看不见人影了。

这次他耗费的时间比打洞的时间还要久,司马百将感觉自己的脖子都快要断掉了。

天空中忽然闪过了一道璀璨的光,好像是什么东西猛烈的碰撞到了一起,司马百将跟周欣同时抬手挡住了自己的双眼,等到她们将手臂挪开的时候,天上就掉下来了一团东西,速度很快,身上还带着火光。

几个呼吸之间,这团火光就已经到了司马百将能够看清楚的范围。

居然是陈昊。

这家伙浑身冒火的从天上落了下来,跌落到地面之后开始疯狂的打滚,足足滚了七八圈之后才停下来,身上的衣服已经被烧的不成样子了,重要部位勉强被挡住,脸蛋身体都黑乎乎的,跟煤炭似得。

周欣心疼的走过去,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陈昊一脸幽怨:“妈的,飞太高被雷劈了一下。不过那上面好像真的有东西。”

司马百将欣喜的说道:“是吗?夏衣的居所真的在天上。他到底是怎么办到的,居然能够将自己的房子修到天上去。快点,带我上去。”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大姐,你能够稍微有点同情心吗?我现在都变成这样了你居然还在关心夏衣的居所?虽然我们是合作关系,不过现在我已经将夏衣居所的具体位置告诉你了,接下来要怎么办,你自己想办法吧。”

司马百将怒道:“你想要耍赖?”

“没错,我就是要耍赖,你咬我啊?”陈昊冷笑。

“你就不怕我回去之后拿你的小情人出气?她们现在过得可是相当凄惨哦。”司马百将为了任务,不惜拿夏晴的消息要挟陈昊。

陈昊果然上当:“你说什么?你们百花谷将夏晴她们怎么了。”

司马百将淡淡的说道:“你想要知道吗?带我上去,找到夏衣之后,我自然会告诉你。”

“你威胁我?”陈昊怒道。

“是你先违背契约在先啊,谈不上威胁不威胁的。”司马百将说道。

陈昊沉默了几分钟之后,忽然笑了出来。

“那样我也不会带你上去,你要折磨就去折磨吧。或许你还不知道在魔界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你跟我接触的越久,回去之后就越可能会碰见跟夏晴她们一样的遭遇,到时候别说折磨她们了,你自己都自身难保。”

“什么意思?你说清楚。”司马百将说道。

陈昊优哉游哉的说:“你想知道吗?我偏不告诉你。有本事你来打我呀。”

司马百将一把将背上背着的长枪抽了出来,直接往陈昊的脖子上捅了过去。

“我靠,你来真的。”陈昊大叫一声,顺手抓住了枪头。“男人婆,你不是我的对手。还是省点体力好好琢磨怎么才能够飞到天上去吧。以你的实力想要升高到那样的高度,还是有些吃力的说。不过我看好你哦。”

陈昊稍稍用力就直接将司马百将给扔了出去,然后搂着周欣的小蛮腰迅捷的往天上飞,司马百将刚刚站稳身体,也跟着冲了上去。

随着离地面的高度越来越高,司马百将也开始感觉到了力有未逮。

好像有无数的人抓着她的大腿再往下拽她一样,而陈昊依然是优哉游哉的表情,何况他的怀里还搂着一个妹纸。

“混蛋。”司马百将另可冒着的泄气的危险也要骂陈昊一句。

陈昊绕着她飞了一圈,咧嘴坏笑:“我就是个混蛋,你咬我呀。”

周欣拍了拍陈昊的肩膀,嗔道:“好啦,不要再逗她了。既然已经有了约定,还是遵守比较好吧。”

陈昊摇头说道:“你就是心软。你没看出来她安得是什么心思吗?如果现在我跟她的位置交换一下的话,她也会二话不说就将我们给抛弃。”

“不要侮辱我的人格,我跟你不一样。”司马百将吃力的说道。

“哼,你敢摸着你的良心起誓?”陈昊冷笑的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刚才我在挖洞的时候,你就已经想要暗中控制周欣了对吧。也是她对你毫无芥蒂,不然哪轮到你如此肆无忌惮的算计。”

“我没有,你乱说。”司马百将的气息有些紊乱,不知道是心虚还是因为体力透支太过严重。

“我不想要从卑劣的心思才揣度一个人,尤其是揣度一个女人。但是你每次都能够做出让我非常无奈的事情来。司马百将,你真的很不错呢。”陈昊嘲讽的说道:“我不陪你玩了,再见。对了,最后奉劝你一句,千万不要尝试做自己无法做到的事情,留点力气飞回去吧。如果你继续往上飞的话,小心回头摔下去的时候没有力气站稳哦。这么高的高空落下去,肯定会摔成一堆烂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