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八蛋,老娘跟你势不两立,你给我等着。”司马百将眼睁睁的看着陈昊消失在了她的眼前,但是她不敢在追了,就像陈昊说的那样,再飞上去,他肯定会坠落的。

那个画面会非常的惨,让人难以置信。

“你干嘛这样对她,之前不说好了结盟吗?”周欣不解的问道。

陈昊淡淡的说:“结盟之表示我们要共享夏衣居所的位置,并不表示我要带她去啊。现在我已经将夏衣居所的位置告诉她,有没有办法到达那就要各凭本事了。如果我跟她的角色对调一下,你认为她会老老实实的带着我上来吗?”

周欣陷入了沉思,几分钟之后她不得不承认,以司马百将的性格,好像真不可能做出那样的事情来。

这么说陈昊的选择是正确的。

奈何作为女人,天生就会同情弱者,加上司马百将本身又是个女人,就更是能够引起周欣的同情了。尤其是她最后时刻那个不甘悲痛的眼神,就像是一根刺一样扎在了周欣的心里,让她相当的难受,拧巴。

又是一段时间过去,或许只有几分钟,或许是一个小时,反正在这样的环境当中,周欣已经感觉到时间的流逝了,周围的环境都差不多,就好像是一幅幅静止的画面似得,你完全察觉不到自己在挪动。

眼前出现了一座岛屿,完全浮空的岛屿。

非常的宏伟壮阔。

周围还有极强的结界在保护,能够看到光在顶端闪耀,透过结界能够清楚的看到岛上的环境,一个面积很大的湖泊占据了岛屿三分之二的地界,微风轻轻的吹过湖面,带起了一丝丝的涟漪。草地上有不少的动物在欢快的奔跑,还有很多连名字都说不出来的树木花草生长的异常的茂盛。

在湖泊的中间有一座迷你岛屿,上面矗立着一座造型很是奇特的房屋,被树林掩盖着,影影绰绰的能够看到房屋的一角。

陈昊来到了结界面前,伸手轻轻的碰了碰。

结界的反噬力很强,陈昊都不由得往后面退了好几步。

可是这种结界已经拦不住他了,只见他将周欣死死的搂在了怀里,整个人以超音速的节奏冲了上去,在空中的模样很像是电光毒龙钻,狠狠的撞击到了结界上面,就听见咔嚓一声,结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破洞,陈昊趁势挤了进去,等他落到地面之后,结界再度慢慢的愈合。

周欣已经找不到任何词汇来形容自己此刻的感受了,她蹲下来摸了摸脚下的土壤,感觉这里真的非常的神奇。

古代巴比伦有一座空中花园,但是那个是建立在山顶之巅,好歹也是有支撑体的,但是这座岛,完全浮空,不知道是依靠什么力量让这么大的陆地漂浮在空中,而且还能够如此的稳当。

创建这座岛屿的人,太厉害了。

陈昊却显得非常的谨慎小心,拉着周欣慢慢的往湖泊旁边走了过去。

这时候天上又落下来了一个人。

是司马百将。

她的样子比起陈昊来就要狼狈许多,身上的盔甲都破碎了。露出了里面的贴身绸布衣衫,身材自然是没的说。

“真是有些厉害啊。”陈昊发自内心的说道,顺便翘起了大拇指。

司马百将还没有站稳就往陈昊的身前冲了过来,这次是毫无章法的冲刺,完全就是女人撒泼的伎俩。

“老娘我跟你拼了。”司马百将一边冲一边大声的叫喊。

陈昊往后面退,微笑的说道:“你心里不平衡找我有什么用啊,我可是完全按照契约来的,已经很有契约精神了好吗亲?”

司马百将不依不饶的继续冲,陈昊没办法,只能够将她抱住,大声说道:“够了啊,你上来一次不容易,想要逼我现在将你给扔下去吗?”

“无耻小人。”司马百将挣扎了半天,发现自己无法挣脱陈昊的控制,更加让她无语的是,这厮的双手居然捂住了自己饱满的双乳。

绝壁是故意的啊。

“你松开。”司马百将说。

陈昊说道:“松开可以,你不要撒泼。”

“松开我。”司马百将的恼怒的说道:“摸起来很爽吗?”

陈昊这才缓过神来,好吧,你们非得要将他想的那么无耻也可以。

“我说怎么软绵绵的,原来是.嘿嘿,手感不错。”陈昊浑然不觉得尴尬,说道。

“这里就是夏衣的居住的小镜湖吗?”司马百将马上就被这里的环境吸引了目光,决定暂时放过陈昊,先找到夏衣再说。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就是这里了。除了夏衣之外还有谁会将房子修在这里呢。简直奇葩呢。”陈昊对这里的也是叹为观止,反正他肯定是做不到这件事情的,对夏衣也是无比的佩服。

“那边有房子,我们过去看看吧。”司马百将兴奋的说道。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你不担心我将你扔到水里去?”

司马百将淡然的说道:“老娘从小就在海边长大,轮水性的话我可以秒杀你。不相信就试试看。”

陈昊耸耸肩膀,说:“都是熟人,何必上来就打打杀杀的呢,这样多不和谐。”

司马百将懒得在搭理他,快速往前面走去。

但是小镜湖远看不怎么地,走进了之后才发现,这湖非常的宽阔,表面上虽然风平浪静,但是越是这种局面就越是要小心,因为平静的湖面下一般都隐藏着极强的暗流,这些暗流就算是最懂水性的人也容易着了道。何况天知道这湖泊当中有没有凶猛的野兽。

司马百将观察了半天,没有找到可以用来过河的工具。

虽然到处都是树木,可以临时造一艘船出来,可是那个工作量太大,将会严重的消耗体力。

看来只能够飞过去了。

司马百将现在体力透支严重,为了能够闯进来,她几乎已经将自己所有的气力都给耗费干净了,短时间内无法在使用御空之术,也拉不下脸来求陈昊带她过去。

这时候才牵着周欣优哉游哉的走过来,观察了一下之后说道:“这湖面有古怪。”

周欣问道:“什么古怪?”

“没有浮力。”陈昊淡淡的说道,然后捡了根树枝丢到湖面上,呼吸之间树枝就沉了下去。

陈昊说:“不愧是夏衣的居所,到处都是陷阱啊。这湖水没有浮力,自然无法使用船只。那么唯一的方法肯定是飞过去了,但是夏衣又怎么可能会忽略这一点呢。司马百将,要不然你牺牲一下,飞到空中去试验一番,看看会有什么后果出现?”

司马百将怒道:“为什么不是你去?”

“我还要照顾我的妻子,如果我出了什么事儿,她岂不是要守寡。我说你的心怎么就那么歹毒呢。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啊。”陈昊鄙夷的说道。

“你说什么!”司马百将感觉自己真的要疯掉了,这家伙胡搅蛮缠简直就是人中极品,他到底是谁生出来的,世界上怎么会有这般无耻的家伙。

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司马百将有任何的动静,陈昊摇了摇头,说道:“果然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算了算了,求人不如求己,我来试试看好了。”

周欣担忧的说道:“真的没问题吗?要不然我们想想其他的办法。”

陈昊安慰的说道:“放心吧,我现在是什么实力你还不清楚吗?如果有危险我会马上回来的。”

做了几个热身动作之后,陈昊纵身一跳来到了小镜湖的上空,慢慢的往中间那个小岛屿飞了过去。

大概十多秒的功夫,陈昊忽然极快的往后退,平静的湖面忽然狂风大作,数到水箭从湖里面****而出,接着凭空冒出来了一股巨浪,差不多有二十米高,天知道这股巨浪是怎么形成的,周欣跟司马百将都没有察觉到,就好像这股巨浪一直都在哪里,是陈昊迎头撞上去的一样。

陈昊退到岸边之后抓起了周欣跟司马百将就往远处跑,足足跑到了岛屿的边缘才停下来。

那股巨浪狠狠的拍击到了岸边,威力极其强大,整个岛屿好像都颤抖了起来。

陈昊心有余悸,说道:“看来这就是第一波攻击了,就算我躲过了这道巨浪,应该还有其他的机关在等着我。”

司马百将着急的说道:“那么就真的没有办法过去了吗?都已经到这里了难道还要放弃?”

陈昊忽然咧嘴一笑,说:“当然不会放弃,过这个湖其实有个最简单的方法。”

“什么方法。”司马百将追问道。

“等人来接哦。”陈昊微笑的说。

“这个地方怎么可能有人来接.等会,你的意思是,夏衣还活着?他就在这里。”司马百将捂住了嘴,惊讶的说道。

陈昊抬手指向了前方,司马百将慢慢的转移自己的视线,就看到一个男人乘风破浪而来。

他很帅,或者说非常的帅,就连陈昊这般臭屁的人看到他之后都有种自惭形秽的感觉。

而且他不光很帅,还非常有气质,就这样慢慢的走到了三人面前,嘴角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说:“有客至远方来,夏衣深感荣幸。小镜湖已经有百年未曾来过访客了。”

司马百将咽了咽唾沫,说道:“你就是夏衣?你真的是夏衣。”

“没错,在下偃师夏衣。见过三位客人。”夏衣礼貌的说道。

“传言偃师夏衣已经是百余年前的人物,为什么你看上去还这么年轻。”司马百将狐疑的说道:“难道偃师也跟修道者一样,到达某个阶段就能够长生不老了吗?”

夏衣笑道:“偃师不光要精通偃术,对修道之术同样需要有很深的造诣,不然某些大型偃甲可是操控不起来的。至于容貌,人的外表本来就只是一副皮囊,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倒是三位远道而来,不知道有何贵干。”

司马百将犹豫了一小会,然后扭头对着陈昊说道:“你来。”

“为什么我来?这时候难道不是应该女士优先吗?”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让你来就来,废话那么多做什么。”司马百将嘀咕道。

“可是我总觉得你好像有什么阴谋,忽然变得对我这么好。说,你到底想要做什么。”陈昊狐疑的说道:“夏大师,这位美女来自百花谷,她找你是想要问你借一样东西,就是那个能够洞悉过去五千年历史的通天境。”

司马百将急了,说:“你这个人还有没有点良心啊,干嘛将我的事情说出来。”

陈昊耸了耸肩膀,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夏衣听到这话之后,脸色有些凝重,几秒钟之后才淡然的说道:“我与百花谷并无来往,而司马姑娘想要的通天境。”

司马百将激动地拳头都握紧了

可是夏衣接下来的一句话就将她从天堂拽到了地狱:“是在抱歉,一百年前通天境就已经变成了碎片,所以无法借给司马姑娘了。”

司马百将踉跄的退后了一步,说道:“真的是这样吗?通天境居然碎了。”

夏衣点头:“在下并无隐瞒姑娘的道理,通天境的确已经碎了。而且那面镜子不过是我玩笑之作,并无洞彻过去的功能,也不知道是谁将他的功能夸大了。”

司马百将有些痛苦的闭上了眼睛,什么话都不想说了。

“不知道姑娘寻找通天境到底有何用,说出来或许我还能够帮你。”夏衣有些不忍,遂出言问道。

“抱歉了夏大师,这件事情我不能够跟你说。实在是打扰,我现在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司马百将说完就往外面走去,然后坐到了湖边变成了一尊石像。

夏衣摇了摇头,然后将目光对准了陈昊:“陈公子,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陈昊抱拳说道:“听闻夏衣是通天彻地第一大偃师,精通过各种机关遁甲,我这里有道难题,想要请夏衣大师你指点一二。”

夏衣来了兴致,说道:“哦,这倒是挺有意思,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难题。”

陈昊看了看周围,说:“这里地方太小,不知道周围可有空旷一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