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知道陈昊往自己府邸的位置走了过来,查理爵士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疯掉。

整个府邸的人全都动员起来,打扫卫生,铺设红地毯,然后将自己那件珍藏了许多年的衣服拿出来,这是祖上刚刚受封爵士时候城主赐予的衣服,象征最高的荣誉与褒奖,然后又小心翼翼的将徽章拿起来别在了胸口的位置。

“老爷,老爷,魔王大人来了。”管家匆忙的跑过来,大声的说道。

“冷静,慌慌张张的想什么样子。娜塔莎呢?她准备好了没有。”查理爵士说道。

“小姐她不肯出来。”管家着急的说道。

“什么,这时候还使性子?”查理爵士也急的没办法,迈着一双老腿走到了娜塔莎房间门口,咣咣敲门。

“娜塔莎,我是爸爸。你干什么,魔王大人来了,你居然躲在房间内不出来,你是想要害死我吗?”

房门嘎吱一声打开,娜塔莎双眼红扑扑的看着查理。

“他已经不是马尔斯了。”

查理急的团团转,说道:“是不是马尔斯有什么关系,重要的是他现在来了,他现在是大魔王的身份。别忘了你之所以不需要嫁给奥斯古,就是大魔王的注意。”

娜塔莎捂着脸哭泣:“呜呜,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还是马尔斯,还是那个跟在我身后的马尔斯。现在的他我已经不认识了。”

查理还想要说话,背后就传来了陈昊的声音;“哟,谁惹我们的小公主生气了?居然在哭泣。把他的名字告诉我,我保证不打死他。”

娜塔莎看到陈昊之后,哭得更大声了,转身进入嘭的一下将房门锁了起来。

陈昊挠了挠头,扭头看了周欣一眼,那意思就是我没做什么吧。

周欣翻了个白眼,幸灾乐祸的表情。

查理咽了咽唾沫,立刻给陈昊跪下:“属下参见大魔王大人。”

陈昊倒是没有将查理扶起来,而是就让他跪在地上。.

也没有说话,就这样默默的看着查理。

查理满脑门都是冷汗,浑身都在发抖。

修真人士或许察觉不到,但是在魔界,陈昊是一个比魔帝更加高深的存在,他的气势不需要刻意释放就足够给魔界的人来到极强的威慑力,对于年迈的查理来说,更是如此。

“魔王大人。”查理小声的说道。

“我来问你。现在魔都的统治者是谁?城主府邸住着的是谁?”陈昊淡淡的说道。

“城主府一直都空着,眼下没有人进去住。魔帝接管了整个魔都,派来了一个特使,不过特使也住在酒店,并没有住在城主府。”查理老老实实的说道。

“勒布朗呢?”陈昊继续问道。

“已经被魔帝赐死。”查理说。

陈昊哦了一声,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

“你起来吧。”陈昊说。

“谢魔王。”查理战战兢兢的说,不过站起来之后依然跟鹌鹑似得。

陈昊将脑袋凑了过去,说:“如果我说,魔都以后由我来统治,你会怎么想?”

查理咽了咽唾沫:“整个魔界都是魔王你的,你统治魔都再合适不过了。”

“那你觉得,魔都会有人反对吗?”陈昊继续问。

“不会,肯定不会,大家都盼着你能够来到魔都呢。”查理说。

“那魔帝呢?”

“属下不敢妄自揣度。”

陈昊拍拍他的肩膀,说道:“不错,你很诚实,我需要在你家里暂住一晚上,明天就搬到城主府去。”

“属下这就找人过去收拾城主府。不知道魔王大人需要多少人伺候?”

“这件事情你看着办就好了。”陈昊说完双手背在身后,优哉游哉的离开。

等到陈昊离开之后,查理才抹了一把额头上的了冷汗,感觉自己刚才都快要被吓尿了。

娜塔莎一直都站在窗户边盯着陈昊,眼神复杂异常。

入夜时分,陈昊拿着熙和剑站在了楼顶上,琢磨着如何才能够用这把剑破开机关。刚才他已经到戒指里面使用过了,没有任何效果。不过这把剑倒是异常的坚韧,不管陈昊怎么劈砍都没有受到半点的伤害,甚至连上面的铁锈都没有跌落半点。

这就更让陈昊困惑了。

确定这个是上古凶剑吗?确定不是某个大神丢弃的烧火棍?

司马百将也被陈昊放了出来,这妞性格倒是极为倔强,出来之后就直接开始绝食,并且闭上双眼不发一言,整个人就像是一具干尸似得躺在床上。

陈昊懒得管他,等到周欣睡下之后就拎着剑走了出来,对月沉思。

没多久,屋檐下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陈昊低头一看,就看到娜塔莎跟小耗子似得蹑手蹑脚的走到了自己房间外面,正眯着眼睛往里面瞅呢。

“她居然带了个女人回来,难道他不喜欢我吗?”娜塔莎跺脚说道,很不开心的样子。

“可是我明明已经告诉他了我很喜欢他啊,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呢。哎,还是马尔斯对我好,眼下这个大魔王一点都不好。”

陈昊从房顶蹦了下去,轻轻的拍了拍娜塔莎的肩膀。

小妞吓得立刻尖叫起来,幸亏陈昊早有准备,一把将她的嘴给捂住了,咧嘴笑道:“别怕,是我。啊哟,你咬我做什么。”

娜塔莎盯着陈昊,委屈的就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陈昊看着自己手掌边缘深深的牙印,哭笑不得的说道:“以前没发现你会咬人啊。”

“我不喜欢你了。”娜塔莎沉默了半天之后终于开口说道。

陈昊扁了扁嘴巴,说道:“为什么呢?难道就因为我变成了大魔王?其实只要你愿意,我还是你的马尔斯。”

“可是终究不可能了对吧。你已经是大魔王了,不再是我乖乖的马尔斯了。为什么你要恢复记忆呢,为什么你要被城主抓住呢。如果你不被丢到封印里面,是不是意味着你能够永远做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娜塔莎呆着哭腔说道。

“你在忧伤什么呢?”陈昊也有些无奈了,少女心思他是真的不懂,此刻他完全不明白娜塔莎究竟在难过什么?自己一个大活人站在她的面前,难道还比不过一个称谓?

“没什么。”娜塔莎摇了摇头,“太晚了,你休息吧。”

陈昊抓着娜塔莎的胳膊不让她走。

“娜塔莎,看着我。不管我变成什么,你都是我的朋友。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因为是你从死亡的边缘将我给拉了回来。那时候我身负重伤,所以我谢谢你,而且也会一辈子感激你。只要你愿意的话,你依然可以称呼我马尔斯。”陈昊认真的说道。

“真的吗?你不会怪罪于我?我听父亲说,你明天就要进入城主府了,以后魔都就是你的,说不定整个魔界都会变成你的。”娜塔莎说道:“到了那个时候,你依然是我的马尔斯吗?”

陈昊点头,认真的说道:“我答应你。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你的马尔斯,只要你需要,我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娜塔莎兴奋的一把将陈昊给抱住,说道:“我就知道马尔斯不会变的。”

陈昊拍拍她的后背,说:“怎么样,现在开心了吗?”

娜塔莎认真的点了点头。

“你手上拿着的这个是什么?”娜塔莎兴奋之后,就发现了陈昊手中的长剑:“感觉好凶的样子。”

陈昊惊讶:“你能够感觉到?”

娜塔莎点头:“当然,这个东西凶煞之气很重,不过它的大部分力量好像被封印起来了。如果解封的话,不知道会强大成什么样子呢。你在哪儿弄到这样一个东西的,真厉害。”

陈昊大喜,说道:“娜塔莎,你知道如何能够解开这把剑的封印吗?”

“不知道,但是有个人一定知道。”娜塔莎俏皮的说道:“明天我带你去找他。”

陈昊狠狠的亲了一下娜塔莎的额头,大声的说道:“你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谢谢你啊娜塔莎。”

娜塔莎脸蛋红扑扑的,吐了吐舌头之后就跑走了。

第二天一早,周欣留在家里监管司马百将,反正她也已经被陈昊给封住了,周欣对付她绰绰有余。

陈昊跟着娜塔莎来到了大街上,凡是看到陈昊的人,都会停下脚步给他鞠躬,陈昊感觉一早上自己的脸蛋都要笑僵硬了。其实这样的滋味不是特别的好,感觉很别扭。

或许是因为陈昊没有多少架子,魔都的老百姓对他没有太多敬畏之心,虽然依然会受到陈昊气势的威压,但是跟魔帝相比,陈昊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

七绕八绕的来到了一个小弄堂,这里的环境不算好,不过胜在了清幽,周围都是很典型的四合院,当年设计魔都的人,看来是个华夏文化的爱好者。

到了一个棕色木门面前,娜塔莎敲了敲门。

没多久,一个头发眉毛还有胡须全都花白的老头打开了房门,看到娜塔莎时候笑了起来,全是皱纹的脸挤成了一朵菊花。

“邓肯爷爷,我来看你啦。”娜塔莎甜甜的说道。

老头宠溺的摸了摸娜塔莎的脑袋,眼神这才落到了陈昊的身上,接着大吃一惊,挣扎着就要给陈昊跪下,嘴里还大声的呼喊着魔王大人四个字。

陈昊抢先一步将老头扶了起来,说道:“老爷子快快起来。”

之后娜塔莎说明了来意,陈昊也见将熙和拿了出来,紧张的问道:“老爷子,就是这把剑,你看看能不能够解开他的封印。”

老头脸色更是怪异,小心翼翼的捧过了熙和,声音颤抖的说道:“熙和啊熙和,没想到老头子我有生之年还能够再度看到你。一别百年,你现在怎么变成这幅样子了。”

娜塔莎好奇的说道:“邓肯爷爷,你认得这把剑么?”

邓肯说道:“认得,当年这把剑还是我们魔都所有,后来被一个人用卑劣的手段给骗走了。那时候老头我就是专门负责照看这把剑的人。时间过去的太快了,本以为这辈子都没有希望看到这把剑,没想到居然能够再度重逢。只是它变得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熙和了。”

陈昊心中大喜,强忍着心中的激动,说道:“老爷子,你能够让熙和恢复到原样么?”

邓肯骄傲的说道:“如果是其他人或许做不到,但是老头子照顾熙和照顾了半辈子,自然没有问题。请魔王大人稍等片刻,很快我就能够让熙和变成他当年的模样。”

说完转身回到了屋内,几分钟之后拿着一个玻璃瓶走了出来,瓶子内部装着红色的液体,看上去像是血液一样。

老头子小心翼翼的将瓶塞扒开,浓香的味道顷刻间扩散到了整个房间,然后他滴了少许液体在熙和剑身上面,奇迹马上就发生了。

那层厚厚的铁锈开始慢慢的消融,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几乎只有眨眼的功夫,整个剑身上的铁锈就全部消失了。

凶剑熙和发出了璀璨的光亮,一声如同龙啸的声音顷刻间划破天际。

魔帝坐在自己的王座上假寐,忽闻远方传来了一声清亮的啸声,猛然睁开了眼睛。

“怎么回事?”魔帝坐直了身体,问道。

魔帝手下头号智囊西多夫走上前来,说道:“是从魔都传来的声音。”

“这是剑啸。难道魔都有神剑出世了?”魔帝说。

西多夫说道:“属下刚刚得知,魔王大人已经归来,如果真的剑啸的话,应该是魔王大人从外界带回来的。”

“他带着一把神剑归来,含义已经不言而喻了啊。”魔帝说道:“他想要彻底接管整个魔界。”

“魔帝大人。”西多夫有些担忧的说道:“魔王实力深不可测,他此番回来,多半已经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力量,加上还有神剑在手,想要跟他抗衡非常的不容易。我们是否要主动示弱?”

“示弱?你还想要让我给那个人跪下么?”魔帝冷笑的说道:“我统治魔界超过三百年,三百年来是我兢兢业业的打理着关于魔界的一切,不管是来自外界的攻击,还是内部的混乱,都是我一手处理的。凭什么他活过来之后,就要将这一切东西给抢走?我现在唯一恨的就是,在他刚刚重生的时候没有杀死他,反而给自己留下了后患。”

西多夫说道:“大人,你也不需要太多担忧,魔王说不定不是我们想的那种人,他毕竟是一个被封印了上万年的灵魂,而且现在还是假借人类的躯壳复活。不管是从血统还是从资历上来说,他都不是你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