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件事情不能够耽搁,你马上前往魔都一趟,告诉那个人,我在魔域等他。魔域才是整个魔界的核心,如果他想要抢夺回魔界的统治权,肯定会来到魔域的。只要他敢来,我就敢让他有来无回。”魔帝淡淡的说道:“同时吩咐下去,全城戒备,只要魔王踏入魔域地界,所有人都要做好牺牲的准备,不要害怕死亡,如果是壮烈战死,那么我可以让他的家人后半辈子衣食无忧。但是如果敢逃走,全家格杀勿论。”

西多夫点头说道:“属下知道了。”

“去吧。”魔帝淡淡的说道,然后站起来走到了窗户旁边,心中默默说道:“魔王,呵呵,整个魔界只能有一个王者,那就是我!”

之后魔帝来到了魔域的监狱。

奥斯古就被关押在这里。

他已经被折磨的看不出原来的模样了。

魔帝看着他,淡淡的说道:“你恨吗?”

奥斯古用最后的力气用力的挣扎,发出了含糊不清的声音,那个发音就是恨。

“很好,你的恨意已经让我很满意了。现在我可以给你一个报仇的机会,记住,伤害你一家人的,就是魔王大人。现在我赐予你力量,去魔都报仇去吧。”

魔帝单手放在了奥斯古的脑袋上,奥斯古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极强的电流给电了一遍似得,浑身不停的抽搐,然后晕了过去。

“将他送到魔都外面,接下来的事情,他知道怎么做的。”魔帝冷冷的笑了笑。

魔王,这份礼物希望你会喜欢呢。

..

陈昊看着眼前的熙和剑,难以相信这就是之前那个烧火棍。

“魔王大人,这就是熙和的本来面目。”邓肯有些骄傲的说道:“此刻的他才能够发挥出真正的力量。”

陈昊找不到任何词汇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思,只能够不停的说谢谢,然后有些颤抖的将熙和拿起来,入手就察觉到了一股如同火焰般灼烧的力量,非常的强悍。陈昊用力不少的力气才压制住了这股力量,但是熙和就像是个倔强的小孩儿,就算被陈昊给压制了,也时不时的要给他找点麻烦。

陈昊嘿嘿笑了笑,说道:“这把剑倒是挺有性格的。”

“上古神剑都有各自的剑灵,只是有些剑灵能够化形,有些剑灵却不能够。”花花飘出来说道。

邓肯跟娜塔莎都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忽然就冒出来了。

陈昊说道:“是吗?那熙和有剑灵么?”

花花摇了摇头,说道:“熙和有剑心,当年或许也曾经化灵,只不过因为它是龙图部族所铸造的凶剑,就算有剑灵多半也已经被女娲大神给毁掉了。能够保存有剑心已经相当难得。既然是凶剑,那么剑心自然也是凶悍异常。”

陈昊说:“没想到当中还有这么多的弯弯绕绕的。但是不管它的剑心有多么的凶悍,现在都已经被我控制了。走吧,找个地方试验一下这把剑的威力如何。”

“老爷子,谢啦,回头我带着好就好肉上门来拜访你。拜拜。”陈昊抓着娜塔莎的手就往外面跑去,到了查理的府邸之后,陈昊喊上了周欣,压着司马百将往城主府赶去。

想要在城内找个绝对僻静的地方,城主府再合适不过了。

里面的面积很大,完全能够放下褚石洞穴。

找了个空旷的地方将褚石洞穴放出来,陈昊伸手摸了摸石门,喃喃的说道:“苏菲,我马上就放你出来。”

花花却忽然说道:“且慢,你先听我说。”

“什么?”陈昊问道。

“褚石机关既然已经被毁坏,那么再度开启的话,就是对机关的二次损害。就算你有上古凶剑,也只能够让这扇门开启一小会,并且打开之后就再无开启的可能性。等会你千万不要犹豫,进去找到人就马上出来。否则你将永远被困在里面,没有人能够救你出来。”

花花严肃的说道。

陈昊惊讶的说:“还有这个说法?我以为拿着上古凶剑就能够随时将这东西给劈开呢,都准备将这个当做是我的固定储藏室,简直在安全不过了有木有。”

“反正我已经跟你说过了,要不要相信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花花傲娇的说道。

“信,当然相信,我不相信你相信谁呢?你们都站远点,我不知道这把剑的威力如何,伤到你们就不太好了。”陈昊说完之后,双手握剑狠狠的劈砍了下去。

石门应声而开,陈昊丢下熙和就冲了进去,四处看了看,就瞅见了苏菲的尸体。

连忙飞奔过去,双手抱起苏菲就网外面冲。

石门这时候也在缓慢的关闭当中。

陈昊的脚忽然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低头一看,居然是九头蛇的触手,这家伙居然还没死?

腾出一只手来狠狠的拍了下去,直接将触手给震成了一堆齑粉。

现在的陈昊已经不再是当日被九头蛇搞得无比狼狈的那个陈昊了。他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力量,变得强大无比。

“快点啊陈昊,快点。”周欣在外面记得冷汗都出来了,看到陈昊被什么东西给缠住,差点没有吓晕过去,花花这时候捡起地上的熙和剑,直接卡在了门缝中间。

坚固如同熙和,在石门关闭的时候,剑身也开始微微弯曲起来。

陈昊也想要加快速度,可是九头蛇的触手却越来越多,就像是头发一样,将他全身给包裹了起来。

“你大爷的,怎么还有这么多。”陈昊忍不住骂道,浑身腾起了火焰,这是魔气所化灵火,威力强大。

凄厉的惨叫响彻了整个洞穴,之前用来放置力量封印的台子上,九头蛇的脑袋缓缓的抬了起来。

当初就没有将这个家伙彻底杀死,可是也没想到他居然能够活过来。

陈昊踉跄的往前面冲了几步,用力的将苏菲是尸体给扔了出去,忘书剑出现在了手中,开始了疯狂的劈砍。但是这些触手被砍断之后马上又生长了出来,野草生长好歹还需要些春风,这玩意什么都不需要,直接就冒出来了。

“快点快点,你在搞毛线啊。”花花也急了,熙和眼瞅着就要撑不住了,已经发出了咔擦的声音,石门只要再关闭一点点,熙和剑必然会崩碎。上古凶剑碎掉到也没什么,如果陈昊出不来,那就真的是神作了。

陈昊也想要快,可是九头蛇不屈不挠的缠着他,走一步退两步,倒是离石门越来越远了。

“老子跟你拼了。”陈昊暴怒的说道,忽然抓起了九头蛇的一条触手,整个人疯狂的往大门口冲了过去,然后用力的将九头蛇的触手塞到了石门下面。

石门居然停止关闭。

九头蛇癫狂的扭动起来,想要将触手抽回来,但是石门的力量何其强大,九头蛇的挣扎注定了是无用功。

陈昊借着这个机会冲出了石门,顺手将熙和剑给抢了回来。

好悬,剑身上面并没有出现伤痕,只是光泽暗淡了不少。

石门再度缓缓的关闭,一条触手从缝隙中伸了出来,陈昊一剑就将其给斩断了。

“哇塞,好剑。”陈昊表扬的说道。

看到花花有些不满的表情,陈昊笑着说道:“你也好剑。”

“你才好贱呢。”花花啐了一口,不过脸上却有种难以掩饰的喜悦之情,她知道,忘书跟熙和是没有可比性的,不过陈昊绝对不会因为得到了熙和就放弃他,这点花花非常的有自信。

石门终究关上了,陈昊试着用熙和砍了几次,的确是再也无法启动。

陈昊抱着苏菲的尸体回到了城主府,让其他无关人士全都离开,只留下了周欣跟娜塔莎。.

娜塔莎是自己坚持要留下来,陈昊也没有忤逆他的意思。

苏菲的容貌没有半点变化,没有出现丝毫腐烂的迹象,还像之前一样那么的美丽,只是她已经没有了呼吸,胸口也再没有了起伏,就像是一个睡美人,在等待着王子将她吻醒。

陈昊伸手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苏菲的脸蛋,叹息的说道:“你怎么就这么傻呢?”

然后尝试救活苏菲。

只不过不管陈昊往苏菲的身体内输入多少的灵气,苏菲都没有任何要活过来的迹象。

其实心里也很清楚,苏菲的确是死掉了,但是在没有亲眼确定这件事情的时候,陈昊都不会承认。现在事情的真相用一种非常血腥的方式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他忽然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一直透明的小受给攥住了,而且越捏越紧,到最后让他无法呼吸。

喉咙有些发腻,陈昊张嘴扑出大口鲜血,吓坏了站在他身后的两个妹纸。

躺在床上的司马百将也一直在暗中观察这边的动静,看到陈昊为了苏菲吐血,坚如磐石的心也忽然松动了少许。

“陈昊,你冷静一点。”周欣担忧的说道:“苏菲她已经.你认清楚现实吧。”

娜塔莎说道:“公主姐姐的确已经死了,马尔斯,你要振作起来。”

陈昊苦涩的说道:“她是为了救我才死的,你们让我如何安心?如果不是她,褚石洞穴里面的那个人就是我了。是她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重生的机会,我如何能够放得下,如何能够忘记!你们都出去吧,我想要一个人冷静冷静。”

娜塔莎还想要说什么,却被周欣给拽了出去。

陈昊靠着苏菲躺下,抬头看着天花板。

“你在的时候,我没有好好对你,天天都跟你吵架,甚至奚落你,冷淡你。因为那时候我自己的脑袋都是一片晕乎,完全不知道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后来我们被同时丢入了结界当中,在结界里面,你拼死保护我。那时候你就彻底的打动了我的心。想来我真是一个不择不扣的混蛋,为什么在你活着的时候不知道珍惜,非要等到你去世了,离开了我才会难过。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舍弃一切让你活过来。我知道,现在说这些话非常的混蛋,因为你听不到了。苏菲,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求求你,睁开眼啊。”陈昊说着说着眼泪就滚落了出来,蜷缩成了一团,像是一个受到了委屈的孩子。

司马百将看到这一幕之后,心里愈发不是滋味,这个冷血淡漠的男人居然有如此柔情的一面。他说的那些道理虽然自己不认同,可是必须要承认的是,他有些话还是蛮有道理的。假如天昊城真的是如他所言为了抢夺幻冥界的资源才被灭门,那么天昊城的遭遇就不值得同情,甚至应该受到鄙视,被万人唾弃。

这样的想法是很危险的,师父说过,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妖就是妖,魔就是魔,他们生来就是坏人。但是人类呢?难道人生下来就是好人吗?

司马百将看过太多人类因为贪欲而相互争斗的事情,大量的战争其实都不是起源于生存,只是为了贪欲,或者是彰显国家强大。

战争带来的是悲痛,是流离,远在朝堂的人感受不到下界黎民的悲痛,他们只会在胜利之后弹冠相庆,失败之后斩杀大将。

人类尚且如此,又如何要求魔与妖一定要好呢?

思维开始出现了紊乱,就好像有些东西被打碎了然后开始自我重建一样。

司马百将阻止自己继续想下去,因为那样实在是太危险了。

陈昊在地板上睡了一夜,第二天朝阳升起之后,苏菲的尸体发生了变化。

阳光照耀在她的身上,苏菲的躯体慢慢的漂浮到了半空中,然后往窗外飘去。

陈昊大惊,连滚带爬的站起来跟着冲了出去。

苏菲停留在了院落当中,这里的阳光最为浓烈,而她的身体沐浴在阳光当中,开始了一点点的雾化!

“不要,不要。怎么会这样,花花,怎么会这样。”陈昊急的手足无措,想要阻拦苏菲身体的变化,可是他根本就抓不到那些如同萤火虫一般的光点,这些东西能够直接穿透他的身体。

花花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陈昊,不要冲动。”

“我怎么能够不冲动,我怎么才能够冷静下来。苏菲,不要离开我,不要!”陈昊带着哭腔说道,但是苏菲的声音在极快的时间内就全部变成了光点,然后绕着陈昊的身体盘旋了三圈,这才恋恋不舍的往天上飞去。

“夫君,保重啊。”

天空中传来了苏菲的声音。

陈昊悲痛欲绝的跪在地上,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