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苏菲!”陈昊双手死死的抓着地面的泥土,眼泪滂沱,浑身颤抖。

娜塔莎跟周欣这时候才匆忙赶过来,看到眼前这一幕,娜塔莎惊呆了。

“这是,荒魂。”

陈昊狠狠的擦了把眼泪,冲到娜塔莎面前抓着她的肩膀大声问道:“你说什么,这是什么东西?告诉我这是什么。”

娜塔莎吓坏了,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这是荒魂,魔族的人死后都会变成这个,不过公主姐姐的荒魂不太一样,她好像如不了轮回了。这是彻底的,消散啊。”

陈昊踉跄的退后了两步。

彻底.消散?

彻底消散!

“不可能,不可能。她什么都没有做怎么可能受到这样的惩罚,彻底消散,无法进入轮回。岂不是意味着,我连她的来世都再也找不到了?”陈昊喃喃的说道:“老天爷,你要惩罚的话,请惩罚我好吗?不要伤害我的爱人,不要伤害她们。”

周欣走到陈昊的身边,伸手抱住了他。

“陈昊,别难过了。我们都还在你的身边。”

陈昊反手死死的搂着周欣,他的身体在发抖,他在恐惧。

死亡对他而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可是这样的死亡还是让陈昊打心眼里觉得畏惧。

因为这是不可控制的东西。

他左右不了。

花花说道:“陈昊,放弃吧。普通荒魂还可以收集,只要找到螭龙就可以。但是这种荒魂,没有了。传言有种方法倒是可以暂时重现荒魂身前画面,但是这个方法早就失传,你跟苏菲的缘分已经到头了。”

陈昊抬头看着天空,苏菲的笑脸仿佛还在那里,对着他甜甜的喊道,夫君。

伸出手,触碰阳光。

那是他再也回不去的光影。

苏菲的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费尽心思找到了夏衣,费尽心思找到了熙和,却终究无法改变命运。

陈昊的情绪变得很低落,每天都将自己锁在了房间里面,只有周欣偶尔能够进去探视他,其他人一概不能入内。

半个月之后,司马百将提出要见陈昊。

这是她绝食半个月之后第一次主动开口,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

“你准备要将我关押到什么地方去。”司马百将说道。

“本来想要囚禁你一辈子,可是现在我忽然不想要这样做了,你走吧。”陈昊抬手解除了司马百将的封印,淡然的说道。

“你放我走?”司马百将惊讶的说道。

陈昊冷然的说:“你想要让我反悔吗?”

“不是,我只是有些惊讶,为什么你会忽然同意让我离开。陈昊,我知道那个女人的离开让你很难过,你节哀吧。”司马百将犹豫的说道。

陈昊冷冷一笑,说:“怜悯我?我是魔啊,你一个正派人士居然怜悯一个魔族,传出去对你的名声可不太好哦。还有,你来到魔都这么久,如果你回去,那些修道者还会接纳你吗?他们会不会将你当成是魔界的探子,认为你已经被魔界洗脑了。”

“你说什么?”司马百将怒道,这家伙怎么总是能够让自己生气呢。

“没什么,只是有好的提示罢了。既然你不喜欢听,那我不说就是。走吧,快点走。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后悔。”陈昊说完拂袖离开了房间。

查理爵士从外面匆忙的跑了过来,急切的说奥:“魔王大人,不好了,小女被人掳走了。”

陈昊眼神骤然间变得锐利起来,怒道:“不是让你们看好她吗?怎么会被人掳走。等等,谁这么大胆子敢掳走娜塔莎?”

“奥斯古。”查理咽了咽唾沫,说。

陈昊眯着眼睛:“你不说他死了吗?”

“勒布朗的确是死了,我亲眼看到了他的尸体,但是奥斯古我没有见到,只是魔帝大人说已经将他们全家给处死,没有人会去质疑魔帝大人的话。”查理小心翼翼的说道。

“这意思就是,魔帝带走了奥斯古,然后现在放他回来掳走娜塔莎。”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属下不敢妄自揣度,只希望魔王大人能够救出小女。”查理跪在地上,声音颤抖的说道。

陈昊漠然说道:“你起来吧,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现在奥斯古在什么位置。”

“城郊树林,他说在哪儿等着魔王大人。”查理说道。

陈昊扬长而去。

周欣从隔壁房间走出来,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匆忙追了上去。

很快整个府邸就没有人了,司马百将调息了一会之后感觉自己的实力恢复得差不多了,从床上下来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周围的动静,然后也极快的离开了府邸。

陈昊一个人率先来到了城郊树林,不需要怎么着,奥斯古就在树林入口处,旁边的一颗大树上绑着娜塔莎,而他坐在石头上,正在慢慢的吃着一只血淋淋的兔子。

看到陈昊之后,奥斯古吮吸了一下满是鲜血的手指头,嘿然笑道:“属下参见魔王大人。”

陈昊面无表情的说:“废话少说,你让我来这里,到底想要做什么?”

“自然是复仇咯。”奥斯古说道:“我跟娜塔莎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是你却偏偏要从中捣乱,最后还让魔帝杀了全家。这个仇我是不是应该找你。”

“杀你全家的是魔帝,你找我做什么。”陈昊说道。

“如果没有你的命令,魔帝会对我的家人下手吗?都是你的错,如果你没有出现在魔都,如果你没有变成魔王,一切都会不一样。你忽然冒出来就说要通知整个魔界,你以为自己是什么?得到了魔王力量就真的将自己当成是魔王了吗?陈昊,轮资格你还差得很远呢。魔界是魔帝大人的,跟你没有关系。”

“是啊,跟我没啥关系,但是跟你好像也没有多少关系吧。你这么激动做什么。放了娜塔莎,我让你走。”陈昊说道。

“我今天来就没想着活着离开。陈昊,我要让你体验到至亲之人离开你是什么滋味。”奥斯古疯狂的说。

陈昊脸色微微有些变化,说道:“这个滋味,半个月前我已经体验过了,不需要你再来聒噪。”

奥斯古狂喜,疯狂大笑:“哈哈哈,陈昊,你也有今天。好,看来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先替我出了口恶气。不过远远不够,我会让你看着我怎么一点点的弄死娜塔莎。”

“我发誓,你敢伤害她半点,她所受痛楚,我会十倍百倍的还给你。”陈昊说着往前面跨出一步。

奥斯古说:“别动哦,我这个人胆子很小的,你再往前走一点点,娜塔莎的脑袋就要跟她的身体分家了。看到她脖子上的那根细线了吗?这根线跟我的心脏联系在一起,只要我的心脏停止跳动,那么这根线就会勒断她的脖子。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但是我可以自杀。何况我这次来,也没想过能够活着回去。只要能够让你饱受痛苦,生命又算得了什么,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啦。”

陈昊咬牙说道:“你这个疯子。”

“没错,我就是疯子,来啊,来杀我啊。魔王大人,你不是很厉害吗?”奥斯古癫狂大笑,一把锋利的匕首对准了他心口的位置。

陈昊摇了摇头,说道:“你或许没有听过,在我的世界有一句话。”

“什么话。”奥斯古察觉到了不对劲儿。

“反派死于话多。”陈昊咧嘴一笑,猛的拍出一掌,然后身体直接就到了娜塔莎的面前,单手抓住了她脖子上的细线,用力的扯断。

奥斯古哇的一声怪叫,手中匕首往陈昊的腰间刺了过去。

陈昊一记漂亮的神龙摆尾就将奥斯古给踹飞了出去,周欣欺身而上将奥斯古控制住。

娜塔莎都吓蒙了,紧紧的将陈昊给抱住,浑身都在发抖。

奥斯古倒在地上,却发出了让人心里一紧的笑声。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你以为我真的会这么弱智吗?看看你的手陈昊,看看你的手!”

陈昊摊开手掌,手掌心中出现了一团紫色雾气,一闪即过。

“什么东西?”陈昊淡淡的问道。

“言灵偈。”奥斯古疯狂大笑:“只恨我实力太弱,不能够将你咒杀,但是我诅咒你,一世畸零,众叛亲离,被至亲至爱所杀,永远不能够轮回。”

陈昊笑了起来:“就只有这点吗?”

“你还笑,你居然还笑得出来。”奥斯古疯狂的说道。

“你都没有看过这个世界,又怎么知道这个世界上最让人悲痛的事情是什么?一世畸零,呵呵,你也终究只是个富家子弟啊。”陈昊慢慢的伸出了胳膊,说道:“你看,我没有中招。”

奥斯古脸色骤变,大声的咆哮:“不可能,这不可能。我明明看到你的手已经碰到了丝线,为什么没有中招。”

“天真啊,真是太天真了。你以为我会毫无防备的用手去碰这个明显是机关的东西么?魔帝到底给你的脑子里装了些什么?大便吗?你现在不应该担心我,而是应该担心自己。因为你落到了我的手上,我会将你慢慢、慢慢的折磨到死。”陈昊说道:“来人,将他带下去,好生伺候着。”

几个士兵走上来将奥斯古带走。

周欣走到陈昊身边,担忧的说道:“真的没有问题吗?”

陈昊摇了摇头,说:“没事,我有分寸。不过这家伙的出现可不是一个好讯号啊,意味着魔帝不甘心拱手将政权交出来,他要反扑,要保留自己的统治权。其实如果他乖乖听话,我不会跟他抢的,但是现在,他激怒了我。”

周欣心中乱作一团,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娜塔莎依然牵着陈昊的手,就像是一头迷路的小兽。

查理将娜塔莎给劝走了。

陈昊走到一处悬崖边上,看着飞流直下的瀑布,脸色无比凝重。

掌心的紫色光晕再度出现。

“一世畸零.众叛亲离.至亲至爱所杀。”

陈昊喃喃的说道:“其实我早就体验过了啊。”

..

“奥斯古的任务失败了。”西多夫跪在魔帝面前,汇报刚刚得到的情况。

魔帝面无表情的说道:“我知道他肯定会失败的,魔王又岂是那么好对付。”

“根据现场探子的汇报,言灵偈的确已经加诸在了陈昊的身上,只是他好像有所防备,不知道言灵偈到底能够有几分成算。”西多夫说道。

“那些都是小孩儿玩的把戏。不重要,我让奥斯古去找他,不过是为了向他表达一个说法,我不会甘心任由他摆布的。接下来我们就要耐心的等待了,等待他过来找我的那天。到那时候,才是彻底将他除去的时候,他的力量,终归会为我所用。”魔帝冷冷的说道。

“还有一个情况,从魔都跑出来了一个女人,是个修道者。”西多夫说道。

“哦,这倒有点意思,魔界里面出现了修道者,将她抓住带来见我。”魔帝说道。

“是,属下知道。”西多夫说道。

司马百将做梦都想不到,自己刚刚逃离了虎口,结果又被狼群给盯上了,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人抓住,然后直接押送到了魔域。

魔帝看着司马百将,嘴角含着一丝嘲讽的笑容。

“女人,报上名来。”魔帝说道。

“呸。”司马百将的回答非常的干脆。

西多夫给她一巴掌,力量很大,整张脸直接肿了起来。

“你跟陈昊是什么关系,告诉我。”魔帝摆了摆手,让西多夫退下,慢慢的走到了司马百将面前:“你是从魔都逃出来的,而陈昊是将你带到魔界的,从你身上的装扮还有内息运行的方式来看,你是百花谷的人?”

司马百将有些惊倒了。

眼前这个男人实力未免太过强悍,或许仅次于陈昊,居然能够通过自己内息运转的方式判断出自己是何门何派的。

真是有些恐怖。

魔帝摇了摇头,说:“你不说,我也能够调查出你的身份来,但是你要记住,你直接说跟我查出来,是截然不同的两个后果。我这个人不太喜欢伤害女人,特殊的除外。”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司马百将怒吼:“有本事就杀了我,别妄想我会替你们魔族卖命。”

“啧啧啧,真是倔强的女人啊。不过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性格,放心,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我会让你拥有无穷的力量,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杀戮机器。到时候你跟陈昊或许能够在战场上正面交锋,那个画面,会非常的迷醉吧。你所有的秘密,都将被我知晓。”魔帝说完之后,一掌拍在了司马百将的脑袋上,源源不断的汲取对方的记忆。

司马百将浑身颤抖如同筛糠,嘴角不停的淌出鲜血,几分钟之后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就此昏死过去。

魔帝慢慢的将手收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