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青儿、薛婉冰、林小曼。没想到我们的魔王大人居然还是个风流种子。有趣,真是有趣啊。将这个女人待下去,好好训练,至于刚才我提到的那几个女人,我会亲自将她们带回来的。魔王大人,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可是有很多分的哦,希望你看到之后,不要太惊讶了。游戏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好好玩玩吧。”

魔帝狂狷大笑,声音响彻整个魔域。

百花谷后山思过崖。

夏晴跟青儿相互依偎着取暖。

她们俩被关押在这里已经整整两年的时间了,两年之内没有一个人过来探视她们,不过每天早上在思过崖入口处都会出现少量的食物,可以让她们坚持度过一整天的时间。整个思过崖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冰窖,冻得人的思维都僵化了,夏晴跟青儿刚刚到来的时候,差点就被这股严寒给弄死。

但是习惯了严寒之后,发现在这里修炼倒是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她们也感觉到了谷主对他们的好意,立刻开始修炼起来。

经过了整整两年的时间,她们已经彻底的蜕变,虽然依然会感觉到严寒,不过跟刚刚到来思过崖的时候,已经好了许多。现在她们至少能够在不吃不喝的情况下坚持三天左右的时间。

不过今天,寒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来的强烈。

夏晴跟青儿都感觉有点撑不住了,食物早就已经吃光,现在她们之后平日里储存下来的一点点淡水,这些都是在悬崖的缝隙当中收集而来,大概两天的时间能够收集一小碗,将这点淡水喝光之后,俩妹纸就搂抱在了一起相互取暖。

身体渐渐的失去了感觉,灵气的消耗也比平日里多上了好几倍,眼瞅着就要撑不住了。

一个白色的身影忽然出现在了她们的面前。

夏晴跟青儿看到这个人之后,艰难的跪下行礼。

“见过谷主。”

来人正是百花谷谷主,她穿着一身白袍,赤着一双脚走到了两个人的面前,伸出双手贴在了她们的百会穴上面,温暖的气流瞬间贯彻了两个人的身体,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舒爽。

“起来吧。”谷主淡淡的说道。

夏晴跟青儿面面相觑,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

“不知道谷主亲临,有什么吩咐。”夏晴问道。

“你们在这里已经两年了吧,想清楚了吗?”谷主问道。

“不知道谷主指的是那件事情?”夏晴继续问道。

“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还要跟我玩心眼吗?夏晴,两年的时间,冰封的气候依然没有让你醒悟过来么?”谷主冷然问道。

夏晴没有说话。

青儿说道:“谷主,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我们愿意领受任何的惩罚,但是如果谷主执意要我们去杀死陈昊的话,我愿意永远留在思过崖。”

“我也是。”夏晴附和。

谷主摇了摇头,说:“哎,当真痴儿,你可知道你们的男人已经变成了魔王,是整个魔界的主宰。他的存在将会给我们修真界,也就是十洲三岛带来巨大的危险隐患,如果不将他提前除去的话,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谁都无法预料。如果真的爆发了战争,你们就是罪人。”

夏晴说道:“我做不到。我就是做不到,他是我最爱的男人,他是我儿子的爸爸,在众目睽睽之下我刺了他一枪,谷主。当初我拜入门派只是想要强大起来给他帮助,绝对没有想过要得到力量之后去对付他。”

谷主怒道:“这就是你的领悟力?这就是我教出来的好徒儿?很好,非常的好。来之前我就想过会得到什么样的回答,你们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既然这样,留着你们也没啥用处。永远呆在思过崖吧。”

夏晴和青儿同时叩首:“谢谷主。”

谷主脸色却骤然一变,大声说道:“何方朋友,既然来了,还请现身吧。”

魔帝凭空出现在了谷主的背后,微微笑着说道:“多年不见,当年的小丫头已经变成了谷主。”

谷主脸色骤变:“是你?”

魔帝冷然说道:“是我,魔帝。”

“你来做什么?居然敢单枪匹马来我百花谷,你当我百花谷真的没人了吗?”谷主说完之后主动欺身上前,双掌用力往魔帝的胸口拍了过去,周围的残雪被掌风卷起来,纷纷扬扬的将两个人都笼罩在了里面,魔帝身后的巨石更是马上出现了裂缝,发出了让人牙酸的嘎吱声音。

夏晴跟青儿被这股风带着直接往后摔倒,连续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等她们将脸上的雪给抹去,就看到谷主跟魔帝已经交换了位置,魔帝身上没有半点的伤势,谷主背对着她们,看不太真气。

“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二话不说冲上来要对付我,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你还是如此的不长进啊。”魔帝淡淡的说道。

“我只恨当年你柔弱的时候没有杀死你。”谷主转过身来,她的双手已经沾满了鲜血,夏晴跟青儿惊呼一声,站起来想要跑过去。

“别过来,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情,现在我特许你们离开思过崖,去通报其他的谷内弟子,说魔族来犯,劝解戒备。今天就算我百花谷全体战死,也不能够让这个男人离开。”谷主大声的说道。

魔帝微笑着摇了摇头,然后伸手在空中抹了一下,一面类似镜子的玩意凭空出现,中间倒影出了一个人影。

“是你们百花谷的人吧。”魔帝说道。

“司马百将?”谷主怒道:“你把她怎么了。”

“呵呵,这个姑娘天赋不错,我已经洗去了她的记忆,从头调教,现在她可是我魔域的一员大将,我还要谢谢你,培养出来了这么强大的属下。”魔帝说完微微握拳,镜子消失了。

“你这个疯子,放了我的弟子。”谷主愤怒的说道。

“我今天来不想要大开杀戒,不过这两个人我要带走,因为她对我有大用处。”魔帝说完,身形忽然到了夏晴的背后,伸手摸了摸她的秀发,说道:“陈昊是你丈夫,对吧?”

夏晴感觉到自己浑身都不能动了,傻站在原地,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那就没错了,跟我走吧,你会再见到他的,他很想你哦。”魔帝的语调有种天然的魅惑在里面,夏晴的心在这个瞬间空了,双眼也失去了焦点。

“谷主,这个妞,我带走了。”魔帝说完伸手抓着夏晴跟青儿的手腕就准备离开。

“放下她们。”谷主大怒,再度冲上前去,但是她的努力只将青儿给救了回来,夏晴最终还是被魔帝给带走了。

谷主抓着青儿,浑身都在发抖。

“百花谷众弟子听令,追杀魔帝,不死不休。”谷主气成丹田大声吼道,声音响彻了整个百花谷。

魔界的人想要离开修真界,必须要找到一个阴暗之气厚重的地方才能够结成法阵,或者是他们有固定的法阵,只要找到这个地方,就能够阻拦魔帝。

青儿已经有些傻眼了,这时候她才感觉到了谷主跟魔帝之间实力的强悍,自己就算在修炼许久也无法追上她们啊。

可是魔帝的踪迹来去无影,就算百花谷全员出动,也没有找到魔帝的踪迹。

谷主已经气得六神无主了。

百花谷众人连大气都不干喘。

“只是挑衅,这是赤果果的挑衅。”谷主深呼吸了一口气之后说道:“他居然大摇大摆的来到我百花谷,还带走了我的弟子,这是在嘲讽我啊。既然这样,那我就亲自去一趟魔界,不光要将司马百将还有夏晴救回来,还要让他为今日的嚣张付出代价。”

“谷主三思,你伤势未愈,只身前往的魔界,怕多有不测。”有人冒死谨言。

谷主摇了摇头,说道:“我心意已决,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内,夏百将代替我执行谷内一切职责。青儿,你跟我一块去。”

青儿跪在地上,点了点头。

然后就被谷主带着直接消失了。

魔帝回到了魔域,他这次离开魔域,一共带回来了三个人。

夏晴,薛婉冰,林小曼。

三个姑娘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再度重聚,心中百转千回,却又无法表达出来。

魔帝将她们关在了同一个房间。

“本来我想要洗去你的记忆,后来我放弃了,因为这样就没意思了。”魔帝微笑的说道:“我会让你们保持灵台的清明,神智的清醒,让你们在绝对自主意识的支配下跟你们的男人决斗。你们的实力虽然不怎么强,不过我给你们找了一个老师,我想这个老师你们一定都非常的熟悉。”

然后司马百将从门外走了进来。

“她就是你们的老师,要记住,这个人可是没有清醒的神智的。她会用最严厉的方法来训练你们,让你们在短时间内获取极强的力量,然后拥有统帅之力,等到机会合适的时候,我会让你们上前线。”魔帝说完转身对着司马百将说道:“好好训练她们,半个月之后我要看到成效。”

司马百将点了点头,然后抖了抖手中的长枪,说道:“都跟我出来,从现在开始,我会用最残忍的方法来训练你们,直到你们符合主上的要求。如果有敢偷懒的人,我绝对不会留情的。”

“司马百将,是我的,我是夏晴啊,你不记得我了吗?”夏晴大声的说道。

司马百将忽然冲上去一拳将夏晴给击倒。

“在我手下不许说任何跟训练无关的话,否则严厉惩处。”司马百将大声的说道。

“百花谷谷主来了。”周欣站在门口,小声的说道。

陈昊猛然回头,诧异的说道:“我耳朵没坏吧,你再说一遍?算了,再说一遍也是刚才那句话,百花谷谷主?她跑到魔界来干什么。”

“还有一个你想不到的人。”周欣脸上的表情有些怪异,“你看到她肯定会激动的。”

陈昊眯了眯眼睛,说:“夏晴或者青儿。”

“你自己来看吧。”周欣让开了位置,陈昊大踏步的往外走去。

来到了底楼的客厅,这里已经是严正以待的状态了。百花谷谷主坐在位置上,气势很足,给人一种高山仰止的感觉,青儿站在她的身后,显得有些焦虑。

陈昊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青儿,也不能够这样说,他想到的,他想到了或许是青儿跟夏晴当中的一位,只是她用这样的方式出现,是陈昊没有想到的。

“你怎么会来?”陈昊暗暗的调匀了呼吸,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尽量控制自己的眼神不忘青儿的身上挪动。

“多余的话我不想要多说,我且问你,司马百将呢?”百花谷谷主厉声问道:“是你将她带到魔界来的,对吧。”

陈昊没有否认,说:“没错,是我做的。不过我已经让她离开了,怎么,她没有回到百花谷么?”

“她没有回来。”谷主喃喃的说道:“看来那个人没有骗我。”

陈昊表示不太明白谷主话语中的含义,那个人?

谁?

“有一个坏消息,我想你不愿意听到。”谷主忽然说道。

“我听过很多坏消息,但是我都扛过来了。你说吧,我现在算是百毒不侵。”陈昊微笑。

“夏晴被魔帝抓走了。”谷主说道。

陈昊手中的茶杯落到了地上。

周欣走过来将茶杯收走,临走时候看了陈昊一眼,这一眼的含义不言而喻。

陈昊默默的吐了口气,说道:“她跟我已经没啥关系了。”

“你不救她?”谷主冷笑。

“她要杀我,我为何还要救?”陈昊淡淡的说道。

“男人果然每一个好东西。”谷主嘲讽的说道。

“看来你被男人上海的很深嘛。这是深有体会啊。”陈昊淡淡的说道。

“陈昊,你是魔,而且还是大魔王,夏晴不管对你做出什么都是可以理解的事情。因为她代表着正义。可是你不能够怪罪她,因为她是你的女人。你对她有义务。”谷主大声的说。

“哈哈,真是搞笑?如此奇葩的理论我还是头一次听说,你的意思就是女人可以随便伤害深爱她的男人,而男人除了忍气吞声之外,就在不能够做出其他的事情来了。就算是脑袋上绿油油的也要忍受,对不起,我不是”陈昊嘲讽的说。

谷主站起来,往前走了两步。

周围的士兵瞬间就紧张起来,也跟着谷主的节奏往前面走了两步。

陈昊摆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