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看着我,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你当真不救?”谷主厉声说道。

“男人的话就像是钉子,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见过几个男人没事就更改自己说的话?”陈昊淡漠的说道:“如果你今天来就是跟我说这个的话,那么你可以走了。念在当初你救过我爱人的面子上,我不会为难你的。”

“好吧,还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谷主忽然笑了出来:“除了夏晴之外,凡是跟你有关系的女人,你身边的这位是个例外,其他的都被魔帝给抓了。他要将这些人训练成杀戮机器,然后用来跟你在战场上的正面对决。”

陈昊感觉自己的脑袋有点晕乎。

“你撒谎!”

“我有没有撒谎,你回到你的老家看看就可以了。就算你不救夏晴,这些人你总是要救的吧。她们可从来没有做出伤害你的事情来哦。”谷

主似笑非笑的说道:“我不相信你铁心石肠到了这个程度。”

“妈的。”陈昊骂道:“你今天来到底是来搞毛线的。”

“合作。”谷主终于说出了她最深处的想法。

陈昊看了看周围,然后说了句到书房,背着双手往二楼走去,周欣示意其他的人不要跟着,跟着谷主一道来到了陈昊的书房。

关好门窗,陈昊咻的一下窜到了谷主的面前:“你在开什么玩笑,堂堂正派人物跟魔族合作?传出去你百花谷不想要混了吗?”

“我当然不会牺牲整个百花谷的利益来跟魔作为交换,这次的合作,仅仅是我们俩之间的合作。你很强我能够感受出来,但是魔帝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我们联手,杀了他。之后魔界归你,你想要怎么折腾那是你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知道了你带着魔界的人侵犯我们的领地,那么你就是百花谷的敌人。”谷主说道。

“你就这么有把握能够击杀魔帝?”陈昊漠然说道。

“如果我有把握就不会找你了。给个痛快话,是否合作。如果这次我们的合作成功了,你可以带走青儿夏晴,她们以后不再是我百花谷弟子。”谷主开出了条件。

陈昊有些无法理解谷主的脑回路,她这样做到底是图什么呢?

“你的表情告诉我,你想要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谷主问道:“不妨直说,我跟魔帝之间,有点私人恩怨。在很早之前我本有机会将他诛杀,但是我错过了。眼睁睁的看着他壮大到了现在的实力。而且他带走了司马百将,这是我绝对不能够容忍的地方。所以,必须击杀。”

陈昊深深的呼吸了一下,点头说道:“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合作吧。”

言罢伸出了手,跟谷主击掌立誓。

合作虽然达成,可是如何进攻魔域还需要从长计议。

魔域被魔帝经营了数百年,早就已经变成了一个铁桶,想要攻打的难度极大,而且现在魔界人心不稳定,魔王忽然出现让魔族人人自危,他们都已经预见到。魔王跟魔帝之间会有一场战斗。不过魔帝统治许久,在魔界早已经是更深地骨,陈昊初来乍到,没有丝毫的人心。就算是魔都,他也不过是刚刚才接受,没有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绝对统治。

现在要让陈昊拉一支部队出来,难度太大了。

他倒是可以跟谷主两个人潜伏进入魔域,不过一旦被发现,保不齐魔帝就会丧心病狂的击杀掉夏晴他们。那么所有的事情都失去了意义,就算将魔帝给杀了,也无法换回夏晴他们的生命。

陈昊已经无法在承受身边人死亡带来的伤害。

那种痛,让他几欲晕厥。

但是时光不等人,如果耽搁下去天知道魔帝会将那几个女人训练成什么样子,难道真的要在战场上决一胜负吗?

这是陈昊,包括谷主在内都不想要见到的局面。

但是眼下这个难题被谷主丢给了陈昊。

她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自己的房间内冥想修炼。偶尔露面也是询问陈昊到底有没有想出主意来,几日之后,更是给陈昊下达了最后通知,如果三天之内没有妥善的办法,她就要单独行动了。到时候所有的后果陈昊独自承担。

这番话的意思已经非常的明确了,那就是她只会关注司马百将的性命,至于夏晴林小曼她们,就不在谷主的关心范围之类了。

陈昊也着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心里都将魔帝那个王八蛋全家老幼,尤其是妇孺给慰问了上万便了。

这一日,陈昊独自走在府邸后院的草坪上,这里已经被他开辟成为了一个高尔夫球场,没事带着周欣打打高尔夫是他前段时间最享受的事情,本来陈昊还想要弄个人造卫星出来,这样就能够在魔都实现电视直播的创举了。但是这个概念有点超强,陈昊找了好几个“专业人士”,对方都没有搞懂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陈昊是打算去无琰珈蓝一趟,看能不能够淘换回来一个专业人才,不过现在这件事情也要延后了。

青儿不动声色的走到了陈昊的背后,欲言又止。

陈昊抬头看了看天空,轻叹一声。

“你,还好吗?”陈昊主动问道。

青儿忍不住,直接哭了出来。

陈昊本来不想要回头,可是听到青儿的哭声,他的心也非常的痛。

默默转身,看着泪如雨下的青儿。

“别哭了,哭了就不好看了。几年不见,你好像长进不少。”陈昊勉强笑道。

“你恨我?”青儿哽咽的说道:“你再恨我对不起。你不光恨我,也很夏晴,恨我们当日对你出手,恨我们当日没有跟你站在一起。陈昊,这两年来,我跟夏晴呆在思过崖,脑海中回响最多的就是这件事情。如果时光能够倒转的话,我相信那一枪夏晴是绝对不会刺出去的。当时的场面太过于混乱,夏晴跟我都是第一次执行任务,所以才做出了无法被理解的举动。要知道,你可是魔啊。我们奋斗了那么久,接受了那么多的理念跟教育,魔都是一个对立面,你能够想象,信仰崩塌那个瞬间的感觉吗?”

陈昊伸手将青儿搂在怀里:“我不恨你们,其实我只是在恨我自己啊。”

陈昊搂着青儿的腰坐在了草地上,青儿顺势依偎在了他的怀里,俩人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看夕阳落下,彼此都没有说话。

“是我变了,如果我不是魔,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发生。可是上苍或许是看我过得太安逸了,才给了我这样一出戏,让我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魔王。魔界之主啊。如果能够的话,我希望我还是那个乖乖的学生,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不用做,至少这样,那些加诸在你我身上的痛苦就彻底没有了。”陈昊漠然说道,双眸中闪过了一丝痛楚。

青儿捧着他的脸,柔声说道:“陈昊,我知道你很难过,我知道的。苏菲的事情周欣已经告诉我了,你不需要自责,因为你已经做到了能够做的一切。或许这就是命吧。”

“她是为我啊,就算是个陌生人,就算是个跟我毫无相关的人,忽然之间从我眼前消失,我也会有些失落的。何况她是等待了我上万年的人,有几个万年能够用来无休止的消耗?她变成了荒魂,甚至连轮回都没有办法,你让我如何不难过?”陈昊长叹一声。

青儿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唯有仅仅的抱着陈昊给他温暖。

“夏晴到底是怎么被抓走的?”陈昊调整了一下情绪,问道。

“魔帝来到了百花谷,打伤谷主之后带走了夏晴。本来他也想要将我带走的,不过那时候谷主拼尽全力才让魔帝的计谋没有得逞。他太强了陈昊,我从来就没有见过实力如同他那边彪悍的人。当初在魔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肯定是对自己的实力有所保留。”青儿认真的说道。

陈昊微微皱眉,这样说就有些奇怪了。

当初魔帝明明能够斩杀自己,因为刚刚获取魔王力量继承的自己并没有跟他抗衡的本钱,但是他却表现出了无比的忠诚还有谦卑,甚至帮助自己抵抗来自修真界的围杀。

他想要干什么?

难道说这是典型的养肥了再杀?

陈昊的脑海开始急速旋转起来,一个可怕的想法在他的脑海中升腾起来,然后瞬间席卷了他的全身。

如果没错的话,应该就是这样了。

他要的不是刚刚重生的魔王,而是获取到了全部实力的魔王。

魔帝应该知道,魔王的力量也就只有魔王本人能够找到,也只有他本人能够继承,他想要获取这些力量是不太现实的。除非等到魔王彻底复原,然后将本尊给杀死抢夺他的力量。这将是他唯一的选择。

这个人,心机真的很深啊。

难怪能够统帅魔族好几百年的时间。

青儿看到陈昊脸色的变化,有些担忧。

陈昊吐了口气,说道:“我没事,只是想到了一些问题。”

“你准备怎么办?”青儿问道:“夏晴姐姐她们现在已经在魔域了,或许还在遭受非人待遇。林小曼跟薛婉冰都是没有多少术法根基的人,我真的不敢想象她们会受到怎么样的折磨。陈昊,不能够在等下去了,你一定要快点拿个主意啊。”

陈昊点头说道:“我明白,明天我就跟谷主一起,前往魔域。”

“这样可以吗?”青儿说道。

“眼下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我只能够想出这个办法,将她们几个人抢回来,然后再图后计。”陈昊站起来说道:“我一定不会让那个王八蛋伤害我身边的人,一定不会。”

第二天,谷主再度冲房间出来,今日也已经是最后期限,如果陈昊给不了她一个稳妥的答复,她就要离开魔都了。

陈昊早早的在饭厅等待谷主。

“谷主早啊,来吃点东西吧。这可是我们魔界才特有的食物,在十洲三岛你可是吃不到的哦。”陈昊微笑的说道。

谷主面无表情的坐在了他的对面:“办法想出来了没有。”

“想出来了。”陈昊笑着说道:“吃过早饭,我跟你一起去魔域。”

“我以为你会想出来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办法呢,结果也就这样。罢了,指望你还不如指望我自己,既然你要与我同行,那就一起走好了。”谷主说完站起来就往外面走去。

陈昊着急的说道:“别慌啊,我饭都还没有吃完呢。谷主,谷主!”

谷主没有搭理他,脚步反而越来越快,眼瞅着就要消失了。

陈昊相当无奈,往嘴里塞了两块面包之外就跟着跑了出去,周欣跟青儿都在大门口等着他。

眼下是没有叙旧的时间了,该说的话昨晚上也都已经说完,陈昊这次离开,魔都的局势或许又会变得有些跌宕,在魔都他没有一个可以信任的魔族贵胄,就算是查理爵士也不是那么的靠谱,主要是这家伙胆子太小,不敢承担责任。

但是没办法,陈昊也只能够让查理爵士顶上来,不过还有周欣跟娜塔莎在旁边指点,应该问题不大。至于青儿,她的身份特殊,平日里活动范围也就局限在了城主府,大街上都要尽量少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陈昊用眼神跟几个妹纸简短的交流了一下,然后腾空而起追上了谷主。

两个人在空中飞了大概一个时辰的样子就落地了,以他们的修为,日行万里都没有啥问题。魔都跟魔域之间距离虽然很远,这两人来说,也就是一个时辰的事儿。

自然不能够大摇大摆的飞到魔域,那简直就是在找死。所以他们只能够跟普通人一样,从大门走进去。

不过难题来了,谷主身上的浩然之气太重,完全不像是魔界的人。必须要将她身上的气势给掩盖起来,才能够顺利的进入魔域而不惊动那些魔域士兵。

谷主倒是一脸无所谓,反正对整个魔界来说他都是外人,何况这次的事情是以陈昊为主导的,任何难题全都交给陈昊就对了。

陈昊也早知道会有这样能的情况,昨晚上的时候就已经相处了应对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