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谷主又是一掌,陈昊这次学聪明了,早早的躲开,同时哈哈大笑起来。

陈昊刚刚进浴室,结果房门就被敲响了。

她的神经瞬间紧绷了起来,走到浴室门口小声的问道:“怎么办,有人敲门。”

“我刚刚躺下,话说你洗了澡之后整个浴缸都是香喷喷的,真是享受啊。”陈昊陶醉的说道。

“我问你怎么办啊。能不能够不要这么猥琐。”谷主怒道。

陈昊惊讶的说:“哇塞,你都知道猥琐这个词了哦,看来长进不少吗?还能够怎么办,去开门呗,说不定是服务员给我们送东西吃。”

谷主也没有时间来询问服务员到底是什么了,在她的理解应该就是店小二之类的存在吧,确定自己的衣服没有任何问题不会出现走光这种状况之后,深呼吸了好几次走到了门口将大门打开。

“你好,我们是巡防队的,请出示你的证件。”门口站着两个面无表情的士兵,公式化的说道。但是当他们的眼神落到谷主身上的时候,脸色瞬间就变了。

漂亮啊,应该是整个魔域最漂亮的一个女人吧。

如此极品的女人居然不是魔帝大人所有,简直是在暴殄天物啊。

“证件,什么证件?”谷主诧异的说道。

“你不知道证件?”士兵冷笑的说道。

“我...我刚来,不太清楚。”谷主小声的说道,“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丈夫再处理,他现在在洗澡,可不可以等他出来了再说。”

士兵嘲讽的说道:“洗澡?这个理由还真是不错呢。小妞,来到魔域的人就没有不知道证件的。因为没有证件你根本连大门都进不来。我劝你最好说实话,不要撒谎哦。否则后果是很严重的。”

“你威胁我?”谷主还从来没有被人用这样的口吻训斥过,脸色马上就垮了下来,捏紧了拳头随时准备攻击。

士兵往前面走了一步,跟谷主的距离不过短短几厘米,深深的嗅了一口,说道:“美女,你身上好香啊。其实证件这个东西也不重要,只要你陪大爷我玩玩,证件什么的,我可以不追究。看你的样子,还是个雏儿吧。啧啧,这身条不错啊。”

“混蛋。”谷主咬牙切齿的说道,眼瞅着就要一掌拍到士兵的脑门上,让他为刚才的轻薄的话语付出代价。

不过她的手被陈昊给一把抓住了。

陈昊身上还带着泡泡,就下半身裹着一条浴巾从浴室跑了出来,另外一只手上拿着证件,点头哈腰的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妻子性格有点暴躁。这是我的证件。”

士兵一把将陈昊递过来的证件给扔掉,冷冷的说道:“小子,我现在不要证件,我要你的女人。”

“大人,你别这样。通融通融好不好。”陈昊变戏法的拿出了一块金子递给了士兵,对方没有收下。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女人刚才想要攻击我。我当兵这多么年,什么人都见过。她冒犯了我,就必须要用她的身体来赎罪。还有,我现在严重怀疑你们不是夫妻,如果是夫妻的话,为什么相互之间如此的冷漠,她甚至都不敢跟你靠近。一直都在暗中防备。更加重要的是,如果你们是夫妻,为什么你的妻子到现在还没有破身。是你不行呢?还是你们根本就是伪装的。说!”士兵怒道。

陈昊咽了咽唾沫,心道这年头色狼都这么有分析能力,日子真是越来越艰难了。

谷主立刻就依偎在了陈昊的怀里,声音颤抖的说道:“相公,我害怕。”

陈昊极快的在她的耳边嘀咕了一句:“叫老公。”

士兵说道:“她刚才喊你什么?”

陈昊眨了眨眼睛,说道:“老公啊。”

“确定?”士兵说。

“真的是。”陈昊说道。

士兵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闲话少说,要么让你的女人陪我们几兄弟爽一下,要么就乖乖的跟我们走。到了牢房里,可就不光我们几个兄弟了。到时候你的妻子会受到什么非人的待遇,谁都说不上来。”

陈昊感觉自己后背的肌肤被谷主狠狠的掐住了,然后以拧开关的方式开始各种拧,掐。

这几个人的确有些欺人太甚,如果他们知道自己现在面对是谁,估计会后悔刚才说出来的话吧。

只是陈昊出来的时候又顺便改变了自己的容貌,而谷主的容貌早就大不一样了,士兵完全将他们两个当成了普通人。

“大人,行行好,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请你放过我的妻子。”陈昊继续放低姿态,说道。

士兵依然不松口。

陈昊背后的肌肤已经肿了,但是谷主现在完全进入了演戏的状态,跟鹌鹑差不多依偎在了陈昊的怀里,甚至还在簌簌发抖。

陈昊轻叹一声,说道:“好吧,既然大人有此雅兴,那我也不能够让大人扫兴对吧。你们拿去用吧。”

谷主猛然抬头,怒瞪陈昊。

陈昊眨了眨眼睛,没说话。

士兵笑道:“识时务者为俊杰,小子你不错。回头碰见什么事儿了,就来巡逻队找我。”

然后其他几个人陆续走入了房间,将陈昊给扔了出来。

陈昊裹着浴巾站在门口,脸上充满了悲愤跟不甘。

半个小时之后几个士兵拎着裤腰带走了出来,脸上都是****的笑容,又顺便从陈昊这里顺走了两块金子,这才满意的离去。

陈昊进门之后就将房门给反锁上,谷主正坐在床上,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眼泪婆娑的样子。

“好了别装了。”陈昊说道:“你还演上瘾了啊。”

“当男人当成你这样,你算什么爷们。”谷主嘲讽的说道。

“那你说当时的情况我怎么办?杀了他们?这样不是打草惊蛇么。我说了,在没有找到关押他们具体地点的时候,一切都要低调。再说了你不是没有吃亏么。”陈昊大咧咧的说道:“亏得我澡都没洗完就跑出来了。而且你的容貌的确也太漂亮了一点,看来要给你稍微易容一下,免得走出去就招惹那么多的色狼。”

“我看你就是最大的色狼。”谷主气呼呼的说道,跟小姑娘似得,用被子将自己的脑袋给裹了起来:“你要敢上床我就踹死你。”

陈昊扁了扁嘴吧,溜达回了浴室继续洗澡。

搓了一个小时的,陈昊才满足的从浴室走出来。

谷主也不知道睡着了没有,反正她的脑袋藏在了被子里,只有如同瀑布一般的情丝盖在了枕头上,有点像是某本小说里面学的禁婆。

陈昊在地上铺好了毯子,然后用衣服做枕头,满足的躺了上去,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困意很快席卷而来。

就在陈昊要闭上眼睛的时候,额头忽然被什么东西给砸到了。

陈昊抬头看了看,一个台灯在他的脑袋上方转悠。

一支嫩白如同嫩藕的手臂咻的一下锁回了被子里。

陈昊抿了抿嘴,没说什么。

幼稚啊,真是幼稚到家了。

堂堂百花谷谷主做这般幼稚的举动,真的好吗?

决定不再这样的小事儿上计较,陈昊继续闭上眼睛睡觉。

又过了一小会,脑袋又被砸了一下。

这次换成了遥控器。

陈昊怒了。

坐起来看着床上线条婀娜的谷主娇躯,陈昊长长的叹了口气,说道:“你这是要弄啥捏?”

谷主没说话,但是身体颤抖了两下。

闭着眼睛也会知道谷主肯定是在大笑。

陈昊靠着窗台,干脆摸出了香烟点燃,抽了一口说:“大姐,说清楚嘛,你不说清楚我怎么睡觉呢。你手上到底还有多少武器。我想想啊,电视机遥控器,那么你手上多半还有个空调遥控器,除了这个玩意之外应该就没有其他的了吧。来,给我一个痛快吧。”

然后一个遥控器直接就砸了过来。

陈昊在千分之一秒的时间内看到了谷主穿着睡衣的娇躯。

又是一股血脉喷张了上来啊。

“你居然还睡得着。”谷主瓮声瓮气的说道。

陈昊站起来,说道:“你睡不着难道就要全世界的人陪你一起睡不着吗?这是什么逻辑啊亲。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如此的愤恨。我觉得我自己萌萌哒啊。”

谷主将脑袋从被窝里面探了出来:“孬种。”

“我怎么孬种了,今天你还必须要把话给我说清楚了。”陈昊愤然说道。

“居然将我让给那些混账。”谷主说道。

“你又不是我女人。”陈昊理直气壮的说。

谷主哽了一下,再度被陈昊的理由给折服了。

“可是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女人落入了流氓的手里,居然无动于衷,难道不是孬种吗?”谷主大声的说道。

“姑奶奶你小声点。这不是演戏吗?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稍微弄点幻术就能够让这几个家伙********了。你的仙躯岂是这种蝼蚁可以触碰的,再说了我是为了大局着想啊,你不想要救出你的徒弟吗?”陈昊说道。

“反正我瞧不上。”谷主说道。

“唉哟,我谢谢你瞧不上我。”陈昊翻了个白眼,说:“别闹了啊,我要睡觉。”

“就要闹就要闹。”谷主使起了小性子。

“把孩子吵醒了。”陈昊说,然后愣住了。“接下来我们应该说什么?”

“我要跟你离婚。”谷主咬牙说道,含着眼泪睡去。

第二天陈昊盯着厚厚的黑眼圈醒了过来,昨晚上被谷主折腾的真是半宿都没睡好。

不要想歪了,他们之间是清白的。

谷主也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了那么多的整人方法,让陈昊体验到了痛不欲生的滋味,直到后半夜谷主自己都已经困死了。陈昊终于能够睡觉,结果天色刚麻麻亮,谷主又再度满血复活,一脚将陈昊给踹醒。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如果再有那种情况发生,我就代替你去接受羞辱。这样总可以了吧。人类喜欢搞基,魔族也应该不会例外吧。这种事情是具有宇宙共同性的。”陈昊委屈的说道。

谷主没搭理陈昊,洗漱之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然后感觉胸部有些不太舒服。

“我说你昨晚上给我买的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带着睡觉真是难受死了。”谷主抱怨的说道。

陈昊有气无力的说:“这个叫做胸罩,是人类女性必备的东西。但是很少有成熟女性喜欢在睡觉的时候带着它,因为会非常的难受。我真是少说一句都不行啊。除了睡觉,这东西带着能够有塑性的作用,能够让你的胸型更加的完美挺翘。”

谷主脸蛋红红的,说道:“流氓。”

“我又怎么了嘛?这不是你问我的吗。得,我现在是说多错多。不行了我还得再睡一会。”说完整个人倒在了床上,扯着被子将自己给盖了起来。

谷主盖过的杯子,香香哒很好闻,这是天然的体香,闻多了不光有催眠的作用,还有什么的作用。

“你给我起来,这都几点了还要睡觉。还有,谁让你上床睡的。”谷主从洗手间冲出来,对着陈昊吼道。

陈昊不为所动。

谷主气急,抓着被子的一角用力的往外面拉。

陈昊坚持着自己最后的倔强,握紧被子绝对不放。

结果是杯子被他们俩给直接撕裂了。

就算是这样,陈昊也将剩余的被子裹在了身上,撒娇的说道:“不要嘛,让我睡会吧好姐姐。”

“起来,做事儿了。”谷主抬脚就踹,陈昊双腿猛的将谷主的脚给缠住,谷主想要将脚收回来,结果立足点不稳整个人直接往床上摔了过去,陈昊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团影子对准自己砸了过来,也大声的叫了出来,同时伸出双手挡住了自己的脑袋。

十分之一秒之后,谷主狠狠的砸在了陈昊的身上

陈昊动了动手指头,血液瞬间就涌上了脑门。

简直就是人间极品啊有木有。

谷主脸红的仿佛都能够滴出血来,尖叫声音划破天际:“放手。”

陈昊吓得浑身一哆嗦,连忙放开了手。

结果是,谷主的直接盖在了他的脸上

关键是那淡淡的香味,陈昊都要醉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