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拉上了窗帘,然后掀开了一条小小的缝隙,说道:“你看,魔犬。”

“呀,他们动用了魔犬?”谷主脸色也不太好了。

陈昊摇头说道:“现在还不清楚的到底是冲着我们来的还是普通的巡逻,我已经在房间周围洒下了迷迭香,应该能够保证今晚无忧。”

谷主皱眉说道:“迷迭香?你居然有这个。”

陈昊没说话,顺手将灯给关上,然后将窗户给死死的反锁了起来:“睡吧。”

刚刚躺下没多久,房门就再度被敲响了。

有了昨天的教训,陈昊没让谷主去开门,而是示意她躺在床上不要动。

打开房门之后,一条魔犬直接冲了上来将陈昊给摁在到在,他第一反应就是弄死这条狗,不过硬生生的将这股冲动给压了下去,惊恐的喊了出来。

几个士兵在外面笑得前俯后仰。

“小黑,好了别闹了啊。”士兵抓着缰绳将魔犬给拖了回去,陈昊的脸上全都是魔犬的口水,有着一股极强的腐臭味道,让他很想要呕吐。

“各位军爷,什么事情啊。”陈昊微微诺诺的说道,然后主动的送上了证件。

士兵检查了一下陈昊的证件,然后丢到了地上:“最近不不太平,晚上不要到处跑。还有,到哪儿都记得要带着证件,否则魔犬会狠狠的咬你一口的。”

说完大笑着离去。

陈昊将证件捡了起来,等到士兵离开之后才将房门给关了起来。

脸色变得异常的难看。

冲到洗手间用力的洗脸。

妈的,妈的。

谷主看着陈昊,很想笑。

陈昊擦了一把脸:“想笑就笑吧。”

谷主忽然觉得自己就这样笑出来有点太不好了。

“陈昊,我想要问你。你有没有想过救人这件事情。”谷主严肃的说道。

“我没想过救人跑到这里来干什么?”陈昊有些无语的说。

谷主摇了摇头,说:“但是你表现出来的状态让我非常的不安,这都已经过去两天了,你丝毫没有半点关于救人的想法。我觉得你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救人,你是来探查的对嘛?”

陈昊的吐了口气,摸出香烟点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你想要救人的话,为什么半点行动都没有。”谷主坐起来,露出了穿着睡衣的上半身,身姿窈窕,胸部饱满。

陈昊现在也没啥心思观察谷主的身材了,深吸一口香烟说道:“好,我们明天就去救人。”

“不要跟我说又去官邸救人。”谷主嘲讽的说道。

陈昊摇头说道:“自然不是官邸,我有办法。”

说完就离开了房间。

谷主不知道陈昊要做什么,只是觉得他好像显得有些狂躁,仿佛一座火山马上就要爆发似得。

没多久陈昊回来,但是这次他不是一个人回来,肩膀上居然扛着一个人。

是刚才曾经羞辱过陈昊的那个士兵。

陈昊弄了杯水泼到了士兵的脸上。

对方醒过来之后惊恐的看着陈昊,“你敢绑架我,知道这是什么罪名吗?”

陈昊一巴掌摔在他的脸上。

“敢打我。”士兵捂着脸,难以置信的说道。

陈昊反手又是一巴掌。

“你想死吗。”士兵愤怒的说。

陈昊直接一拳砸到了对方的鼻梁上,鼻梁断裂的声音异常的清脆。

鲜血直接喷溅了出来。

士兵捂着自己的鼻子,不停的往后退,到了窗户旁边之后借势站起来,对着外面大声的呼叫救命。

陈昊看了看房间,然后走过去将那个落地铜灯的灯泡给去掉,然后拔下了插头。掂量了一下感觉不错,慢慢的走到了士兵的面前。

士兵摇头,又是惊恐又是愤怒:“你敢动我的话,我让你全家都不得好死。”

陈昊挥舞着灯柱用力的砸在了士兵的双腿上,两条小腿立刻就断裂了。

士兵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陈昊又砸了一下。

士兵登时晕厥了过去。

谷主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出言说道:“你要问就问,折磨他干什么。”

陈昊还是不说话,伸手在士兵的身上掐了一把,对方悠悠的醒了过来,哀求的说道:“大哥,别打了,别打了。你想要知道什么你就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陈昊将灯柱放到旁边,擦了擦手说道:“监狱在什么地方。”

士兵咽了咽唾沫,说:“你们想要劫狱?”

陈昊抓起了灯柱。

“监狱就在城市西南方,哪里是专门开辟关押犯人的地方。”士兵说道。

“只有这个吗?”陈昊继续问道。

“在城外还有一个,不过哪里关押的都是魔域周边小镇的犯人,传言宫殿里面还有一个重刑犯监狱,是魔帝大人亲自看管的。我知道的就只有这些了的,其他的一概不知道。”士兵拱手说道:“我什么都告诉你了。放我走吧。”

陈昊舔了舔嘴唇,撑着膝盖站了起来:“我现在放你走,你会举报我吗?”

“不会,我一定会守口如瓶的。”士兵发誓说道。

陈昊笑了:“我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说谎的人。”

“我真的不会说的。”士兵都快要哭了。

然后谷主出手结束了他的生命。

陈昊眨了眨眼睛:“你干嘛?”

“你不就是想要杀他们呢?罗里吧嗦这么久,显得你特别有文化还是怎么地?”谷主嘲讽的说道。

陈昊说道:“你真是,我什么时候说了要杀他了。杀了他会有什么代价你知道吗?只要洗去他的记忆就可以了,现在平白无故的死了个人,绝对会引起高度重视的。我说你这个女人为什么不长脑子呢。”

谷主愣住,说道;“那你不早说。”

“我做事儿的时候,你就不要出来添乱了好吗?”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还是先处理这个人的尸体吧。明天,我们去监狱探查一番,看看她们是不是被关押在监狱里面。”

谷主咬着嘴唇:“可是那个人说了,官邸里面还有一个监狱,是魔帝亲自关押的。我觉得司马百将他们很有可能被关在这个地方。”

陈昊沉吟的说道:“现在的情况是死马当活马医,我们都不知道她们被关在什么地方,只能够姑且一试了。关键的是我们俩不能够分开,这是底线。我们必须要在一起。”

“呸,谁要跟你在一起。”谷主小声的啐道。

“这时候就不要跟我纠结语言上的小漏洞了好吗?明天先去最大的那个监狱试试看。其他的事情容后再说吧。”陈昊长叹一声说道:“我累了,先睡了。”

第二天醒过来之后,街道上的巡逻力量明显多了很多,显然昨晚上的那个小插曲引起了巡逻队的重视。

陈昊最不想要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况,可是眼下他好像没得选了。

跟谷主装作逛街来到了监狱的位置,监狱跟居民区有一道很明显的界限,差不多五百米左右就没有了居民房,监狱附近的境界也已经到了最强状态,无数的巡逻队员在五百米的范围之类来回的警戒,除此之外监狱的门口还有两个非常高的望塔,上面同样是全副武装的士兵。

陈昊有些好奇的是,这些家伙会不会端着枪呢?

魔域如此的靠近现代社会,就算出现枪械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

只不过枪械对付普通老百姓可能还稍微有点用处,如果是真正的高手,枪械就变成小孩的玩具。

陈昊观察了半天,这里的警戒几乎没有破绽,想要不动声响的潜入进去难度实在是有些大。

谷主显得要急切许多,等了半天没有等到陈昊的反应,就准备直接冲了。

陈昊拽住了她,小声的说道:“现在不是动手的时候,等到太阳落山之后在潜入进去吧。尽量不要惊动监狱的人,如果找不到话马上就撤离。”

谷主咬了咬牙,勉强答应了下来。

两个人找了个喝水的地方,墨迹到了太阳落山。

然后运用法术让自己的身体在原地消失,极快的往监狱的入口跑了过去。

两个人的实力都是超然,普通的小喽自然是无法发现他们,不过就算这样陈昊也是相当的警觉,神经高度紧绷了起来。

监狱很大,陈昊跟谷主耗费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勉强将监狱的外层给探索了一遍,这里关押的都是普通的老百姓,要么就是那些作奸犯科的小混混。

谷主瞪了陈昊一眼。

陈昊摊手示意自己也没有办法。

然后继续往监狱内层探索。

这里的戒备更是森严,还有很多的魔犬,虽然陈昊以极力的避免自己的气味散发出去,但是训练有素的魔犬还是出现了反应,显得特别的焦躁。

士兵们跟魔犬常年呆在一起,魔犬忽然出现了反应,他们是最紧张的,马上就进入了戒备状态。

陈昊跟谷主交换了一个眼神,彼此都明白对方的意思,兵分两路开始摸索这个监狱,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再耽搁下去,曝光的危险性就愈大。

陈昊心中有种非常不好的感觉,总觉得今晚上会出点什么事情。

果然,刚刚分开了没有多久,谷主那边就传来了打斗的声音。

陈昊爆了句粗口,极快的赶了过去。

等他来到了目的地之后,看到了魔帝。

“呵呵,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你们什么时候会来。魔王大人,你让我很失望呢。这几日在魔域你过得还好吗?”魔帝淡淡的说道。

陈昊慢慢的露出了自己的身影,笑着说道:“还行,魔域让你打理的很不错,我很满意。”

“你对这里应该是没有半点陌生感觉的吧,我将魔域打造成为了一个极端类似人类社会的城市,人类有什么,这里就有什么。而人类没有的东西,在我这里也能够看到。是不是很新鲜。”魔帝说道。

陈昊点头:“没错,你实现了一些我没有实现的东西。比方说电视直播,这就是我一直想要在魔都做的东西,没想到你居然提前实现了。”

“魔王大人,如你所言,这些东西是我耗费了几百年的时间一点一点打造出来的。整个魔界都知道,魔帝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统治者,凭什么你出来了之后,我就要将这些东西拱手让给你呢?你觉得这样公平吗?”魔帝冷冷的说道。

陈昊想了想说道:“不公平。非常的不公平。”

“我们之间,注定只能够有一个人存在。所以还是正大光明的跟我一战吧。”魔帝说道。

陈昊笑了出来:“正大光明?你抓走了我的女人,现在去跑来跟我说什么正大光明。我发现你的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呢。”

“只是想要给你一个惊喜罢了。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将这些女人还给你嘛。”魔帝说道。

“哟,这感情好呢。你早这样说不救没现在的事情了吗?把她们交给我吧,我马上返回魔都。”陈昊说。

“交给你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魔帝说。

陈昊淡然道:“我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顺利,你的条件是什么,说来听听。”

“我要你的力量。”魔帝说道:“它们本来就是属于我的,不过被你这个卑劣的小偷给拿走了。你区区一个凡人,有什么资格获取魔王的力量。”

陈昊眯了眯眼睛,说道:“你知道吗,如果刚开始你就将我弄死,或者抢走你口中的力量,我不会有半点的怨言,甚至会感谢你。因为我本来不想要的。但是现在,我不能够将它们给你。这是苏菲用自己的命换来的力量,我绝不可能拱手相让。”

“苏菲?”魔帝沉吟的说道:“魔都城主的女儿,那个成为了魔后的女人。呵呵,小偷的朋友果然也是小偷。偷走了我的东西还能够说得如此的理直气壮?既然你来到了魔域,就别想着能够轻松的脱身。要么乖乖交出力量,带着你的女人滚蛋。要么我就杀了你,一样能够得到力量。不过你放心,我会送你的女人下去陪你的。”

魔王,曾经是魔界最强人,统治魔界长达数千年,带领魔界跟神界战斗,最后战败,被封印万年。但是他的传说依然是魔界老百姓最津津乐道的话题,甚至在教科书当中都有关于魔王的传说。这些记载都将神界描绘成了卑劣不堪的小人,最终是通过偷袭才击败了魔王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