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天?你还真好意思开口啊。不行,最少五天,否则没得谈了。”陈昊坚定立场毫不动摇。

小棕委屈的小模样就像是要哭似得。

“别跟我玩这套啊我,多大年纪了还装可怜。这次的事情必须要给你惩罚才可以,不然以后还不得翻了天了。四天,最低期限,再敢嗦的话以后都没烤肉吃了。”陈昊说道。

小棕吱的叫了一声,算是同意。

陈昊折腾了大半天,也觉得相当的疲乏,让小棕负责守夜,自己一头倒在了地上,很快就发出了鼾声。

第二天醒过来之后,小棕就像是石像一样坐在洞口的位置一动不动,陈昊满意的点了点头。

结果走过去一看,这家伙居然也睡着了,口水都落到了地上。

陈昊小心翼翼的将小棕抱起来放到了草堆上,然后有走过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丹药。

经过一晚上的炼制,丹药已经出炉了。两颗火红色的的丹药,正是陈昊说需要的火绒丹。

走到谷主面前,发现她居然也已经醒了过来。

“来,吃药。”陈昊将谷主扶起来,让她整个人都依偎在了自己的臂弯当中,捻起药丸递到了谷主的嘴边,柔声说道。

谷主轻启朱唇,乖乖的将丹药给吃了下去。

陈昊又小心的给她喂了点水。

“你现在还很虚弱,这里比较的隐蔽,最外面的洞口我已经封了起来,等你身体复原之后我们再出去吧。”陈昊说道:“食物跟淡水都可以让小棕去找,你不用担心。”

谷主有些吃力的说道:“魔帝怎么样?死了吗?”

“我说你真是傻的可以,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最后那一招明显就是同归于尽对吧?到底有多大仇啊要让你不惜用这样的招数也要将魔帝给弄死?”陈昊摇头说道。

“你不懂,回答我的问题,他死了没有?”谷主说道。

“没死,不过短时间内跟普通人无疑了。”陈昊说道。

“那你还不去杀了他。”谷主急道:“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快去啊。”

陈昊有些生气:“我走了你怎么办?难道让我不管你的死活吗?还有,魔帝受伤之后就藏了起来,我根本找不到他所在的地方,魔域那么大,防卫那么森严,我怎么杀?”

“你根本就不想杀他,你们就是一伙的。”谷主怒:“放开我,我要去杀了他。”

“冷静一点!”陈昊也生气了:“有点理智好不好?我们现在都带着伤,别说杀他了,能不能够活着回去都是问题,还杀什么杀?好好疗伤才是正经事。你在这样,我真不管你了。”

谷主开始以绝食抗议,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抗议什么,总觉得陈昊就这样走了,错失了一个大好的机会。或许又感觉自己没有能够杀死魔帝,活着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还不如死了得好。

陈昊劝了她几次都没有能够成功,最后也有些冒火了,爱吃不吃,不吃拉倒。

两个人陷入了冷战之中。

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谷主的身体本来就非常的虚弱,几日水米未进,更是变得虚弱不堪,一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处于昏迷的状态,偶尔有醒过来的时候,对陈昊也是怒目而视。

陈昊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好心救了她,为了她差点被飞蛇给吃掉,结果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

早知道当初让她死在魔帝手下好了,也就没有眼下这么多糟心的事情了。

妈的,老子到底是得罪了谁。

小棕这几天也相当的焦躁,吃惯了烤肉只有,再吃生肉已经没有感觉到了,它每天出去的时间都是固定的,如果超过了时间回来,陈昊就直接将它放到戒指内部,不让它出来。

小棕想要给自己烤肉的计划也失败了。

第四天,谷主忽然开始咳血。

而且是一发不可收拾那种,好不容易有了愈合迹象的伤口,也崩裂开来,边缘再度出现了冰属性颗粒,比之前好像要大了不少。

陈昊半跪在地上,盯着谷主的双眼。

“你到底要跟我冷战到什么时候去?”陈昊厉声问道:“你就真的这么想要死吗?如果你想死,我现在就将你交给魔帝,他肯定会非常乐意收下这份礼物的。”

“那你就将我交给他吧。”谷主有气无力的说道:“陈昊,你让我很失望,非常的失望。”

陈昊怒道:“失望?是不是我死了你就不失望了?我怎么做都是错的,你从来就没有将我们的地位放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这我也不怪你,我是魔嘛,在你们看来,魔都是坏的,我也没指望过你能够对我的态度有多么的好,可是你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折磨自己,想要起到让我内疚的作用?我告诉你,你错了。我绝对不会内疚的,你死了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那你走啊,留下来干什么。”谷主嘲讽的说道。

“我.你管我留下做什么。我乐意,外面追兵外多,我喜欢躲在这里,安全。这又不是你的地方。”陈昊嘴硬的说道。

“呵呵。”谷主淡淡的笑了笑,然后闭上眼睛:“你走吧陈昊,堂堂魔王藏在这样一个地方,说出去会让人笑话的。将我放在地表吧,这样还能够起到拖延追兵的作用。逃出这片森林你就可以回到魔都了。来的时候我都已经勘察好了。从这里的西南方出去,是离魔都最近的距离。”

陈昊微微的眯了眯眼睛:“你还有心思观察这个?”

谷主闭着眼睛说道:“观察周围环境本来就是百花谷的必备功课之一,我们天罡要在各种恶劣的环境当中生活,自然需要学会这些本事。你以为都跟你一样?”

“天罡。”陈昊顿了顿,旋即嘲讽的说道:“不就是特种兵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特种兵是什么?”谷主问道。

“神奇的兵种,跟你们天罡差不多。除了战斗力可能跟你们有天壤之别外,战斗素养可是比你们的天罡好多了。”陈昊淡淡的说道。

谷主嘴角微微的翘了翘,然后扭头再度扑了大口的鲜血。

陈昊二话不说将她给扶了起来,将丹药放到了她的嘴边,怒道:“吃下去。”

谷主死死的咬着牙关,就是不肯张嘴。

陈昊尝试了几次都没有能够撬开谷主的嘴,主要是担心会弄疼她。

恼羞成怒的陈昊说道:“这是你逼我的。”

然后谷主的双眼就骤然间睁大了。

因为陈昊将丹药放到了他的嘴里,然后狠狠的吻了上来。

谷主从来没有跟一个男人有如此亲昵的肌肤接触,在碰到陈昊之前,甚至连小手都没有男人摸过,结果这次跟陈昊出现,不光跟他共处一室,公用一个浴缸,现在居然还被他给强吻了?

谷主没有多少的力气,双手撑着陈昊的肩膀想要将他推开,但是她的推搡更像是一种情侣之间的调情。

陈昊吻得很用力,舌头霸道的撬开了谷主的牙齿,然后丹药滑入了谷主的嘴里,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了动喉咙,就将丹药给吞了下去。

然后陈昊的吻忽然又变得温柔起来,他开始细细的品尝谷主的红唇。

最后谷主实在是没办法了,狠狠的陈昊一把才让他停止了进一步的冲动。

陈昊慢慢的放开了谷主的嘴,讪讪的往后面退了几步,站在原地尴尬的挠头。

谷主脸色绯红,衣衫不整,刚才这家伙不光在亲吻自己,甚至还动手动脚的。

“对不起,我一下没控制住。”

陈昊歉然的说道。

“现在你满意了?”谷主冷冷的说道。

“谁让你不吃药了,我这不是没办法才想出这招来了吗?”陈昊说道。

“转过身去。”谷主咬着嘴唇,有些羞怯的说道。

陈昊啊了一声,然后连忙点头。

身后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几分钟之后谷主开口说可以了。

陈昊转身,看到了已经焕然一新的谷主,她将散乱的头发简单的盘了起来,衣服也整理妥当,跟之前病怏怏的模样完全判若两人。

陈昊欣慰的出了口气,她做出了这样的姿态就表示她愿意接受治疗,不会再自暴自弃了。

“我饿了。”谷主说道。

陈昊大喜,拍了拍小棕的脑袋,说道:“去捕猎,抓几头兔子回来,对了,你的禁肉令今天也解除了。”

小棕欢呼一声窜了出去,没多久就咬着几只兔子回来了。

陈昊很快将几只兔子给清洗干净,放在篝火上烤了起来,不时往上面抹点油,撒上一些调料之类的,想到谷主还在伤病之中,没敢怎么放辣椒。

“这些东西你都是从哪儿搞来的?”谷主好奇的问道。

“自然是从我的家乡带来的,每次回去我都大采购的,就是为了眼下这样的状况准备的,怎么样我很有先见之明吧。来尝尝,已经烤好了。外焦里嫩绝对好吃。”

小棕碰了碰陈昊的胳膊,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嘴。

陈昊笑着递给它一只抹上了辣椒面的兔子,说道:“知道你喜欢吃辣,这是专门给你弄得,算是表扬你这几天的表现。”

小棕根本没听陈昊说什么,抢过兔子就跑到旁边去了,生怕陈昊会后悔。

不过吃了没多久这厮又跑了回来,对着陈昊一个劲儿做要喝水的姿态。

陈昊哈哈大笑。

虽然狠辣,但是小棕依然舍不得将兔子给扔掉,这厮就是越辣的越喜欢,陈昊有时候都在琢磨这是不是一直来自四川或者是湖南的猴子,咋这么能够吃辣呢。

谷主吃完了一只兔子腿之后就饱了,陈昊也不敢让她吃太多,小心翼翼的喂她喝了些水,说道:“你休息吧,等你的伤口彻底的愈合了,我们再想办法离开这里。”

“陈昊,你是不是对每个女人都这么好?”谷主忽然问道。

“怎么可能。”陈昊摇了摇头:“我不是种马。”

“种马是什么?”谷主好奇的问。

“就是天天找母马交配的那种马。”陈昊一本正经的解释。

谷主轻轻的啐了一口。

“流氓。”

陈昊说:“我这是在答疑解惑,怎么就流氓了呢?你这样说可不对哦。”

谷主慢慢的躺下,看着山洞的顶端,发出了淡淡的叹息声音。

陈昊往篝火当中填了几把柴禾。

“别想那么多了,都已经到这份上了,你想再多也没用的。还不如想写实际的事情,活着比什么都强知道吗?这次没有能够杀死他,就还有下次,下下次的机会。只要你活着,早晚能够弄死他。就算是比寿命,也要比他活得久,这才是对对方最好的报复,而不是动不动就寻死。这是懦夫的表现。”

“不用你来教我,难道想要摧毁我刚刚对你建立起来的一点点好感吗?”谷主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或许是感觉自己的语气有些太狠了,调整了一下说道:“你想过吗,我们这次失败,你的女人,我的徒弟或许会受到非人的待遇,甚至会死。你就不难过吗?”

陈昊的嘴角微微的抽了抽,说道:“我很难过,你看我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泪水。”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谷主有些不高兴。

陈昊说:“我也没有开玩笑,我的眼泪你只是看不到而已,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用我的命去做交换。可是这不现实,魔帝也不会同意。他要的是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击败我,证明他才是魔界最强着,他才拥有统治魔界的权利。私下里用什么手段他都可以,但是面子上,他绝对不会露出半点破绽的。这次我们将他重伤,或许是件好事也说不定。”

在山洞内呆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之后,谷主身上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实力远远没有恢复,别说战斗了,就算是御气飞行也不行。这里离魔都还有很远的距离,更加重要的是他们还处于魔域之外的原始丛林里面,周围全都是高等级魔兽,那头黑滩飞蛇也在洞外虎视眈眈的关注着这边的情况。

他们想要顺利的回到魔都并不容易。

眼下最关键的事情是先要找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安置谷主,让她能够心无旁骛的修炼恢复。

这个山洞虽然好,可是长时间晒不到阳光,加上洞内的空气也开始污浊起来,生活一点都不方便,所以陈昊还是决定冒险离开这个山洞。

让小棕先去外面探了探,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将谷主抱起来,极快的往外面走去。

陈昊还贴心的给谷主做了个眼罩。

毕竟她已经是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阳光了,双眼骤然间暴露在强光之下,很容易受伤的。

虽然谷主实力强悍,不过现在还是小心为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