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外面艳阳高照,陈昊抱着谷主从洞内出来之后,极快的往西南方向逃窜,这个方向之前谷主就已经说过了,是可以顺利逃出去的道路。

一口气跑出了大概五十公里的距离,周围的植被越来越密集,周围全都是需要几人合抱才能够圈住的粗壮大树,地面更是到处都是陷阱,稍不注意就可能会踩入沼泽当中。

这些都不算什么,陈昊完全有能力应付,关键是他听到了魔兽的声音,好像是黑滩飞蛇的声音。

它或许是嗅到了自己的气味,所以主动出击。

对于抢走了火绒草的小偷,黑滩飞蛇几乎是恨到了骨子里。

必须弄死,否则这口恶气无法释放出来。

陈昊看了看周围,然后踩着树干窜到了大树上,用树叶将自己还有谷主给遮盖了起来,同时在身体外附着了一层结界,避免有什么蚊虫之类的玩意跑过来咬自己。

几分钟之后,大树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陈昊跟谷主都屏住了呼吸。

黑滩飞蛇极快的从远处游走了过来,他就像是一条黑色的溪流,在树林当中蜿蜒前进,可是他的破坏力非常的强悍,所到之处被他破坏的一干二净,那些大树根本都禁不起它的撞击。整个树林好像遭遇了一场大地动似得,满目疮痍,断壁残垣。

陈昊能够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音。

谷主也从来没有见过这般强悍的魔兽,一双杏眼都快要瞪出来了。

“这是什么玩意?”谷主惊讶的问道。

陈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用传音入密的方式跟谷主交谈:“黑滩飞蛇,八品魔兽。”

“八品?”谷主明显倒吸了一口冷气:“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居然会有八品魔兽。这种等级的魔兽就算是在十洲三岛也是少见的,只有几处无人涉足的地方或许有这般强悍的魔兽。”

“天知道它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之前为了给你治伤,我抢了它的宝贝,现在这厮来寻仇来了。”陈昊说道。

谷主看着陈昊,双眼中难得出现了一抹柔情。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翘,说:“你可千万不要被我感动了哦。”

谷主轻轻的啐了一口,当眼神落到地面的时候,脸色再度出现了变化:“不见了,它不见了。”

陈昊暗道一声不好,抱着谷主就飞了起来。

然后他们藏身的地方被黑滩飞蛇给撞了个稀巴烂。

黑滩飞蛇名字里虽然有个飞字,但是却不代表它能够真的飞起来,在这种蛇体型比较小的时候,倒是能够贴地飞翔,高度不会超过三米。随着体型渐渐的长大,飞行的功能退化掉,只能够贴着地面游动了。不过它们游动的速度倒是很快,时速可以超过一百多公里。配合上它们的体型,就像是一台高速狂奔的火车一样。

现在它高高的昂着头,对着天空中的陈昊愤怒的咆哮,周围的小动物纷纷逃窜的。

此刻,黑滩飞蛇就是这里的王者,无人能够撼动他的地位。

陈昊虽然抱着谷主飞在了空中,但是他却不敢采用这样的方式逃出丛林。

因为这片森林真正的危险不再地面,而是在天上。

能够飞行的魔兽,不管等级再低,实力都会非常的强悍。

陈昊可不想要冒这个险。

地面是暂时不能够下去了,但是天上又不能够继续飞。

谷主自然也知道陈昊的打算,想了想说道:“放下我吧,你自己跑。”

陈昊淡淡的说道:“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一个人逃走?这是爷们干的事情。相信我,我一定能够带着你逃出去的。”

就在这时候,一声清丽的啼鸣从远处传了过来,给人的感觉是很远很远,可是又很近很近。

花花忽然蹦了出来,急切的说道:“跑啊白痴。”

陈昊愣了一下,问道:“什么东西?”

“双生鸟。”花花说道:“同样也是八品魔兽,天空中的绝对霸主,几乎没有天敌,除了真正的金翅火凤还有龙,它什么都不怕的。”

“嘶。”陈昊吸了口冷气,咽了咽唾沫说道:“卧槽,我这是撞什么大运啊,先是碰见了黑滩飞蛇,现在又冒出来一个双生鸟?还他妈都是八品魔兽。”

花花说道:“傻愣着干什么,快点跑。双生鸟极具有攻击性,凡是它看到的东西,就算实力超过它,这家伙也要是招惹两下的。”

陈昊却没有动。

谷主看了他一眼。

俩人又想到一块去了。

“既然这个家伙如此的好逗,那么可不可以让它帮我们打一次免费的工呢?让它去对付黑滩飞蛇好了。”陈昊嘿嘿笑道。

花花说道:“你知道这样做有多危险吗?”

陈昊拿定了主意,说道:“就算危险也要试一次了,而且你觉得我能够逃得了吗?它的速度那么快,而且天上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在等着我,落到地面又逃不过黑滩飞蛇的追杀,死马当活马医吧。碧痕,做好准备了没有?”

谷主愣了一下,陈昊忽然喊她的名字让她的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好像忽然受到了宠溺一样,这种滋味真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最后有些羞怯的低下了头,轻轻的嗯过了一声。

陈昊的注意力已经全部集中到了双生鸟身上,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怀里的谷主已经是含羞带臊,否则绝对会热血上涌的。

近了。

更近了。

还有不到五十米,已经能够看到双生鸟翅膀上羽毛的震动,还有它双眸当中爆射出来的精光,这是对猎物的渴求。

陈昊爆喝一声,忽然往地面冲了下去。

黑滩飞蛇也一直在关注空中的局面,双生鸟出现的时候它也稍微有些动摇,作为它这种的等级的高手,并不想要轻易跟同等级的魔兽较量,因为最后的结果可能是两败俱伤,更加重要的是,双生鸟完全就是个疯子,它不会管其他的东西,只要被它给瞅见了,一张战斗几乎是不可避免。

只是面对偷走了火绒草的小贼,黑滩飞蛇又不想要就这般轻易的放弃。

所以它在等待,等待陈昊落地的那个瞬间。

高等级魔兽都是拥有智商的,八品魔兽的智商差不多等同于一个十多岁的小孩儿了,它懂得审时度势,知道陈昊多半不会跟双生鸟正面对决,所以必定会降落到地面上只要他到了地面,那么一切就任由自己说了算了。

黑滩飞蛇长大了嘴巴,露出了满嘴锋利的獠牙,对准了陈昊飞过来的地方狠狠的咬了下去。

哼哧一口,一棵大树的半身直接被咬成了碎片,上半身轰然倒下,倒下的方向正好是双生鸟飞过来的那个方向。

差一点点就砸到了对方。

陈昊额头上全都是冷汗,刚才他都能够感觉到黑滩飞蛇的牙齿从自己的后背刮过去的那种感觉,就好像忽然被电击了一样,脊梁骨瞬间抽紧,脚趾头都不由自主的往后面扣了一下,整个人出现了半秒钟的停滞。

不过这次的赌博总算是赌对了。

就在刚才的那个瞬间,陈昊通过自己学到的知识极快的制定了一个计划,通过各种方程式算出来了树枝倒下的方向跟重力加速度,目标就之后一个,那就是双生鸟。

虽然危险,但是他成功了。

双生鸟速度太快,虽然也已经尽量躲避,可是依然让树枝给剐蹭了一下,就是这一次攻击彻底的将它给激怒了。目标从陈昊变成了黑滩飞蛇,两大魔兽之间的争斗仿佛已经是避无可避了。

关键时候,黑滩飞蛇却做出了一个让陈昊没有想到的举动。

它跑了。

不愿意跟双生鸟战斗。

双生鸟挑衅了好几次,黑滩飞蛇皆不理会,闷头就往前面冲,陈昊心中那个焦虑,这厮咬着屁股追了自己这么久,现在碰见了对手立刻就怂了。你还有座位八品魔兽的节操吗?

游戏不是这样玩的好不好。

地面并不是双生鸟的战场,它在空中挑衅了好几次没有得到回应之后,再度将目光转向了陈昊,发出了嘎嘎的声音。

陈昊的情绪再度紧张起来。

陈昊咽了咽唾沫,低头对着谷主说道:“碧痕啊,我们今天怕是真的要交待在这个地方了。你说说,黑滩飞蛇那个家伙怎么就那么不争气呢?居然临阵脱逃,这样的举动应该受到批斗啊,可是我现在又没有办法让它回来,你说我们应该如何办呢?”

谷主伸手抱住了陈昊的脖子,小声的说道:“既然逃不了,那就战斗吧,其实我也已经可以战斗了。”

陈昊摇头说道:“其他事情我都可以答应你,但是这件事情绝对不行,我怎么可能让一个身受重伤的人战斗?简直不符合男人的逻辑。也打破了我的底线,黑滩飞蛇不是要逃走吗?老子偏不让它逃走。”

说完陈昊拿出了一株火绒草,这是之前炼丹时候剩下的,并不是完整的一株草药,但是却保留了火绒草大部分的药效在里面。

“嘿,下面那个家伙,看看我手上这个东西是什么?”陈昊挥舞着火绒草,一变狂奔一变喊道。

黑滩飞蛇的嗅觉是非常敏锐的,尤其是对火绒草,它更是有一种天然的感知在里面,不需要陈昊怒吼,当陈昊将火绒草拿出来的那个瞬间,黑滩飞蛇其实就已经停止了逃窜,转个身死死的盯着陈昊手中的火绒草。

这家伙转身都像是在搞破坏,毕竟这么大的身躯要陡然间转弯,是需要非常大的空间的,加上它本身的力量,破坏力自然更加的强大。

黑滩飞蛇发出了一声嘶吼,陈昊嘿嘿坏笑,顺手就将火绒草往双生鸟那边丢了过去。

黑滩飞蛇目呲欲裂,压抑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出来,就像是一枚运载火箭似得,从地面腾空而起,张大嘴巴准备去咬火绒草。

双生鸟正愁没有对手,看到黑滩飞蛇主动攻击兴奋地就差原地打转儿了。嘎嘎叫唤了两声之后双翅贴在了身体两侧,如同离弦之箭一般俯冲下去。

两头魔兽终于正面对决,这可是千年难得一见的画面啊。

当它们撞击到一起的时候,产生的巨大能量让陈昊都不由得打了个趔趄,感觉身上忽然多了几十双手在不停的扒拉着自己,将自己往下拖拽。

陈昊挣扎着稳定了身体,不敢留恋在原地撒腿就跑。

谷主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陈昊一直狂奔到了几百公里之外才勉强停下来,此刻的他真的是气喘如牛,身体发颤,晃晃悠悠的落到了地面上,找个了干燥的地方将谷主放下去,然后自己一屁股瘫软在了地上,摸出水壶咕噜噜的灌了好几口。

刺激,真是刺激。

陈昊嘿嘿傻笑,还在回味刚才看到的惊世骇俗的画面。

谷主用手绢轻轻的帮他擦着额头上的汗水。

陈昊愣住了。

“给你,自己擦擦。”谷主有些不好意思,将手绢丢给了陈昊,嗔道。

陈昊拿起手绢,嗅了嗅上面的味道:“好香。”

“要不要这么猥琐?”谷主脸红的说道。

陈昊笑:“碧痕,你难得对我这么温柔,我当然是要好好享受享受啦。”

谷主啐道:“不许你再喊我的小名,我们都离开魔域了。”

陈昊扁了扁嘴,说道:“你的小名有多少人知道呢?”

“除了你,不会超过三个人。”谷主说。

陈昊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看来我还是蛮重要的,至少在你的生命当中能够排到前五啊。说说看,前三都是谁,我要去找他们决斗。”

“我爸妈还有我师父,去吧。”谷主调侃的说道。

陈昊讪讪的笑了笑,然后拿出了之前吃剩下的肉干,顺便也将小棕从戒指内放出来透透风。

小棕刚刚出来就显得特别的亢奋,一溜烟的跑到了大树的顶端,发出了阵阵的怒吼。

陈昊惊讶的说:“小棕,你没事吧。”

小棕从树上跳下来,抓耳挠腮非常的急切,最后伸出爪子指了指黑滩飞蛇跟双生鸟战斗的地方,用渴求的目光看着陈昊。

谷主不明白小棕这样做的含义是什么,扭头看了看陈昊,发现他的脸色非常的不对劲儿。

“它怎么了?”谷主小声的问道。

陈昊没有回答,而是凑到了小棕的面前:“你确定你要去?”

小棕用力的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