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犹豫的说:“但是你的等级不如它们,这时候去不是.不行,太危险了,我不能够答应你。”

小棕摇了摇头,又做出了一连串的手势。

花花飘了出来,淡淡的说道:“陈昊,让它去吧。小棕是九耳猕猴,天生好斗,越是激烈的战斗就越是能够让它快速的成长起来,你的束缚会让它渐渐的丢失自我。”

“两头八品魔兽啊,八品啊花花。小棕过去不是等于送死吗?”陈昊有些愤怒的说道。

“八品又如何?”花花说:“小棕的本事你是没有见到过,遇强则强,它的天生就适合战斗。”

陈昊盯着小棕:“我最后确定一遍,你真的要去?”

小棕点头。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好,我送你去。”

谷主急了:“陈昊你疯了吗?它才这么小,你让它去不是送死吗?”

小棕轻轻的拍了拍谷主的手背,然后指了指自己,那意思就是它可半点都不小呢。

然后找了个空旷的地方,身体开始骤然间变大,最后几乎变得跟一座小山差不多,抬头怒吼,双拳猛力捶打自己的胸口,回头恋恋不舍的看了陈昊一眼,然后极快的消失在了丛林之中。

陈昊感觉自己的眼眶有些发酸,狠狠的吸了吸鼻子。

花花说道:“你也不要太难过了,如果实在放心不下可以过去看看,小棕既然是自己提出战斗,那么它至少有一半儿以上的把握,何况九耳猕猴也是极其珍稀的魔兽,它们能够在千万年的魔兽乱斗中活下来,自然有它们强大的道理。”

陈昊无奈的说:“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我的心里总是不踏实,不行,我还得回去看看。”

花花说道:“等等吧,三头七品以上的魔兽在一起打架,结果可能是将周围七品以上的魔兽全都给吸引过去,你现在去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送死。”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要不要玩这么大?周围七品的魔兽全都汇聚到一起,这是什么概念?玩魔兽世界吗。”

“这就是魔兽界一个不知道怎么形成的规矩,所以一般高等级的魔兽不会轻易爆发战斗,一旦开战,那就是混战。你看看周围这片树林,到处都是魔兽,七品以上的魔兽不知道有多少。所以你现在最好不要去关心小棕,而是给自己找个藏身的地方吧。那些高等级魔兽所过的地方,可谓是寸草不生的。”花花淡淡的说道。

“上天不能去,地面不能留,你直接说我只能够打动呗。”陈昊说完站起来就准备挖洞,这件事情他已经轻车熟路了。

“不,也不能够打动。地面以下依然不安全,有很多的魔兽喜欢在地下居住,比方说烛阴。”花花说道。

“你妹。”陈昊吸了口冷气:“烛阴?”

“这里应该没有吧,烛阴象征着大旱,这里四季温润,应该不会有烛阴的。不过也说不准,因为这里是魔界。天知道还有多少魔兽藏在这片树林当中。去戒指里面吧,我帮你看着戒指。”花花说道。

陈昊吐了口气,没有再再多说什么,带着谷主进入了戒指内,花花带着戒指,也很快消失了。

在戒指内完全不知道外界的时间流逝,陈昊焦虑的在戒指内走来走去,很想要出去,但是在没有得到花花允许的情况下又不能够出去,几乎都快要将头发给薅光了。

好不容易花花点头表示外面没有危险了,陈昊才从戒指内走了出去。

眼前的画面让他直接惊呆了。

整片森林就像是被天雷给劈过一样,到处都是焦土,树木还在熊熊燃烧,气温滚烫却有带着一丝丝的寒意,这种状况让陈昊完全摸不着头脑了,只盼着有人过来扇他一个耳光,告诉他看到的所有画面都是幻觉。

谷主依靠在陈昊的身体上,她现在还是很虚弱,同样也是目瞪口呆的样子。

陈昊咽了咽唾沫,然后小声的喊了句小棕。

没有回答。

陈昊立刻就着急起来,背着谷主就往直前战斗的地方飞了过去。

几分钟之后,他看到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画面。

地上全都是魔兽的尸体,各种尸体。

有些魔兽是他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黑滩飞蛇已经变成了好几截,内脏倾洒了一地,冲天的血腥味道让陈昊几欲作呕。

小棕靠在树桩上面,对着天空中的陈昊咧嘴笑了笑。

它的肚子上也有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口,肠子都滑了出来。

陈昊连忙冲了下去,手忙脚乱的把肠子往小棕的肚皮里塞。

小棕已经变回了小猴子的模样,随着陈昊的动作发出了吱吱的声音,显得有些痛苦。

陈昊含着眼泪骂道:“让你不要过来逞能,你偏不相信,现在伤成这样,让我怎么办?小棕,你不会也要离开我吧。”

小棕伸出爪子挠了挠陈昊的脑袋,依然在咧嘴傻笑。

陈昊将它的肠子塞回去了之后,又连忙将它的伤口给缝合起来,然后拿出了丹药喂给了小棕,说:“坚持住啊小棕,你要死了就吃不到烤肉了。你不是想要吃烤肉吗?我以后都烤给你吃好不好,其实我还有很多烧烤手段没有施展呢,你知道可乐鸡翅吗?你没有吃过蜜糖鸡翅吧。这些以后我都煮给你吃好不好。小棕,求求你不要死,求求你。”

陈昊说着说着,眼泪就决堤了。

他觉得自己再也承受不起这样的重量,他会疯掉的。

小棕摊开了自己的手掌,里面一把晶晶亮的东西。

谷主低声惊呼:“内丹跟魔核?天哪,这些都是地上那群魔兽的,都是八品以上的魔核内丹啊,这要是在玄洲甚至是十洲三岛,绝对会让无数人疯抢。”

陈昊摇了摇头,说:“我要这些来做什么,小棕死了我要这些来做什么。”

花花检查了一下小棕的伤口,说道:“傻子,小棕才不会死。你就别咒它了。我还要恭喜你,小棕已经彻底的晋升为了八品魔兽,小家伙,表现不错啊。这次杀了多少个。”

小棕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头,感觉不太够用,然后用手吃力的指了指不远处的尸体堆,花花顺着它手指的方向数了数,一共八个。

其中两个八品魔兽。

花花表扬的说道:“厉害呀小家伙,我真是有些低估你了呢,现在就算正面应对杌,你也应该不处于下风了吧。”

小棕露出了一个得意的表情。

陈昊一把将眼泪给擦去,说道:“你说什么,小棕不会死吗?”

“废话,你见过要死的魔兽还有小棕这般精神的吗?它可是九耳猕猴,最珍贵的魔兽之一啊。枉费你从小就看西游记,不知道孙悟空吗?”

“那不是神话吗?”陈昊惊讶的说道。

“你认为那是神话,它就是神话。如果你认为那是真实的,那就是真实的。”花花说了句模棱两可的话,听得陈昊是一头雾水。

不过小棕不会死,这个消息就足够让陈昊狂喜起来了。

“你******吓死我了知道吗?”陈昊抹去了眼泪,笑骂道:“好了,先去戒指内休息吧,回头我给你烤肉吃。”

小棕将那一堆的魔核内丹塞给了陈昊,然后回到了戒指内。

陈昊看着这些闪闪亮亮的魔核内丹,完全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否极泰来?自己倒霉了这么久,也终于撞大运了?

这些东西如果全都炼化,陈昊的实力绝对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对于他们这个等级的人来说,想要在实力上再取得突破,已经非常的困难了。

陈昊倒也非常的大方,分了一半儿给谷主。

“见者有份。”陈昊笑着说。

“你不怕我吃了这些东西然后实力暴涨,最后扭头与你为敌吗?”谷主问道。

陈昊愣了愣,恍然大悟的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所以不能够给你这么多。”

然后拿了两个回来,嘿然笑道:“这样就不用担心啦,你的总数比我少,最后的实力肯定也不如我啦。”

谷主被他的逻辑给击败了。

将魔核内丹收起来,陈昊再度将谷主抱起来,笑着说道:“我发现这个动作都已经变成我的习惯性动作了,等你走了之后,我会不习惯的。”

谷主咬着嘴唇,心中忽然有股哀伤蔓延。

我们注定了会变成敌人啊。

陈昊说完之后脸色也有些尴尬,他们其实是站在了宿命的两端,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这里已经不安全了,魔兽的混战肯定会吸引大片的人前来探宝,陈昊必须要马上撤离才可以。

不过这次他倒是不需要太过于担心了,经过了这次的混战,丛林里面的魔兽都已经噤若寒蝉,不太会出来主动的招惹他们,而且高等级的魔兽被一锅端掉了,陈昊的实力已经足够保护他跟谷主的安全。

用了三天的时间,陈昊走出了丛林。

但是谷主的身体忽然急剧恶化起来,陈昊不得已只能够停下来找个地方休息,这次他们不需要住地下了,因为陈昊看到了一个村落。

很小很小的村落,居民房都是零零散散的矗立在了田野的边缘,大概只有十几户人家,过着完全自给自足的生活。魔界其实远没有外界宣传的那么黑暗,这里依然有普通的百姓,他们依然需要依靠耕种来养活自己,而不是天天吃人肉喝人血。

真正会做这种事情的,往往是人类自己。

陈昊抱着谷主随意的找了一户人家。

用的身份自然是夫妻,借口是出来采办货物,结果迷路了受到了魔兽的攻击,最后侥幸逃脱,但是妻子却受伤了,需要找个地方安静的养伤。

这里的老百姓都非常的友善,丝毫没有怀疑陈昊说的话,热情的接待了他们,还将自己珍藏的一些食物拿出来给陈昊他们吃。

陈昊寄宿的这一家老百姓是对小夫妻,还有一个刚刚满月异常可爱的小娃娃,他们最远也只到过离这里有差不多一百公里的小镇上,平日里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偶尔有余粮或者是一些其他副产品,需要走好几天的山路到附近的镇上卖掉,然后再走几天回来。

但是他们一点也没有抱怨,日子依然过得非常的开心。

这点让陈昊异常的羡慕。

人就是拥有了贪念才会变得越来越可怕,像这样淳朴的日子,陈昊知道自己是回不去了,但是却有些自私的希望这对夫妻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淳朴。

给了他们一些散碎的银两,对方刚开始说什么都不肯收下,但是陈昊坚持之下,她们还是收下了,对陈昊自然更加的热情。

只不过到了晚上,尴尬的事情再度出现了。

小夫妻本想要将她们的主卧室让给陈昊住,但是陈昊抵死不从,只同于居住在储物间里面,小夫妻又赶着将储物间收拾了出来,放了一块木板,又铺上了厚厚的被褥,这些被褥都是新娘子当初嫁过来时候的嫁妆,她们平日里都不舍得用的,陈昊看到这一幕,心里微微有些酸楚。

入夜之后,陈昊忽然发现,这个储物间有些小了,弄了个床铺之后就只有一点点落脚的地方,他要么就跑到屋外去睡觉,要么就只能够站着睡一晚。

谷主躺在床上看着陈昊抓耳挠腮的样子,轻轻的笑了笑。

“床很大,你上来吧。”谷主小声的说。

陈昊咽了咽唾沫,脑海中忽然出现了谷主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差点鼻血都冒出来了。

这段时间火气有点大呢。

没办法,天天抱着谷主这样的大美人,既是享受也是折磨啊。

“我还是到外面去凑合一晚上吧。”陈昊强行的压下了心里的欲望,讪笑的说道。

“我都不介意,你怕什么?”谷主说道。

陈昊说:“我怕影响了你的清白。”

“来到魔界,我还有什么清白可言。”谷主自嘲的笑了笑,说:“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夫妻,夫妻哪有分房睡的道理,如果被他们看到了,还以为我是个悍妻呢。”

说完之后,谷主的脸蛋上浮现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

陈昊感觉自己的脑门有些充血了,吐了口气说道:“那我就来啦。”

脱掉鞋子,刚刚坐到床上,这个床板就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陈昊假意笑道:“这玩意不会塌掉吧。还是你胖了?”

事实证明不管是修道者还是普通女人,都非常介意有人用胖这个来形容她们。

谷主狠狠的掐了陈昊一把:“明明是你自己太胖了,还赖我,我什么地方胖啦。”

陈昊在心里补了一句:“胸部就蛮胖的。”

不够这话他是不敢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