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大法王没有想到陈昊居然还留了这样一个绝招,心中惊骇的同时也有些欣喜。要知道这可是极其重要的情报,如果魔王顺利回到了魔都,那么他跟魔帝之间的战斗是无可避免的,整个魔界都会被卷入这场惊天的战斗当中。而魔王现在居然有这样一头强悍的魔兽作为宠物,将来大战爆发可是会占据很有利的地位。

必须要将这个消息传回去,让魔帝早作准备才可以。

四个人都心有退意,开始一边战斗一边寻找脱身的机会。

陈昊岂能让他们如此轻易的来去,那简直就是在作死。

“都给我留下吧。”陈昊暴喝一声,手中长剑如同毒龙般探了出去,直刺其中一位法王的咽喉部位。

斩叶法王的武器双节鞭立刻迎了上来,陈昊攻击的那个人双掌也猛的拍出,强悍的力量排山倒海般席卷而来。

陈昊不闪不避,硬吃对方这次的攻击,务求将对方给留下。

千钧一发之际,身后忽然传来了谷主的痛呼声音。

陈昊完全是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

就是这一眼,他之前所有的努力全都变成了徒劳,胸口被对方狠狠的击中,肩膀更是被双节鞭给扫到,骨头立刻就碎了,剧痛的感觉让陈昊不由自主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勉强站稳了身体之后,对方的攻击再度袭来。

小棕冲过来帮陈昊挡住了这次的攻击,却也只能够将对方给逼退。

陈昊完全来不及顾忌自己的伤势,冲到了谷主身边一拳将偷袭她的法王给打飞了好几米,单手将谷主抱起来,说了声跑。

小棕在后面断后。

四大法王也不敢恋战,面对强大的小棕,他们眼下要做的就是逃命。

陈昊抱着谷主跑了几十公里才停下来了,小棕也蹦蹦跳跳的回来了。

谷主的伤口再度裂开,鲜血涌了出来打湿了她的衣衫。

陈昊想要帮谷主疗伤,却让她给推开了。

“别碰我。”谷主咬牙说道:“我自己可以的。”

结果这一推正好推倒了陈昊的伤口,他眉头陡然间皱了起来,额头冒出了大颗的汗珠。

小棕心疼的咧了咧嘴,吱吱叫唤几声。

陈昊勉强一笑,说道:“没事。”

谷主眼中闪过了一抹痛楚,有些不忍心的将脑袋给偏了过去。

“你刚才可以杀了他的。”谷主说道。

“我傻我知道。你不用在强调。”陈昊淡淡的说道:“这是伤药,你自己抹上吧。”

将药瓶留下之后,陈昊有些踉跄的退后了十多米的距离,然后坐在了一棵大树下面,将自己左肩的衣服撕开。

双鞭的威力太大,直接将陈昊肩膀的骨头给打成了粉末,虽然他现在拥有自我愈合的能力,就算是骨头也能够重新长好,但是这一切都需要时间。

眼下陈昊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将肩膀给固定住。

只不过一只手操作起来难度有些大,小棕虽然想要帮忙,不过大部分时候帮的都是倒忙。

陈昊的胸口也有两截骨头断掉了。

他忽然笑了起来。

自己真是个白痴。

天字第一号白痴。

这样做到底是图什么呢?为了一个完全不把自己放在心上的女人,这般折腾自己,真的值得吗?

陈昊想到了还被困在魔域的夏晴,林小曼,薛婉冰等人,心中更是酸涩胀痛,几乎要晕厥过去。

为什么事情忽然就变成这个鸟样了。

我******到底得罪了谁。

陈昊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口气,顺手摸出了香烟,结果却意外的看到了几块巧克力。

巧克力是极好的补充热量来源,陈昊自己吃了一块,然后将剩下的递给了小棕,让她交给谷主。

小棕偷偷尝了一块,表示不太喜欢这个黏糊糊的玩意,还是肉好吃。

谷主并没有看这些东西,她一直都是背对着陈昊坐着。

太阳渐渐的沉了下去,黑暗笼罩了这片丛林。

小棕担负起了守夜的重任,为此陈昊还拖着残躯给它烤了几块肉以示鼓励。

做完这一切陈昊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顿与疲倦,靠在树干上很快就睡了过去。

半夜的时候感觉肩膀有些痛,睁开眼睛伸手摸了摸,却惊讶的发现肩膀居然被人给固定好了。

在这里能够做这件事情的就只有一个人。

谷主。

陈昊借着火光看过去,谷主盘腿坐在他的对面,正在调养,不过她急速滚动的眼珠子却出卖了她。

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唯有长叹。

天亮之后,陈昊感觉自己的体力恢复了少许,站起来简单的收拾了一番就准备上路。

谷主已经一言不发的往前面走去。

接下来的几天,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的沟通,就这样沉默的往前走着,很快回到了魔都。

因为谷主的特殊身份,她是断然不能够走前门的,陈昊带着她通过特殊的通道回到了府邸。

青儿还有周欣急切的走了过来询问情况,当他们看到陈昊的身后并没有带着人,心中都不由得咯噔一下。

这意味着,他们这次的行动失败了。

两大合体期高手出去救人居然还是失败了。

魔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啊。

陈昊显然不想要多说这件事情,跟周欣还有青儿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回到卧室休息去了。

谷主对着青儿点了点头,两个人来到了她们的房间。

“青儿,我要回去了。你呢。”谷主开口问道。

青儿没想到谷主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来,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知道你跟陈昊的关系,不用瞒我。知道这次我为什么带着你来么?”谷主淡淡的说道:“我给你选择的机会,如果你选择留下来,那么你将不再是百花谷的弟子,却也不会是百花谷的敌人。但是如果你跟我走,那么你这一生都将跟陈昊为敌,除非将来上了战场,否则你绝对不能够跟他见面。”

青儿惊道:“师父,我们要攻打魔界吗?”

“避无可避。”谷主看向了窗外,“这次我来到魔界,主要目的并不是拯救司马百将。作为我百花谷天罡,牺牲并不是什么大事儿。现在我已经了解清楚了魔界的构造,我们将来攻打魔界,不至于兵荒马乱。”

“师父,我.”青儿马上跪在了地上:“我不知道如何选择。请师父明示。”

谷主走过去将青儿扶起来,淡淡的说道:“你爱他吗?”

青儿咬着嘴唇,坚定的点了点头:“非常爱。”

“愿意为他死吗?”谷主又问。

“愿意。”青儿的回答依然没有半点的迟疑。

谷主点了点头,说:“好,很好。你没有违心,倒是让我很满意。既然这样,那么你留下吧。他现在也需要.罢了。青儿,你要记住,将来如果真的在战场上相见,不要留情。”

“可是师父你说过我们不会是敌人。”青儿着急的说道。

“百花谷弟子不会伤害你,这是我给你的承诺。”谷主说道。

“那我也在师父面前立誓,如果将来真的有兵戎相见的那天,青儿看到百花谷的姐妹,自动退避三舍,永不攻击。”青儿再度跪下,带着哭腔说道。

谷主摸了摸她的脑袋,长叹一声:“傻丫头,这又是何苦呢。”

翌日,谷主孑然一身,悄然远去。

陈昊知道谷主离开,却并没有相送。

再见的时候,必定会是仇敌,又何苦平添纷乱思绪。

保重啊,碧痕。

陈昊召见了魔都城内的几位手握兵权的将领。.

在大战爆发之前,他必须要稳定军心。

这几位将领到底是忠心于他,还是别有用心,这件事情必须要搞清楚,否则到了战场上,他们就是一颗颗不稳定的炸弹,随时可能会爆炸。

等到这几位将领都到齐了之后,陈昊才姗姗来迟。

对着他们摆了摆手,说道:“都坐下吧了。今天找你们来,只是想要确定搞一件事情,你们的心里应该也很清楚我找你们来是为了什么。”

“知道。”将领们异口同声的说。

“对了,再正式聊天之前,好歹自我介绍一下嘛。我连你们谁是谁都分不太清楚呢。顺便说说你们统辖的范围,有多少兵力。”陈昊端着茶杯说道。

“属下朗狼,把守西南一线,手下士兵一万,骑兵五千。”

“属下君豪,把守内城,手下步兵五千,枪兵一千。”

“属下莱恩,把守外城,手下步兵三万,骑兵一万,还有五千炮兵。”

“属下莱利,把守港口,手下水兵一万,战舰六艘,其中大型战舰一艘。”

..

陈昊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你们几位都是魔都的中流砥柱,因为有你们,魔都的老百姓才能够安稳的享受和平的日子。可是现在,我们面临了一个大问题,因为魔界忽然出现了两个王者,其中一个是我,另外一个就是在魔域的魔帝大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你们是如何想的。畅所欲言吧,没有什么好忌讳的。”

将领们都不敢说话着。

这种话怎么能够随便乱说,搞不好是要掉脑袋的。

气氛变得有些沉默,陈昊也不着急,慢悠悠的喝着茶叶,甚至还摸出了香烟点燃,抽了起来。

几分钟之后,还是没有人说话。

陈昊碾息了香烟,说道:“怎么,都怕我?不敢说?还是不想说。”

没人应答。

“我现在终于了解上学的时候为什么老师提问学生不太愿意回答问题了。这样吧,我来点,点到谁谁就回答,好不好?”陈昊微笑的说:“朗狼,你来。”

朗狼站了起来,身体笔直得就像是一柄银枪,气势凌人,双目直视前方。

“回答我的问题。”陈昊说道。

“属下忠于魔王大人。”朗狼大声的说道。

陈昊笑了,说道:“为什么刚才不说?”

“属下不敢说。”朗狼回答。

“哦,这倒是有趣,为什么不敢说?”陈昊说道:“怕我试探你,还是说你觉得说谎话让你心里很不爽?”

“属下不敢。”朗狼说。

“大老爷们的干脆点,将你心里的话说出来。”陈昊不耐烦的说道。

“魔帝大人统治魔界数百年,整个魔界从当初一蹶不振到现在渐渐恢复了元气,魔帝大人功劳甚笃。而魔界黎民也经不起战争的折腾。”朗狼被逼急了,干脆将心里的说法说了出来。

“哦,那如果我执意要发动战争呢?你怎么办?”陈昊饶有趣味的说道。

“属下忠诚于魔王大人。”朗狼回答道:“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既然魔王大人要打,那我就义无反顾的站在魔王大人这边,就算是错,也绝对不回头。”

陈昊摆了摆手,说道:“坐下吧。其他人呢,还有什么要说的没有?”

君豪,莱利莱恩两兄弟面面相觑,最后都站起来表达了忠心。

陈昊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让他们离开。

只不过等这些人全都走了之后,陈昊的脸色再度冷了下来。

除了那个朗狼之外,其他三个人皆有二心。

陈昊非常相信自己的判断。

他现在最大的麻烦就是身边没有一个可用的人,现在他无比的怀念孙虎还有魏宇华,如果这两位兄弟在的话,他也不会沦落到现在的下场。

兄弟啊,我到现在都没有能够帮你们报仇,别怨我。

灵虚那个贱人实在是藏得太深太深了,我屠杀了三阳观,可是依然没有找到灵虚。

你们在天之灵一定要保佑我,找到那个王八蛋,然后将他大卸八块。

青儿跟周欣走了进来,然后站到了陈昊的两侧,同时用关切的目光看着他。

陈昊微笑的说道:“干嘛这样看着我,我没事。”

“陈昊,让我们帮你吧。”青儿说道:“我的实力并不弱,而且我在百花谷接受过这方面的训练,我有经验的。”

陈昊摇头说道:“我怎么能够让女人上战场。”

周欣不满的说道:“陈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还这么封建,女人怎么啦,女人一样可以在上战场杀敌的,难道你想要我们在家里带孩子么?”

陈昊笑道:“带孩子,貌似我们还没有这个副产品吧,要不然现在努力努力,先生十个八个出来,等他们长大之后我好歹就有可以统帅的兵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