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儿嗔怨的腿了陈昊一下,说道:“这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陈昊长叹一声:“也不知道虎头现在过得如何了。应该已经长大了会走路了吧,或许都能够叫爸爸了。我这个当爹的真是不称职啊,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好好的照顾过我的儿子。惭愧啊。”

青儿说道:“这也不怪你啊。”

周欣点头说道:“就是,不要岔开话题啦。让我们帮你好吗?刚才你跟那几个将军的谈话我们都听到了,这几个人都不是特别的靠谱呢。”

陈昊来了兴趣,说道:“有点意思,那你倒是跟我说说,具体是怎么个不靠谱法?”

周欣沉吟的说道:“那个朗狼或许对你不满意,但是他是个称职的军人,既然已经效忠你了,就算你做的事情是错的,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去执行。军人有时候就需要这样的气魄,何况服从命令是军人天职。至于其他几个,皆是口是心非的主儿,他们表面上效忠于你,其实私下或许已经跟魔帝那边的人有勾结了。”

“没错,这几天我们发现城内出现了不少的陌生人,应该是魔域那边派来的人,目的就是策反这几位将领。整个魔都三分之二的军权都被这几位给把持了,你这个名义上的城主其实对魔都根本就没有控制权。眼下你要做的是先把军权给拿回来,否则对方逼宫你就只能够逃走了。虽然你很强,但是面对几万兵马还是不够看的。”青儿补充道。

陈昊笑:“看来你们对我是真的没有多少信心啊。这样做非常打击人的说。”

“我们在跟你说正事。”俩妹纸异口同声的说道。

陈昊微微的摇了摇头,说道:“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罢了。反正我现在手边也无人可用,就让我两位貌美如花的媳妇来协助我吧。周欣,接下来你负责的就是内城的安全,至于如何搞到兵权,就是你的事情了。青儿,那几位有反骨将军就交给你了。我不希望他们看到明天早上的阳光,怎么样可以办到吗?”

青儿俏皮的说道:“保证完成任务。”

陈昊搓了搓手,说:“但是眼下还是缺人啊,将领忽然暴毙,军心肯定不稳,我得到处走动走动,寻找几个可用的人。”

娜塔莎这时候从外面跑了进来。

她的身份特殊,进入内宫是不需要任何通报的,这是陈昊给她的回报。

“怎么了娜塔莎,气喘吁吁的样子。”陈昊好奇的问道。

娜塔莎喘匀了呼吸,说道:“陈昊陈昊,不好了,外面打起来了。”

陈昊站起来,说:“怎么回事的,谁打起来了。”

“一个百夫长.哎呀,局面有些混乱,你快点去看看吧。”娜塔莎焦虑的说道。

陈昊快步的往外走去,周欣跟青儿也跟在他的身后。

几人来到了府邸外面,一群人战战兢兢的站在原地,其中有两个身上带伤,样子有些狼狈。

陈昊走到他们面前,似笑非笑的说道:“怎么回事,还没开始正式打仗呢,你们就先内乱了。我连区区一个城主府都管不好,说出去非常没有面子啊。”

其中一个参与打架的人连脑袋都不敢抬起来,而娜塔莎口中的百夫长却骄傲的昂着头,大声的说道:“报告魔王大人,这些人想要叛逃。”

“哦。”陈昊舔了舔嘴唇:“叛逃?去哪儿?魔域吗。”

“是的,属下经过他们的房间,忽然听到了这群人在商量叛逃的事情,这几日有些魔域的人来到了魔都,到处散布对魔王大人不利的言论。并且放言说只要愿意效忠魔帝的,都可以在他们的安排下面离开魔都。”百夫长大声的说道。

陈昊走到被殴打的那个人面前,低头问道:“是这样吗?”

这人不敢说话,浑身颤抖然后扑通一下给陈昊跪下:“魔王大人,属下知错了,求魔王大人不要赐死属下,求魔王大人开恩啊。”

陈昊面无表情,对着百夫长说道:“既然他们是你发现的,那么就交给你处置了。怎么做不需要我来教你吧。还有,你说城内有间谍,我交给你一个任务,将这些间谍抓出来,城主府的兵随你调遣,我只看结果。做好了,我给你权利,做不好,诛杀全家,敢不敢答应?”

百夫长犹豫了几秒钟之后,挺直腰杆说道:“敢!”

兵权的争斗并没有预想中那么的激烈,相反在一种比较平和的氛围当中结束了。.

朗狼,宋晋,也就是之前那个百夫长,的手腕相当的高端,几天的时间就将陈昊交代给他们的事情处理好了。尤其是这个宋晋,虽然只是百夫长,可是下手丝毫不含糊,就算是面对昔日的兄弟也敢毫不犹豫的动手,老弱妇孺更是半点不留情面。

霎时间整个魔都笼罩在了一股肃杀的气氛当中,到处都是人心惶惶,每个人都担心自己下一秒就会被诛杀。

一个礼拜之后,朗狼来到城主府面见陈昊。

陈昊以最高的标准接待了他。

“郎将军,你做的很好,以后你面见本王的时候,可以不用跪下。”陈昊淡淡的说道:“起来吧。”

朗狼恭恭敬敬的站了起来,然后捧上来了一个雕花木头盒子。

这里面装的是其他几个将军的符印。

陈昊没看,说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些符印你全部拿着吧,找你认为合适的人交给他们。当你准备妥当之后,我们就要出征了。但是你要记住,最高的权利在我的手上,没有我的命令,就算是你也不能够调动三军。”

说完陈昊拿出来了半截的虎符,说道:“这枚虎符,才是统帅三军的最高的令牌,现在我将它其中的一半儿交给你。如果真的到了需要指挥三军的时候,你来找我。”

朗狼小心翼翼的接过了半枚虎符,贴身放好。

陈昊继续说道:“外城的兵随便你怎么折腾,但是内城的卫戍军队我要。”

朗狼惶恐的说道:“魔王大人,整个魔都的兵都是你的,你这样说真是折煞小人了。”

陈昊笑道:“你这句话我很满意。去吧,三天之后大军出征。我希望你的选择不要让我失望。”

朗狼恭敬的退下。

没多久宋晋也来了。

陈昊看着如同变了个人的宋晋,淡淡的说道:“这几天你杀人很多啊,有不少人都跑到我这里来举报你。”

“属下知罪。”宋晋跪在地上,惶恐道。

陈昊摇了摇头:“起来,我说过你错了吗?”

宋晋不敢站起来,额头开始冒汗。

陈昊走到他面前,手腕轻轻的抬了抬,宋晋完全不受控制的站了起来:“我没说你错,相反你的表现我很满意。杀人嘛,没啥大不了的。既然是该杀的人,就没有必要留着,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你的兄弟。要记住,你效忠的人只有我,我的命才是你要遵守的最高原则。这次你杀人虽然很多,但是我很满意,我满意就表示你没有犯错。明白吗?”

宋晋咽了咽唾沫,说道:“属下明白。”

陈昊微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样才是我陈昊看重的人。现在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诚实的回答我。”

宋晋又想要跪下,不过双腿好像被固定住了一样完全没有办法弯曲。

“魔王大人请问,在下不敢有任何的隐瞒。”

“你,会一直效忠于我吗?”陈昊问道。

宋晋点头:“会。”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会不会。”陈昊厉声问道。

“属下断然不敢背叛。”宋晋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胆子,大吼一声回答。

陈昊单手忽然贴在了他的百会穴上面,宋晋就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被针刺了一下似得,一阵细微是酥麻之后就没有其他任何的感觉了。

“过几****就要带军出征,而魔都的安全我就交给了你。一万步兵,五千骑兵是你可以指挥调度的全部兵马,我走的时候,留给你的是一个完整的魔都,希望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依然是一个完整的魔都。能够做到吗?”陈昊淡然的问道。

“属下一定跟魔都共存亡。”宋晋说道。

“好,你下去吧。”陈昊说完之后,目送宋晋离开。

青儿从后面走了出来,有些担忧的问道:“你就这样将权利交给一个陌生人,如果他背叛了,我们连家都没有了。”

陈昊轻叹一声,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因为我找不到人。除了你们之外,我在这里能够信任的就只有娜塔莎,可是娜塔莎也只是个柔弱女子。我自然不能够将这个重担交给她。至于她的老爹查理爵士,哼,我没有弄死他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这个死老头半点担当都没有,碰见麻烦就只知道退缩。”

青儿想想也是这个道理,无人可用是陈昊眼下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

所以也只能够剑走偏锋了,希望宋晋还有那个朗狼不会让陈昊失望吧。

出征的时间马上就要带来,整个魔都的气氛变得更是前所未有的凝重。军队内开始出现了逃兵,因为他们不想要去跟信奉了几百年的魔帝战斗。战争就是一个比拼人数的游戏,不管多么现代化的战争,到最后人数依然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何况还是在魔界这样的地方。

陈昊知道,他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这天,他登上了魔都最高的一座塔。

双手结印,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面巨大的波纹显示屏,将他整个人的影子倒映在了里面。

不管从魔都的那个角落,都能够很清楚的看到显示屏里面的陈昊。

“各位魔都的子民们,你们好。我是魔王陈昊。久违了。

这段时间以来,城内有各种关于我不好的传言,孰真孰假,我相信大家自有评断,不需要我来指指点点。在这里,我必须要向那些支持我的人说声谢谢,是你的支持才让我不至于变成一个孤家寡人。至于那些痛恨我的人,我也要跟你说声谢谢,因为我特别理解你们,平淡的生活马上就要被打破了,你们享受了长达百年的安宁,却因为我的出现,这种安宁消失了,变成了战争。如果换做是我的话,心里也会不痛快不高兴的。

可是有些事情,是命运的安排,我一个普通人,忽然成为了魔王,刚开始的时候,我表现的比你们更加的慌乱,不安,甚至不敢去想自己的未来是什么。那时候的我就像是一个忽然闯入了你们生活的入侵者,肆意的霸占了你们的信仰。在魔都里面,还有不少人的家中供奉着魔王的画像,我知道,你们都很敬仰这个人。

只是敬仰的人忽然活了过来,这种感觉很难以描述,对吧。

不管怎么样,事情已经注定了,我就是魔王,魔王就是我。

魔王存在的价值在于让魔界的人过的更好,不至于永远活在阴暗当中。万年前,我是这样做的,但是我失败了。现在我准备再这样做,而我我知道,这次不会失败。

你们过惯了安逸的生活,不想要在奋斗了。可是你们想过没有,现在的生活是以什么为代价。

尊严。

魔族的尊严!

凭什么我们魔族就要永远活在这样的地方。凭什么我们魔族天生就要低人一等!

就算给了你们安稳的生活又怎么样,这些东西是怎么来的你们知道吗?又知道外界提到我们是怎么样的一副口吻吗?

在他们看来,我们就是垃圾,是废物,是会给整个天地带去动荡的妖邪。可是事实真的是那样吗?

错了,他们大错特错。

我们的魔族,天性并不是那般的邪恶,相反那些高高在上的神,那些觉得自己无限接近于神的修道者,他们才是龌龊的代表。他们每天内斗,厮杀,从来没有同袍之宜,而我们魔族,却从来不屑做这样的事情。

现在,马上就要战斗了。说实话,我厌倦战斗,跟你们一样,我讨厌战争。可是没有办法,魔帝那个人狼子野心,他想要吞噬我的力量,永远称霸魔界。我知道他这些年来给魔界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巩固他个人的统治,从来没有考虑过你们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