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魔,本来就是一个让人提起就会觉得恐惧的种族,是一个很多人都想要消灭的种族。可是你们伟大的魔帝却时刻告诉你们,不要反抗,只要享受生活即可。你们享受了百年的安稳,现在到头啦!战争来了,要么拿起武器,要么就乖乖投降,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

我是魔王,我是魔界万年来最伟大的帝王,这片土地曾经为我统治,将来也会继续唯我统治。我从来不后悔发动这场战斗,就像你们恨我一样,我痛恨魔帝。他带走了我最喜欢的女人,用这样的方式来胁迫我。作为一个男人,我必须要战斗!

我用的拳头来告诉他,敢动我的女人,只有死路一条。

我要毁掉他的世界,毁掉他的骄傲。

我也要教会你们,什么是战争!

恨我的,怨我的,都给我好好记着,如果想要报仇,我等着你们,如果愿意归顺,就放下你的武器回到家里,日子照旧。我在此发誓,绝对不会让你们亲人的血白流,绝对不会让你们的眼泪白费。将来还有很多的时间,我们可以彼此了解,我会用行动告诉你们,魔界,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陈昊说完之后松开了小孩儿的手,翻身上马。

士兵沉默的往前继续走。

这番言论依旧在整个奉城的上空飘荡,振聋发聩。

虽然不会马上就起到效果,但是已经有不少人放弃了围观,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房子。

陈昊不知道自己的一番话就能够让这些人放下仇恨。

仇恨是很恐怖的东西。

爱或许能够持续一千年。但是仇恨,绝对能够蔓延万年。

他只能够争取到一部分的人,然后用这一部分的人来统治大部分的人。

然后用时间来稀释大部分人心中的仇恨跟怨怼,用利益来拉拢跟多的人。

历代君王皆是如此。

陈昊一直走到了城主府。

跟魔都的城主府相比,奉城的城主府稍微有些寒酸。

奉城城主丹泽尔坐在镶满宝石的椅子上,穿戴者他最华贵的一套衣服,这套衣服只会出现在最隆重的场合之中,但是现在他将这套衣服给翻了出来。

陈昊手拿马鞭慢慢的走到了丹泽尔的面前,看着他。

两人对视了十多秒钟,丹泽尔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不会屈服。”

陈昊点头:“明白。”

“希望魔王大人能够做到你刚才说的那一切。”丹泽尔微笑的说道:“可惜,我看不到了。”

“其实你有机会看到的,因为这一切并不会太远。”陈昊淡淡的说。

“我的位置,我眼下得到的一切都是来自魔帝大人的恩赐,所以我绝对不会背叛于他。魔王大人,我承认你是个人物,可是你这次终究还是错了。为什么就不能够选择一个相对平和的方式呢?为什么一定要用这样激进的手段呢。战争太残忍了,老百姓是无辜的。”丹泽尔说道:“能够说出刚才那番话的人,显然不会被我的这番廉价的言论打动,再见了。魔王大人。”

说完,丹泽尔闭上了双眼,就此离世。

他就算死,也没有给陈昊跪下,整个人直挺挺的往后面摔倒。

陈昊一个健步冲上去扶住了他,将他的尸体慢慢的放到了地上,喟然长叹。

青儿跟周欣走了进来,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厚葬。”陈昊淡淡的说道。

“全军整顿三日,然后继续出发,补充粮草马匹,顺便贴出征兵广告。虽然没有人会来,但是架子要做足了。同时嘉奖这次的功臣,不管是小兵还是统帅,统统有赏。”

周欣领命而去,青儿找了几个人将丹泽尔的尸体给抬了出去。

朗狼从外面走进来,单膝跪下:“禀告魔王大人,探子来报,一千公里之外发现敌情。”

陈昊看着前方乌压压的一片大军,骑着马走在大军最前方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爱人夏晴,林小曼还有薛婉冰。

虽然隔着很远的距离,但是陈昊还是能够一眼将她们认出来。

但是陈昊已经不认得她们了。

此刻的夏晴等人,就算是隔着老远都觉得而她们释放出了一股黑暗的气质,无数的负面情绪笼罩着她们,让陈昊感觉到了无比的陌生。

这不是自己的爱人,她们变了。

魔帝那个杂碎,居然将她们变成了这样。

陈昊痛心疾首,却又无可奈何。

想到还躺在帐篷里面的司马百将,他仿佛已经预见到了自己爱人将要面临的下场。

那是一种让他都绝望的感觉。

该死,到底要怎么才能够让她们恢复到原来的模样。

陈昊闭上了双眼,长长的吐了口气。

青儿跟司马百将站在他身边两侧,同样也是忧心忡忡的模样。

“难道我们真的要跟夏晴姐姐她们正面对抗吗?”青儿声音有些哽咽的说道。

周欣摇了摇头:“我做不到。”

陈昊慢慢的睁开了双眸,说:“告诉朗狼,全军出击。这一战只能赢,不能输。其他的人格杀勿论,但是夏晴她们,我要亲自对付。”

青儿犹豫了几分钟,想要说什么却无法说出来。

周欣默默的将这条指令传达了下去。

城门打开,朗狼带着他的兵昂首挺胸的走了出去。

虽然休息的时间只有一天,不过陈昊的激励政策还是起到了作用,士兵们现在都是斗志高昂杀气腾腾,仿佛任何东西都能够摧毁一样。

双方的大军在离彼此还有差不多十公里的地方停住。

局面陷入了僵持阶段。

陈昊对着青儿说道:“你在这里守着,我下去将她们给抓回来。”

青儿点了点头。

李如同一只翱翔在九天之上的大鹏鸟,轻盈的飞了出去,几乎是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己方大军的最前方。

夏晴等人的眼神没有任何的改变。

“前面的叛军听着,只要你们肯放下武器,魔帝大人既往不咎。如果继续顽抗,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死。”夏晴大声的说道。

“对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是强弩之末。魔界的改变势在必得,我才是魔界真正的主人。魔帝窃取了我的位置,还想要用愚民的政策来继续统治你们。魔族本应该骄傲,为什么要活的如此的窝囊。难道你们就真的甘心被囚禁在这样的地方一生吗?”陈昊大声说道:“对面的元帅,其实我们本不应该走到眼下这一步,我知道你们心里是清楚的,放下武器,回到我身边,我可以救你们的。”

“一派胡言,魔帝大人才是正统,你这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人妄想颠覆魔界的秩序,人人得而诛之。对面的士兵们,你们难道还看不出来这个人的真正面目吗?战场无情,相互厮杀的都是自家人,为了满足这个人的贪欲,却要牺牲你们的性命,这样做不值得。”夏晴大声的说道。

陈昊不知道应该欣慰还是应该愤怒,夏晴真的变了,至少这番话她以前是绝对无法说出来的。

林小曼跟薛婉冰骑着马往前面走了一小段距离,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大声说道:“叛军,速速投降,否则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

陈昊轻叹一声,回头对着朗狼说道:“战吧。”

朗狼扬天怒吼,振臂高呼:“为了魔王大人,跟我冲啊。”

十公里的距离并不是很远,骑着特殊训练过的魔兽战马,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两边的大军顷刻间就厮杀到了一起。

陈昊漂浮在半空中看着这一切,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林小曼她们。

她们的实力也的确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战场上肆意厮杀,几乎没有人能够挡住她们。

就在这个时候,陈昊一个俯冲极快的冲了上去,手中的长剑忘书狠狠的刺向了林小曼的手腕。

只是一剑。

只有一剑。

快如闪电,天地为之变色。

林小曼猝不及防之下被陈昊挑中了手腕,手中武器顷刻间脱手而出。

陈昊自然不会杀她,将她的武器给卸去之后,单手往林小曼的后脑勺劈了过去,想要将她击晕之后带走。

林小曼忽然笑道:“想要带走我?没有那么容易。”

整个人忽然就在原地消失了。

陈昊大惊:“障眼法?不可能。”

但是林小曼的确就在原地消失了,同时消失的还有夏晴跟薛婉冰。当她们再度出现的时候,已经到达了奉城的城墙之上,跟青儿还有周欣战成了一团。

周欣跟青儿的实力虽然也很不错,但是夏晴她们的实力更是今非昔比,在陈昊刚刚赶回来的时候,夏晴她们就已经将青儿跟周欣给擒住了。

“不要过来,否则我杀了她。”夏晴的剑放在了青儿的脖子上:“魔王大人,我们知道你是个痴情种子,如果不想让你的女人死在我们手上,就乖乖的投降跟我们回去见魔帝大人。你这样的叛徒是绝对没有好下场的。”

陈昊咬了咬牙:“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夏晴冷冷的笑了笑:“我自然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再为魔王大人效力啊。从我知道你真正身份开始,就对你和冲满了厌恶,你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当魔王。你的实力本来是属于魔帝大人,却被你用卑劣的方法给抢走了,只要你乖乖的交出不属于你的实力,魔帝大人可以放你还有你的女人离开。”

“放屁。”陈昊怒道:“你也是我的女人,跟不跟我走?”

“我怎么可能是你这种卑劣人物的女人。”夏晴冷冷的说道。

虽然知道夏晴失去了神智,可是陡然间之听到这番话,陈昊的心里还是有些不是滋味。

“你是我的女人,是我孩子的妈。这是无法更改的。其他的我不想要多说,放了她们,我可以救你们的。”陈昊说道。

“别动,再往前一步我就杀了她。”夏晴大声的说道:“你的是我我们都很清楚,别让双方都不高兴。”

陈昊真是有些哭笑不得了,摊开双手说道:“好吧,那你准备如何处置我呢?”

夏晴说:“你,将一身修为封锁起来。”

陈昊淡然的说道:“你觉得我会答应?”

“那么她就会死。”夏晴冷然说道。

陈昊摇头,说道:“亲爱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也不要在闹了,住手吧。”

夏晴怒道:“看来你坚持要执迷不悟了,那我就送她归西。”

夏晴的长剑还没有来得及从青儿的脖子上抹下去,陈昊就如同鬼魅一般来到了她的身边,单手握住了她的手腕,另外一只手则将林小曼给搂到了怀里,最后抱着两个妹纸又陡然间出现在了薛婉冰的面前,直接将她们三人都给困住了。

“就这么点水平?”陈昊说道。

“放开我。”夏晴挣扎,但是没有多少效果,林小曼跟薛婉冰同时想要摆脱陈昊的控制,不过全都是徒劳。

陈昊将她们三个人全都给敲晕了过去,但是脸色却变得有些复杂。

因为他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魔帝这是要做什么?

表示完全摸不着头脑啊。

如果夏晴她们的状况跟司马百将是一样的话,倒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但是她们担任的可是先锋大元帅这样的职位,两军交战元帅先被自己给抓了,剩余的兵岂不是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

难道魔帝被自己还有谷主联手攻击之后,气急败坏之下脑子出问题了吗?

从眼下的局势来分析,很有这样的可能性啊。

不过陈昊管不了这么多有的没的,还是先救夏晴她们再说吧。

陈昊回到城主府内,夏晴她们被关在了一早准备好的房间内,都还处于晕厥状态,陈昊检查了她们的身体,状况跟司马百将的确如出一辙,是魔帝的惯用手段。

如何破解这个难题陈昊也是没有太好的注意,必须要找到魔帝才能够得到相应的办法。

这时候外面传来了捷报,因为夏晴等人被擒拿,魔帝的军队军心涣散,很快就溃不成军了,朗狼带着士兵屠杀了好几公里才罢手,同时还得到了大量的武器跟俘虏。

对于兵力已经开始匮乏的远征军来说,这些俘虏都是宝贵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