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朗狼额头上的冷汗就跟瀑布似得滚落了下来,咽了咽唾沫说:“这些人跟着属下从魔都征战到这里,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还请主母大人看在他们只是初犯的份上,留他们一条性命吧。”

周欣淡然的说道:“作为三军大元帅,这其中的道理还需要我来教你?已经有二心的人,不管你对他多好,他也不会领情的。何况这些人还有本事,我将他放走了,回头就加入魔帝的军队或者是自立门户,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士兵们经历了这张场战斗之后,魔界在经历了这么大的变动之后,已经折腾不起了。”

朗狼咽了咽唾沫,挣扎的说道:“属下心中清楚,可是.”

“既然你做不到的话,那就我来做好了。”周欣说道。

朗狼长大了嘴巴,虽然早就猜到了会是这样的结果,但是心中总有些不是滋味。

甚至还有一个荒诞的念头涌了上来。

杀了周欣。

现在陈昊不在,最高的决策者跟统治者不在,周欣跟青儿都是两个姑娘,拿下他们这支人数超过二十万的军队就彻底为自己掌控了。魔帝魔王大战肯定是两败俱伤的局面,到时候自己手握重兵,岂不是能够称霸整个魔界。

这个想法出来之后朗狼马上就将它给压了回去。

太可怕了。

怎么能够出现这样的想法。

如果没有陈昊,自己现在不过是魔都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头目罢了。那能够成为现在这样的三军统帅,心里居然升起了叛变的念头。

朗狼觉得自己真是无耻到了极点。

周欣其实一直都在关注朗狼的表情变化,她能够看出来在刚才那个瞬间朗狼是想过要杀死她的。而周欣也做好了准备,只要朗狼动手,立刻将他击杀。

很欣慰的是,他最终自我醒悟。

这种自我醒悟带来的结果就是自我麻醉,日后朗狼基本上不会在出现这样的念头,而是会忠心耿耿的效忠陈昊。

就算心思还有浮动,再来一次高压跟犒赏,就能够彻底的让他老实下去。

“不用劳烦主母动手,朗狼自己处理。”朗狼整了了一下情绪,擦去了额头上的汗水,眼神变得坚定起来。

周欣点头说道:“好,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朗狼元帅。走吧,我看着你做。”

朗狼也没有推辞,让人将军师给找了来,军师耀武扬威的走入了帐篷,还以为朗狼是来犒赏他们的,结果刚刚进来之后就被士兵拿下,完全没有反应。

“将军?”军师惊讶的说道,眼神挪到了旁边的周欣身上,心中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呵呵,看来将军是被魔王大人给说动了?”军师洒然一笑:“哎,竖子不与为谋,没有野心的人怎么培养都不行啊。只怪我选错人了,既然主母在这里,那么你们动手吧。”

周欣听到他的话,觉得这人还挺有意思的,走到他面前问道:“你叫什么?”

“苏文。”军师淡淡的说道:“主母大人是准备亲自动手吗?”

周欣点头:“你的罪责最终需要魔王大人来定夺,跟我走吧。”

朗狼诧异,刚才不说了要马上问斩么,怎么现在又要带走了。

不带这样儿戏的。

不过周欣怎么做轮不到他来指指点点,何况现在他是半点二心都没有了,对周欣的命令那是完全照办。

周欣带着苏文回到了中军大帐,青儿也刚刚处理完了事情回来。

“他是?”青儿问道。

“朗狼的军师,叫苏文。我觉得他挺有意思的,就带回来了。”周欣说道,然后直接将苏文扔到了角落。

青儿盯着苏文看了半天,这人长得倒算是清秀,不过一个男人都涌上清秀来形容了,足以表明这厮的外貌其实非常的娘炮。

苏文晃了晃脑袋,说道:“我还是第一次这么接近两位主母大人,真是三生有幸啊。”

青儿笑了,说道:“真是个有趣的家伙,等到陈昊回来处置吧。他应该会喜欢这样的人。”

周欣点头说道:“没错,这种性格是陈昊最喜欢的。小子,你走大运了你知道吗?”

苏文耸了耸肩肩膀,说道:“魔王大人不会杀我的,因为我掌握有一件对他来说生死攸关的事情。”

周欣皱了皱眉,说道:“把话说清楚,到底什么事情。”

“魔王大人的几个红颜知己。貌似都中了一种很奇怪的封印对吧,其实他找错对象了,这件事情就算是魔帝也没有办法,可以说整个魔界知道接触这个封印办法的人,就只有我。”

青儿冲到了苏文的身边,怒斥道:“你说什么?”

“魔王大人没有回来之前,别指望我跟你们说什么。我这个人还是很有职业操守的。”苏文说完闭上了眼睛。

青儿跟周欣面面相觑,然后走到了帐篷外面。

“你觉得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周欣率先说道。

“看他的样子好像不是在撒谎,可是这个封印连陈昊都没有办法,他凭什么如此的淡定呢?我总觉得这里面好像有什么不太对劲儿的地方。”青儿皱眉说道。

周欣点头:“且不管他说的是真还是假,眼下最重要的是看好他,不能够让他逃走了。等到陈昊回来之后再做定夺吧。”

两个人的视线都落到了远处的魔域城上,哪里依然是灯火通明,看不出半点被大军压境的紧迫感。

难道说魔域的人都如此的有信心,认为陈昊的远征军不可能攻打下这座城市吗?

现在远征军已经席卷了整个魔界,就算是围城,也没有问题。周欣已经安排附近两座城市源源不断的运送粮食武器过来,更远的城市也开始动员了。只要粮草武器能够供应上,就算是围城也能够困死这座城市。

他们的自信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与此同时,陈昊再度来到了魔帝居住的城堡。

这里中门大开,毫不设防。

陈昊微微有些诧异,不过走到现在这一步,他已经没有了回头的可能性,整理了一下衣服,昂首走了进去。

上次来到魔域的时候并没有进入这座城堡,只是远远的看了几眼,但是已经能够感觉到这座城堡的恢宏,走进来之后更是感觉这里气派庄严肃穆,一派帝王之气。

周围并没有一个士兵,城堡的大厅采取的是镂空的建筑方式,站在中央的位置抬头看,上面悬挂着一个巨大的水晶灯,将整个房间照耀的如同白昼。

“我来了。”陈昊负手而立。

魔帝出现在了三楼的栏杆旁边,双手扶着栏杆低头看到:“陈昊,等你很久很久了。”

陈昊微微一笑,说道:“我也等你很久了。但是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

魔帝身影一闪,出现在了陈昊的对面。

陈昊看着他,感觉有些诡异。

他穿的很厚,好像特怕冷的样子,脸色惨白如同初冬的卧雪,不时还在咳嗽,看上去倒像是一个活死人一样。

“看到我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很畅快?”魔帝似笑非笑的说道:“拜你还有碧痕的所赐,我先走功力尽失,已经没有能力在跟你一战了。”

陈昊颇感压抑,说道:“怎么可能?当时你将碧痕打的都快死了,而你自己却半点事情都没有。先走你跑来跟我说你功力全失?逗我玩呢。”

魔帝摇了摇头:“当初为了能够拿下你跟碧痕,我用了禁咒,结果却没有能够杀死你们,最终禁咒反噬,我也压制不住。不然你以为,凭借你那区区二十万的兵马,能够席卷整个魔界?陈昊,如果没有我暗中放水,你的兵马早就被困在一线天了。”

提到一线天,陈昊的确是心有余悸。

那是他的兵马遭遇到的最强的一次狙击战,死亡人数也超过了四万。差点就班师回朝了。

让陈昊没有想到的是,一线天的兵马最后居然自动撤走了,陈昊的兵马有惊无险的离开了一线天,长驱直入来到了魔域。

“这就是我想要问你的问题。”陈昊说道:“为什么放弃?”

“累啦,打不动了。你想要魔界,拿去便是。你以为魔界的老大是这么好当的么?呵呵,碧痕来到魔界受伤,修真门派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次好的机会,他们会借着这个由头攻打魔界。现在你将魔界变成了一片废墟,我看你用什么资本来对抗修真界的攻击。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要得到。

你不是要魔界么?拿去就是,但是要不了多久,整个魔界就会被毁灭。

修真界不是最大的敌人,最大的敌人是.陈昊啊陈昊,我不会告诉你的。我要你一点点的看着自己的心血被践踏,被摧毁。体验我现在体验到的感觉。”

魔帝哈哈大笑,然后喷出一口鲜血。

“我撑着最后一口气等到你来,就是为了要告诉你这番话。”魔帝虚弱的瘫软在了地上,整个人跟散了架一样。

陈昊冲到他的面前,一把抓着他的衣领将他提起来,“夏晴她们身上的封印到底怎么破除,说。”

“你想要知道吗?你求我啊。”魔帝嘿嘿笑道。

“你不说我杀了你。”陈昊一拳打在了魔帝的脸上,然后又将她给拽了起来:“回答我的问题。”

魔帝哈哈大笑,说道:“我不会告诉你的,永远不会告诉你的。陈昊啊陈昊,你就慢慢看着你的女人死去吧。这座城,你拿走,我不要了。封印启动的办法,你也自己慢慢去琢磨吧。这个封印还是当年你留下的,算是我送给你最后的礼物。”

陈昊还想要继续问,魔帝却已经死了。

一代枭雄就此去世,陈昊感觉太儿戏了一些。

自己打遍了整个魔界,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要看到这个王八羔子,结果两个人还没怎么动手,他直接就翘辫子了。

剧本是这样写的吗?

到底那个是编剧,你站出来老子保证不打死你。

陈昊慢慢的将魔帝放下,心中一片凄苦。

老天爷,我到底什么地方得罪你了,为什么总是要让我饱受这样的折磨?我不想要当这个劳什子魔王,我不想要成为什么修道者,我只想要跟我的爱人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你却从来没有怜悯过我半点,总是让我面临这样的状况,爱人一个个离开,赵艳,公孙蓉,苏菲,现在就要轮到夏晴她们。

“卧槽尼玛。”陈昊仰头怒吼,对着天空伸出了中指。

然后他开始摧毁这座宫殿,疯狂的破坏。

宫殿的建筑被陈昊毁得七零八落,整座宫殿仿佛都要倒塌似得。

发泄了十分钟,这座宫殿已经彻底不能够住人,从外面看这里更是变得满目疮痍,陈昊负手从里面走出来,外面早已经围满了人。

陈昊看着他们,眼神睥睨天下。

“魔帝已死,从此魔界只有我一个王者,那就是我魔王大人。你们或许不服气,不过没关系,不服气的就上来跟我打一架,打赢了你们就是王,如果不敢,就乖乖给我跪下。服从我的,既往不咎,不服从我的,格杀勿论。”

陈昊傲然说道。

所有人面面相觑,当第一个人跪下之后,其他人的齐刷刷的跪下。口中高呼魔帝万岁。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然后跳到了魔域最高的建筑上方,大声说道。

“从今日开始,我就是你们最新的统治者,所有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变化,以前怎么做的,以后还怎么做,不过为了凸显我的诚意,魔界所有城市,三年不用交税。”陈昊大声的说道,声音传遍了整个魔界。

这样做其实很费魔气,但是陈昊此刻为了凸显出自己的霸气,必须要这样做。

说了三遍之后,陈昊才从空中落下来。

此刻魔域的大门已经打开,远征军在朗狼的带领下有序的走了进来。

虽然依然有小股的士兵依然在负隅顽抗,但是已经完全无法给远征军带来任何的麻烦了,朗狼严谨手下滥杀无辜,这点倒是让陈昊非常的满意,如果进城就大开杀戒,完全无法笼络人心。

陈昊已经没有心思在这里停留,一个人绕着街道慢慢的往外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