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的心乱成了一团,走路都已经有些虚浮了。

慢慢的回到了外面的帐篷,夏晴她们依然躺在这里,陈昊痛哭的闭上了眼睛,心酸的都快要碎了。

“我救不了你们,魔帝没有告诉我破解之法。如果你们真的死了,我就陪着你们死。”陈昊慢慢的躺在了夏晴的身边,轻轻的握着她的手:“你知道吗?我现在时刻会梦见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子,而你是学校的校医。后来你离开了我,去了华人城,我没想到自己会在华人城再度碰见你,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发誓,永远永远都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

但是我没有做到,这几年来,我们聚多离少,甚至还相互的埋怨,其实我明白的,我们只是在吵架对不对?床头吵架床尾和嘛。我不恨你,真的,就算你捅了我一枪,我也不恨你。因为我知道那时候的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你只能够那样做。我只是恨我自己,居然将自己的女人陷入了那样的境地,这是我的无能。

现在,你们中了魔帝设下的封印,但是我没有办法治好你们,我是不是很没用。”

陈昊看着帐篷的顶端,说道:“可是我死了,青儿她们怎么办呢?夏晴,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青儿跟周欣从外面跑了进来,她们都不知道陈昊到底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听到外面的人禀告之后才匆忙的跑了回来。

“陈昊,找到办法了吗?陈昊,你.”青儿看到躺在地上的陈昊,霎时间所有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周欣碰了碰青儿的肩膀,说道:“他的状态好像不太对,难道说魔帝没有告诉他破解的办法?”

青儿小声的说道:“要不要将苏文的话告诉他?”

周欣说道:“他现在的状态非常的不稳定,不管苏文说的是对的还是错的,眼下先稳住陈昊的情绪再说。”

青儿点头,走到陈昊的身边,蹲下来小声的说道:“陈昊,你不用沮丧,有个人说他有解除这种封印的办法。”

陈昊猛的睁开了眼睛,说道:“什么人?”

青儿看了看周欣,说道:“就是朗狼身边的那个军师。”

陈昊坐了起来,皱眉说道:“他?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也能够知道魔帝设下的封印?不会是为了活命而编出来的谎话吧。”

青儿说道:“现在不管他说的是真还是假,你都不能够放弃希望,陈昊,你还有我们。”

陈昊握着青儿的手,又对着周欣招了招手,然后将两个女人都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几分钟之后,陈昊的精神稍微振作了一些,站起来说道:“我就去见见这个苏文,看看他到底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青儿带着陈昊到了关押苏文的地方,这家伙懒洋洋的靠在墙壁上,嘴里还叼着一根草茎。

“哟,这不是魔王大人么?跟魔帝的战争果然结束的很快啊。跟我预想的一样呢。”苏文微笑的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魔帝应该是自己死的吧。他被禁咒反噬,后果很凄惨的。”

这话让陈昊的脑子嗡的响了一下,快步的走到了苏文的面前:“你在说一遍刚才的话?”

“是不是很惊讶我为什么能够猜到这些事情?”苏文笑道:“我很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清楚吧?”

陈昊蹲下来盯着苏文:“你说你能够解开夏晴她们身上的封印,到底是不是真的。”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够乱说。我可没有那个本事能够解开她们身上的封印,不过我知道,什么地方可以治好她们。”苏文说道。

陈昊一把抓着苏文的衣领将他拽到了自己的面前:“在哪儿?”

“你求我?”苏文冷笑:“堂堂魔王大人居然求我,哈哈,说出去简直是要让人笑掉大牙哦。”

“快说,别逼我动粗。”陈昊几乎要是去理智了,狂吼的说道。

苏文咧嘴笑了笑,说道:“想知道?求我。”

“你妹。”陈昊一拳打在了苏文的脸上,直接将他的后槽牙给打了出来,然后冲到他面前用脚疯狂的踹,怒道:“让你小子装逼,让你小子装逼。快点告诉我否则我折磨死你这个王八羔子。”

苏文背陈昊踹得就剩下了半口气,不过他依然在笑,他脸上的笑容重来没有断过。

陈昊看到他的笑容就来气,真是恨不得一刀将他给杀了。

青儿冲过来抱着陈昊,说道:“别踹了,再弄就死了。他或许真的知道如何解除封印,杀了他就没有希望了。”

陈昊停止了攻击,深深的呼了口气,走到旁边整理了一下衣服,摸出香烟点燃,深吸了一口之后忽然说道:“给他治伤,然后送到我的房间来。我就不相信撬不开这家伙的嘴。”

青儿跟周欣脸上都露出了苦笑,然后开始给苏文治伤。

苏文被扶起来之后,抬手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然后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说道:“何必去你的房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之间有奸情呢。你说是吧,魔王大人。其实你想要知道这件事情很容易,我可以告诉你的。不过我有个条件。”

“说。”陈昊淡淡的说道。

“我要魔域。”苏文勉强的站了起来,说道:“我不会跟你抢魔界统治者的位置,因为我没有那个心思,但是我要魔域,因为我想要完成我的梦想。”

“梦想?”陈昊有些困惑:“你有什么梦想。”

“我要将魔域打造成一个彻底现代化的城市,而不是像现在这般,四不像。”苏文傲然的说道。

陈昊的眼睛微微的眯了眯,说道:“你大爷的,什么情况?你说的现代化城市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也是从都市来的。”

“都市?一个落后的地方而已,我来的地方,你听过。”苏文说道:“我来自无琰珈蓝。”

陈昊倒吸一口冷气,惊讶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无琰珈蓝,无琰珈蓝。这个名字他听过太多次了,对那个地方也非常的好奇。因为不管是魔都还是魔域,都跟这个无琰珈蓝脱不了关系。他们的建造都来自无琰珈蓝的设计师。魔帝一个长居魔界的人,怎么可能知道那些现代化的设备,肯定也是来自无琰珈蓝的指点。

这个苏文,居然来自无琰珈蓝?

他到魔界来做什么,居然还伪装成了军师,实在是让人相当的困惑。

“我知道你很好奇我的身份,不过对不起,我不能够告诉你。但是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糟践魔域的,伟大的艺术家从来不会破坏自己的作品。”苏伟咧嘴微笑。

陈昊都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魔域是你设计的?”陈昊愣了半天开口说道。

“没错,魔域是我亲自设计的。不过当时时间太过于仓促,导致设计方案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后来我回到了无琰珈蓝,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因为这是我耗费了最多心血设计出来的方案,怎么能够出现瑕疵呢。”苏文淡淡的说道:“所以我就想要下来,将这个方案给完善了。不过无琰珈蓝有无琰珈蓝的规矩,没有得到下界的雇佣,不能够离开的。我废了很大的功夫,终于从无琰珈蓝逃到了魔界,可是我进不去魔域,就只能够一直等待机会,终于我碰见了一个乱世,简直就是天助我也啊。可惜的是,朗狼那个家伙没啥出去,让你小子咋呼了两句就将老子给卖了。罢了罢了,也不能够指望他能够将这件事情做好,现在见到了你,我就直接提出要求吧。”

陈昊犹豫了几秒钟,说道:“好,魔域给你。但是统治权不能够给你,你负责设计就好,想要什么就给城主说,能够满足的一定满足你,这样可以吗?”

“如此甚好。”苏文高兴的说道:“早知道你如此好说话,我也不用费这么大功夫。真是失策啊。”

陈昊说道:“我满足了你的要求,现在轮到你回答我的问题了。告诉我,如何才能够接触夏晴她们身上的封印。”

苏文干脆的说道:“很简单,去无琰珈蓝。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无琰珈蓝办不到的事情,无琰珈蓝有一座塔,只要你能够登上塔顶,就算是天底下最难的事情,无琰珈蓝的人也会帮你做到。这是他们的承诺,绝对不会有错。当然,你不是上去就要闯塔的,可以到处问问看,是否有人能够解除你爱人身上的封印。”

“可是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再不解开,我担心他们会撑不住的。”陈昊说道。

“简单,你到了无琰珈蓝之后,去六层找一个药炉,玉丹堂。看到掌柜之后就报我的名字,我跟他是几十年的交情,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会帮助你,至于以后怎么做,那就要靠你自己了。”苏文说道。

“最后一个问题,无琰珈蓝怎么去?”陈昊问道。

“你身上不是有入场卷么?魔域里面有个传送门,你走过去将入场卷拿出来托在掌心,传送门自动会打开的。”苏文说道:“你放心,有我在,魔域乱不了。这算是我对你的回报吧。至于其他的地方,那我可就管不了咯。”

陈昊面色有些沉重,默不作声的离开了帐篷。

之后的几天,他一直都在忙于给嘉奖士兵将军还有在各处重要城市安插自己信得过的人,他要离开的时间很久,魔界绝对不能够出现内乱。他可不希望回来之后就看到一个满目疮痍的魔界。

还有一件事情,那就是魔帝说过的修真界之祸。

天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打倒魔界来,现在走其实是非常不稳妥的事情。

可是陈昊不能够耽搁,就算没有了魔界,他也要将夏晴她们救回来。

朗狼自然是坐镇中军,周欣跟青儿也不能够离开,他们是陈昊眼下最信得过的人了,如果全部都走的话,魔界没有主心骨,多半会混乱的。

至于那个早魔都的宋晋,倒是让陈昊有些诧异,这家伙治理有方,虽然为人阴狠了一些,不过用得好倒算是一把好刀呢。

所以陈昊也给了他一部分的权利。

现在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陈昊就等着出发了。

将夏晴她们用结界包裹起来,放在了收纳戒当中,然后跟青儿还有周欣告别。

告别总是比较哀伤,三人都沉默不语,哀伤的气氛在他们中间盘旋打转儿。

“你.要多多保重。除了夏晴,还有我们在等着你呢。”青儿帮陈昊整理了一下陈昊的衣领,忧伤的说道。

“这是给你路上吃的东西,还有我刚刚缝制的衣服,虽然衣角不太平,但是你不要嫌弃。”周欣咬着嘴唇说道:“别猛冲猛撞,多多照顾自己。”

陈昊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能够紧紧的搂着她们。

但是分别终究还是到来了,陈昊在她们的额头上深深的一吻,说道:“你们也是,如果修真界真的打过来了,你们也不要冲到第一线去,实在是扛不住,就找个地方躲起来,百花谷谷主跟我们好歹也算是有点交情,私下去找她应该会给你庇护的。记得给我留下暗示,我一定会来找你们的。”

“还没有出发就说这样的丧气话,这样真的好吗?”青儿哭笑不得的说道,快点去吧。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然后转身往外面走去。

青儿她们一直送陈昊来到了传送门,就看到陈昊拿出了之前得到的那个入场卷,托在了掌心然后慢慢的平举。

一面平白无故的墙壁忽然出现了如同水纹一样的波纹,然后中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仿佛有一股很强的吸力似得,将要将整个人都给诶吸进去。

没多久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个长相有些诡异的人,手中拿着一支托天叉,仔细看了看陈昊手中的入场卷,点头说道:“你可以进来。其他两个人,停步。”

陈昊说道:“只有我一个。”

“如此便好,进去之后记得不要乱说话。”托天叉淡淡的说道,然后转身走入了传送门当中。

陈昊回头对着青儿还有周欣说道:“回去吧,我一定会带着夏晴她们安全回来的。等我。”

“我们等你。保重啊陈昊。”青儿终究还是哭了出来。

周欣强忍着眼泪,对着陈昊做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