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心中也是无比的酸楚,狠了狠心,迈步走入了传送门当中。

从传送门出来之后,跟陈昊预想的不太相同,这里并不是一个城市,而是一个有些诡异的地方。

相当的空旷,有很多把椅子,当中零零散散的坐着几个人,每个人的脸上都好像笼罩着一层雾气,看不清楚他们的真正的面容是什么。

“这是你的号牌,拿着坐好。喊道你了就走到前面去,自然会送你去无琰珈蓝。”托天叉递给了陈昊一个木头牌子:“在这里每个人都掩藏了真实面容,你可以使用自己的真名字,也可以用假名字。到了里面不要乱说话,不要到处跑,好奇心不要太重,否则后果自负。”

陈昊默默点头,拿着号码牌找了个空位置坐下,耐心的等待。

十分钟之后,陈昊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确切的说是听见了自己的号码,他低头看了看号码牌,确定没错之后就迈步往前面走了过去。

门口又出现了两个托天叉,不过他们的容貌跟之前那个托天叉不太一样,再加上身上的装束,显得就高档了很多。仔细的检查了一下陈昊的号码牌,漠然的说道:“进去之后不要惹是生非,想要发泄无琰珈蓝里面有妓院,想要喝酒里面有酒馆,如果你闹事,结果就是被格杀。希望你牢牢记住这点,每个人能够在无琰珈蓝里面停留的时间为十天,超过十天之后自动到这里来报到,如果错过了时间,也会受到惩罚。记住了吗。”

陈昊点了点头。

不过他的态度让对方非常的不满意,怒道:“我问你听见了没有。”

陈昊忍住了心里的努力,尽量让自己的声线变得平和一点,没办法,现在是求人的时候,不是来耍性格的时候。

“听见了。谢谢。”

“不懂规矩的家伙。”托天叉的推搡了一下陈昊,将他推到了身后那个小门里面,就觉得眼前一花,等到陈昊站稳了之后,就发现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城市。

这座城市非常的宏伟,陈昊搜肠刮肚也找不到任何的词汇来形容。

跟幻冥界有些类似的是,这座城市同样分为了好几层,中间的地方有一个高耸入云的高塔,有大部分的身体都被云层给掩盖了,看不清楚到底有多高。整个空间被分裂成为了九层,有点类似九重天的结构。每一层都是独立存在,上面各种建筑鳞次栉比,人影憧憧,看上去相当的热闹。

而且这不是那种古代的城市,而是具有相当现代化的风格。

从建筑的造型就能够看出来。

每一层之间都有几条瀑布悬挂着,看上去特别的恢弘气派。从陈昊的这个位置走过去的话,需要的时间应该还蛮长的,因为不了解这里的规矩,陈昊没有轻举妄动,而是站在原地等待着其他人采取行动。

有几个人从门后出来,直接就御剑而飞。

陈昊本也想要模仿他们的举动,结果却被人给喊住了。

“前面那位小哥,留步。”

陈昊回头一看,就瞅见一个脸上打了马赛克看不出来是什么模样的家伙走到了自己的面前,从他的声音来判断,这厮应该是在微笑。

在这里陈昊保持着高度的警惕,默默的往后面退了几步,说道:“何事喊住我。”

“小哥,我看你刚才的举动好像是准备直接飞吧。你可知道你被安排到了几层?”这人说道。

陈昊微微皱眉,当然他脸部的表情别人是看不到的:“什么意思?”

“看样子小哥还是第一次来无琰珈蓝吧。呵呵,在下不才,给小哥指点一二。”这人看了看周围,说道:“此地人多口杂,我们找个僻静的地方说话,小哥意下如何?”

陈昊不置可否,跟着这家伙来到了一处僻静的地方。

这人主动开口说道:“小哥大可不必对我抱有如此强大的敌意,要知道我们这些外来者如果敢在无琰珈蓝的地盘上撒野,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不出一炷香的功夫肯定会被人给抓住,然后施以极刑。这里的人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药,实力非常的可怕。又或许是我们进入这个地方之后,实力就大大的受损,反正我是没研究出来到底为何。不过只要被他们的人给抓住,后果就真的凄惨了。”

“说正事儿。”陈昊有些不耐烦的说道,这厮也太能****叨了,聊了半天都没有切入正题。陈昊可是来救人不是来观光的。

这人挠了挠头:“小哥莫急莫急,都已经来了,想要做到的事情自然可以做到。不过敢问小哥大名,假名也可以,反正都看不到脸,只是总用小哥小哥的来称呼,显得多不尊重啊。”

“我叫陈昊。”陈昊没有用假名,在这里虚虚实实,名字真假其实已经没有关系了,你说个真名对方以为是假名,你说个假名字,对方说不定还当真了。

何况陈昊这个名字也比较的普遍,给人的感觉应该就是假名。

“在家孟浪。”这人抱拳说道。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孟浪,好名字。”

“都是父母给的,咱也不能够嫌弃不是?陈昊兄,你进来之后可有仔细看过你的号牌?”孟浪问道。

陈昊低头瞅了一眼自己的号牌,说道:“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大大的有问题。当初我第一次来无琰珈蓝的时候,就是没有注意到这点,也没有人跟我说呀,最后吃了个大亏,什么都没看着呢就被人给赶了出来,亏死我了呀。陈昊兄你仔细看,你号牌的第一位是多少?”

“一。”陈昊说道。

“这就没错了,号牌的第一个数字就代表了小哥可以去的层次,所以小哥只能够去第一层。”孟浪说道。

陈昊微微蹙眉:“还有这个说法?可是我要去的目标是第四层。”

“这个规矩也是我后来琢磨出来的,进入无琰珈蓝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普通的入场卷之外,还有更加高档的入场卷,你的入场卷等级越高,能够去到的层次就越高。陈昊兄拿着的应该是最普通的双头金狮子吧。”孟浪说道。

“没错,但是我一定要去第四层,怎么办?”陈昊问道。

“办法肯定是有的,但是比较危险。”孟浪说道这里忽然就住嘴不言了,陈昊愣了一会马上就明白过来他想要什么。

这个世界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啊。

“你想要什么东西,说吧。对了,我还不知道在这里通用的货币是什么。”

孟浪搓了搓手,嘿嘿笑道:“陈昊兄你真是上道啊,在这里金银都可以通用,不过仅仅局限于下四层。到了上五层之后,就只能够以物换物了。传闻最高的第九层,连以物换物都不行,需要用另外的方式来购买。至于是什么方式,我就不得而知。”

陈昊摸出了三块金子丢给了孟浪:“这些可够?”

孟浪将金子小心翼翼的收起来:“够了够了。”

“现在说吧,什么办法可以进入上面四层。”陈昊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闯关。”孟浪说道:“中间那座塔就是闯关的地方,你打通了一层就可以往上走了。不过我要提醒你,闯关的时候你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无琰珈蓝给你设定的敌人,还有前来无琰珈蓝换取各种物品的同道中人。这样说你或许能够理解的更为透彻,那就是到了塔里面,你能够相信的就只有你自己。”

“听你这个口气,好像去过?”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孟浪感慨的说道:“何止去过啊,还去过两三次了。但是每一次都被自己人给坑死了,哎,在那座塔里面,你能够见识到最卑劣的人性,我这样实力的人也就不去添乱了,虽然不会死人,可是每次都灰头土脸的出来,面子也须得不好看,你说是这个道理不。关键是对自信心的摧残,简直残忍到了极点啊亲。不说了不说了。”

“你去几层?”陈昊问道。

“三层。这次的通行证可是我花了好大功夫才搞到手的,也是我几次以来去往的最靠上的一个楼层了。我得好好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带走。”孟浪得意的说道。

“在这里只有十天的时间,如果挑战的时间超过了怎么办?”陈昊继续问道。

“放心,你在挑战的时候是不会计算时间的,而且只要你能够顺利的进入下一层,会额外再给你十天的时间。陈昊兄,我一看你就知道你一表人才英武不凡,肯定能够以摧枯拉朽的姿态去往四层的,我好看你哦。”孟浪嘿嘿的笑道。

陈昊面无表情的说道:“那就谢谢你的吉言了。告辞。”

说完之后,陈昊直接御剑而飞,前往一层。

孟浪在后面发出了桀桀的笑声,充满了诡异。

陈昊来到一层之后,发现这里大的几乎没有办法来形容,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这里有汽车,轻轨,地铁,人们生活的方式跟地球人毫无差别,就算是穿做打扮也跟地球人没有什么两样。现在天气有些炎热,街道上的女子们都穿着热裤吊带,倒是一番好风景。

反而他这个真正意义上的地球人却穿的跟出图文物一样,跟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

不过这里的人对他们这种外来者都没有半点的兴趣,陈昊走了一小会也看到了不少跟自己穿做打扮非常类似的人。

这群人行色匆匆,不时的走入一个店铺寻摸自己喜欢的物件。陈昊观察了一小会,又发现了一个比较新奇的地方。

凡是修道者进入的店铺,当地人是不会进去的。

真是一个让人无找不到语言来形容的地方啊。

他找了间商店买了套衣服,拿出银子给钱。

老板好心的告诉他,其实在这里有一个对外银行可以专门兑换在这里使用的货币,陈昊听到这话之后眼睛微微的眯了眯。

孟浪这厮,没有跟自己说实话啊。

四层一下都可以使用这里的专用货币,其实就算到了四层以上也是可以的,不过需要的面额就比较的巨大了。.还不如以物易物来的便捷。

陈昊走到银行将身上的银两全都换成了货币,对方给了他一张VIP卡片,上面的额度是四百多万。整个无琰珈蓝不管是修真者的店铺还是普通的店铺,都可以刷这样的卡片。

倒是蛮人性化的。

陈昊又询问了一下如何去往中间那座塔,银行的员工告诉他想要闯塔的话须得先交报名费,到街道拐角的警察局报名就可以了。

陈昊又辗转来到了警察局,发现这里已经有好几个修道者在报名登记了。

了解了一下报名费,陈昊的心没有的抽了一下。

报个名就需要一百万。

卡上的四百万也就够他闯四次的。

不过很快他的这个顾虑就被打消了,警察告诉他,只要他能够一直呆在塔内不出来,报名费就可以省掉了。如果你有实力一口气将整座塔都给闯了,那么就只需要最开始的一百万。

但是无琰珈蓝存在了这么久,还从来没有人能够一口气闯过六层的。

陈昊无所谓,他只要能够去到第四层就已经足够了。

交了报名费,然后坐着警车来到了中间塔楼的大门口,这里的气氛跟都市的气氛截然不同,周围完全看不到那些都市人的影子,全都是实力强悍的士兵在把守,几十个人排成了长队有秩序的往塔里面走去,塔门的入口处也是一个水纹形状的结界,陈昊没有等候太久就轮到了他,然后被士兵直接推了进去。

站稳身体,率先感觉到的就是极致的寒冷。

他这样的体魄在这里都感觉到了冰冷刺骨,如果换做其他人的话,怕是要直接冻死过去。

周围白茫茫的一片,完全看不到其他人的存在。

塔内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位面,因为陈昊在这里看到了雪山.。

一个声音忽然在空中爆响。

“尊敬的各位勇士,欢迎你们来到无琰伽塔,这是你们要面临的第一关,率先获取一百个积分并且成功登上雪山顶峰的人,就可以进入第二层。本次一共会放五个人进入第二层,希望大家多多努力。”

声音戛然消失,陈昊听了个似懂非懂。

积分是什么?

怎么获取?

登顶的雪山应该就是他面前那座雪山了,爬山对陈昊来说不算是什么难事儿,关键是积分如何获取成为了最大的问题。

站在原地琢磨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陈昊调整了一下气息,迈步往前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