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韩少恭夫妇这么说,孙破晓感觉到不太对劲,他从二人的话中听到了一丝死志,中年韩少恭笑着说道:

“实不相瞒,这么多年,由于女儿被胁迫的缘故,我们帮着混沌魔猿做下了不少的坏事,现在的我们早就是双手沾满鲜血的刽子手了。

我们已经无颜再留存于世,况且和海拉的约定也需要去兑现,混沌魔猿的实力早就已经超脱了神王级别,一般情况下仅凭我们夫妇的实力是奈何不了他的,只有...”

说到这里中年韩少恭摇了摇头,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转移话题道:“从今往后,涵涵就拜托你们照顾了,这是我们最后的愿望...”

孙破晓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什么,只是默默点了点头,这是他们夫妇自己的选择,自己无权插手。

中年韩少恭见状看向了自己的妻子,两人相视一笑,随后手拉手飞向了空中,正在拖住一众神王的混沌魔猿突然眼皮一跳,随即就看到了空中韩少恭夫妇。

只见中年韩少恭大声喝道:“混沌魔猿,你屠杀神明,掠夺神能,罪大恶极,这么多年来更是以我们的女儿作为要挟,逼我们干那些丧尽天良的事情。

今天,你的死期到了,我们夫妇二人会将你放逐到时空乱流之中,让你永远的沉沦,以我残躯,燃尽薪火!时空放逐,开!”

韩少恭夫妇的身躯开始燃烧了起来,随后化为了两道光芒直接打入了混沌魔猿的体内,混沌魔猿顿时脸色大变,周身的能量都紊乱了。

趁此机会,这个时空的神王合力一击,直接把混沌魔猿打飞了出去,半空中的混沌魔猿身体开始变得一阵模糊一阵凝实。

很快,一个旋涡便在他的身后形成,其中传来强烈的吸力,要将混沌魔猿给吸进去,这要是被吸进去了,混沌魔猿这辈子都别想出来了。

混沌魔猿极力的想要挣脱吸力的束缚,然而根本无济于事,很快,他的半边身子便被吸了进去了,结果就在这时候,一个声音响起:“父亲,不要!”

一道银色光芒瞬间来到了混沌魔猿的身边,一把抓住了混沌魔猿的手臂,正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韩小涵。

混沌魔猿看到韩小涵,脸上的表情一阵变换,先是感动,然后是不忍,最后通通化为了狠辣之色,只见他将身体表面的白光全部逼入了下半身,然后缓缓开口道:

“小涵,看来这些年来我没有白白养育你,你对我是真的忠心,既然如此,就由你代替我去这时空乱流里走一遭吧。

你的亲生父母一定想不,他们以死换来的抹杀我的机会,最后会坑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哈哈哈哈哈。”

“父、父亲,你到底在说什么,你不是我的父亲吗?”韩小涵眼神中浮现出了一丝不可置信,看着面前有些疯癫的混沌魔猿,很难想象这是曾经那个和蔼的父亲。

混沌魔猿此时也不再装了,装了十几年的慈父,他早就已经受够了,满脸狰狞的说到:“还不明白吗?你只不过是我的一颗棋子。

是我控制你父母的筹码,真以为你有多么重要吗?别说你只不过是我收养的,就是亲生的,该舍弃还是要舍弃!”

说完,混沌魔猿猛地一拉,顿时将韩小涵甩进了时空乱流之中,紧接着他一咬牙,手上魔气涌现,直接排在了漩涡之上。

顿时漩涡分裂出来了一个小的漩涡,随后打的旋涡闭合,直接把混沌魔猿的下半身给截断了,混沌魔猿惨叫一声,随后一头扎进了小的漩涡之中,只留下了一句话:

“孙破晓,你的身体终究会属于我,我们主时空再见,哼!”

随着混沌魔猿的话音落下,两道时空旋涡猛地炸开,一股奇异的波动扩散开来,众人感觉到有什么变了,又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此时的孙破晓脸色很难看,刚答应了照顾韩小涵,结果转眼间她就被扔到时空乱流里了,进了里面一般人根本别想出来,只能在无尽的时空长河中飘荡。

直到最后在时间的冲刷下,彻底忘却自我,被时空长河所同化,也就是说,韩小涵在落入时空乱流的那一刻起,就算是死了。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有用了,既然混沌魔猿已经逃脱,那么他们就需要处理留下来的海拉三兄妹。

尤其是海拉,那是孙破晓必杀名单上的首位,现在杀害佩娜的凶手里面,只剩下了海拉和蛊惑胡勇的阿忒。

只要把这两个杀掉,那么佩娜的仇才算是报了,以前的孙破晓实力不够没办法,但是现在实力他有了,也是时候杀了他们给佩娜报仇了!

不过肯定不能在这个时空中动手,现在他们已经开始感受到来自这个时空的排斥力了,这样的情况下出手,无法做到万无一失,况且那边还有一众本时空神王盯着呢。

想到这里,孙破晓对一旁的韩少恭说道:“老韩,找到海拉他们三个,将他们和我们一起传送到破败宫殿之中。”

韩少恭闻言点了点头,随后身体消失在了原地,海拉三兄妹全程目睹了混沌魔猿的死里逃生,海拉这时候怒骂道:

“真是坏事儿的小鬼,早知道他会破坏我的计划,刚才就应该直接把她给杀了!现在混沌魔猿没有死,肯定回来找咱们算账,这下子可麻烦了。”

一旁的芬里尔眼睛中闪烁着绿光说道:“妹妹,不必担忧,他若是想要伤害你,必须先过我们兄弟俩这一关!”

一旁的耶梦加得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就在这个时候,韩少恭突然出现在了三人面前,随后轻轻一点,三人顿时消失在了原地,被传送回了破败宫殿之中。

做完这一切以后,韩少恭回到了孙破晓等人身边,随后带着众人返回了破败宫殿。

孙破晓一行人刚一出现,便看到了神情戒备的海拉三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