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小子,这次又带了什么好东西来??”

吴长城兴奋的搓搓手,很是期待的看着陈小川,渴望马上听到他的回答。

陈小川却是不急不慢的从桌上拿了一个核桃捏碎,右手一下往上抛,准准的接在了嘴里。

一边嚼着核桃一边说:

“这不是(嚼嚼嚼)没事儿就不能来这串门了?(嚼嚼嚼)

我说五哥,(嚼嚼嚼)你可真不厚道!”

“这不是习惯了吗?嘿嘿嘿,这俩年你啥时候空手过??

是不是黑风防务那边又缺人了??你放心,只要我一声招呼,五大战区的退伍小伙子都能去加入黑风防务……”

这可把陈小川给惊喜到了,黑风防务的确是缺人了,毕竟这五大洲都需要黑风防务驻扎,或者说活跃,没个十来万人怎么够??

“嘿嘿,还是你懂我啊,五哥……”

陈小川献媚的对着吴司令说

“那不是!!咱们外围那些小东西,还需要黑风防务多多帮忙呢……”

说到一半,吴司令突然带着一些气愤!

“尤其是南海那些猴子,真是让人够讨厌的……”

听到这话,陈小川心里有谱了,看来这吴司令不是保守派……

那就好说了……

于是陈小川窸窸窣窣的看了一下外面,站起身来跟吴司令说:

“走,五哥,咱们书房说……”

听到这话,吴司令两眼一发光,有戏!!这会指不定是带来啥好东西……

书房内,两人相视而望,像是两对好基友一般

“五哥,咱们榕城市西部战区的驻地,我向你打听个事儿……”

陈小川说

“你说,只要是咱知道的,在不违背保密条例的情况下,通通告诉你……”

“嘿嘿,那我可就问了……”

“这不是军用人工智能大模型已经在各大院所开展运用了吗?

我就想问一问咱们的轰炸机进度……这,虽然不是应该关注的话题,但是这次我来这里也是有这么一个原因……”

听到陈小川这个问题,吴司令就是两眼一瞪,这……这是一个民营企业该关注的话题吗?

军用战略轰炸机,这可不是说着玩的,说小了是一飞机,往大了说那就是一个国家的战略威慑力重要组成部分。

他……为什么要这么问……

“你问这个干嘛??这个我也不好回答啊……”

陈小川也是听到了吴司令的无奈,的确这东西不是随便就能透露的,双龙集团也没有参与这个研制计划……

“嘿嘿,这不是关注吗??你就简单说说咱们到底有这个计划没有吧……”

吴司令合喝了一口茶平复了一下心情,还好这陈小子不是什么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性格,不然这可不好答啊

咽下茶水后,吴司令说:

“嗷,那肯定是有这个计划的,毕竟还是要形成我们的战略威慑力的嘛……”

听了这话,陈小川心里有底了。毕竟是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大国,战略轰炸机肯定是要有的,但是时间和参数这个东西吧,陈小川还真说不准。

但是,现在刚好有一个替代方案,暂时填补这几年的空白,那是最好不过。

于是陈小川说:

“五哥,你看我这次也没带啥来,就给你看看我们双龙集团的最新产品吧……”

说完陈小川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之后从手提袋里拿出一个电脑,以及一个小型的全息投影设备。

在噼里啪啦一阵输入之后,全息投影赫然投射出来了一个物体。

也不知道陈小川用了什么办法,这竟然是大江和顺丰合作的那款无人快递飞机!!

看着这架固定翼无人机,吴司令纳闷儿,这不就是一架无人机吗?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不知道陈小川的想法和无人机的参数,他也不好随意猜测。

只看见陈小川按下enter键,所有参数都闪了一下。吴司令隐约看见一个航程一万两千公里。

他激动的立马站了起来!!一万两千公里什么概念?八千公里就是战略轰炸机的航程,一万多那就远远超过了战略轰炸机的标准。

他指着那个投影焦急的喊道

“小川,把那个航程参数给我重新看看……”

看到吴司令这一表现,陈小川知道这东西稳了

“嗷,马上……”

啪嗒

所有的参数都呈现在两人的眼前。

看着这些参数,吴司令仿佛就像是看到了银行金库一样,两眼放光。

“滋滋滋,一万两千公里的航程,二十六米的翼展,十五米的长度,卧槽,3.5吨的最大载重……卧槽……60小时的最大续航……

简直不可思议,简直不可思议啊!!”

吴司令一边抚摸一边感叹,仿佛真的能够摸到一般。

“五哥!!这东西够格不??这可是咱们双龙集团最新研发的产品……”

吴司令大力的拍了几下陈小川的肩膀,很是认可这个小伙子!

“够格啊!!这东西不够格啥东西够格??好小子,你可算是又给咱们立了一大功……”

这些当兵的,真是大老粗,力气大的要命。陈小川有些吃痛,但还是继续指着投影说道:

“五哥,你看看他的电池参数……”

吴司令仔细一看

“2.1千瓦时每千克??这不得了啊!!!难怪!难怪啊……”

看到这个参数,吴司令慢慢踱步起来,难怪这东西航程那么大,原来用的是这么高密度的电池……

那,这无人机的价格……那就不是往上面使劲窜了??

这陈小子啥都好,只不过这小子也是啥钱都敢赚啊!!国家的钱他要赚,军队的钱他更要赚,虽然比转别人赚的少一点,但是那是一分钱也不肯亏啊……

“这……这无人机的价格……你打算怎么办??陈小子,这东西一采购,那就不是一架两架,那就是上千架啊……”

吴司令最终还是没能逃离这超远航程无人机的吸引……

陈小川伸出两根手指头

吴司令小声的嘀咕,也不知道陈小川听没听见。

“两千万??这倒也不是很贵,听说鹰酱的全球鹰,六千万以上,还是刀乐!!”

陈小川笑而不语……

“但是小子,我们的情况你是知道的,你看,这价格上还能不能……”

吴司令搓搓手……

“啥??这价格你还嫌贵??”

“你嫌贵我还嫌便宜呢?”

“两千万还不贵??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赚了多少钱,这无人机这点钱你少赚一点不行啊?”

陈小川这才明白,这吴司令是把这价格给理解错了。

“嘿嘿,不是两千万不是两千万……”

这下轮到吴司令生气了!!

“不是,你这东西还想卖两个亿啊??这不是忽悠人吗?我有这些钱我直接搞战略轰炸机不香吗?”

“谁跟你说的两个亿!!我这是两百万!!我tm这是两百万!!”

听到这话,吴司令不吭声了!!两百万的车很贵,但是两百万的大航程无人机,简直就是白菜价啊!!

“真的??两百万一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