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人立名,树立影。

仅仅只是看到孙玉伯,方刚身体就止不住颤抖起来。

“老伯?”

方刚一脸不可置信看着孙玉伯,以及他身后的易潜龙。

飞鹏堡虽有十二大堂主,名号各个响亮得很。孙府没有那么多个性名号,但仅仅只是孙剑和韩棠,以及易潜龙三人,就足以抵十五六个堂主。这还是没有将律香川算上,说起来孙府的人才,比飞鹏堡的人才要少,但是个个以一当五,而且也更加厉害。

这时,蒋四急忙替律香川松绑,律香川不可置信看着前者。

到了这个时间,律香川不免心中有些好奇,向着蒋四问道:“你到底是哪边的人?”

闻言,蒋四倒也没有胡说八道,他立即解释道:

“在老伯未到之前,我就是飞鹏堡的人,而且,必须是飞鹏堡的人。”

随后,他似乎自言自语道:“现在老伯到了,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律香川怔了一怔,他心中已然明白过来。

所谓的方刚并不是老伯的暗手,反倒是这个不起眼的蒋四,才是老伯的人。

此刻,律香川才知道老伯的可怕之处,真中有假,假中有真。

杭州这边是有老伯的人,只是那接头人并不是方刚,是蒋四这个地头蛇;看来自己到杭州的消息,也是蒋四透露给飞鹏堡的人,也就是方刚的。

律香川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是十分讶异。

老伯掌控的时机十分恰当,让律香川都无话可说。

方刚和他的亲卫只是傻傻的看着老伯,他们丝毫没有管蒋四放律香川的事情。

因为现在胜负不在律香川,只在老伯;如果他们能战胜老伯,那么律香川跑不掉。

就算他们现在想杀律香川,但有老伯在,只怕他们也得不了手。

与其纠结先杀谁,还不如和老伯痛痛快快一战。

这次,方刚对着空中喊道:“护法,该出来了。有老伯这个厚礼在,只要你我联手将他杀了,堡主肯定会重赏我们两个。”

听见房间这话,律香川一双眼睛不由得四处扫视。

可他现在受伤严重,律香川并未发现异常。在他以为这是方刚的诡计时,忽然有一个手持银轮的汉子落在方刚身边。

一见来人,律香川脸上终于露出几分吃惊的模样。这个刚出现的汉子,是他从未见过的人,而且,他的情报里面,也没有这个所谓的“护法”。

“哼,让我偷袭他不好么?”那汉子年约三十多岁,看着年龄比方刚要小点。

原本在他的计划中,让方刚和孙玉伯缠斗,他趁机偷袭,他有把握,至少有一半的概率能偷袭得手。

现在倒好,他直接被方刚叫了出来,再无藏在暗处的优势。

“老伯的武功,与堡主不分上下,你让我正面硬刚?”

汉子的话明显引得方刚有些不满,他虽然知道护法偷袭的话,或许会让汉子占据一些优势。

但让自己单独面对老伯,方刚没有那样的底气。

那汉子自然是听出方刚的言外之意,对他颇为不满,但他并不在意。只要能杀了老伯,对他来说,牺牲一个方刚没什么大不了。

“这倒没有,现在既然我出来了,那我们还等什么?”

随着那汉子话落下,方刚和他一左一右朝着孙玉伯攻去。

不得不说,方刚武功虽然不如律香川,但护法的修为明显比方刚要强不少。

不等方刚和护法两人来到孙玉伯面前,老伯后发先至,瞬间就在半路截下方刚和护法。

只见孙玉伯整个人犹如一团白雾,方刚和护法两人就被锁定 在原地。

转了两圈半,众人再次看见孙玉伯的人影时,他已经返回了原地。

在场众人,没有一个人是看清孙玉伯是如何出手的。

如此诡异的身法,以及巧妙的内力,直接把方刚和护法两个人变成了冰雕。

下一瞬间,孙玉伯单手汇聚真气,内力被他轻轻一送。

方刚和护法两个人的冰雕,在真气达到后,片刻间,他们就碎成了无数个冰晶。

看到这一幕,律香川感觉心跳得极快,他这是第一次见到老伯出手。没想到,强如方刚和护法两个人,在老伯手里坚持不到片刻时间。

律香川心想幸亏自己没有自大,想要以武力在老伯面前取胜。

不然的话,自己就成了像方刚那样的冰渣。

此刻,蒋四搀扶着律香川来到老伯面前,看着律香川身上都是伤,腿脚不便的模样。

孙玉伯认真打量了他几眼,最后收回目光,柔声道:“辛苦你跑了这一趟。”

说完这话,孙玉伯对律香川的怀疑,算是彻底给打消了。

律香川急忙回道:“为老伯办事,不辛苦。”

对此,站在一旁的易潜龙一直没有说话,他只是不断转动手心里的两颗大钢珠。

如此作态,谁也不知道易潜龙心里想着什么。

不过,老伯见到律香川受伤严重,他立即对蒋四吩咐道:“你去请杭州最好的神医,替律总管将伤治好。然后,你们一起返回孙府。”

听见这话,蒋四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愣了片刻后,立马颔首点头。

“是,老伯。”

随后,蒋四扶着律香川朝着远处的医馆走去。

易潜龙和老伯看着离开的律香川和蒋四,孙玉伯叹了口气:“看来是我们误会了香川,这小子办事还那么可靠。”

“是呀,他好似对你的话深信不疑。”

易潜龙跟着呼出一口浊气,语气带着些许轻快。如果律香川真的做了对孙玉伯不利的事情,易潜龙肯定不会手下留情。

但既然律香川是清白的,通过了他们两人的考验,那么一切倒是好说。

……

快活林。

高老大看完手中的信函,她嘴角不由自主往上扬起。

随后,她就将信函放在蜡烛上面,烧的一干二净。

“好呀,好呀。”高老大看着信函烧成灰烬,她才继续说道:“孙府和飞鹏堡斗得越狠,对我来说越好。”

飞鹏堡的堂主尽数折损,只剩下不到三个堂主,而孙玉伯身边也只有律香川和易潜龙等人。

“你可是承诺过,只要我有办法将飞鹏堡和孙府的实力削弱,你就会给我不弱于孙府和飞鹏堡的势力。”

高老大低声呢喃着,但她脑海之中却是刘晶那道雄伟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