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你厉害的兄弟一个都没来,就来了一个伙计,还不爱说话,但是跑的挺快的。那到时候总不能扛着咱俩跑吧,能抗动吗?”

无邪想了想,“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我要接一个人回来。那个人就是小哥,他因为一些使命,必须在一个地方十年,十年后就是这两年,我要接他回来。还有就是,我家族的一些事情也要处理完。”

胖子之前问过他,为什么不直接端了汪家老巢,还整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又不真的是从头来过。他记得他当时说,有些事情,他只能按照原计划进行,稍有差池,可能会增添很多变数。

十年,这么久……

梨簇想到苏万他们,他也是有朋友兄弟的,这个时候如果他们俩在就好了。

“那还有一个胖子呢?他为什么没来?”

无邪:“太危险了,我让他回家养老去了。”

梨簇一听,瞬间炸了,怒火蹭蹭的往上涨:“你觉得危险不让你兄弟来,绑架我一个高中生,你好意思吗!我什么都不会,我只能拖你后腿,到时候又嫌弃我拖后腿。”

无邪抬眸看着他,脸上没有表情,威压很低,能瞬间让人感受到他心情很不好。看的梨簇有些心慌,似乎意识到自己声音有些大,气焰弱下来后,缩在角落也一句话不说。

关于上位者的气势,他早年间为了扮演三叔学了一些,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有些气势自然而然的就有了。

无邪也没心思安慰这个心灵受伤的高中生。稍微靠近小哥,倚在一起度过这个安静的夜晚。

小哥没说话,微微动一下手臂,让无邪靠的更近更舒服一些。感受到他不平的情绪,无邪压低声音道:“其实过的挺快的,一眨眼的事。你要是觉得愧疚,那你把张海客暴打一顿吧,我看他不顺眼很久很久很久了。还有,你家族那些穷——那些亲朋好友,能召回的还有多少?要不你干脆让他们打一架,赢的接替你做族长。”

差点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他家族那些亲戚可不穷,穷的只有这个族长。

这一会儿的谈论,小哥身体松弛了不少,至少没有一直紧绷着。无邪讲完等了一会,随后听见他轻轻的嗯了一下,如果不是凑的近,无邪都怀疑是不是幻听了,至于他回答的是哪个问题那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他更想是他答应的第一件事,暴揍某一个让人讨厌的家伙。

在车队待了两天,把所有的干尸都搬出来了。梨簇甚至都已经开始免疫了,搬动干尸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再者,甚至跟无邪讲话的时候能够搞笑几句。

共千具干尸,给他们挖了个沙坑,当做坟地埋下。

梨簇心里也松了一口气,这下总不能从坟里挖出来吃掉吧。

关于墓碑,依旧是梨簇取的名字:“没想到你俩都是文盲啊。”

无邪没理会他,直接拿出匕首,找了一块废弃的木板,在上面刻下字。看到他字体的时候,这一刻,梨簇意识到,这个盗墓不应该被称为文盲。现在干他这一行还有学历要求吗?

那他这种学历低的是不是不配入行?

正在脑子里胡思乱想着,就听见无邪对着坟堆嘀嘀咕咕的像是在念经,仔细一听,分辨出几个字眼:该投胎的投胎,该吓人吓人……他竟然还会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