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些形容一个正常人的话语放在无邪身上有点违和,果然什么人就和什么人一起玩,这个奇怪,无邪也不是个正常的。

火车途经很多站,历程十几个小时,无邪这朋友还算有良心,安排的是卧铺。时间长,对于现在的梨簇而言是件好事,他可以从这位发小中套一套无邪的事情。

先说,他并不是对无邪很感兴趣,只是好奇,无邪这个人脑子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老痒似乎不太乐意提起以往的事情,梨簇直言道:“你应该知道我在他的计划中存在很重要的价值,我是无邪的人,态度放好一些,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一下,没准你们俩之间的矛盾就被我化解了,还有,我记得你让我帮你带话来着。”

老痒给自己的外套拢起来,穿着衣服躺在床上,这间睡铺他都买了票,不会有人来到他们这个铺,思考了半晌,梨簇等的都以为他睡着了,才听他缓缓的开始讲述他和无邪的事情。

秦岭的故事,他似乎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无邪虽然脑子有问题,但是也给他吹过,但是这件事情就不曾提过。

老痒讲的很慢,从他出来后约无邪去吃饭的时候作为开始,耳朵上带的一个青铜铃铛最为引发,一步一步的引导无邪对秦岭那边产生好奇,好奇大过所有后,无邪同意跟着他一起去了那个神秘又危险的地方。以青铜制作的大树,参天大树,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的东西就深埋在山里。里面有怪物,似猴非猴的东西。

除了难以对付的怪物就是人了,无邪也曾说过,比鬼神更可怕的就是人心。

“在最后关头,他发现了我是谁。”

梨簇正听的入迷,结果被他的话愣了神,“什么意思?你说无邪发现了你是谁?”

老痒疲惫的点了点头,神色有些后悔。梨簇追问到:“那后来呢?后来发生了什么?”

“后来,我我去了国外,和妈妈一起。”

就……这样结束了?讲的平淡。梨簇认为里面大有文章,比如无邪发现了他是谁?

梨簇:“那你怎么又回来了?无邪让你回来的?”

“清明,清明要给妈妈扫……”老痒突然停住,疯狂的摇头:“不对,不对!我要,我要睡觉了,我、我送你,送你回去,我,我要回去了,妈妈,在等我。”

清明节!他提到了清明节,梨簇搭在床边的手紧了紧,轻轻吐出一口气。如果他没听错的话,这个老痒是要说给他妈扫墓!

那,他又是怎么和他妈妈一起去的国外?

不对,带着相片,骨灰,都可以去的。梨簇揉了揉眉心,或许是他想多了。

最近事情太多,匪夷所思的也多,他可能精神也出问题了。都怪无邪这个神经病。

老痒那边没有动静,估计是睡着了。梨簇也躺下休息休息,在汪家托无邪的福没睡一个好觉。

迷迷糊糊中被一阵尿意憋醒,梨簇起身搓了搓脸,见老痒还在睡,心中有些纳闷,他肾这么好?都不见他上一次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