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舟结束与雷天鸣的视频通话后,让王梦把大家都叫到一起,一些事情需要安排好。

王梦、岑梅、林昕、谢菲儿、林婉卿、丁大勇和王胖子,都聚集在一间小会议室里,从东倭回来后,大家还没有聚在一起过,猜到方舟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跟大家商量。

丁大勇把战龙也一起带过来,来到南山基地后,战龙就一直跟着丁大勇。

战龙看到方舟坐在沙发上,立刻冲过去扑进方舟的怀里,用舌头可劲地舔着方舟的脸。

方舟把战龙搂在怀里,在它的大脑袋上亲了两口,“战龙,这段时间忙得没顾上跟你亲热,冷落你了。”

林婉卿调侃道:“方少不光冷落了战龙,把林昕妹妹、王姐她们也都冷落了。”

林昕俏脸一红,低声对林婉卿说:“林姐,别瞎说。”

方舟忽然意识到不仅好长时间没跟林昕、王姐在一起亲热了,虽然带着岑梅和谢菲儿去盛京,也没俩人在一起亲热,这次走之前得挨个跟她们亲热一遍。

王胖子问旁边的谢菲儿,“菲儿,老大好久没给咱们一起开会了,是不是有重要的事情?”

“等会你就知道了。”

谢菲儿故作神秘地说。

就在这时。

石旭峰、潘梦婷和钟山钟岳兄弟俩一前一后走进来。

在座的虽然都见过四个人,但是没想到方舟会把他们一起叫来。

方舟见人都到齐了,于是对大家说:“大家应该都认识了,我就不用详细介绍了,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

王胖子急忙向钟山钟岳兄弟俩招招手,“来我这边坐。”

林昕急忙拉着潘梦婷坐在自己身边,看起来俩人挺对脾气。

石旭峰挨着丁大勇坐下,伸手抚摸着战龙毛茸茸的大脑袋,看的出也是个喜欢狗狗的人,四个人跟大家融合在一起。

方舟见大家都坐下了,随即接着说:“把大家召集起来,是有件事要跟大家商量一下,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石旭峰看着方舟,笑着说:“老大有事直接安排就行,还商量什么。”

丁大勇低声对石旭峰说:“方兄弟跟别人不同,有事都是跟大家一起商量的,从来不一个人说了算。”

方舟笑了笑说:“我之所以要跟大家商量,是因为我们现在做的一些事情很危险,一个不小心就会伤及到生命,所以大家必须有知情权,是否愿意参与也由大家自己来决定。”

钟山满是兴奋地说:“我看过你们在东倭岛国的视频,太过瘾了,这次是要去哪里?”

“这次的事跟东倭的那起事件多多少少有些联系,物理研究所遇袭中,上帝粒子被东倭岛国抢走,物理学家和研究资料被另外几个国家抢走,这次就是要解救被劫持的物理学家,夺回被抢走的研究资料。”

“马德!”

钟岳猛地一拍桌子,怒吼道:“欺负到咱们头上了,这次行动俺们兄弟一定参加。”

潘梦婷看着钟岳说:“别咋咋呼呼的,先听方少说完,进来后就听见你们几个吵吵了。”

钟岳脸一红,用手摸着脑袋,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习惯了,老大先说。”

方舟看出钟山他们四个人也都是性情中人,笑着说:“没事,大家在一起不要拘束,心里有话就说出来。”

王梦看着方舟说:“方少一定是有想法了,赶紧说出来让大家听听。”

“具体的行动计划还没有考虑好,这次找大家来主要是说一下参加行动的人选问题,现在不同于以前,有异能研发中心在这里,另外还有人正在进行开发培训,所以不可能都参加行动。”

方舟说到这里,特意看着钟山钟岳兄弟俩说:“你们兄弟俩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提升异能,你们俩的开发培训不能停下。”

“回来接着培训也可以啊。”

钟山着急地说。

“不可以,你们俩必须一口气提升到3S级,这个没有商量的余地。”

“好吧。”

钟山钟岳兄弟都叹了一口气,显然这次行动是不能参加了。

方舟又看着岑梅说:“岑姐有突破到半神境的潜力,所以岑姐也留下进行培训。”

岑梅面无表情地点点头,她知道方舟决定了的事多说无益。

方舟又对丁大勇说:“大勇哥也留下来,负责异能研发中心的所有事务,其他人都跟随我一起参与这次的营救任务。”

说完,方舟巡视了一圈,想看看大家有什么意见。

除了丁大勇流露出失望的神色,其他人都是一脸兴奋,岑梅和丁大勇不参加,但是增加了石旭峰和潘梦婷,人员跟去东倭岛国一样,三男五女。

方舟、石旭峰、王胖子、王梦、林夕、谢菲儿、林婉卿和潘梦婷,因为石旭峰是3S级,潘梦婷是2S级,还特意把战龙也带上,整体实力增加了不少。

方舟见大家都没说话,随即道:“如果没有想法就赶紧准备一下,一个小时后出发前往盛京。”

大家纷纷起身离开。

王梦坐着没动,等大家都离开后,起身走到方舟身边,轻声问:“这次行动不是要避开兵部吗,怎么要大张旗鼓地去盛京?”

“兵部的奸细不除,总有如鲠在喉的感觉,我想乘机把兵部的奸细除掉。”

“明白了,你考虑的很对,奸细不除,对我们的行动肯定会有威胁。”

四个小时后。

方舟和六个部下一起出现在了兵部指挥大楼的大堂。

以前方舟来兵部的时候都很低调,而且都是只有三个人,这次一下来了八个人,而且还都是全副武装,另外还带着一条黑背犬,很是惹人注目。

“方少这次带这么多人来兵部,莫非是有重要行动?”

“没看到来的人都携带着武器装备,肯定是有行动。”

看到的人都议论纷纷,也都充满了好奇,因为方舟在大家心目中就是一个传奇。

谢林枫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方舟来兵部的消息,想到史小陌曾经说过给方舟送物理研究所遇袭案的资料,意识到方舟此次来兵部,肯定与这起案件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