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嘿嘿,哪有啊?这不是忘记了吗?”唐渺渺哂笑一声。

“琛哥哥,你还说我,我要给伯母说,有美女约你吃饭,哼!”唐渺渺想起刚才听到的话,瞬间腰板直了。

这怎么说,应该是她受委屈了才对。

“小丫头,你可冤枉我了,她只是合作人而已。”帝云琛拉起唐渺渺,“走了,带你吃午饭。”

“总裁,一会儿你”帝云琛的助理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瞪大了,这应该就是老板的心尖尖吧,他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却不知道长什么样子。

“让副总去。”帝云琛说道,他还要陪小丫头吃饭呢!

其他副总的助理团看到这一幕,已经不能用吃惊表示了,完全是大大的佩服。

这新来的实习小助理,不仅仅和副总有关系,还和总裁认识啊!

怪不得可以一进来,就当副总的小助理。

“小丫头,你进来也不跟我说,还跑到这,怎么不去我那当助理?”帝云琛的语气颇有些幽怨,小丫头还学会瞒着他了。

“琛哥哥,我只是想学些东西。”唐渺渺撒着娇,帝云琛颇是受用。

“你去我那里学得更多。”帝云琛不满地反驳了一句。

唐渺渺心想,才不是呢!要是去了帝云琛那里,可不是羊入虎口。

“小丫头,你下午就跟我一起,当助理。”

一旁,帝云琛的助理,可怜兮兮地望着唐渺渺,似乎是说,把他的工作还给他。

“我不要。琛哥哥,你刚才还要和美女吃饭,我很生气。”唐渺渺一本正经地盯着帝云琛说道:“我只要在这工作,才不会生气。”

帝云琛无奈地叹了一声,对谁他都有办法,唯独唐渺渺,只能宠着。“行吧,就依你了。”大不了,他以后每天都在小丫头面前晃一晃。

“吃饭去。”帝云琛拉起唐渺渺。

“还没有下班,这可是早退,你作为堂堂总裁,公然带我违反制度啊!琛哥哥”唐渺渺给帝云琛看了看手机时间,还差十五分钟。

“你去和副总说一声,中午他去。”帝云琛对助理说道,然后就坐在唐渺渺旁边,看着她工作。

对于突然降临的总裁,助理们都小心翼翼,生怕给总裁留下不好的印象。

助理刚进去说完,帝云瑾就出来了。

“大哥,你太不厚道了,这明明是你的工作。”

帝云琛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帝云瑾立刻怂了。

“你作为副总,为公司分忧,不应该?”

“应该应该。”帝云瑾慌忙点点头,那样子,有多怂就多怂。

众助理:总裁太可怕了,一句话,一个眼神,就让副总乖乖听话。

“那大哥,我走了?”帝云瑾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帝云琛递给了他一个“赶紧滚”的眼神。

帝云瑾带着助理溜走了。

十五分钟过去了,帝云琛拉着唐渺渺走了。

留下一群助理八卦。

在公司上班了几天,唐渺渺开始慢慢接触专业工作。

这天,唐渺渺要去人事部送一份资料。

坐电梯来到了十楼。

“你好,这是刚刚下达的通知。”唐渺渺礼貌地说着,把资料递了过去。

“你怎么在这里?”

听到一道尖锐的声音,唐渺渺看过去,原来是“熟人”啊!

“我面试过了啊!”唐渺渺笑嘻嘻地说道。

“怎么可能?你一个乡巴佬怎么会进来?莫不是你和高层有什么关系吧?”说着,还特意把最后一句话无限拉长,其他人都听出了她话中的那个意思。

只不过,这女生的舅舅是人事部的主任,所以他们都不敢为唐渺渺说话。

“谢谢你。”接过资料的女生对唐渺渺说道,然后又小声开口:“你快走吧,她不好惹。”

唐渺渺感谢地看了她一眼,开口道:“你是脑袋有问题吗?还是你是靠关系进来的,就以为所有人都靠关系进来的?”

“我才不是。你个狐狸精,别乱说。”女生瞬间跟被踩了尾巴的小猫一样,炸毛了。

唐渺渺心里面气得要死,面上还是保持着微笑。

“这位小姐是人事部实习生吧,把这份资料拿去复印二十份。”

“凭什么?”

“凭我是副总助理。”唐渺渺第一次觉得,仗势欺人的感觉还真是很爽啊!

这个女生,她一步步退让,反倒是让她越来越无耻。

“你是副总助理?”那个女生瞬间就要来打唐渺渺,要不是唐渺渺,她就是副总助理了。

她听舅舅说,本来就应该是她,结果被人截胡了。

唐渺渺一个敏捷的后退,躲过了女生的进攻。

“都干什么呢?想扣工资?”突然,一个中年男人从办公室里面出来。

“舅舅,这个实习生欺负我。”女生看到人出来了,找到了靠山,得意洋洋地望着唐渺渺。

中年男人打量了一下唐渺渺,这分明就是在校大学生嘛,于是也不问缘由,就对着唐渺渺吼道:“哪来的新人?还没成为正式员工,就来欺负人?你被开除了,赶紧滚。”

“你有什么权利开除我?”唐渺渺不屑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在校生吧?今天给你上一堂课,进了社会,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中年男人推了一把唐渺渺,开口道“赶紧滚吧。不然我请保安了。”

唐渺渺甩开中年男人的手,开口道:“公司有你这样的蛀虫,是公司的不幸。”

“你——”中年男人什么时候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过脸,听到这话,当下就要打唐渺渺。

唐渺渺一只手拦住,鄙视道:“怎么,说到真相了,就要打人?”

“保安,保安,上来。”中年男人大声吼道。

两分钟后,四个保安上来了。

“这实习生被开除了,赖在这里不走,你们把她送下去吧。”

四个保安,看了一眼唐渺渺,开口道:“小姐,这边出来吧。”

唐渺渺没有说话,拿出手机,拨通了帝云琛的电话。

“琛哥哥,你们人事部把我开除了。”

“我现在在人事部,他们还叫保安把我赶走呢!”

唐渺渺说完,挂了电话。

中年男人心里面有些打鼓,不会真认识什么高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