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993年琼市的房产泡沫依旧发生了,叶筱秋觉得自己救下的蓝洁因为所爱非人割腕自杀了。

同年周星星拿了最佳导演奖,他的男主是他的好友,也因为这部电影拿了第一个影帝,女主角是因为拍了王导一部文艺片出名的邱敏。

叶筱秋庆幸他们二人的友情没有因为外面的声音受影响,却也因为蓝洁的事情想明白,人还是需要自救的。

“很久没来港岛了,怎么没带儿子一起?他还没见过我女儿吧!我女儿超漂亮、超可爱,你不考虑考虑?”范志豪觉得让周晨光那小子来当自己的女婿还是靠谱的,所以一见叶筱秋就提起。

“来参加我们周导的婚礼啊!至于我家儿子,我都见不到,去参加特训营了。”叶筱秋说起自家才11岁就跳级上了初二的儿子也是满脸的无奈。

“哎,你说你家那小子好好的富二代不当,非要去当兵,多危险啊!算了,邱衡他家老二也不错,跟我闺女一般大,我看着点应该也行。”

在生死边缘多年,范志豪现在只想跟家人一起平稳的享受生活。

而被提起不想愉快的当富二代的周晨光正在训练营里碾压一众学员,也包括某些教官。

“十环、十环……全部十环,他变态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能进入特训营的少年,都是经过选拔的各大军区的大院子弟,平时是谁也不服谁,直到出现了周晨光这个战斗机器。他好像不知道累,也不知道疼,所有项目都“轻松”的拿了第一。

然后他就开始挑战教官了,今天比的就是固定靶和挟持人质的移动靶。

最后固定靶跟教官打了平手,移动靶略胜。在一众少年直呼“变态”的声中,周晨光连夜被转移换了地方,真正的特种兵训练基地。

看着身高才一米七,身材不算精壮还一脸稚气的周晨光,基地的主教官赵野怒了,“钱大胆,我看你真是胆子肥了,耍我呢!这就是你跟我说的好苗子?小娃娃的毛长齐了没?”

“你别跟我说这没用的,谁有时间耍你,报告在这里自家看,人我送到了,走了。”被唤钱大胆的钱宇摇了摇头,说完就丢下周晨光直接走人了,可以看出来他也是非常的愤怒。

“呦!看来你小子有点本事在。”看着钱宇上车的背影,赵野用力的拍到周晨光身上大声笑道。

周晨光挨了一掌神色未变,他与赵野拉开距离不带情绪声音冰冷的说:“希望你们这里的人有点本事。”

赵野收起了笑容,如同一座高山一样逼近周晨光,眼神锐利的瞥着他吼道:“小子,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以为赢了一个过家家的团队就算天下无敌了?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去,东西放下,跟上他们去跑步。”

周晨光听后也没反对,直接把自己的行李放下,跟上了正在跑圈的大部队。刚刚坐车太久,正好身子有些僵硬了,活动一下。

这一举动又出乎了赵野的意料,他本以为对方是个有点天赋有点实力却不服管教,自以为是的小霸王。结果这么配合,愣是把他后面想说的话给憋了回去。

赵野看着毫不费力跟跑的男孩,摸了摸自己的寸头,思考了一下就打开了手中刚才钱宇丢给他的报告。

周晨光没有特意隐瞒身份,正常情况部队的领导知道他的出身都会照顾一二,但也仅限一二,因为实在太卷,仇恨也拉的太满。

“变态啊!”赵野看完后又回到年龄那一栏再次确认了一遍,才发出了叹息声。虽然少年特训营那边也教官都是负伤或者被特种兵淘汰的,但也没道理会被一个十一岁的小男孩给收拾了,哪怕他在大院长大从小习武。

赵野看了一眼手表,想着他们还要跑一阵就跑回了办公室去打电话。

“不是,他再厉害也就才11岁,你们送我这里来是什么意思?还有人爸妈知道吗?”赵野对周家和叶筱秋的名字还是很熟悉的,他部队有受重伤退伍的老兵,不少都被她家招去了。

“他爸妈都联系不上,周老的意思是再让他玩一个月就回去上学。你们平时该怎么训练就怎么训练,最好让他知难而退,提前要求回家。”

回答赵野的话第一句是真的,第二句就是高明的反话了,他真正的目的是想打击一下这些以为自己已经超级强大了的特种兵们。

“行,我争取三天就让他哭着回家。”赵野虽然对对方的话有些怀疑,但气势不能输。

“哈哈,等你好消息。”电话另一头的男人大笑了一声就直接挂了电话,再说下去他怕自己忍不住就漏了。

三天过后,赵野看着越挫越勇的周晨光,直呼失策。再这样下去,他手下这些兵就该先哭了,因为这个变态小孩不管什么项目只要做三次就能超过百分之90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