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

一名少了一条胳膊的阿洛克人正惨叫着,看到黑鼠首领后连忙扑了过来。

“首领,我要报仇,我要撕碎那些大汉人!”

“大首领为何不派援军来?我们在这里待了三年了,我们的援军呢?”

面对着部下的质问,黑鼠首领的心情很是复杂。

是啊,他们已经在这里待了三年了,虽然每天都有新鲜的血肉吃,但这里终究不是他们的家。

不是说要进攻地面世界吗?怎么这么久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地下那群家伙究竟在干什么?

与此同时,老道士和普法也悄悄摸到了阿洛克人的营地周围。

刚刚打了胜仗,阿洛克人都冒着瓜分为数不多的血肉呢,营地周围的暗哨都变少了。

突然,老道士发现林子里有动静,连忙让普法停了下来,二人纵身一跃,跳到了树上。

紧接着,二人就看到无数手持长矛,光着身子,脸上涂着油彩的昆仑奴从四面八方围了过来。

在月光的映衬下,放眼望去,整片树林中到处都是雪白的眼珠子,偶尔还能看见几副大门牙。

老道士的嘴角抽了抽,不得不说,这些昆仑奴在夜间还真是潜伏的好手,身上除了眼珠子和牙齿,哪也看不见。

就在这时,为首的一名昆仑奴看到了自己身边同伴雪白的牙齿,顿时给了他一巴掌,叽里咕噜的说着什么,似乎是让他把牙齿收起来。

露着牙齿的昆仑奴顿时委屈不已,他也想收起来啊,可他是龅牙,怎么收嘛?

无奈之下,为首的昆仑奴只好抓了一把黑土,抹在了对方的牙齿上。

那对雪白的牙齿顿时在黑暗中消失不见。

老道士和普法没有急于发信号,而是静静地观察着。

这些昆仑奴似乎是要进攻阿洛克人的营地啊,难道是为了解救他们的族人吗?

不过想想也是,自从这些阿洛克人进入这片大陆后,昆仑奴就没有一天好日过,要么成为了阿洛克人的奴隶,要么成为了他们的食物。

不过这么多昆仑奴,莫不是方圆五百里的部落全都联合起来了吧?

可在这里这么长时间了,不是老道士看不起这些昆仑奴,等会真打起来,他们估计又是只会逃跑。

他们跑不跑的无所谓,问题是他们的出现有可能会打乱大汉炮轰阿洛克人大营的计划啊!

正当老道士犹豫之时,一名外围的阿洛克人岗哨似乎发现了昆仑奴的存在,顿时嘶吼起来。

阿洛克人嘶吼的声音很大,就如同野兽一般,顿时间,营地里听到动静的阿洛克人也纷纷冲了出来。

下一秒,牛角号被吹响。

“呜——”

紧接着,无数长矛和竹箭飞入阿洛克人的营地。

一两名阿洛克倒霉蛋被插中要害,当场嗝屁,大战一触即发!

老道士此时没有再犹豫,连忙点燃了烟花箭,将其射上天空,普法亦是如此。

“啪!啪!”

烟花在空中炸裂开来,顿时照亮了大地,把阿洛克人和昆仑奴都吓了一跳。

“是神在帮我们了!兄弟们冲啊!”为首的昆仑奴反应过来,大吼着就冲了上去。

阿洛克人此时也回过神来,嘶吼着迎了上来。

其他昆仑奴本来是想和为首那人一起冲锋的,可看到这么多阿洛克人冲了过来,他们心中为数不多的勇气瞬间溃散,尖叫一声扭头就跑。

他们实在没有与阿洛克人正面作战的勇气。

为首那名昆仑奴人都傻了,他冲到阿洛克人跟前才发现身边一个队友都没有。

下一秒,他就被阿洛克人一巴掌拍飞出去,倒在地上生死未知。

阿洛克人对昆仑奴展开了追杀。

可下一秒,天空中就响起了破空声,紧接着数十枚炮弹就落入了阿洛克人的营地中。

轰轰轰!

正在集结的阿洛克人顿时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一瞬间,上百名阿洛克人就死在大汉的炮火之下。

“是大汉来了!找掩护!”

阿洛克人也不是傻子,白天见识到了大汉火炮的恐怖,此时在不知道敌人在哪的情况下,自然是到处躲藏。

整个营地瞬间乱作了一团。

“好像真的是神来帮我们了!”

看着阿洛克人营地里的火光,正在逃跑的昆仑奴顿时停住了脚步。

“兄弟们,神会给予我们力量的,我们现在是战无不胜的,杀回去,救出我们的家人!”一名昆仑奴大喊道。

“杀啊!”

刹那间,除了少部分人还在头也不回地逃命以外,大部分昆仑奴仿佛有了某种力量,朝阿洛克人杀了回去。

这一刻他们犹如战神附体,眼中喷涌着无尽的杀意!

此时正在追逐昆仑奴的上千名阿洛克人顿时懵逼了,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昆仑奴敢反过来干他们,一时间也是来了脾气,下手那叫一个残忍。

仅仅数秒钟的时间,这些冲回来的昆仑奴就发现了不对,他们有个屁的力量啊,还不是被阿洛克人一巴掌一个?

甚至就连他们手中能杀死大象的长矛,都很难伤到阿洛克人。

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作战的技巧,阿洛克人都甩了他们几条街。

阿洛克人打起这些昆仑奴来,就如同成年人打婴儿一般轻松。

毕竟就连大汉的近海卫在正面战斗中都不可能是阿洛克人的对手,就更别说这些毫无章法与纪律的乌合之众了。

转眼间昆仑奴的攻势就被击溃,在一名阿洛克人没干掉的情况下,他们又开始了逃命。

大汉的炮轰还在继续。

虽然阿洛克人已经很尽力在躲避了,但大营里根本没有什么能够防得住炮弹的遮蔽物,还是有大量的阿洛克人死在了炮火之下。

黑鼠首领此时也是慌得一批,他虽然是黑鼠部落最强大的,但要是被炮弹炸中,同样得死。

“挖洞,快挖洞!”

在黑鼠首领的提醒下,阿洛克人纷纷用锋利的爪子就地挖起了洞。

不得不说他们挖洞的速度是真的快,很快就挖出另一个能够容纳他们的坑洞。

但随着大汉的炮火落下,他们猛然发现,他们挖的洞太浅了,大汉的炮弹完全可以连洞带人给他们炸平了。

于是乎,一个个阿洛克人又开始撅着屁股疯狂向下挖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