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久违了,哈里森先生。\"

\"好、好久不见。\"

\"那么,实际情况到底如何?’生态研究所’是试图隐瞒事实吗?\"

\"不是!真的只有几个人知道,其他人——\"哈里森话音刚落,他突然意识到。

\"啊,糟了。\"他立即咬住自己的舌头,思考着刚才的话。

凯平和格里姆僵住了,奇怪的行为,哈里森突然间咬断自己的舌头。

\"啊——!\"哈里森尖叫了起来。达奇瞬间按住了哈里森的头并用手指勾住他的下巴试图张开。

\"该死!\"

力气异常强大,咔嗒一声,血从舌头上滴下。因为疼痛,哈里森挣扎着,椅子咯吱咯吱地摇晃起来。

\"你、你在做什么?\"格里姆动摇不安。

凯平一边喊着\"先生!\",同时门被猛地打开。

\"莱恩!拖延时间!!\"

\"好的!\"莱恩从格里姆和凯平身旁穿过,扶持达奇。他加强了肌肉,按住下巴和头,但是对方却一动不动。他们勉强阻止了他咬断的行为。

\"该死!这是什么强大的力量!\"

\"莱恩!集中精神!\"

两人拼命按住。

尼亚闭上眼睛,触摸了哈里森的腹部。凯平也一同触摸了那里。

\"这是’延迟式’魔术。\"

\"我会试着解构启动式!请先生在并行中断开根源!\"

\"明白!\"

哗啦哗啦,骑士们走了进来。在操作进行时,格里姆只是呆立不动。几分钟后,大家目送着医生把哈里森运走,表情疲惫。

\"对不起,大家。都是我刺激了他。\"凯平说。

\"没关系。\"

\"那个大概是在试图说出某个关键词时触发的。没人察觉到它的存在。\"

达奇也点头说道\"确实如此\"。

\"以前审问他也压根没吐过,是因为这种东西吗?\"

\"如果命悬一线,就算拷问也吐不出来啊。\"莱恩这样说着。

\"但是,究竟是谁搞出了这种事?\"达奇说着。

\"这种事你们难道不知道吗?\"尼亚说道。

\"那个内含精神控制的术式被植入其中。而且是高度复杂的术式,若不熟悉操作就很容易失控的术式。而且专门用于精神干涉的术式,属于’暗属性’。\"

大家一下子惊讶了起来,\"难道?\"

\"那应该是艾伦叔叔。据我所知,只有他才能操作那种东西。\"

\"等等。这样的话,他就成了’暗帝’的随从,在一旁犯罪。\"

尼亚失望地低下了头。

\"对于像他这样以研究为一切的研究者来说,人命变得微不足道。\"尼亚对自己也感到厌恶,现在还不能说出艾伦的事情。

凯平明白了,用手放在尼亚的双肩上:\"总之,稍微等待一下他的康复吧。幸运的是,看起来只是咬伤了舌头。\"

达奇依然面色凝重地点了点头,保持沉默。

尼亚等人等待着哈里森的治疗结束,然后前往位于\"强制收容所\"的医疗设施。即将死去的哈里森却在床上开怀大笑。

\"呵呵,真是救了我一命啊。\"哈里森有些口齿不清地对周围的人说道。

\"因为除了直接接触的方式,我也不知道会因为什么触发而发动。真是太谢谢了。\"哈里森的乐观言辞让大家都有些惊讶。

\"那么,咒式消失了吧。你能把一切都告诉我们吗?\"达奇问道,哈里森微微一笑,然后认真地看向格里姆。

\"老师,刚才失礼了。\"

格里姆瞪大眼睛摇摇头。

\"我才是,虽然不知情,但我差点杀了你。对不起。\"

\"老师不需要道歉。\"哈里森轻轻点头回答,然后看向凯平:\"实验场所,对吧。\"

\"嗯。\"凯平点头。

\"有一个条件。\"

\"条件?\"

\"带我去’研究所’。\"

\"不要胡闹!\"达奇冲出来阻止,但被莱恩制止了。

\"为什么?\"莱恩问道,哈里森略微低下了头,然后慢慢开始说起来。

\"首先黑龙之印是由艾伦提出要捕捉的。我作为研究者对知识抱有强烈的渴望。他把我埋了进去,自己安然逃走。\"

\"有证据?\"

\"我也去的条件是能够教你们。如果有证据的话,我请求减刑。\"关于这一点,莱恩询问达奇:\"不能保证减刑,但我会和团长商量。至于带你去的事情,我来想办法。\"

哈里森点头表示同意。

故事说完,尼亚和达奇一起返回了地面。

他们穿过铁栅栏,来到等待着他们的榆依面前。榆依牵着诺埃尔的手,小跑着扑向凯平的腿。忽略了这令人愉快的景象,海琳走向了莱恩:\"过得很久了吧?\"

莱恩回答说:\"有点事情发生了。\"

尼亚不解地抬头看着莱恩:\"顺便说一句,莱恩你出奇地冷静。\"

\"是吗?\"

\"嗯。你阻止了慌乱的达奇,以前的话,我觉得你可能会冲上去和哈里森打起来的。\"

本来闭着的达奇说:\"真丢人。\"

莱恩歪着头说:\"是吗?\"

\"嗯,确实,以前的话,可能会更加冲动。但现在,兄长也恢复了力量,尽管可能会感到厌恶,但应该不会生气吧。\"

达奇皱起了眉头听着莱恩的话:\"嗨,喂,恢复了什么?\"

\"嗯?哎呀?我没说吗?兄长,恢复了魔力——\"

莱恩被达奇突然抓住双肩:\"这是什么意思!?\"莱恩被摇晃着。

\"呃,所以,现在情况是这样的——\"

\"真的吗?!你说这话了吗?!威廉——\"

海琳抓住达奇的手,达奇猛地停下来:\"达奇大人。我理解你的心情,但莱恩会死的。\"

看着莱恩那微微黯淡的眼神。

\"啊,对不起。\"达奇放开了他。

\"总之,他现在还在住院。如果你在意的话,近期去看看吧。兄长也会高兴的。\"

\"是吗,知道了。\"达奇说完,拍了拍自己的脸。

\"让你们看到了没出息的一面。这下副队长的名声可就毁了。\"

\"好的!\"达奇振作起来笑了。

\"给我四天,不,三天时间。我会安排好让哈里森出院的手续。\"

\"知道了。\"莱恩回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