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众人面对的王级大漠魔蝎也是十分警惕地盯着夜阑几人。

诗仁说道:“夜阑,这王级有没有抵御魔犬厉害啊!?”

诗仁这话一出,原本还有些担心的众人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但是艾芮和艾玛两人则还是十分警惕地盯着眼前的王级!

这还是艾芮和艾玛第一次看到王级的大漠魔蝎,畏惧感油然而生。

“姐姐,怎么我感觉他们都不怕啊!?”

艾芮闻言,摇摇头。

就在这时,那王级大漠魔蝎愤怒嘶吼起来,紧接着就是其尾部爆发出的毒雾!

向着西门城墙这边蔓延而来,一同涌来的还有其尾部喷射的毒液!

“嘎嘎嘎……”

王级大漠魔蝎举起自己的前肢,向着空气就是一顿猛夹,把几人都看懵了。

就在夜阑几人还在好奇这王级大漠魔蝎在搞什么的时候,夜阑开启寰璟灵镜之下,就看到了那大漠之下无数的魔兽涌现!

大漠魔蝎、大漠魔蜥、大漠蜈蚣等等各种大漠常见的魔兽涌现。

“不好!魔兽数量又增多了!而且他们身后还有魔兽来袭!”

夜阑这话是通过对讲机进行传话的,苗栗少校也听到了,还在震惊与两头王级的苗栗少校再次惊讶。

“马上联系罗城,让他们出兵支援吐鲁!让他们快点行动,不然吐鲁马上就要被攻攻破了!”

“是!”

通讯兵得到消息后,再次给罗城方面打了电话,让对方立即派兵前来支援 。

罗城,主殿。

罗城城主,罗曼蒂,正坐在主位上,看着殿下的众人,说道:

“吐鲁城正遭受魔兽进攻,现在急需派兵支援,我们罗城距离他们西门最近!

你们有谁愿意带兵出战!?”

“我!父亲,暃愿意领兵出战!”暃率先喊了出来,其他大臣都慢了暃一步。

塞上是完全自治的一个省份,隶属于华夏,但华夏不会干预罗城的军方和联盟。

而罗城罗家正是塞上的“公仆”!罗城罗家掌管着塞上的军事和联盟事务,但罗城罗家与民友好。

从不欺压百姓,甚至主动带头帮助普通人搞建设,完善生活的方方面面。

罗曼蒂看着自己的大儿子主动请缨,不由欣慰一笑。

“好,那就由暃将军领兵出战!帮助吐鲁城抵御魔兽入侵!

此时魔兽数量达到20多万,两头王级大漠魔蝎,你们要注意!”

“父亲放心,暃必定凯旋!”

暃说罢,走出大殿,此时,大殿外已经集合好了塞上军队以及联盟小队。

有暃一人率领,出战吐鲁西门,斩杀魔兽!

“众将士!出战!”

随着暃将军的一声令下,一面大旗缓缓升起,红色的大旗之上印着暃字。

暃将军一人独领在前,身后展开的风翼!悬立于半空,带领着这足足上万人的队伍出征吐鲁西门的魔兽。

暃,罗晟的亲大哥,是塞上罗城最年轻的星宫级强者,也是罗曼蒂的左膀右臂。

罗曼蒂是暃和罗晟的父亲,一家人全都投身于塞上的抵抗魔兽的事业。

罗曼蒂曾经也是塞上有名的抗魔兽统帅,年老后,罗曼蒂退出前线,回到罗城,发展罗城。

让罗城在短时间内超越西域城,直接成为塞上的首府。

……

“苗栗少校,我是暃,现在正在赶往吐鲁西门!”

“暃将军!哈哈,您竟然亲自出战,那我们吐鲁城这次守住是没有问题了!”

“苗栗少校过誉,这次两头王级大漠魔蝎,你们能否顶住,我正全速赶往。”

暃在对讲频道里说了一句之后,就安排自己的副官带队加速前进。

自己而是利用风翼,疾驰向吐鲁城西门。

西门防线处,夜阑几人正在和那王级的大漠魔蝎交战。

“这大漠魔蝎的甲壳也太硬了吧!根本打不穿啊!”秦宇火球轰击而下,丝毫没有作用。

“秦宇,你没吃饭啊,这火球还没有一个屁厉害呢!”沐白见秦宇的技能那么弱,忍不住说道。

秦宇:?_??

“我之前在北门消耗有点大,我磨一下洋工,等我一会爆发给你看。”

秦宇和沐白说着,沐白周身的冰系魔法极速汇聚!

“寒冰!冰链,缠绕!”

沐白想要利用冰链限制住那王级的大漠魔蝎的行动。

奈何在王级的大漠魔蝎面前,沐白的冰链就犹如是纸糊的一般,轻易间就被大漠魔蝎给斩断。

大漠魔蝎的尾刃横甩,空爆声响起,其尾部的速度已经超越了空速。

那尾部向着夜阑几人斩杀而来。

“冰雪筑城!”

沐白及时反应,一道冰雪汇聚的城墙初出现在众人身前,将其尾刃给抵挡。

但是王级大漠魔蝎的尾刃轻易间就将沐白的冰雪筑城给斩破,一道巨大的豁口出现。

但这阻拦的毫秒,就让夜阑几人得以喘息,并立即展开反击。

“炎龙、长枪破!”

夜阑手中的无名长枪再次燃起烈火,在多重领域的加持下,爆发出一道巨大的火焰!

火焰似游龙!向着那王级的大漠魔蝎冲撞而去,与其尾刃相碰!

“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那火龙的头部被王级的大漠魔蝎给斩断,但爆炸也随之而起。

巨大的冲击波顿时就将王级大漠魔蝎的尾部给撞了回去,同时,那残余的火龙继续向着王级大漠魔蝎轰击而去。

“碰!”

巨大的爆炸声再一次响起,那火龙在王级大漠魔蝎的背身上炸开!

一道细微的裂缝出现在大漠魔蝎的背部,一道绿色的鲜血流出,瞬间就被火龙的高温给蒸发。

诗仁几人的进攻也紧跟着落下!

“光之巨剑!斩!”

诗仁手中的光剑之上,光影不断汇聚,一道巨大的光影形成!

在夜阑的火龙在那王级大漠魔蝎的背部炸响的同时,光之巨剑落下!

狠狠地向着那王级大漠魔蝎斩去。

眼看着攻击即将落下,一道尾刃出现在那被炸到的王级大漠魔蝎上方!

将诗仁的光之巨剑给挡住!

“另外一头王级也动身了!”

诗仁的光之巨剑与那尾刃碰撞,光之巨剑被尾刃撞偏,向着那第一头王级大漠魔蝎的侧身斩去。

一道巨大的凹陷出现在那王级大漠魔蝎侧身处。

众人都震惊地看向那两头王级大漠魔蝎!

“魔兽之间都有配合!”

就在几人震惊之余,那两头王级大漠魔蝎同时站了起来,对着夜阑几人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