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陶曦曦可不知道他们在背后搞了这么些事儿,正愉快的刷消息呢。跟着老何去录了趟综艺、又多看了这么几场演出,她可向着传说中的德云女孩儿们看齐了。

加上这么长时间过去,网上也没什么再说老何不好的声音,她的心态也变得平和了许多。还有就是出去的机会多了,她也在变得开阔,愿意去了解老何做为何九华的时候在乎的事情。

介于她还是不太敢独自出门,又不想太麻烦别人,虽然有想去看演出的心,但是工作不忙的时候她也只能蹲在家里刷手机。

网上的消息刷多了,超话打卡什么的,她也开始参与起来,等到何九华工作完回来,她已经开始嗑同人cp了。

何九华:“陶曦曦,我回来了!”

陶曦赶紧捂好自己的手机走出去,“老何!”

何九华:“你干嘛呢?”

陶曦:“看手机玩儿呀!”

何九华:“还想不想看演出?”

陶曦:“想!”

何九华:“你倒是不带犹豫的!”

陶曦给何九华递了杯水,然后讨好的笑笑。

何九华:“这回又想看谁呀?”

陶曦:“都行,你带我去哪儿都行!”

何九华:“行吧,收拾收拾吧,正好儿我晚上得临时上个班儿去。”

陶曦:“这么好吗?”显然没想到老何刚回来就能碰到这样的惊喜。

何九华:“今儿带你去,不代表每回都能带你去啊!”

陶曦:“我知道的,有一回算一回呗!你能带我去我已经很开心了!你先休息一会儿吧,有什么需要我干的指挥我就行。”

何九华也没想到他们家陶曦曦能这么好说话、这么乖,合着他之前是没熟练掌握熊孩子使用说明呀!“行了,也不用你干什么,回你屋玩儿去吧,看着点儿时间,咱们一小时之后出发。”

陶曦:“好的,谢谢老何!”

何九华也没告诉她今天去看谁的演出,等到了那边儿才发现是饼哥他们。跟大家打完招呼,她就在自己那角落乖乖坐好了。来都来了,她可得好好儿看看朱鹤松他们的节目。

本来何九华还没想起来这回事儿,等到靳鹤岚朱鹤松都上台了,看着在旁边儿听的认认真真的陶曦曦,他才想起来被这孩子支配的恐惧。唉,失算了!

失算又能怎么办?不管他多愁得慌,该他上台他就得踏踏实实演出去。

等到他下台,“陶曦曦,你干嘛用这种眼神儿看我?”

陶曦:“说真话吗?”

何九华:“说!”

陶曦:“我觉得你不太好惹。”

何九华:“嘿!这话说的。”

陶曦:“我活到现在大概是凭的命硬吧!这要跟在台上似的,我能活几天呀!没准儿长不到五岁就被你打死了……”

何九华:“你个猴儿孩子!我要是想打你,你能留到现在嘛!再说了,我早前什么脾气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

陶曦:“对对对,老何你说的对!”不管他说什么,她应下就是了,问就是她觉得他肯定不好惹,怂点儿好,怂点儿能少挨点儿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