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想到才待这么点时间,你就把自己彻底融入了嗜血的圈子里,真是厉害!”方卿卿夸奖道。

可是唐亦舒总感觉方卿卿在嘲讽她,听着她的话,感觉怪怪的,不过很快就忘了,而是八卦墨明珠和那个帅气男孩。

“你说,他们两个会不会产生感情?如果真的产生感情了,到时候该怎么办?”最后一句话,唐亦舒附在方卿卿耳边说的。

“不知道,我相信墨明珠是一个有理智的人,你觉得呢?”方卿卿富含深意的看了一眼唐亦舒。

唐亦舒立马接收到方卿卿传递的消息,心领神会,“嗯呢!确实,不过等这次任务结束,我就想出去度个假,好好休息一下。”唐亦舒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幻想。

方卿卿只是笑了笑,然后用筷子敲了敲碗,“快点吃饭吧!吃完饭我们还要去采药呢!”

唐亦舒想起来今天还有正事,就准备去喊墨明珠,不过被方卿卿拉住了,“既然有人找她,就让她好好聊聊天,我们去就行了,再说了,肯定会有人跟着我们。”

“好吧!”两人吃完早餐之后就来到大厅,拿出取药材的工具,以及取药材的背篓背上,一切准备就绪。

“东方堂主,人员到齐了。”一个男人跑过来对方卿卿汇报。

“那就出发!”方卿卿带头在前面走,唐亦舒则是与方卿卿并肩同行。

*

餐厅里,墨明珠一回头,发现方卿卿已经不在了,那名男生似乎看出了她的疑惑,连忙说道:“刚才东方堂主和唐小姐出去了,好像有事。”

墨明珠知道,这肯定是有事啊!今天是要去采集药材,墨明珠匆匆忙忙的走出去,发现人已经离开了。

这时,墨明珠想起来给方卿卿发消息,结果发现方卿卿已经给她发来了消息,墨明珠点了进去,“探探口风,打听一下有没有什么内部的消息。”

墨明珠看到这个消息,瞬间明白了方卿卿的意思,也不着急了,看向那个男生,“没事了,她们已经走远了,我现在去也来不及”。

“那正好歇一歇!哦!对了,我正好和你说一些有趣的事,你肯定感兴趣!”两人边走边聊,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一聊就是一天。

*

这边,方卿卿在看到墨明珠“收到!”二字之后,心情明显愉悦了很多,大蛇能够感受到方卿卿愉悦的心情,自然也开心了不少。

一行人走走停停,很快来到了采集药材的地方,方卿卿给所有人做了示范,这个药材的根部需要,不能断,那种药材的根不要,但是要小心,一般上面会有虫,要注意防范。

他们的任务分配好之后,方卿卿和唐亦舒就准备去后面的毒障林中,寻找毒药,当然这不能让他们这群人知道。

方卿卿刚走两步,就有人发现,立马问道:“东方堂主,你们要去哪里?”

“我们准备去那里采集一些药材,那里面有毒,而我只准备了两颗解毒丸,所以没法带你们进去,而且这里的药材我都需要,所以需要你们的帮助。”

“好的,那东方堂主你们小心一点。”

“好!”方卿卿带着唐亦舒走进毒障林,穿过毒障林又是另一个天地。大蛇一直跟着她,不,准确的说是给她指引方向。

“往哪边走?”方卿卿轻轻的拍了拍大蛇的头。

大蛇用尾巴指了指,方卿卿看了一眼大蛇指的方向,然后带着唐亦舒走了进去,好家伙,真是毒虫的聚集地,密密麻麻的,饶是见多识广的方卿卿都感觉头皮发麻,更别说唐亦舒呢?

“卿卿,你找的这个地方我真待不下去了,你看看,我的鸡皮疙瘩全都起来了。”唐亦舒靠在方卿卿身边,祈求道。

方卿卿叹了一口气,“那你在这里等着我出来,把解毒丸吃掉,我让大蛇陪着你。”

“嗯!”唐亦舒高兴的连点三次头,大蛇得了方卿卿的命令,不情不愿的陪在唐亦舒身边。

方卿卿无视了它眼中的委屈,独自背着背篓走进了毒虫的家,看着这一只只可爱的小毒虫,方卿卿高兴坏了,拿出瓶子开始收集毒药。

外面的人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方卿卿等人出来,不免有一些着急了。

而方卿卿只要一投入到某件事情中,就会忘记时间,这不,唐亦舒喊她,她都没有答应,整个人沉迷于找不同的毒虫,有的毒虫想反抗,可是方卿卿真的很吸引虫,让它们只想要靠近。

方卿卿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因为这样方便她收毒液啊!简直不要太爽!

唐亦舒在外面焦急万分,眼看天快要黑了,人还没有出来,能不着急?

最后,唐亦舒忍无可忍,带着大蛇走进了毒虫区,真的是忍着恶心,走进这里。

扫视一圈没找到人,唐亦舒只能继续往前走,终于在一棵大树后面找到了方卿卿,她竟然在毒虫的包围中,吃着毒虫搬来的水果,这些毒虫还知道把水果洗洗。

唐亦舒看见这一幕很生气,她在外面干的口干舌燥,还如此劳累,她在这里面如此享受。

“方—卿—卿!”一声咆哮,把正在休憩的方卿卿一下子给吓醒了,毒虫们见自己的主子被吓到了,就要过去把入侵者吃掉。

还好,方卿卿赶忙制止,“都给我回来,这是我的朋友。”

方卿卿从毒虫身上下来,朝唐亦舒走近,问道:“你不是在外面等我?怎么进来了?”

唐亦舒亮出手机,方卿卿一看已经下午四点了,这么快!!!

“我知道了!马上就可以回去,你等等我!”方卿卿立马收好那些瓶子,将瓶子放进背篓中,收拾好,和毒虫告别后就带着唐亦舒离开了毒障林。

“你知道我刚才喊了你多少声吗?你一句都没回应,我又不敢进去,我差点以为你出事了。”

“抱歉哦!我真的没有听到,不过我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下次没等到我,你就先离开,放心,我会回去的。”

“我知道了!”

两人一出来就被包围了,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方卿卿想说话都不行。

“东方堂主,你们怎么才出来?”

“东方堂主,你们是不是遇到什么危险了?有没有哪里受伤?”

“东方堂主,你们饿不饿,我这里有新鲜的水果。”

“停!打住!你们的问题我们一个一个回答,我们只有一张嘴,无法同时回答你们这么多的问题。”

瞬间变得安静下来,等着方卿卿回答,“没遇到危险,只是采药忘记了时间,所以很是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我们在里面找到了水果,所以不太饿,这些水果你们留着自己吃,我们也没受伤。”

“好了,我们回去吧!天已经要晚了。”方卿卿见没有人问问题了,直接准备回营地。

回去之后,方卿卿把所有的药材都放到了实验室里,然后就出来,正好碰到这里的负责人。

“东方堂主,主上问,什么时候开始实验?”

“很快,我还需要一部分药材,不过不在这边,这边需要的药材已经采完了,哦!对了,帮我准备一些小白鼠还有比较凶残的动物。”

“好!”负责人得到想要的答案后就离开了,应该是给苏勉海汇报情况。

方卿卿来到餐厅,要了一杯拿铁,然后点了一份牛排,当然她是一个俗人,喜欢全熟的。

这里的设施齐全,看来苏勉海很重视这里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