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

你没事儿吧?

接受这么贵重的东西,你也敢啊?你凭什么啊?

你配吗?!

“兮兮是我们沈家的人,接受这个东西理所当然,不管将来是扔了丢了,那都是她的事情,她有什么压力?”

沈飞一句话点的到位。

在反观沐可,脸色难看的同时,心中已经嫉妒难耐,因为恨的牙根痒痒,她手上也不自觉使了力气,直到沈茉疼的叫唤出来。

“哎呦,你这孩子,掐我干什么?”

沈茉气得发疯的眼睛回头一瞪,沐可被吓了一跳,急忙低下头,“妈?对不起妈妈,我不是故意的……”

沈茉现在也懒得跟她说话。

因为另一边,老太太已经兴高采烈地准备把东西给送出去了。

沈茉不服气,她还想伸手夺过来,结果她没夺走,倒是被别人给阻止了。

沈世民一脸黑线地甩开她的手,“你一口一个别人,沐兮不是你的亲生女儿吗?你非要夺走这套东西,难不成,是准备把它交给别人?”

被点到的别人心里咯噔一下。

心中正有此意的沐可急忙压下自己的渴望,可紧接着,沈世民就把矛头对准了她,“沐可,你是沐家收养的人,我不管沐家的人再怎么宠你爱你,但你跟我沈家没有关系。”

“不该是你的东西,你从这里一分都拿不走,明白吗?”

沈世民的眼神强烈的有如实质,沐可被当众点破了心思,心中羞愤交加,却又不敢表现出来。

老太太成功把盒子交到了沐兮的手上,他一脸的慈爱,并借机摸了摸沐兮的小手。

“好好好,不愧是我沈家生出来的闺女,俊的勒……跟我年轻的时候,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老太太开口逗笑了一群人,一家人瞬间又恢复了和乐融融的氛围。

只有旁边尴尴尬尬的三个人,沐良正沉着脸看着他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沐可就站在沈茉的旁边,如果用脸能骂人,她现在已经准备骑脸输出了。

眼见的都没有人再搭理自己了,沈茉这是第一次感到实实在在的恐慌,其实比起那一套首饰珠宝,她更不能接受自己在这个家的位置被别人抢走。

很快,她就将主意打到了程蓉身上。

“大嫂……”

程蓉瞥了她一个白眼。

沈茉再接再厉,“大嫂你就不管管吗,这可是咱们沈家的东西,妈现在要把它送给别人了,不然本来也应该有你一份的!”

闻言,程蓉直接冷笑一声。

“你是聋了还是瞎了?听不到这是单传给闺女的吗?”

既然都没有人在配合她了,那她也没必要再给沈茉留情面,自从沈茉嫁出去之后,她已经忍这个拎不清的小姑子很久了。

自己拿不到东西还来挑拨她,真是个没心眼儿又没骨气的东西。

“自己想要的东西,得不到就来使唤别人?”

“再说了,结婚的时候,妈已经把属于儿媳的那套送给我了,怎么你没有吗?”

“那为什么你没有呢?为什么你不想想自己的问题?”

程蓉言辞锋利,一针见血,几乎是瞬间就把沈茉给点炸了。

“我……我能有什么问题!”沈茉眼里有些惊恐,程蓉以前可是从来不会这么说她的!她是不是疯了?

而且,而且妈居然把东西都给程蓉了,都不给她?!

被误认为疯了的程蓉还在继续输出,她冷笑一声走上前来,一字一句地质问着眼前不可置信到有些崩溃的沈茉。

“那我问问你,前段时间妈生病的时候你在哪儿?是跟你的老公郎情妾意?跟你那些贵妇闺蜜们聚会?还是带着你的可可小公主参加各种上流活动了?”

沈茉被质问的紧闭着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之前,她以为妈病的没有那么严重的,而且当时可可有好几个比赛要参加,她确实是……有点忙。

沈茉无力辩解,而程蓉可不会就此放过她。

“沈茉,人应该要脸,你都做出这么没脸的事儿来了,还敢来沈家耀武扬威,我觉得你还真是……没脸没皮。”

程蓉说话一向胆子大。

这次没有别人再搅和浑水拉架,更没有人再心疼沈茉了,她发挥的十分过瘾,因为她得让沈茉知道知道,她自己究竟是个多么可恶又不要脸的人。

被程蓉一字一句几乎怼到了角落里的沈茉,一下瘫坐在了沙发上。

她眼神躲闪的摇着头,既心虚又心有不甘,“不对,不,不是这样的……妈!”

“妈你听我解释,我当时真不知道您病得这么严重,我可是你的亲生女儿啊,我要是知道了,怎么会不来看你呢?!”

老太太叹了口气,抬手杵了杵拐杖,“倒也是不好说。”

她抬起眼来看了看自己身边的沐兮,又看了看沈茉和她身边的沐可,“尚且有人将亲生女儿抛弃后又反复利用,那女儿看不上妈的也不是没有。”

沈茉哑然。

妈这是在怪她?

所以才在她的眼皮子底下,把那一套物件都送给了沐兮?

这沐家的三个人像是突然侵入的外来者,再也插不上话了,沐可走到一旁去安慰沈茉。

沐良也难得闭上了嘴,他很清楚沈家就连亲生女儿沈茉都插不上话了,他现在再开口,无非就是自讨没趣。

本来还想将沐可带过来,伺候伺候老太太,好好与沈家缓和一下关系。

现在看来……

他倒是小瞧沐兮了,没想到她对沈家来说居然有这么大的价值,不过那套首饰珠宝……沐良倒不认为老太太是准备给沐兮的。

毕竟他也知道沐兮是沈茉的女儿,交到沐兮的手里,最终不就是要落到沈茉的手上吗。

“沐兮,承你叫我一声舅,说实在的,我没什么可送你的。”沈世民开口了。

沐兮瞟了他一眼。

她记得她叫的是沈先生,什么时候叫过舅了?

“但沈家好歹也有些东西,是应该交到你手上的。”

沈世民招了招手,林管家立刻带着他的包走上前来,从中拿出了一沓带着字儿的纸张。

那一沓纸递过来的时候,沐兮的瞳孔不由得微微缩了一下。

股份转让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