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此时的秦牧,自从看到明万里几人和明家主汇合之后,就再次进入了秘境之中,也是朝着之前那个传送阵方向飞去。

突然大地颤抖,秦牧前行的方向出现一道烟尘,把前方的路都给覆盖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此时秦牧距离那处位置比较远,看不清里面的情况,疑惑道。

“哞~”突然一道道牛叫声响起,这时秦牧才发现原来是一群头上顶着独角的犀牛群。

然而这群犀牛群却是朝着秦牧所在的位置奔跑而来,而且每一个看起来都有化神中期的实力。

秦牧连忙躲闪开,此时的他只有一个人,可没有傻到一个人去独挡这些犀牛,这不是要灵气耗尽的节奏嘛。

然而并不是秦牧想要躲开就可以躲开的,一些靠近秦牧的的犀牛,可不管这些,径直朝着秦牧撞来。

“一剑化万千~”秦牧手凝法术,数道剑影朝着那些袭来的犀牛斩去。

“哞~”被斩中的犀牛惨叫起来,这也吸引了一些本来只是经过的犀牛注意力。

“这可不能怪我啊,这都是你们要撞上来的,可不是我要制造杀孽的。”

秦牧看着一只又一只犀牛葬身在自己的剑下,心中默念道。

“够了,够了,不能再要了,储物袋都快装不下了。”

秦牧基本都把这些失去气息的犀牛尸体给收集起来,毕竟这些肉可不是随时都可以得到的。

于是,秦牧开始边打边撤退,就算这些犀牛想要袭击秦牧,也因为后面奔跑的犀牛挤兑,也一点一点往前面跑。

“呼~终于是走出了,再不走出来就真的是要被累死。”

秦牧看着已经远去的犀牛群松了一口气道,毕竟这么多的数量,可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解决的了的。

“走,我们先去烤点犀牛肉吃吃。”

秦牧来到一处树下,架起一个火架,把刚杀的犀牛尸体解剖处理干净,摆放到上面烤。

“嗯~好吃。”蛟小灵此时才爬出来,只要有危险就躲在秦牧脖子里面不出来,拿着刚烤熟的肉大口吃道。

“确实是好吃,这次收集了那么多,够吃一阵子了。”

秦牧看了一眼塞了满满的其中一个储物袋道。

“吃饱了没,准备出发了。”秦牧摸了摸吃饱的肚子,说道。

“可以了,走走,我们现在是去哪里?”蛟小灵连忙擦干净嘴上的油问道。

“嗯~去之前我们发现那个传送阵的地方,看看能不能通过它传送回东州。”

“真的吗?不过你怎么确定就可以传送回去?”蛟小灵看着秦牧疑惑道。

“额~这个不是要试嘛,总不能一直待在这里吧,这样下去岂不是要上百年上千年都没有机会回去?”

秦牧说道,毕竟以现在只是化神后期的实力,可跟上面的高层搭不上话,难道还要等那么久。

“额,那样还是算了,只是这个传说阵安全吗?那创建的那人不是也没有试过吗?”

蛟小灵此时确是怀疑起这传送阵安全的可靠性。

“这,有什么好怕的,不然你就自己留在这里,我回去好了。”

秦牧摆了摆手无所谓道。

“啊,别这样啊,我去,我去还不行吗,真的是。”

蛟小灵连忙喊道,开什么玩笑,自己可是靠着秦牧修炼的,这如果离开了,岂不是要自己挣物资,自己要起早贪黑去挣灵石?这蛟小灵就接受不了。

秦牧摇了摇头笑了笑,随即也是带着蛟小灵来到了之前那个小山洞里面,打开里面的机关进入了那处密室之中。

“秦牧,真的是没有其它办法了吗?”蛟小灵看着这跟赌一样的传送阵,再一次问道。

“没有了,如果有,还需要这样?”秦牧摇了摇头道,毕竟连妖城都走了一趟,也没有从里面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那,好吧,那就进去吧。”蛟小灵连忙拿出一根绳子把自己和秦牧绑了起来,免得在传送的过程中被卷飞,那就尴尬了。

秦牧本来看着蛟小灵这骚操作还有点奇怪,很快蛟小灵也是解释了一番,也就任由蛟小灵瞎弄。

“可以没有?”秦牧看着蛟小灵把自己绑得紧紧的,而且还在弄,似乎是弄不完似的。

“马上,马上就好。”蛟小灵忙碌的声音缓缓传出。

于是秦牧也在这段时间开始巡查这传送阵,看看有没有裂开或者的缺少什么缺口的,免得传送到一半又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还好,这个传送阵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准备好了,我们出发。”

秦牧这才走到传送阵上,手握传送令牌,拿出大量的灵石倒入中间的那处凹槽处。

一时间,灵石瞬间破碎,一道道清纯的灵气朝着五个方向传去,瞬间这个传送法阵亮起。

秦牧看到凹槽处的灵石已经全部消失不见,怕到时灵气不够催动传送阵,误了方向就麻烦了,连忙又把大量的灵石塞进去。

瞬间,传送阵光芒四射,一道看不清的光柱冲天而起,整个秘境都开始颤动起来。

秘境各处,一众人族和妖族修士纷纷飞上天空,看着颤抖的秘境疑惑道:

“这,这是怎么了,怎么秘境这边动作?”

“难道是有什么秘宝或者是什么洞府出现?”

然而众人不管怎么探查,还是找不到产生动荡的来源是什么。

而外界,也是能够感受到一丝丝的震动,一道道炼虚期以上的修士纷纷往秘境看去,只是因为秘境的原因,完全探查不进去。

“查,进去看看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有可能是出现某些大能洞府。”

“走,本来还不打算进去,这下不进去都不行了,这种机缘可不就是为我而留的吗。”

一时间,不管是秘境内还是秘境外的众人,全都沸腾,一股脑在里面到处捣鼓,寻找,只是里面可不是只有修士,还有那些妖兽群的。

很快,伤亡也是越来越多,这才使得众人冷静下来,不再像之前那样大张旗鼓,而是相对平静的去寻找。

然而找了很长的一段时间,还是没有发现到底是从哪里引发的异象。